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八章 歐雅 失身的危機


  大廳內人不少,但坐著的卻只有兩個,一個,正是身穿藍色長裙的歐雅夫人,而令一個,則是一名看上去三十多歲的壯年男子。此人相貌極為英俊,面容如同刀削斧鑿一般,穿著筆挺的黑色禮服,金色頭髮梳理的一絲不苟,臉上始終帶著淡淡的微笑,肩寬背闊,那雙碧藍色的眼睛中偶爾閃過一道精光。雖然他僅是坐在那裡,但身上散發出的,卻是如同山嶽一般的沉凝氣勢,天痕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個人的實力絕對要比奈落.比爾強的多了,此時,奈落 .比爾正站在他身後,眼中偶爾流露出一絲陰狠的光芒。在奈落.比爾身後,站著四個人,身上都穿著輕色的制服,雖然他們形態各異,但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卻很相似。

  歐雅夫人身旁並沒有藍藍的身影,廖恩等十餘名操縱者此時都站在她身後,從氣勢上比,確實要比比爾家族來人差的多了。

  中年人開口道:「夫人,鄙人已經把前來的理由說的很清楚了,您是不是請藍藍小姐出來相見呢?我這侄子雖然沒什麼大出息,但好歹也是家族的嫡系第一繼承人。」

  歐雅夫人冷淡的道:「二先生,我尊敬您在聯盟中的地位,但您也不應該強我所難。剛才您說了,今天前來,只是為了促成小女與令侄的關係,也說明了一些事。但我不明白的是,既然你們是來求親的,卻為什麼要用如此激烈的手段。不但打傷我的人,而且還用電磁場封死了我這裡,你們這是來商量的麼?明明是想從我這裡搶人。二先生,我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這裡是聖盟的地方,不屬於你們比爾家族,想強行帶走我女兒麼?真是笑話了。」

  二先生依舊是一臉微笑,「誤會,全是誤會,我就是怕您誤解我們的意思,導致我們與聖盟之間產生摩擦,所以才暫時將對外的一切封鎖了。歐雅夫人,您如此有氣質,又漂亮的人,要是生氣可就不好了,會影響你的美感。」

  歐雅冷聲道:「二先生,請你放尊重一些,我女兒也不在城堡中。這裡不歡迎你們,請離開吧。如果對當初的婚約有什麼質疑,你可以直接去找我父親說。」

  此時,外面的天痕和風遠已經聽明白了個大概,很顯然,奈落.比爾不甘心當初的失敗,特意找來援兵尋仇了。但他這方法卻未免有些太低劣了些,就算他能帶走藍藍又怎麼樣?難道羅絲.菲爾審判者會善罷甘休麼?

  風遠向天痕使了個眼色,意思是問他現在是否進去。天痕向他搖了搖頭,用空間能力包裹住自己的聲音,道:「不急,先看看再說,我們既然來了,就是奇兵的作用,比爾家族那些人顯然不是好應付的,出奇制勝比一切都擺在明面要好的多了。」

  一邊向風遠說著自己的方法,天痕用精神力引動生物電腦,向藍藍再次發出了信息。告訴藍藍,自己同風遠已經到了。讓她別擔心。

  藍藍果然躲藏在城堡某處,直接回信息向天痕道:那個混蛋又來了,媽媽不讓我出去,你們小心一些,如果動手了趕快給我發消息,我非把奈落.比爾那混蛋閹了不成。她的消息是同時發給天痕和風遠的。兩人面面相覷,同時苦笑著心想,這女人狠起來確實比男人還要厲害的多了。

  大廳內,二先生緩緩起身,向歐雅夫人微微一笑,道:「今天夫人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不過,你確實是鄙人見過最美的女人之一。我曾經聽說,您在藍藍小姐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失去了丈夫,這麼多年以來,是不是因為寂寞才導致的脾氣暴躁呢?像您這樣的美人,空曠的日子又怎麼適合,鄙人至今尚未婚娶,到是願意與夫人交往交往。」

  天痕和風遠聽的目瞪口呆,這比爾家族的叔侄不單是來抓藍藍的,看這樣子居然想大小通吃,連歐雅夫人都不放過。

  歐雅夫人氣的全身發抖,他身後的眾操縱者們早已經有些忍耐不住了,一個個摩拳擦掌就要動手,歐雅夫人深吸口氣,平靜著自己的心態,抬起手臂阻止著自己的手下,冷聲道:「你們都給我滾,否則,別怪歐雅不客氣了。」

  二先生扭頭看了一眼滿臉陰狠之色的奈落.比爾,「侄子,你的未來岳母生氣了,看來,咱們要給她消消氣才行啊!」臉色突然一變,寒聲道:「都給我抓起來,不許放過一個,然後搜索整個古堡,把藍藍給我找出來。」身體化為一道青光驟然向歐雅夫人衝去,雙手成爪形,直接抓向歐雅夫人胸前,在十足的氣勢中,如此下流的攻擊頓時引發了歐雅夫人一直隱忍的怒氣,再也顧不得其他,驟然迎了上去。藍色的寒光驟然湛放,即使在外面的天痕和風遠都能感受到裡面那澎湃的寒氣襲來。房間中的傢俱在二人的力量席捲中大部分都化為了齏粉。操縱者們也沒有閒著,一個個飛撲而上,同奈落.比爾帶領的手下們戰在一起,幸虧古堡內部是用超合金加固的,否則,定然會被他們拆掉。

  風遠向天痕低聲怪叫道:「老大,那狗屁二先生用的,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抓奶龍爪手不成?」

  天痕嘿嘿一笑,道:「管他是什麼,咱們也該行動了,讓歐雅夫人發怒可不是什麼明智的舉措。我已經通知了藍藍。不過,咱們先不用顧及裡面,歐雅夫人他們就算打不過,至少也能頂一陣,先收拾了外面這些以免有後顧之憂。」

  兩人貼著城堡緩緩飄飛而起,天痕在半空中一閃身,一掌直接劈向空處,扭曲的光芒如同一道利刃般驟然而出,那並不是無的放失。先前通過精神力的探察,天痕已經找到了古堡上空電磁場的根源。

  空間斬帶著尖銳的呼嘯聲重擊在古堡入口處的角落中,轟然巨響中,一股火光沖天而起,整個古堡上空的電磁場隨著火光的產生緩緩散去,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在天痕動手的同時,風遠也沒有閒著,雙手一搓,一道旋龍風箭飄然而出,所謂旋龍風箭,就是一股小型的龍捲風,只不過,在龍捲風中旋轉的,都是有風系異能形成的箭形能量,如果在不防禦的情況下被這股旋風捲中,結果必然是千瘡百孔。

  比爾家族的手下們顯然都是久經訓練的精英,眼看突然出現的龍捲風,除了兩人反應較慢,只來得及硬擋,被旋龍風箭甩到一旁以外,其他的近百分都四散到周圍,數十道青色光芒騰空而起。所謂蟻多咬死象,在眾多青光的作用下,風遠的攻擊頓時消失了。

  天痕的聲音在風遠耳邊響起,「時間緊迫,全力出手,傷而不死。近身戰。」他的頭腦很清醒,雖然自己二人的能力比對方這些人要強的多,但人家畢竟有近百的數量,如果雙方拉開陣勢以能量對拼,自己和風遠未必能討的好處,但近身戰就不同了,對方有同伴的遮擋,必然投鼠忌器,自己與風遠的戰鬥力才能充分發揮出來。

  風遠腦子轉的很快,天痕的聲音一響,他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一青一銀兩道身影同時穿插而入。天痕的速度比風遠要快一些,一個移形幻影已經來到了人群之中。這次,並不只是他自己動手,那潛伏在身上的小鳳龍也被他召喚出來,面對這些實力不弱,但卻不足以造成威脅的對手,正好是個小鳳龍練手的好時機。

  天痕一記帶有空間撕裂的爆裂拳與對方一人的拳頭相撞,狂暴的空間系能力頓時將對方的厚甲術撕的粉碎,在慘叫聲中,手臂存存斷裂飛跌而去。天痕憑借的,就是自己空間系能力飄忽的特性,根本不給對方合圍的機會,移形幻影不斷將他帶到人群中的每一個地方,每一次出現,都至少有一到兩人會在天痕的攻擊中失去戰鬥能力。

  小鳳龍比天痕想像中更有天賦,它那長達三米的身體加上一對巨大的龍翼,帶著扭曲的光芒形成大面積的破壞力。它身上那不起眼的細小鱗片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著耀眼的光芒,不論那些比爾家族的成員們攻擊多麼強大,但遇到它的鱗片,竟然無法產生任何破壞作用。小鳳龍的強大防禦力連天痕都自愧不如。由於不用躲閃,它進入成長期後已經足有二十級空間異能者的能力配合上強橫的身體,到是打傷的人最多,雙翼一揮,必然有數人被扇飛,它本身就是天生的空間能力控制者,對空間力量應用上的微妙,有些是天痕都無法比擬的。

  風遠也毫不示弱,接受了天痕的意見後,如同一股輕風捲入了人群之中,他並沒有放神風豹出來,只是憑藉著自身的力量,所過之處,風刃以奇快無比的速度破除掉那些比爾家族成員們的防禦,將其一個個轟擊的倒飛而出。

  雷射槍的光芒偶爾閃爍,但對於超過二十五級能力的天痕和風遠來說,這雷射槍的強度已經不足以傷害到他們了。即使打在身上,也會被他們護身的能量擋下。

  只見兩道身影在眾比爾家族視為怪物的小鳳龍身旁不斷的穿插,幾分鐘後,這上百成員竟然沒有一個還能保持著站立。光影一閃,天痕和風遠在小鳳龍身前匯合,風遠嘿嘿一笑,道:「這些傢伙也不怎麼樣嘛。」

  天痕微笑道:「不是他們太差,而是我們變強了,他們的體術已經很不弱了,最差的,應該也能相當於咱們的五級異能者強度,不可大意,裡面的人才是比爾家族的高手。」

  鼓掌聲突然從古堡處響起,只見在二先生和奈落.比爾的帶領下,他們那幾名手下分別帶著歐雅夫人和藍藍從古堡中走了出來,而歐雅夫人的手下們則是一個不見。

  「不錯,沒想到還有援軍,可惜,你們還是晚了一些,就算你們能將消息發出去求援,恐怕也已經來不及了。更何況,你們的生物電腦只能於所在星球傳遞信息,想向外傳,恐怕還要借助衛星的功效吧。」二先生看著倒了一地的手下,眼中閃爍著冷酷的光芒。

  天痕和風遠呆呆的看著歐雅夫人和藍藍,他們怎麼也沒想到,竟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不單歐雅夫人被制住,連藍藍,也……

  突然,藍藍脖子上藍光一閃,絢麗的冰雨帶著澎湃的氣勁驟然向周圍散發,原本限制住她的那名比爾家族成員在促不急防之下頓時被冰雨打成了篩子,藍色光芒的乘托中,藍藍的身體被送了出去,眨眼間飛到天痕身前。

  天痕下意識的將藍藍抱住,卻發現她的身體柔軟如棉,竟然一點力氣也無法用出似的。

  藍藍虛弱的在天痕耳邊道:「小心他們,他們好卑鄙,竟然用毒。」

  天痕頓時恍然大悟,怪不得藍藍和歐雅夫人這麼容易就被對方抓住了,原來對方用了毒。

  奈落.比爾眼看藍藍竟然逃脫,頓時大怒著衝了上來,全身青光繚繞,在龍吟聲中攻向天痕和風遠。

  天痕將藍藍塞給風遠,正面迎了上去,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前那需要天魔變才能與奈落.比爾抗衡的天痕了,雖然心中憤怒,但由於黑暗異能的作用,他的心卻是冷靜的,雙手在胸前交叉後驟然向兩側揮出,刺耳的破空聲隨之響起,下一刻,奈落.比爾身前出現了一個交叉形的異空間,兩個次元斬結合的完美無缺。

  蓬,奈落護身的青龍力被次元斬撕扯的粉碎,身體倒飛而出,雖然沒有受傷,但天痕這一下卻給他帶來了極大的驚駭。剛想再次出手,卻被自己的叔叔二先生攔住了。

  二先生向天痕微微一笑,「不錯,空間系異能者,你的能力已經很強了。藍藍雖然跑了,但我們手裡還有歐雅。」一邊說著,他伸手捏向歐雅夫人的下巴,歐雅想掙扎,但偏偏身體用不出一絲力量,雙目中充滿了憤怒。

  天痕眼中神光一閃,一道無形的空間力量斬在二先生手臂,青色的漣漪波動,二先生依舊恍如無事一般,輕輕的撫摩著歐雅夫人的面龐,嘖嘖有聲道:「好滑的皮膚,保養的還真好,看上去,就像二十歲的小姑娘一樣,科技進步了,竟然連人的衰退也能夠完全抵消。」

  歐雅夫人羞憤欲絕,但又偏偏沒有任何辦法,勉強向天痕三人喊道:「別管我,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藍藍在氣急攻心之下昏倒在風遠懷中,風遠向天痕露出詢問的目光,天痕衝他搖了搖頭,看向二先生,道:「你想怎麼樣?直說吧。」

  二先生依舊是那麼從容的微笑著,如果不是他正在從事著卑鄙之事,不可否認的,他身上流露出的,是一股貴族之氣。「我不想怎麼樣,也沒想過與聖盟為敵。但藍藍的事卻侮辱了我們比爾家族的尊嚴,所以,我要帶她們母女回去,好好款待。既然你們已經看到了,那就束手就擒跟我們一起回去吧。否則,我不在乎當著你們的面來表演一場真人秀。」一邊說著,在眼中冷光閃爍的同時,他的一隻手已經撕開了歐雅夫人的上衣,雪白的肩膀裸露在空氣之中,因為羞憤而流露出粉紅色的光澤。

  「你……」天痕的心陷入了狂暴狀態,黑暗氣息不斷傳遞給他噬血的意念。當初,雖然歐雅夫人限制了他的自由,但卻也給了他十毫升聖液,為他在之後的修煉道路上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天痕心中一直都感激著她,認為自己始終虧欠歐雅夫人一些,而現在,他和藍藍之間的關係已經改善了,所以,他對歐雅夫人更多了一種對長輩的尊重,而此時,二先生竟然當著自己的面凌辱歐雅夫人,他又如何能不怒呢?

  風遠剛想攻擊,卻被天痕冰冷的大手拉住了,聲音從牙縫中滲出,「走,不能因為一個人而將大家都斷送在這裡。我想,歐雅夫人也會明白我的心。」一邊說著,強行拉著風遠飛身而起,憑藉著過人的速度,接連兩個閃爍已經出了古堡的範圍。

  二先生沒想到天痕在這種情況下會選擇離開,不禁楞了一下,就是這一楞之間,已經再沒有追上的可能了。「笨蛋,你們還楞什麼,還不趕快給我追。」他的臉上第一次流露出了憤怒的光芒。剩餘的三名手下都展現出強大的實力,身體各自爆發出青色的光芒驟然向天痕和風遠消失的方向追去,原地只留下了二先生叔侄。

  歐雅夫人眼中流露出一絲欣慰的光芒,她知道,天痕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就算自己受再多苦,至少已經保住了自己的女兒,況且,也只有他們離開,才能將消息傳出去,只要有父親做主,就算比爾家族勢力滔天,也絕對有報仇的機會。

  二先生眼中冷光閃爍,嘿嘿笑道:「歐雅夫人,看來,你的手下們似乎並不顧你的死活啊!你已經這麼多年都沒有男人了,今天,就讓我們來做你的男人吧。我要讓你的女兒和手下們後悔今天的作為,奈落,過來,和叔叔一起玩兒個二打一。」一邊說著,他雙手驟然揮動,青光閃爍,歐雅夫人身上的衣服頓時被全部剝離,露出傲人的嬌軀,白皙而吹彈可破的肌膚充滿了誘惑力,典雅高貴的歐雅夫人失去了衣服的遮掩,那種征服感令二先生此時心中充滿了強烈的慾望。

  奈落呆了一下,他沒想到自己的叔叔竟然會這樣做,趕忙一把拉住二先生的手,道:「叔叔,這樣不妥吧,怎麼說,歐雅夫人也是我的未來岳母,而且,而且我雖然喜歡女人,但還從來不幹這種事的。咱們收手吧,要是與聖盟真的出現這樣的矛盾,恐怕……」

  二先生冷哼一聲,「你怕了麼?做大事者就要明白四個字,心狠手辣,如果連這點小事你都做不了,又怎麼能成為咱們比爾家族的繼承者,鬆開手,我們一起辦了她,難道你不覺得,她很有誘惑力麼?同自己的未來岳母上床,應該也是有著非常奇妙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奈落.比爾心中升起一絲恐懼,他從來都不知道,自己這個外表溫文爾雅的二叔竟然有如此瘋狂的一面,一時間,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前些天,他聽手下報告,說藍藍已經返回地球了,由於當初在大競技場受到的羞辱,他不顧一切的請求自己的叔叔幫忙,要來中霆星找藍藍報復,一定要抓走她,至少讓她知道自己的厲害。他的想法並沒有多複雜,也沒有計劃最後要如何處置藍藍。而他的叔叔二先生很爽快的答應了他的要求,帶領著手下們隨他一起趕來。而此時,奈落.比爾卻發現,自己對一切已經失去了掌控,隱隱的不妥不斷在心中糾纏著。

  天痕拉著風遠剛沒飛出多久,他的手就被風遠摔開了,憤怒的聲音響起,「老大,我沒想到你是這麼一個貪生怕死的人。看著藍藍的母親被那樣羞辱,你竟然也能離開麼?你還是不是個男人。」他從來都沒有這麼生氣過,一直以來,他都以天痕為自己的目標,為自己的學習對像來崇拜著,而今天天痕的作為卻太令他失望了。

  天痕冷然一笑,瞪視著風遠的雙眸,並沒有去解釋他的質疑,冷冷的道:「你帶著藍藍先回我家,在那裡等我。一個小時內,如果我不能把歐雅夫人帶回去,那你就是我老大。」話音一落,天痕一個移形幻影來到風遠背後,風遠只覺得一股大力包裹住自己的身體用力甩出,天痕的聲音再次響起,「為了藍藍,你不許回頭,否則,我就沒你這個兄弟。」

  風遠的眼睛濕潤了,他終於明白了天痕的做法,如果不是壞中有藍藍,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返回幫助天痕,但是,現在他不能,天痕最後一句話點醒了他,他還要保護藍藍的安危。咬著牙,催動起自己全部的能力,飛快的向寧定城方向飛去。

  天痕目送著風遠遠去,右手劈空一劃,開啟了自己的空間袋,黑暗面具,再次罩上了他的臉,換上自己空間袋中的衣服,再套上一件灰色的外套,以最快的速度向城堡的方向飛去。

  轟——,奈落.比爾被二先生甩出去,重重的撞在地面上,二先生冷哼一聲,「既然你不願意享受,那就由我自己來好了。」一手抓住歐雅夫人的藍色長髮,將臉湊到她跟前,「歐雅,來吧,讓我享受一下熟女的感覺,我想,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對不對?」一邊說著,他的令一隻手已經向歐雅夫人的下體探去。

  「叔叔,不要。羅絲.菲爾審判者會殺了我們的。」奈落.比爾掙扎著爬起來,失聲驚呼著。

  二先生狠狠的瞪了自己的侄子一眼,「沒想到你膽子這麼小,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好好看著,叔叔給你上一堂生動的性教育課。」

  「不,恐怕你已經沒有機會了。」二先生突然感覺到自己身體一滯,下一刻,歐雅夫人飽滿的嬌軀已經離手而去,落在了一個陌生的身影手中。強大的壓迫力驟然而出,那是一種無法憑感覺而辨別的力量。

  歐雅夫人的身體在顫抖著,蒼白的雙唇間吐出兩個充滿希望的字,「綠葉。」

  化身為綠葉的天痕摟抱著歐雅夫人的嬌軀,由於黑暗力量的作用,他心中的慾望不禁一陣升騰,但他很快就將這股慾望壓了下去,低聲道:「夫人,您放心,我會讓他們知道侮辱異能者的後果。」

  歐雅夫人眼角處流淌出晶瑩的淚水,閉上眼睛,喃喃的道:「別殺奈落,如果不是他,恐怕我已經……」

  天痕楞了一下,但他很快就接受了歐雅夫人的建議,一手懷抱著她,身體驟然而起,澎湃的氣息在黑暗面具的掩飾下化為湛然白光衝擊向二先生的身體。這一個月以來,在他自己的不斷努力下,終於能夠控制著黑暗面具掩蓋住自己在天魔變之後爆發出的強大能量氣息了。紫色的光芒再也不會輕易顯露。

  二先生嚇了一跳,身體向後飄起,龍吟聲中,一條青色的巨龍透體而出,驟然迎上了天痕的攻擊。天魔變第二次對上了青龍領域,只不過,這一次天痕的對手要強大的多。

  噗,青龍發出震天龍吟,二先生的身體被震的向後飛退,但緊接著,他突然發現,自己身體周圍的空間竟然完全扭曲了,一隻在白色光芒包裹中的手已經接近了他的身體。空間凝固,在天魔變的作用下施展的得心應手,即使是二先生這樣的修為,身體都不禁隨之停滯。

  青龍領域拯救了二先生,他那頭體積明顯比當初奈落.比爾小,但卻顯得凝實許多的青龍驟然擋在身前,與那只白光包裹的手驟然撞擊在一起。

  巨響中,二先生忍不住噴出了一口鮮血,而天痕為了保護歐雅夫人不被反擊的能量波及,只得倒飛而回,躲過餘波的衝擊。二先生雖然也算的上是強者,力量比歐雅夫人還要強大一些,但同當日與天痕拚鬥的改造人隊長玄天比起來,他還要差了不少。如果不是抱著歐雅夫人,天痕剛才這憤怒中的一擊已經足以令他重傷了。

  奈落.比爾一看到天痕出現,頓時忘記了先前的一切,正是這個綠葉從自己手中搶走了藍藍,又一條青龍騰空而起,追至二先生身旁,以犄角之勢迎向天痕。

  天痕目光落在奈落.比爾身上,很顯然,這幾年他曾經下過苦功,散發出的青龍領域比以前要強大的多。叔侄倆身上同時湛放出強烈的青光,竟然在瞬間之內,籠罩了整個古堡範圍,在青龍領域的影響下,天痕的行動頓時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二先生冷聲道:「奈落,這就是你說的那個綠葉麼?」

  奈落.比爾點了點頭,道:「沒錯,就是他。叔叔,我們殺了他。」

  兩人身體上散發出的青光漸漸向金色轉變,得到能量充分提升的青龍也轉化成兩條金色的能量巨龍,爭相向天痕咆哮著,龐大的青龍力不斷的波動,在奈落 .比爾和二先生身體周圍產生出一道道激電。奈落的眼睛受到青龍力的影響已經完全變成了金色,而二先生卻沒有絲毫變化,他眼角處的餘光無意掃著奈落,流露出一絲寒意。

  面對正面龐大的壓力,天痕用天魔變的力量護住歐雅夫人的身體,一邊抵禦著,他不禁想起當初自己第一次同奈落.比爾動手是的情形,地獄魔火適時而出,在黑暗面具的影響下,化為白色光焰席捲而出。今天,自己的地獄魔火能否吞噬兩個人的青龍力呢?天痕不知道,但他此時心中卻充滿了殺機。

  金光驟然大亮,兩條金龍交錯而出,直接向天痕撲來。空氣似乎隨之燃燒,在半空中帶起金色的氣霧。

  天痕漂浮在原地沒有移動,黑暗能量在天魔變的增幅下完全燃燒,澎湃的地獄魔火席捲而出,化為一張巨大的吞噬之口向兩條金龍迎去。

  當金龍與地獄魔火撞擊在一起時,天痕發現了不對,這一次,地獄魔火並沒有能完全吞噬掉兩條金龍將能量反輸,雖然吞噬掉部分金龍的能力,但金龍卻有突破欲出的勢頭。

  天痕的心依舊平靜,天魔變的力量再沒有絲毫保留,地獄魔火驟然增強,在空間凝固的輔助作用下,成功的阻止著兩條金龍的前進勢頭。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