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六章 地火蜥蜴王


  一個閃爍,天痕驟然橫跨千米距離,來到岩漿潭上方,雙手在胸前一合,驟然向下斬出,他也不看自己攻擊的成果如何,用移形幻影立刻改變方位,挪移到一旁,果然,剛一躲開,大片岩漿噴灑而至,周圍的溫度驟然上升。

  轟——,天痕那一掌是蓄勢劈出的,他並沒有攻擊防禦力強悍的地火蜥蜴們,而是一掌劈在了岩漿中。頓時,岩漿在龐大的衝擊力四散分飛,濺到周圍的地面上,頓時融化了眾多泥土,使地面變得更加坑窪,而原本岩漿潭中的岩漿在天痕的攻擊下,整體減少了許多。

  此時,風遠三人也展開了行動,夜歡是土系掌控者,對於大地的操控以她最強,赤煙和風遠各自凝結出一團壓縮能量,驟然向兩個岩漿潭旁轟去,夜歡眼中光芒一閃,全身散發出一團黃色的光暈,不斷提升著自己體內的能力。

  地火蜥蜴大部分注意力都被天痕所吸引,一時間,一道道衝擊力極強的岩漿橫跨長空,追逐著天痕閃爍不定的身影。

  青、紅兩色光芒驟然爆發,巨響中,風遠和赤煙的攻擊在兩個岩漿潭旁各自轟開了一個大坑,火雲星的密度確實夠大,不但自身引力極強,地表的堅硬程度也不是一般行政星可比,他們轟擊出的坑明顯比天痕先前那個依靠自身衝擊力與壓縮能量結合後轟擊出的要小了許多。

  風遠的雙眼完全變成了碧綠色,大喝道:「自由的風啊!給我狂暴。」身體在半空中快速的旋轉起來,隨著身體的轉動,一股熱風不斷的凝結,由小型龍捲風漸漸變大,吸扯著岩漿潭中的岩漿四散分飛。風遠並不能出全力,因為一旦岩漿被龍捲風卷的過高,就會反噬自身,所以,他只是用龍捲風盡量將岩漿吹的四散分飛,一是攤薄岩漿的容量,另一個,也可以阻擋地火蜥蜴的目光。

  三個月的強化集訓顯現出應有的效果,赤煙身上凝聚起大量的火之力,眼看數只地火蜥蜴向自己三人方向噴出了岩漿,雙手一合,一面巨大的火焰之盾出現在手中。火焰盾呈現出青藍色的晶體,顯然不是先前倉促之間用出的盾牌可比,他沒有正面硬扛,而是憑借自己對火之力的充分理解,從側面一一引開攻向風遠和夜歡的攻擊。給兩人以更多施展能力的時間。

  夜歡的能量終於凝結完畢,長嘯一聲,身體帶著澎湃的黃色光芒驟然向地面撞去。或許是感受到了危機,十幾隻地火蜥蜴頓時有一半向夜歡發動了攻擊,其中一隻體長超過二十米的,更是直接撲向夜歡即將落下的方位。

  白色的光芒出現在夜歡身旁,天痕清朗的聲音令夜歡心中大定,「做你想做的事,其他有我在。」扭曲的白色光芒驟然圍繞著夜歡的身體旋轉起來,凡是衝擊而來的岩漿,頓時都被那急速旋轉的白光帶飛,始終無法攻擊到夜歡身上。

  突然,天痕的身體停止了轉動,他閃電般向周圍劈出八掌,刺耳的撕裂聲響起,八個次元斬同時出現,這是以壓縮後的空間系能量撕開的異空間,後續而來的岩漿頓時被異空間所吞噬。始終距離夜歡有數十米之遙。

  天痕臉上閃過一道紅光,同時用出八個次元斬,對他來說是不小的負荷。

  夜歡終於如願以常的來到了地面,沒有轟擊的聲音響起,雙掌按在地面上,圍繞著身體的耀眼黃光眨眼間輸入到地面下,沉穩的聲音響起,「地裂。」全身一輕,夜歡被天痕抄入懷中,接連兩個移形幻影,脫離了地火蜥蜴的攻擊範圍。風遠和赤煙也分別高飛而起,不再與地火蜥蜴對抗。大地開始了輕微的晃動,那集合了土系掌控者夜歡全部力量施展的地裂技能發威了。

  整個地面劇烈的顫抖起來,下方的地火蜥蜴明顯慌張起來,都聚集在一起,慌張的看著四周。以岩漿潭為中心,地面開始發生了變化,一道道深不見底的裂縫出現了,暗紅色的泥土與岩石紛紛開裂,如同蜘蛛網一般的裂痕不斷出現著,地火蜥蜴們所在的岩漿潭地面緩緩下陷,其中的岩漿不斷灌注進旁邊的裂縫之中,一會兒的工夫就已經露出了潭底火紅色的地面。

  夜歡喜道:「成了,看它們還憑什麼跟咱們鬥。」

  天痕有些怪責的看著夜歡,道:「不是說了讓你們隔空攻擊麼?你剛才那樣太危險了,要是被地火蜥蜴的岩漿衝擊到怎麼辦?」

  夜歡嘻嘻一笑,道:「就知道你們會保護我嘛,而且,用地裂術是最好的辦法,可以省許多事,要是隔空攻擊,對這裡密度如此大的地表不會有太多作用。你看,效果不是很好麼?咱們開始攻擊吧。好不容易才得來的機會。」

  天痕無奈的道:「夜歡姐,以後可不能這樣了,生命才是最寶貴的東西,絕不能輕易冒險。」他剛說到這裡,大地又出現了新的變化。那些因為地面塌陷而顯得異常驚慌的地火蜥蜴們突然變得平靜下來,以自身所能達到的最快速度向周圍奔去,就在天痕幾人以為它們是要逃跑的時候的,大地突然再次出現了震動,而且比先前那一次還要強烈的多。

  赤煙臉色大變,喝道:「不好,快走。」說著,飛身向藍藍所在的方向飛去。天痕也意識到了什麼,一把拉住飛行術最差的夜歡,身體劃弧,破空升起,風遠緊隨起後。就在他們行動剛開始之時,先前岩漿潭所在的地面突然傳來劇烈的爆炸聲,一道直徑達數十米的巨大火柱沖天而起,火紅色的光芒帶著異常灼熱的氣息,周圍的空氣完全燃燒了,扭曲空間蔓延到直徑以千米計算的面積,火柱衝上數千米的高空才漸漸回落,岩漿大股大股的噴灑而出,一個是先前上百倍的巨大岩漿潭正在不斷的形成著,而先前的地面已經完全內陷。

  灼熱,使天痕四人都受到了影響,無奈之下,他們只能迅速開啟宇宙服的溫度調節,即便如此,每人身上也都出了一層透汗。幸虧赤煙警覺的早,他們才沒有遭受到火柱之危,遠遠的遙望著那巨大的岩漿湖,不禁相視苦笑。

  夜歡的地裂術確實很成功,但她卻忽略了火雲星不穩定的因素,巨大的震盪力直接激發地下斷層,引起了火山爆發一般的景況。

  風遠道:「這火雲星不是岩漿做的吧,也太不穩定了,恐怕地表下岩漿無處不在,這樣我們怎麼能對付的了地火蜥蜴呢?」

  赤煙苦笑道:「與我上次來相比,火雲星似乎更加不穩定了,剛才這樣的岩漿噴發,恐怕讓那些地火蜥蜴很高興。現在我也沒辦法了。看來,我們只有繼續尋找別的地火蜥蜴來碰碰運氣了。但依照現在的情形看,落單的地火蜥蜴恐怕幾乎不存在。」

  天痕眼中寒光連閃,接連兩次失敗,對他這個小隊的領導者來說有著不小的打擊,在情緒激盪的情況下,他甚至想憑借天魔變的力量去對付地火蜥蜴。但那樣顯然是不可取的,天魔變的力量不但維持的時間很短,而且,那是自己的秘密,尤其不能讓藍藍知道的秘密。如果藍藍知道自己就是綠葉,那她會怎麼想?百合、羅迦、紫幻、雪梅甚至還有梅麗絲,這已經是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的問題了,再加上一個藍藍……

  藍藍飛到眾人身旁,道:「怎麼會這樣?又失敗了。」

  天痕長出口氣,道:「大家的能量都消耗的不少,不行就先返回運輸艦休息一下,然後再想辦法吧。這樣下去也不行。」本來,他們的計劃是一直在火雲星上尋找地火蜥蜴,直到完成任務後,再依靠運輸艦返回地球,但火雲星上的情況比想像中還要惡劣的多,隨時都有岩漿噴發的可能,在這麼個地方,又如何能休息呢?

  藍藍點頭道:「也只好如此了。看來,地火蜥蜴這個任務並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啊!你們看,你們快看,那是什麼東西?」

  眾人一楞,隨著藍藍的目光看去,只見先前噴發出的巨大火柱此時已經平靜了,形成的岩漿湖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巨大的頭顱。這個頭顱確實也只能用巨大來形容了,即使是天痕曾經在通過黑暗祭祀檢驗時所遇到的地獄魔龍,頭也絕對沒有這個大。頭的形狀同其他地火蜥蜴是一樣的,呈現三角形,只不過,單是他露在外面的這一顆大頭,就足有七、八米長,盡五米寬,通體褐色,兩隻巨大的眼珠在轉動中盯視著遠方的天痕五人,長達近十米的舌頭不斷的吞吐著,大頭周圍,不斷冒起著岩漿泡。原先那十幾隻地火蜥蜴此時也已經出現了,但顯然在恐懼著什麼,都在遠遠的岩漿中漂浮著,不敢向中央的方向接近。遠隔近萬米的距離,天痕幾人還是清晰的感覺到那大頭所帶來的威壓,不禁同時色變。

  赤煙感受著眾人投來的目光,道:「你們別看我,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頭,它似乎是隨著岩漿噴發才出現的。」

  風遠道:「咱們快走吧,那大傢伙原來應該是在睡覺才對,這一下被咱們打擾了,恐怕要發怒了。要是它會飛,恐怕咱們的麻煩就來了。」

  風遠話音剛落,岩漿湖中的岩漿突然沸騰起來,那巨大的地火蜥蜴頭突然張開大嘴,大量的岩漿被他吸入口中,宛如喝果汁一般輕鬆。蓬的一聲巨響,眾人目瞪口呆的看到,一座「山」從地面升了起來,巨大的翅膀向兩旁伸展,帶起無數火雨,除了風遠以外,其他四人同時怒吼道:「風遠,你這只烏鴉。」

  是的,那是一隻長有翅膀的地火蜥蜴,它的身體只能用恐怖來形容,除了多了那一雙類似於蝙蝠、翼展長達三百米的巨大翅膀以外,它的形態幾乎同普通地火蜥蜴一樣,只不過,它的總身長也要超過三百米,看上去,足有三頭地獄黑龍那麼大。巨大的肚子像皮球一般,裡面裝的,顯然都是剛剛吸入的岩漿。雖然吸入大量岩漿,卻絲毫沒有影響到它的速度,雙翅一拍,竟然已經橫跨數千米的距離,大口張開,大片火雨向天痕五人罩來,那完全是一顆顆由岩漿凝結成的火球,龐大的衝擊力比起先前那些普通的地火蜥蜴來,強的太多了。

  「快走。」天痕大喝一聲,五人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向遠方飛去。天痕和風遠在速度上最強,一個加速,已經脫離了火球雨籠罩的範圍。赤煙顯然也在飛行術上下過苦功,雖然比他們慢了不少,但卻也能及時逃離。但是,問題出現了。藍藍在火雲星上,實力大幅度削弱,再加上並不擅長飛行的夜歡,兩人雖然用盡全力,卻依然沒有那些火流星飛的快。雖然距離很遠,天痕三人卻彷彿從她們眼中看到了絕望。

  「藍——藍——」天痕的心劇烈的顫抖起來,沒有任何猶豫,他的心已經像岩漿一般燃燒了,以超過三十倍音速眨眼間來到藍藍和夜歡身旁,飛起一腳,踢在夜歡豐滿的臀部上,將她遠遠送了出去,正好落在趕回的風遠懷中,同時一把摟住藍藍,向風遠怒吼道:「快走。」

  火流星到了。天痕和藍藍運氣不錯,最先衝擊而至的火流星並沒有撞擊到他們的身體,憑藉著明銳的感覺,天痕帶著藍藍輾轉騰挪,躲避開一顆顆火流星的攻擊。正在他準備加速帶著藍藍脫離險地之時,一聲似乎足以令整個火雲星顫抖的怒吼響起,所有的火流星瞬間爆發了,變成大片大片的岩漿,以無與倫比的速度籠罩向天痕和藍藍的身體。急速升高的溫度令藍藍絕望的閉上了眼睛,雙手緊緊的摟住天痕,在這一刻,她已經忘記了綠葉,腦海中,只有天痕英俊的容貌。

  藍藍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綠葉,只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夢,而這冒死營救自己的天痕,才是自己心中所依啊!她明白了,但是,她卻知道,這一切來的太晚了,撲來的岩漿已經不能令她再有任何表白的機會。晶瑩的淚水流淌而出,在灼熱的空氣中化為了氣體。水系異能完全釋放,但加上娜雪的能力也不能對他們的命運有什麼影響。

  突然,藍藍感覺到一股無比龐大的力量從自己摟抱的身體處傳來,巨大的能量將她的身體籠罩在內,灼熱感竟然在頃刻間完全消失了。睜開眼睛,她看到的是一片紫色的光芒,身體周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凝結出一個由紫水晶組成的防禦罩。天痕變了,啊!他的眼睛竟然變成了一黑一白,他的身體,他的身體竟然變成了如同防禦罩一般的紫晶色。還有那絢麗的紫色鎧甲,這些都是什麼?好冰冷的氣息啊!那,那竟然是黑暗的力量麼?

  生死關頭,天痕再也顧不得隱瞞什麼,終於發動了天魔變。龐大的力量瞬間凝結成紫晶防禦罩,結合了黑暗、空間與宇宙氣的能力,這層防禦罩硬生生的抵擋住了岩漿的侵襲。經過三個月的集訓,再加上宇宙氣提升到第四階段後質的飛躍,天魔變又發生了細微的變化。由於身體強度的增加,這一次天魔變後,天痕並沒有產生能量欲破體而出的感覺,身上的鎧甲厚實了許多,額頭上那顆紫色的太陽竟然散發出一層金紫色的光暈。自己的能量有多強,天痕也不知道,但他卻很清楚,天魔變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那掌控一切的感覺令他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紫晶防禦罩是如此的堅實,岩漿雖然迅速消耗著天痕的能量,但卻無法絲毫影響到他的行動。摟著藍藍,身體如同炮彈一般驟然升起,悍然衝破岩漿產生的重重阻隔,終於得以重見天日。黑白雙眸散發著森然寒意,天痕憤怒了,澎湃的力量不斷在體內凝聚著,力量瘋狂的提升,既然已經用出了天魔變,他怎麼也要試試這地火蜥蜴究竟強到了什麼程度。

  藍藍的心在顫抖,離開岩漿的包覆,她終於清晰的認定了這熟悉的氣息,聲音顫抖著,「綠葉,你,你是綠葉。」

  天痕沒有回答,他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藍藍那心碎般的聲音,低下頭,在藍藍額頭上輕吻一下,右手一圈,猛的將藍藍甩了出去,在紫色光芒的包裹中,藍藍的身體猶如紫色閃電一般飛向風遠四人的方向。天痕低沉渾厚的聲音響起,「保護好藍藍,你們退的遠一些,注意周圍環境。」

  巨大的地火蜥蜴王懸浮在半空之中,巨大的眼睛遙望著空中漂浮的天痕,出於本能,它清晰的感覺到面前這個小不點所帶來的威脅,擁有著無數年生命的火雲星之王,不禁警惕起來,身上散發出一圈紅色的光暈,凝視著天痕。

  收攝心神,天痕並沒有去想其他事,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面前這巨大的地火蜥蜴王身上,黑、白兩色扭曲的電光不斷圍繞著天痕的身體旋轉著,天痕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身體正在不斷吸收來自於火雲星上龐大的太陽能,火雲星距離火雲太陽非常近,剛來到這裡時,雖然天痕也有所感覺,但因為太熱,並沒有注意宇宙氣對太陽能的吸收。而此時經過天魔變後,由於力量的增強,使他對外界能量吸收力也有了極大的提升,頓時清晰的感覺到那如同有形一般的黃色光點不斷向自己胸口處凝結成紫色的光球彙集著。剎那間,天痕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天魔變提升到了第四階段,不僅是讓自己的能力增強了,同時,也令自己能量的恢復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這種情況下,天魔變支撐的時間必然會增加。

  信心來源於力量,面對著身長超過三百米的地火蜥蜴王,天痕沒有絲毫的畏懼, 「星痕。」大喝聲中,白色光芒亮起,身長達七米的星痕出現在天痕下方,將他的身體乘托起來。天魔變之後,天痕的力量也影響到了星痕,星痕銀白色的身體多了一層紫色的光澤,鳳鳴之聲高昂的響起,身體在一陣顫抖中似乎又增大了幾分,龍翼展開,凝視著遠方的地火蜥蜴王。眼眉處那兩道長長的銀翎閃爍著森然光澤。

  天痕傲立於星痕背上,變成紫色的長髮無風飄揚,不斷凝結的氣勢將周圍的空氣都渲染成了紫色,左腳在星痕背上輕點兩下後,身體閃電般的衝了出去,「空速。」那是利用空間的速度,空速於移形幻影完美的結合,數千米的距離,眨眼間抵達,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天痕從正面衝向地火蜥蜴王的頭部。他要試試,這火雲星的王者究竟有多麼強大的防禦力。

  由於壓縮能量的異常龐大,使天痕右手處的紫晶天魔鎧有些變形,但這卻並不影響力量的發揮,力量與速度的完美結合爆發出難以想像的攻擊力。當初,能力還不如現在的時候,天痕就曾一拳擊飛過地獄魔龍,而此時,他面對的是防禦力還在地獄魔龍之上的地火蜥蜴王,結果會如何呢?天痕自己也不知道,但他卻深信,天魔變後,面對任何敵人自己都能夠擁有一拼之力。

  天痕的身體,被驟然衝擊出的岩漿火柱吞噬了,但是,奇異的一幕出現,那擁有著強烈衝擊力的岩漿火柱竟然沒有將天痕沖飛,反而整體逆流了,是的,逆流反衝,在天痕達到自身極限的速度衝擊下,配合著天魔變的力量,即使是地火蜥蜴王噴出的岩漿也無法阻止他的前進。

  轟——,天痕的拳,命中了地火蜥蜴王頭部雙眼正中的位置,壓縮能量瞬間爆發,龐大的紫色氣流驟然席捲了地火蜥蜴整個大頭。紫色晶體不斷向地火蜥蜴王身體蔓延著。

  「啊——」在瘋狂中,天痕的能量爆發了,紫晶天魔鎧右手部位的鎧甲炸的粉碎,而地火蜥蜴王那長達三百米,足有近千噸重的身體,竟然被天痕強力的一拳轟的飛了出去。巨大的身體在半空中一陣翻滾,但是,與它一起翻滾的還有天痕。在天痕將地火蜥蜴王擊飛的那一剎那,地火蜥蜴王突然從口中噴出了自己長長的舌頭,攔腰捲住了天痕的身體。暗紫色的大舌頭上充滿了黏液,不斷的收緊著,即使是天痕那天魔變的力量也無法將其爭脫。紫色的晶體碎粉飄散,在地火蜥蜴王身上留下了無數細小的傷口,暗紫色的血液流淌著,但這顯然沒有對地火蜥蜴王造成太大的傷害。

  地火蜥蜴王的舌頭是軟的,但卻是異常堅韌的。天痕心中瞬間做出了正確的分析。比起攻擊力來,或許這地火蜥蜴王比不上次超神級聖獸地獄魔龍,但是要論防禦力,這生活在岩漿中不知道多少年的地火蜥蜴王卻是天痕所見過最為強橫的。自己那在速度、力量與壓縮完全融合一體的全力一拳,竟然只是在它額頭上留下了一個直徑一米的凹陷,雖然或許對地火蜥蜴王的腦子有些震盪作用,但卻頂多打的它骨裂而已。要知道,那可是足以毀滅一顆普通小行星的力量啊,即使在這密度極高的火雲星上,也可以炸開一個直徑十公里以上的大洞,但是,對於地火蜥蜴王來說,卻是徒勞的。雖然令它受傷,但卻絕不致命。這一點,天痕非常清楚,同時,也非常納悶。這地火蜥蜴王的身體是什麼做的?就算是最高科技的超合金,也絕不可能扛的住自己這樣的攻擊啊!

  心中雖然有些疑惑,但天痕此時已經沒時間亂想,那纏繞著他身體的巨大舌頭不斷散發出龐大的灼熱氣息,令紫晶天魔鎧光芒大放,卻無法令天痕有機會逃脫。天痕燃燒起了地獄魔火,但對於地火蜥蜴王來說,地獄魔火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它那巨大的身體終於停止了翻滾,或許是因為被天痕打疼了,口中發出異常憤怒的咆哮,張開大嘴,舌頭回收,那如同一排排利劍的牙齒等待著天痕入口那一刻將他咬碎。

  紫氣圍繞白光,白光凝結成箭,帶著刺耳的破空聲,幾乎是瞬間衝擊到地火蜥蜴面前。在心之契約的作用下,星痕又怎麼能讓地火蜥蜴王傷害到天痕呢?它與天痕,早已如同一體一般。刺耳的摩擦聲響起,星痕通過與天痕的聯繫,清晰的知道地火蜥蜴王的防禦力。所以,並不是簡單的衝擊,而是在身體劇烈旋轉中,猶如電鑽一般不斷的衝擊著那厚實而充滿韌性的舌頭。空間的撕裂之力在旋轉的過程中得以發揮出最強的分解能力。

  地火蜥蜴王的防禦力確實恐怖,巨大的舌頭在吃痛下用力一抖,將星痕彈的飛了出去,但也由於劇痛而放鬆了對天痕的束縛。紫光一閃,天痕出現在星痕背上,眨眼間飛出千米之外。這一次攻擊可謂險到極點,如果不是星痕與天痕配合默契,面對地火蜥蜴王的反撲,天痕確實沒有任何辦法,在近距離,即使是他的天魔變也不可能破除地火蜥蜴王的防禦。多虧了心之契約使天痕與天痕配合默契,這才幸運逃脫。

  天魔變的力量急劇下降,這次突然的攻擊雖然天痕佔了便宜,但他也消耗了太多的能量,地火蜥蜴王的強大,即使是審判者也無法奈何。尤其是它的防禦,能量根本無法滲透其中,彷彿它整個身體都是實體一般。

  地火蜥蜴王巨大的身體在半空中抖了一下,眼中憤怒的光芒更加強盛了,突然,它猛的張開大嘴,無數火雨會聚成一片岩漿之海,驟然向天痕轟至。天痕嚇了一跳,以為地火蜥蜴王要與自己拚命,趕忙指揮著星痕向後飛退,與其他四人一直退出數萬米外,才完全躲開了地火蜥蜴王噴吐的岩漿覆蓋範圍。虛弱感開始出現了,天痕知道,這是天魔變力量不足引起的。

  正在他猶豫著該不該撤退時,夜歡突然道:「你們看,那大傢伙跑了,它是不是怕了我們。」

  果然,地火蜥蜴王在噴吐完岩漿之後,明顯肚子縮小了許多。正以極快的速度向先前那個岩漿湖飛去。天痕楞了一下,這地火蜥蜴王並未落在下風,它為什麼要跑呢?在思索中,天痕明白了。由於常年生活在火雲星上,這只地火蜥蜴一定已經擁有了智慧,先前自己的攻擊對它還是產生了一定的打擊,它殺自己等人根本不會有任何好處,反而有受到傷害的可能,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如果是人類,肯定不會去做的,看來,這地火蜥蜴王的智慧不低啊!

  撲通一聲,地火蜥蜴王收斂雙翅落在了火熱的岩漿中,身體緩緩下沉,當岩漿湖表面恢復平靜時,他那如山一般的身體已經消失不見。

  紫光收斂,天痕再次取出一套備用的宇宙服套在自己身上,原本的宇宙服早已經在剛才保護藍藍時燒壞了。紫水晶般的身體恢復正常,站在星痕背上,天痕不禁有些喘息。對抗地火蜥蜴王,確實不是什麼輕鬆的事。他心中想道,可惜自己沒有一件合適的武器,如果能有一柄足夠鋒利的劍或者刀,配合著自己的速度與力量,說不定還真的能帶給地火蜥蜴王致命打擊。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