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6
第四十七章 天魔變VS青龍領域


  「歐雅,你認得下面那個少年是誰麼?他是哪一系的。膽識到是不錯,不知道實力如何。」羅絲.菲爾對天痕非常好奇,不禁問起了身邊的女兒。歐雅想了想,搖頭道:「這少年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但我又不能肯定在哪裡見過他,不過,他應該確實是本盟中人,待會兒先看看他使用什麼異能吧。我想,他既然敢出來,一定有些把握。那比爾家族的少爺,也確實應該教訓教訓。」

  羅絲.菲爾淡然一笑,道:「希望綠葉這孩子能給我帶來些驚訝,如果可以,即使他等級低,我也會收他入虎鯊組。歐雅,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給藍藍選的這個丈夫不好?」歐雅深吸口氣,看了羅絲.菲爾一眼,低聲道:「女兒不敢。」

  羅絲.菲爾輕歎一聲,道:「或許是我太急功近利了吧,今日之事就讓上天來決定,如果綠葉敗了,就看藍藍自己了。你把水晶之痕給她。」

  歐雅楞了一下,轉瞬間眼中爆發出興奮的火花,「父親,您,您……」

  羅絲.菲爾看了女兒一眼,微笑道:「你已經為當初我幫你定下的親事而怨我了,既然藍藍不願意,我又何苦勉強她呢?我已經老了,我並不是一個不念親情的人,剛愎自負是我的缺點,我自己知道,但有的時候,卻控制不住自己。有了水晶之痕,以藍藍達到掌控者的修為,應該不會輸給奈落 .比爾第五重的青龍力。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感覺很累,以後藍藍的親事,就由她自己來決定吧。」

  「外公,您真好。」藍藍剛剛返回,就聽到了羅絲.菲爾的話,幾步跑到羅絲.菲爾身旁,摟住他的手臂,淚水不禁從臉龐劃落。

  羅絲.菲爾莞爾一笑,道:「好什麼,在你心中,外公不一直都是個只為利益著想的人麼?大不了今天得罪了比爾家族,別忘記,你外公是聖盟的領導者之一,維護本盟榮譽也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更何況,由你出面獲勝,對我來說還是有好處的,畢竟,將來也只有你能夠繼承我這個位置,但是,以後你可不能再調皮了,要盡快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行,你是難得一見的先天異能者,天賦不能浪費。」

  「外公,我知道了,藍藍以後一定聽話。」她此時心情大好,終於再沒有了束縛,可以放開懷抱,這種感覺是美妙的。

  看著奈落.比爾和藍藍相繼退出,天痕的目光落在馬薩諾身上,恭敬的施禮道:「掌控者,請您不必留情,以免有些人說我們聖盟中人徇私。」一邊說著,天痕眼中寒光大放,精神力直接切斷了自己與三種能力的集合,代表著黑暗、空間、宇宙氣的三個漩渦迅速向胸口處集中著,黑、白、青三色光芒在急速旋轉中融合為一,原本並不出奇的他,身上驟然爆發出強大的氣息,天魔變,在黑暗面具的掩蓋下出現了。

  馬薩諾眼中充滿了驚訝,從天痕右手的生物電腦看,就算面前這個自稱綠葉的青年實力再強,也不應該達到掌控者的境界,可他現在迸發出的實力,不但讓自己捉摸不定,而且,甚至還升出了一種恐懼的感受。

  天魔變,不但帶給了天痕強大的力量,同時,也帶給了他無與倫比的信心,壓低聲音,道:「掌控者,先前的測試都是別人在您手上堅持十秒不敗,我看,我們不如增加一些難度,也省得那比爾家的小狗亂吠。您的土系異能以防禦見長,我想,就由我向您攻擊一次,如果,我不能將您擊退至少一步,那麼,就算我輸了,如果您退後,我就贏,您看如何?」

  馬薩諾眉頭微皺,道:「你可要想清楚了,你自己也說了,土系的防禦是最強大的,我想,你的機會應該不多。」

  天痕道:「機會不多不代表著沒有機會,就這樣決定吧,我希望,您能全力來應對,否則,測試就將打折扣了。」一邊說著,天痕深吸口氣,三種力量融合的天魔變升騰起了紫色的地獄魔火。由於有黑暗面具的遮掩,從外表不但感受不到黑暗的氣息,所能看到的,也僅僅是白色的火焰而已。看到這白色的火焰,所有的異能者都楞住了,這種火焰光芒似乎是並不屬於任何一系異能的力量啊!

  馬薩諾右手護在自己胸前,一面如同先前羅絲.菲爾的菱形實體盾牌出現在手上,只不過顏色是黃的,雖然他沒有審判者的實力,但這面代表著土系最強防禦的蒼茫之盾卻擁有著比羅絲.菲爾差不了多少的強大防禦力。馬薩諾疑惑的道:「你到底是哪系的異能者?」

  天痕淡然道:「我屬於空間系,但我的能力,確實空間系中唯一的,掌控者,請您注意了。」天痕的身體驟然消失在馬薩諾面前,就在馬薩諾一楞之時,天痕已經出現在他身前三米前,速度在這短短的三迷內瞬間增強到四倍音速,在場除了羅絲.菲爾和當事者馬薩諾之外,根本沒有人看清他的動作,凝聚著龐大地獄魔火的拳頭,已經轟擊上了蒼茫之盾。

  感受到天痕的速度和身上釋放的強大氣息,馬薩諾已經下意識的提升出全部力量,就在他準備迎接強大的攻擊時,突然感覺到自己身前一空,彷彿來自大地的重力和大氣壓力都完全消失了似的,自己與天痕之間沒有了空間,用盡全力,他才穩住自己的身體不向前跌出,但手上的蒼茫之盾卻下意識的減弱了一絲。正在這時,原本消失的空間,驟然以數百倍的體積膨脹爆發了,在爆發的同時,高度壓縮的地獄魔火藉著空間爆發的力量,終於接觸了蒼茫之盾,這一切,都只是瞬間發生的,但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天痕經過天魔變之後施展出的地獄魔火,從某些角度來看,並不是真正的地獄魔火,因為,他在天魔變之後,還不能擁有黑暗審判者的實力,但是,他這「弱小」 的地獄魔火卻依舊擁有著地獄魔火本身的特性,那就是最強和絕對的腐蝕之力。土系的防禦無疑是最堅固的,但黑暗確是破土最好的能力,當地獄魔火轟上蒼茫之盾的瞬間,刺耳的聲音驟然響起,蒼茫之盾上冒起一股黃色的煙霧,地獄魔火在天痕內斂和壓縮的作用下,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強大衝擊力,空間與黑暗的綜合利用,終於讓天魔變後的天痕達到了另一個層次。

  馬薩諾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蒼茫之盾上出現了一個凹痕,龐大的壓縮力和向前的衝擊力,竟然連他這五十六級的土系異能者也無法承受,身體根本不受控制的向後接連退出三步才站穩,眼中的佈滿了驚駭之色,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好強,好強大的力量。他也不能肯定那是不是空間異能,但自己身前空間一收縮一膨脹的感覺是不會假的,這綠葉真的只是一名空間系操縱者麼?這也太可怕了。

  天痕比馬薩諾可要狼狽的多,畢竟,就算施展天魔變後,他的力量也不能同馬薩諾相比,更何況,土系異能出名的防禦並不是白叫的。身體被反震力擊的向後飛出,幸好經過天魔變之後,他對空間的掌握有著如臂使指的自如,在接連幾次遠近不等的移形幻影作用下,他勉強穩定住了身體。其實,以他現在的實力在馬薩諾五成力量下支撐十秒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但他卻並不想那樣做,天魔變後,不但力量是寶貴的,而且時間也更加寶貴,三種力量融合之後,就算不攻擊,本身也在不斷的消耗著,所以,他只能選擇速戰速決,只有這樣,才能給自己爭取到更多的時間來對付那可惡的奈落.比爾。

  「馬薩諾掌控者,您確實強大,但是,我想,我還是贏了。不好意思,我用了一些小聰明,如果不是空間的膨脹,我也沒能力將您擊退。」

  聽著綠葉謙恭的聲音,馬薩諾心中好受了許多,搖了搖頭,微笑道:「你用不著解釋什麼,我又不是輸不起的人。雖然你對空間系異能的控制幫了你很大的忙,但那也同樣是實力的體現,沒有強大的空間能力,又怎麼能作到呢?我輸的心服口服,我相信,你一定有能力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一邊說著,他緩緩走到天痕身前,用土系異能束縛著自己的聲音,低聲向天痕道:「不管你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想必同摩爾那老傢伙脫不了關係,待會兒給我狠狠的揍奈落.比爾那小子,不用給我留面子。」

  天痕心中一樂,這馬薩諾還真是有意思,竟然在這時候提出這樣的要求,不禁微笑道:「掌控者放心,那正是我出來的目的。」

  馬薩諾臉上的表情似乎暢快了許多,朗聲道:「我確定,綠葉有向奈落.比爾挑戰的資格,下面,挑戰開始。同時,我希望綠葉只是唯一的挑戰者,我們聖盟並不是輸不起的,如果綠葉輸了比賽,我不希望再看到有人入場,否則,就先要過我這一關。」

  飛身而下的奈落.比爾本來看到天痕的實力,心中有些不快,聽到馬薩諾還算「公證」的話,這才舒服了一些。其實,他哪裡知道馬薩諾是在得了便宜賣乖呢?只有真正同天痕交過手的他,才明白天痕的實力有多麼強大,那種怪異的力量,絕不比青龍力差,如果這樣都贏不了奈落.比爾,其他異能者就算再出手也沒有任何意義。

  在天痕擊退馬薩諾的時候,整個空中大競技場就已經沸騰了,異能者們興奮的歡呼著,當然,這其中並不包括藍鯨六號、八號和撒冷,三人面面相覷,雖然他們已經判斷出天痕有著不弱於掌控者的實力,但卻也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強到擊退馬薩諾的程度,那是他們三個也作不到的,五十六級土系異能可並不是鬧著玩兒的。藍鯨六號苦笑道:「如果那小子真的是敵人,在突然下手的情況下,恐怕我不死也要脫層皮。」

  藍鯨八號有些幸災樂禍的道:「是啊!六哥你懷疑的對象真不錯,你看,人家小伙子那氣勢,確實比我們要強的多了。」

  撒冷依舊是一臉酷酷的樣子,看者大競技場中的天痕,半天才蹦出一句,「一代新人勝舊人。空間異能者那麼少,但實力強的卻不在少數。」

  比他們更為激動的,就要屬貴賓席中的藍藍了,看著天痕先前那閃電般的一拳,高大的身影頓時深深的印入了她的心中,心扉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敞開,暗暗想到,外公這個比賽招親的方法似乎也不錯,那個人,或許就是自己一直在尋覓著的吧。他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如果天痕知道此時藍藍的想法,不知道會不會氣的吐血,恐怕,就再也沒有心情去教訓奈落.比爾了。

  奈落.比爾再次同天痕面對面的站在一起,但他的心情卻和先前大相逕庭,再也不敢小看天痕,直接施展出自己最強的青龍領域,金色的光芒和青色的鱗片再次出現,眼中閃爍著湛然金光,看著面前這自己離家後最強的對手。可惜的是,他看不到天很隱藏在黑暗面具下的真正眼眸,否則,那一黑一白的眼睛,必然會帶給他更多的驚訝。冷哼一聲,道:「原來聖盟中還有你這樣的人物。」

  天痕暗自感受了一下自己體內的力量,雖然剛才那一擊耗費了一些,但由於對力量的巧妙應用,耗費的並不是很多。「手下見真章吧。」

  時間就是一切,天魔變的力量是有限的,不但要打敗眼前這個傢伙,還要成功的離開這裡才行。想到這兒,他不禁瞥了一眼撒冷三人所在方向的上空。走神的瞬間,身前的力量驟然膨脹,金色的光芒令天痕眼前一花,身體比意念動的更快了一些,移形幻影直接將他送出了三米之外。

  「偷襲就是你們比爾家族所傳的絕學麼?」真正的面對青龍領域,天痕才感覺到先前博克斯的壓力,有了青龍領域的保護,自己在距離奈落.比爾一定距離之時,不但攻擊力會減弱一些,就連速度也受到了一些限制,這還是自己三種力量變異抵消了許多,如果是沒有用出天魔變的情況下,恐怕單是青龍領域所帶出的恐怖氣勢,就足以將自己的身體壓碎了。時間是寶貴的,念頭從天痕腦海中一閃而過,下一刻,他已經閃開了奈落.比爾的連續攻擊,右手前伸,地獄魔火展開一片巨大的火焰,向奈落.比爾所化的金光罩去。

  當天痕的半吊子地獄魔火遇到奈落.比爾半吊子的青龍力會出現什麼情況呢?事先,恐怕即使是當事的二人也絕對想不到。

  所有的觀戰者們都稟住了呼吸,有些低級的異能者甚至在為天痕祈禱著,希望他能獲勝。時間,在這一刻過的格外緩慢,「白色」的火焰同金色的青龍力終於碰撞在一起,令人吃驚的一幕出現了,當那強大的金光,夾雜著龍吟聲衝入白色光芒之時,所有人都看到了恐怖的一幕,光芒閃耀中,天痕發出的白光竟然變成了一張巨大的吞噬之口,如同海納百川一般,直接吞噬了金色的光芒。青龍領域的威力驟然大減,一絲絲青光不斷的消散著,兩人的身體周圍都出現了不同顏色的閃電,不論是天痕,還是奈落.比爾,都有些發愣,他們誰也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只不過,天痕的感覺是興奮的,而奈落.比爾的感覺卻是恐怖的。

  天痕清晰的感覺到,奈落.比爾的青龍力竟然成了自己地獄魔火最好的補給,促使著自己體內消耗的天魔變之力重新變得充盈了。

  奈落.比爾吃驚的瞪大了眼睛,力量不斷消耗,令他已經產生了虛弱的感覺,幸好,他從小的磨練使其快速反應過來,立刻切斷了自己與釋放出的青龍力聯繫,身體驟然飛退,這才逃脫出地獄魔火的吞噬之力。失聲道:「你,你這是什麼能力。」

  別說天痕自己也不知道,就算知道,又怎麼會告訴他呢?冷哼一聲,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異能者是不可侮辱的。」

  奈落.比爾怒吼一聲,他實在無法相信,自己一向自認世界最強的青龍力竟然會被這樣破解,深吸口氣,體內的宇宙氣和青龍力瞬間提升到了極限,圍繞著身體的金色巨龍猶如實體化一般,陣陣龍吟聲變得更加嘹亮了,雙手在胸前合攏,各成爪形,在他憤怒的吼叫中,驟然向天痕推出,青龍領域的範圍驟然暴漲,瞬間將天痕籠罩在內,同時,圍繞著他身體的金色巨龍驟然而出,燃燒著空氣,直撲天痕。

  速度在青龍領域的作用下再次受到了限制,天痕心中一動,瞬間將地獄魔火遍佈全身,正如他想像的那樣,地獄魔火出現,頓時化解了青龍領域的束縛,看著在青龍領域中增幅得更加強大的金龍,天痕心中充滿了信心,展開自己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猶如一道流光般衝了過去,隱藏在黑暗面具下的雙眸大亮,黑、白兩色光芒透露著恐懼的氣息。巨大的光刃出現在天痕的右手,光刃連接著他的身體,宛如本身就是他身體上的一部分似的,身體膨脹的肌肉釋放著爆炸性的力量,每一道經脈都不斷將龐大的天魔變異力輸入到右臂之中,光刃,如同即將開天闢地一般高高揚起,全身熱血沸騰,腦海中似乎響起了一個聲音,天痕下意識的大吼出聲,「空間 .破——龍——殺——。」

  「白色」的光刃,帶著絢麗的尾焰,所過之處,空間出現了如同召喚空間袋時候那樣的變化,彷彿將空間撕開了一個巨大的口子,天痕手中的光刃,驟然斬上了那金龍頭上的巨角。身體是不成比例的。同長度超過十五米的金龍相比,天痕顯得那麼渺小。但是,現在的他,卻像一名屠龍勇士般,用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光刃在龐大的能量波動中深深的砍入了巨角之內,天痕身上澎湃的氣流竟然讓超合金的大競技場地面出現了大面積的凹陷。「為——了——尊——嚴——。」是的,為了尊嚴,爆發吧,破龍殺。

  白光,瞬間從金龍的頭部蔓延到超過十五米長度的龍尾,奈落.比爾駭然色變,雖然他身前還有金龍巨大的身體,但他卻感覺到自己如同赤身裸體一般,根本就沒有絲毫的遮蔽,面對天痕龐大的氣勢,他不禁接連後退,腳下不知為什麼拌了一下,一屁股坐倒在地。

  「轟——」就像核彈爆發似的,整條金龍出現了巨大的爆破聲,蘑菇形態的光雲衝上了空中大競技場的高空,青龍領域,青龍力,在天痕那捍衛尊嚴的破龍斬中,龍滅。

  天痕漂浮在半空之中,傲然俯視著地面上臉色大變的奈落.比爾,現在的他,顯得是如此高大,就連貴賓席上的羅絲.菲爾都能感受到他那狂暴的氣勢。「辱人者,人辱之,這是我送給你的話。」天痕從來不認為自己是什麼高尚的人,或許,換一名異能者會不屑再對奈落.比爾出手,但這種情況顯然不會出現在天痕身上,白色的光球應拳而出,直奔地面上的奈落.比爾。痛打落水狗一向是天痕的準則之一。

  藍光出現,羅絲.菲爾閃身到半空之中,右手伸出,向天痕發出的光球抓去,雖然他已經不願再幫奈落.比爾娶到自己的孫女,但畢竟與奈落.比爾的爺爺有很深的交情,也不想將關係弄僵,所以,他只能出手相救。

  眼看羅絲.菲爾的手就要抓上那壓縮著三種異能的光球,變化發生了,白色的光球在半空中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速度驟然增加,幾乎只是眨眼間已經落到了地面上。羅絲.菲爾對自己信心十足,根本就沒想到這樣的變化,再想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

  慘叫混合著氣勁迸發的聲音響起,天痕這一擊也是用了全力的,白色光球直接轟上了奈落.比爾的胸口,所中的位置,正是當初他撞天痕時的地方,在危機之中,奈落.比爾顯示出過人的應變能力,那暗藍色的光盾再次出現,迎上了白色光球的轟擊。

  鮮血狂噴,奈落.比爾的身體在巨大的爆炸力下被深深的壓入了合金地面之中,龍魂之盾雖然救了他的命,但卻無法完全防護住天痕的攻擊。

  天痕惋惜的搖了搖頭,他知道,有羅絲.菲爾在,自己已經沒有再出手的機會了,「算你命好。下次別讓我再看見,異能者是不容侮辱的。」說完,騰身而起,加速向撒冷三人的方向飛去,他到不怕羅絲.菲爾來追自己,畢竟,奈落.比爾重傷,羅絲 .菲爾怎麼也要以他的傷為重。

  當天痕飛到撒冷三人的上空時,看到三人同時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三道氣流從自己身旁衝過,直接轟擊在空中大競技場上方的防護罩上,沒等防護罩的能量重新補充,天痕的身體已經高飛而去,但是,一道藍色的身影卻追上了他,一白一藍,轉瞬間消失了。

  空中大競技場外圍有著許多地球警察保護,但他們卻只是對外防衛而已,當發現天痕和那到藍色的身影時,超過四倍音速的他們沒等警察命令下達就已經順著翔車的縫隙處鑽了出去,幾個閃爍消失不見。警察們目瞪口呆的注視著他們消失的方向,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警察甲,「兄弟,剛才你看到了麼?」

  警察乙,「看到了,那似乎是兩個人吧。人怎麼能飛的那麼快?」

  警察甲,「天知道,這些聖盟的人確實牛啊!如果我要也有異能就好了。」

  警察乙,「那簡單,你找個有異能的老婆。生了孩子以後或許就能有異能了。」

  警察甲,「別開玩笑了,人家聖盟的人能看上咱們普通人?算了,繼續值勤吧,這也算不得咱們的失誤,或許,是人家在練速度呢。」

  ……

  「等等,你等等啊!我快跟不上了。」焦急的聲音呼喊著。

  白色身影驟然停滯,天痕無奈的轉過身,看著臉色有些蒼白的藍藍道:「藍藍小姐,你追我幹什麼呢?」

  藍藍劇烈的喘息著,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剛才的追逐中,他們速度最快時已經接近了十倍音速,那已經超過了藍藍所能達到的極限。

  「你,你跑什麼,難道我會吃了你麼?」

  天痕看著藍藍,道:「我該做的已經做完了,還留在那裡幹什麼?我不喜歡被人像眾星捧月似的稱讚。」

  藍藍哼了一聲,道:「你怎麼知道大家會稱讚你。」

  天很微笑道:「稱讚不稱讚無所謂,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而已。好了,藍藍小姐,你也該回去了。我還有事,告辭。」

  「等等。」藍藍見天痕要走,趕忙叫住他,疑惑的道:「你似乎很怕我似的,難道我長的不美麼?」

  天痕楞了一下,看著她那絕色嬌顏道:「不,當然不是,我們只不過第一次見面,我為什麼要怕你?我真的還有事。」

  藍藍俏臉一紅,道:「可是,你應該知道今天的的比賽是為了什麼,既然你已經贏了那奈落.比爾,就應該,就應該……」

  天痕心頭一震,道:「藍藍小姐,您可不要多心,我並沒有那個意思,我出手,只是為了教訓那奈落.比爾而已,而且,我還沒有同你比試過,所以,一切還都可以挽回,據我所知,你並不想找個不愛的丈夫,我現在就向你鄭重的認輸。」

  藍藍臉色微微一變,「你,你不是因為我才出手的麼?」

  天痕搖了搖頭,心道,我要是為了你,就不會出手了,「藍藍小姐,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我出手可以說是為了你,也可以說是為了所有的異能者。記得我在同奈落.比爾動手是說的話麼?為了尊嚴,是的,我是為了尊嚴而戰。再見吧,或許以後我們還會見面,我叫綠葉。」

  瞬間加速,為了能甩掉藍藍,天痕發揮出了天魔變所能帶來的全部潛能。以超過十二倍音速的速度,眨眼間消失在藍藍的視線中。

  「綠葉、綠葉,難道你就是我要找的人?為什麼不肯多留一會兒呢?難道你是怕外公怪罪?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道本盟中有你這樣的人在。」天痕滅龍時的身形已經牢牢的印在她心中,雖然容貌有些模糊,但卻讓藍藍那異樣的感覺更加強烈。

  空中大競技場。天痕突然跑了,但這裡卻已經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所有的異能者們都歡呼著,揚眉吐氣的感覺令每一個人都心中大暢,他們高喊著聖盟二字,高喊著綠葉這個平淡無奇的名字,「綠葉」,已經成為了他們心中的英雄,異能者中的英雄。

  在確定了奈落.比爾並沒有生命危險後,羅絲.菲爾總算鬆了口氣,至少一切還有挽回的餘地。

  「馬薩諾。」

  「菲爾審判者。」馬薩諾飄身到羅絲.菲爾身旁,臉上掛著笑容,他現在像年輕了十歲似的,心中異常舒暢,在天痕一拳將奈落.比爾轟入地面的時候,他就暗暗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報答那個英勇的小伙子,簡直太解氣了。現在的奈落.比爾已經像一隻病貓似的昏了過去,肋骨折了七根,還受了不輕的內傷,恐怕至少要有三個月不能下床了,這就是囂張的代價。

[BOOK: 00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