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三章 重返飛鳥星


  光明道:「采叔,麻煩您把百合叫出來,我有事要問她,現在打斷她的修煉不會有問題吧。」

  采若天點了點頭,道:「沒問題,最近在我們幾個老傢伙的指導下,他們都進行神遊外物的修煉,以便在非常情況下快速恢復自己的能力又不至於被人偷襲,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去叫她出來是,省的驚動了其他三個孩子,這次閉關對他們來說得到的好處太多了。」

  光明站在原地等待了五分鐘後,采若天帶著百合走了出來,一看到百合,光明不禁心頭一震,因為現在的百合已經完全變成另外一個樣子,原本看山去並不是很美的面容籠罩著一層寶光,神聖氣息內蓄,舉手投足之間,她的身體都會釋放出一層淡淡的光芒,給人無法正視的感覺,那神聖的氣息,即使是光明這樣程度的異能高手,都有自漸行穢的感覺,他深切地感受到,百合的光明異能甚至比他的還有純淨。

  百合臉上流露出淡淡的微笑,向光明躬身行禮道:「大長老您好,找我什麼事?」她的聲音宛如來自天上,沒有一絲人間的氣息。

  光明讚歎道:「百合啊!你越來越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了,剛才我聽采長老說,你的光明系異能又有大進。」

  百合淡然一笑道:「大長老,您過獎了。」她的臉上突然飄起一絲紅暈,低聲道:「天,天痕他有消息了嗎?」兩年前在力頓星時,天痕帶著藍藍等四女飄然而去,當時百合心中充滿了難言的痛苦,那時候她才發現,天痕在自己心中竟然是那麼重要,但是天痕已經走了,而自己還所有那麼多事沒有完成,百合只能強壓著自己心中的痛苦,跟隨著月、星一起返回了聖盟,回來不久就開始了兩年的閉關。

  光明輕歎一聲,搖了搖頭道:「到現在還沒有天痕的消息,兩年了,也不知道這個孩子去了哪裡,當初的事對他的打擊實在太大了。」

  百合眼中流露出黯然之色:「我為天痕做的實在太少了,如果當初我能在他身邊,也許一切都能好一些吧,大找老,您找我有事嗎?」

  光明道:「今天我與力頓家族和比爾家族的兩位族長會見,聽他們說,在銀河聯盟出現了一個聖女教,我知道當初你在幫助貧民窯的時候,曾經被他們以聖女稱呼過,這個聖女教和你有沒有什麼關係?」

  百合楞了一下,搖頭道:「聖女教,我不知道有這個宗教存在啊!」她確實不知道,七八年來,她的身心都放在拯救貧民的行動中,每完成一個星球的拯救都會立刻離開,到下一個星球去,由於時間緊湊,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幫助過的星球上貧民都是什麼情況,自然也不知道聖女教存在的事了,這次之所以返回聖盟,一是為了防備可能出現的惡魔族,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另一個也是因為天痕的事令她充滿了失落,竟然有些提不起心情去繼續完成自己的心願了。此時聽光明提起聖女教三字,百合心中不禁產生出一絲怪異的感覺。

  光明知道百合決不會說謊,點了點頭道:「現在這個聖女教發展速度非常迅速,這幾天修煉不要太深入了,過些天,你們四個出關後,我將有重要的事情安排,尤其是你,百合,我想讓你去競選上議院的議長之位,你覺得怎麼樣?」

  百合先是楞了一下,緊接著,以充滿不可思議的聲音呼道:「大長老,您,您說什麼?我沒聽錯吧?」

  光明微笑道:「你這丫頭也有不冷靜的時候,真是少見啊!你並沒有聽錯,我就是要讓你去競選上議長這個位置,作為上議會的議員,只要有二十名議員同時推舉一個人,那麼這個人就可以參加議會的公開選舉,票高者勝,有咱們聖盟,再加上比爾和力頓家族,我們有很大把握將你送上這個位置,只要你做了議長這個位置,今後議會的動向就可以完全控制在我們手中,百合,我和其他幾位長老商量過了,天痕不在,你是最適合參加競選的,以你的善良,我們深信,坐上這個位置後,你一定會為人類作出最大的貢獻。」

  百合呆呆的道:「可是,我對政治並不熟悉啊,而且我對議會也並不瞭解啊,又怎麼能能勝任這個位置呢?大長老,您就別和我開玩笑了。」

  光明道:「傻丫頭,你以為我會拿這種事開玩笑嗎?這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決定了,我們幾個年紀都大了,雖然現在這並不是影響生命的因素,但我們的心卻很累,如果不是天痕走了,今年我就打算將首席長老的位置傳給他呢,在幾位長老中,只有我和羅絲比較適合統御,我與他商量過了,羅絲這兩年變了很多,除了加快了對本系異能者們的約束和提升他們的實力以外,他的好勝之心反倒減弱了許多。你還年輕,就算以前對政治並不瞭解,但是,你卻有著天生的魅力,統御一切的魅力,單是這令人崇敬的魅力,就已經足夠了。你放心,等你坐上上議長這個位置之後,我們會輔佐你進行管理的,等什麼時候你能自己駕御一切時,我們也應該退休了,哎,現在我倒希望當初天痕說的那個惡魔族並不是真的,只要沒有它們出現,過一兩年後,我也可以徹底地退休了。」

  百合到現在才明白,光明竟然是認真的,上議長,這是什麼概念?在整個銀河聯盟中,除了下議院議長還能與上議長相比較外,這個位置,幾乎可以統帥銀河聯盟中的一切,自己真的可以嗎,對於權利,百合一向沒有任何慾望,突然聽到光明這麼說,她一時間無法適應。

  光明看著百合猶豫的神色,微笑道:「百合啊,我知道,你一直都想將貧民窯從銀河聯盟中取消,但是你想過沒有,僅僅依靠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什麼時候才能將聯盟中這一千多顆星球全部走遍啊,難道你不希望能多些時間追求自己的生活嗎?只有成為上議長,你才能輕易完成自己的心願,取消貧民窯對於上議長這個位置來說,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只要你坐上了這個位置,你甚至可以作到自己想做的一切。」

  百合心動了,取消貧民窯,讓每個人類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是百合最大的心願,光明大長老說的對,只有自己坐上上議長這個位置,才能更好的去完成這個心願,現在整個聖盟在背後支持,還有比爾和力頓兩大家族這樣的後援,確實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光明微微一笑,道:「我知道你會想通的,聖盟中也不乏其他勢力的奸細,只有你們幾個才值得我們完全信任,在剩餘的四位聖子中,風遠太毛躁,夜歡雖然活潑開朗,但是心思不夠縝密,只有你和赤煙才有做政客的潛質。但是,赤煙從小在修煉中長大,對外面的事見識的太少,如果由他來做這個位置,適應的時間至少要比你長一倍,所以我們最後一致決定,由你來參加競選。百合,我們會尊重你自己的意見,你也知道,現在人類表面上雖然處於一片和平的景象,但種種弊端實在太多了,現在的上議長可以說是害死天痕父母和朋友的間接兇手,如果人類的領導層再不經過洗牌,更換一些新鮮的血液,整個人類都將會走向毀滅,答應我吧,我相信你能行的。」

  一旁的采若天聽到這裡,微微皺眉道:「光明,這麼重的責任交給百合,是不是有些過了,她畢竟還是個孩子,你認為她能夠承受住如此大的壓力嗎?」對於選出的這幾位聖子聖女,采若天一直拿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女兒采離跟末世離開了,由於末世的關係,采離根本不可能再回來,采若天孤獨地過著每一天,直到到這新一代聖子、聖女們出現後,看著他們一天天成長,采若天的心才得到了一些疏解。此時聽光明要將這麼重的責任交給百合去承受,他不禁有些心疼,作為超過百齡的聖盟太上長老,他當然知道議長這個位置的責任之重大。

  光明剛要說什麼,百合突然抬起頭,毅然道:「大長老,我接受你的任務,就讓我去做這個上議長的位置吧。」

  光明眼中神光一閃,沉聲道:「孩子,你可要考慮清楚了,走上這條政治之路,你就不能再回頭,甚至有可能無法再與天痕在一起。」

  百合眼中流露出一絲淒然,淡淡的道:「不知道為什麼,從我有記憶那一天起,我就感覺到,我這一生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了,只要能為人類做些事,犧牲我自己一些東西又算得了什麼,我已經因為自己的事情對不起天痕了,恐怕我們之間的感情早已經無法挽回,他有藍藍、紫幻幾位姑娘陪伴著,我很放心。大長老,我已經決定了,請您開始運做吧,我現在就跟您返回聖盟,配合您的工作。」

  光明慈祥地撫摩著百合的長髮,輕歎道:「你真是個好孩子,和你說話,根本不用浪費唇舌,我最欣賞的就是你這一切都以大局為重的性格。」

  百合眼中的悲哀更勝,淚水順著面龐滑落,她當然知道,自己選擇了這條路之後,自己的命運已經不屬於自己一個人了,與天痕之間或許將永遠無法再有發展,可是,她還是義無返顧地選擇了這條路,在她心中,她自己並不是最重要的,悲傷只能埋藏在心底,自己一個人去承受。

  一年後,玄玄星。

  轟——,一股龐大的墨綠色光柱沖天而起,冰雪在綠色光柱周圍盡皆融化,混合著低沉與高昂的長嘯聲沖天而起,五道身影飄飄然出現在半空之中,龐大的氣息破空而去,天空中的陰雲竟然被這股氣息逼迫得四散分飛,露出了太陽的光芒。

  天痕眼中神光吞吐,他不知道這次修煉經過了多長時間,但卻能清晰地感覺到自己和其他四女身上的變化,受益最大的自然是紫幻,這次的修煉不但令她充分地吸收了冰神傳承的能量,同時也將她的宇宙氣提升到了第五階段,而藍藍和梅麗絲也都達到了第五階段後期,絕情更是進入了第六階段,自己的宇宙氣已經上升到了瓶頸,或許不久之後就能提升到最高的第七階段吧,這次閉關修煉,不單令他們的宇宙氣進步了,同時各自的異能也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強度。

  藍藍驚喜的聲音響起:「太好了,我的異能和宇宙氣都提升了好多,生物電腦告訴我,異能等級七十六,宇宙氣第五階段第九級,啊!不對,天痕,我的生物電腦好像故障了,顯示的時間怎麼過了三年之多。」

  眾人目光落在藍藍身上,紫幻開啟自己手錶中的儀器,苦笑道:「藍藍,恐怕你的生物電腦沒有問題,我這裡也顯示過去了三年。」

  絕情驚訝地道:「竟然過去了那麼長時間嗎?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好像只是修煉了幾天的樣子似的。」

  天痕深吸一口氣,眼中光芒連閃,道:「恐怕真的是過了三年,我們這次修煉完全進入了沉睡狀態,由於能量循環不容易,我在最後進入修煉狀態時,故意帶領著你們將意識更為投入,沒想到,竟然過了這麼長時間,三年了,不知道銀河聯盟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希望惡魔族還沒有出現為好,咱們趕快走,先到飛鳥星去,我也真是的,只顧著修煉,孤超長老那邊不知道怎麼樣了。」

  梅麗絲道:「主人,您先別急,以若西家族的實力,就算面對敵人,也不會輕易崩潰。」

  天痕道:「不多說了,藍藍,用你的生物電腦找到飛鳥星的位置,我們立刻出發。」

  五道流光在空中一個閃爍,同時進入了異空間,五人中,就算最弱的紫幻,此時在吸收了冰神之力後,也已經達到了七十級異能者的程度,最強的天痕,至少是三系七十級的審判者,五人輕易地達到了超光速,直接進入異空間之內。

  當他們進入異空間這色彩繽紛的世界時,驚訝地發現,異空間中的能量似乎變得比以前柔和了許多,光芒不斷地閃耀著,即使不刻意去抵擋,異空間的各種複雜能量氣息也無法對他們有所傷害,感受最深的是天痕和絕情,他們兩個甚至可以直接通過宇宙氣吸收異空間中的能量來增加自身的能力,只不過,在這裡修煉並不比先前他們聯手時快什麼。

  天痕心憂銀河聯盟的現狀,將速度增加到極限,以無與倫比的速度向飛鳥星進發了,三年了,不算短的時間,銀河聯盟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呢?

  五個審判者,破開異空間已經變成輕而易舉的事情,僅僅十五分鐘,他們就憑藉著肉體穿越異空間,來到了自己的目標所在地。

  破開虛空,五道身影出現在飛鳥星上空,由於實力的增強,天痕更好地把握了坐標的方位,這一次,他們竟然直接出現在了飛鳥星大氣層內。

  剛剛出現,天痕就清晰的感受周圍傳來偵察自己的氣息,那似乎是感應雷達帶來的感覺,雷達的電波從四面八方而來,沒等他們有所動作,至少三十輛武裝翔車已經圍了過來,無數炮口其開,對準了他們的身體,隨時做出攻擊的準備。

  機械化的聲音響起:「什麼人,竟然擅闖飛鳥星領空,請立刻做出解釋,否則將進行毀滅攻擊。」

  天痕心頭一沉,他知道,這裡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否則不會出現這樣類似於一級警備的情形。趕忙高聲道:「是若西家族所屬嗎,我是天痕,前來飛鳥星面見孤超長老,請代我通傳,我想,他會樂於見到我的。」

  麻痺光束沒有任何預兆地從翔車中電射出來,瞬間覆蓋了天痕四人的身體,以他們的修為,這種程度的麻痺光束只不過是瘙癢而已,梅麗絲剛要有所行動,卻被天痕制止了,天痕傳音給四女,命令她們不要反抗。看看這些翔車會帶他們去什麼地方。

  果然這隊翔車的負責人只是要暫時令他們失去抵抗的能力,其中最大的一艘翔車下腹開啟,吸扯力將天痕五人攝入,當腹艙閉合時,天痕發現這竟然是一個小型的重力牢房。十倍的重力作用在他們身上,周圍陷入一片黑暗,翔車啟動了,朝著某個方向而去。

  藍藍傳音給天痕道:「這些翔車是屬於若西家族的嗎?為什麼上來不分青紅皂白就抓我們?」

  天痕道:「一定是出了什麼事,別急,他們總會把我們放出去的,只要能見到孤超長老,一切就都明瞭了。」

  這個牢房地方很小,五個人在裡面,幾乎是人挨著人,天痕正好在中央,周圍四女的喘息聲清晰可聞,那一具具充滿彈性的嬌軀靠著他,不斷傳來異樣的感覺,有感覺的自然不只他一個人,藍藍等四女喘息漸漸有些急促了,藍藍和梅麗絲還好些,前者對男女之事還較為迷茫,而梅麗絲見識的則太多了,而紫幻和絕情的情形就要強烈多了,紫幻與天痕有合體之緣,而絕情雖然沒有真的同天痕結合,但此時腦海中滿是當初在意識中那次合體的情形,再加上天痕身體上的帝王花的氣息對魔陽花的影響,使她不禁心猿意馬起來,下意識地貼緊了天痕的身體。

  黑暗中,雖然天痕能夠分清四女的方位,但他索性也不管那麼多了,雙臂環起,摟住其中二女,聞著芬芳的體香,享受地閉上了眼睛。

  翔車飛行的速度很快,顯然是經過改造過的軍用翔車,時間不長,在輕微的震動中,翔車降落了,重力牢房四壁探出射頭,再次射了麻痺光束,天痕有些捨不得鬆開手,他知道,馬上就要離開這裡了。

  哎,可惜這樣的好機會太少,要不,他倒真希望時間能夠長一些,與美女們關在一起,就算是百倍重力又能算得了什麼呢?心中暗暗決定,等事情處理完了,一定要先把藍藍正法,他對藍藍的渴望始終是最強烈的。

  腹艙開啟,天痕五個人被一股能量托著送出了翔車,重見光明,刺眼的陽光並不能對天痕有什麼影響,目光流轉,他看到的是上百名全副武裝的軍人,每個人身上都穿著以合金保護住重要部位的黑色軍用單兵作戰制服,手中托著五十毫米大口徑雷射槍,槍口指向五人,一副虎視耽耽的樣子。

  當這些軍人們看到天痕和四女時,握著的雷射槍都不禁鬆了一鬆,同時出現四名極品美女所帶來的震撼,畢竟是強烈的。幸好他們頭上都戴有全息作戰頭盔,這才沒有露出豬哥形象。

  其中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人沉聲道:「帶上他們返回總部,交給本族長老處理。」

  「是。」立刻有數十名士兵搶著出列,看都不看天痕一眼,直奔藍藍四女而去,面對這樣的極品美女,哪怕只是在手上吃些豆腐都是值得的。

  天痕眼中寒光一閃,他可以任由對方抓住自己五人,但是卻絕不允許有碰自己的女人一根寒毛。「站住!」淡淡的聲音並不強烈,但是在場的百名士兵身體卻同時失去了行動的能力,他們雖然是久經訓練的軍人,但畢竟是普通人,面對天痕的空間凝固連掙扎的可能都沒有,天痕用眼神安撫了一下情緒達到了憤怒邊緣的四女,身形一閃,已經來到了身穿白色制服的軍官面前,隨手一揮,軍官的頭盔飛落一旁,露出一張年輕的俊臉,天痕冷冷地道:「孤超長老他們在什麼地方,難道若西家族就教導你這樣對付俘虜的嗎?」

  身體雖然不能移動,但軍官的說話能力還在,驚怒道:「你到底是什麼人,來了這裡,你會有任何機會,我勸你還是投降吧。」

  天痕淡然一笑道:「我不想為難你們,我也能理解你們看到美女時的心情,給你一個機會,立刻帶我見孤超長老,否則別怪我辣手無情了。」說著隨手一揮,先前掉在地上的全息做戰頭盔已經化為了一堆齏粉。軍官眼中流露出一絲冷笑,不屑地看著天痕。

  正在這時,危機感突然出現在天痕腦海中,他下意識地轉身轟出一拳,正好迎上一道直徑超過三百毫米的雷射炮。在天痕的宇宙氣作用能下,雷射炮那可以穿透低級戰艦裝甲的光芒,在天痕的拳頭下化為烏有,天痕背後那名軍官完全看呆了,他剛才就已經看到後面射來的光束,心中早已經作好了與敵人皆亡的準備,但卻怎麼也沒有想到,面前的敵人竟然如此強大,連E級戰艦射出的雷射炮都可以阻擋。

  天痕看到的,是六艘長度在三百米左右的E級戰艦,六艘一字排開,主炮副炮齊開,作出隨時準備齊射的樣子。天痕皺了皺眉,聲音產生波幅震盪,傳入每艘戰艦之中,「我到飛鳥星並沒有惡意,叫你們其中主事的人出來答話。」

  話音剛落,六艘E級戰艦的炮口突然都收回去了,當中一艘戰艦倉門開啟,一個從那裡急飛而出,眨眼間已經來到了天痕身前。

  此人身上穿著深藍色制服,看上去甚是威武,看是天痕卻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絲黑暗的氣息,他知道,認識自己人終於來了。

  果然,這名掛著中校軍銜的軍官躬身行禮道:「您好,先前手下失禮了,歡迎您的歸來,我是若西家族的拉爾·若西,給您行禮了。」由於周圍有其他人在,他並沒有叫出黑暗之主四個字,但眼中的恭敬已經代表了一切。

  看著向自己行禮的拉爾·若西,天痕鬆了一口氣,還有人認識自己,證明飛鳥星還在黑暗祭祀們的控制下,這樣就好辦多了,至少還沒出什麼大事,淡然道:「別客氣,帶我去見孤超長老吧,我有事找他。」

  拉爾·若西答應一聲,立刻招來一艘高級翔車,帶天痕五個人登上,朝飛鳥星內部飛去,當他們離開之時,先前被空間凝固定住的軍人們才重新恢復了自由,眾人面面相覷,剛才發生的事已經超越了他們所能理解的範圍,但天痕在不經意間流露的氣勢,卻深深地印在他們的腦海中。

  在拉爾·若西的帶領下,沿途沒有任何阻攔,翔車直奔飛鳥城而去,翔車一邊飛行著,天痕一邊向拉爾·若西問道:「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飛鳥星弄得如此草木皆兵?」

  拉爾恭敬地道:「偉大的黑暗之主,您終於來了,長老們已經等您等了很久了。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德庫拉十三世那個老吸血鬼這幾年多次前來飛鳥星與幾位長老談判,希望我們黑暗祭祀能與德庫拉家族聯合,但都被幾位長老拒絕了,或許是因為前些天又一次被拒絕,德庫拉十三世惱羞成怒,先後四次偷襲本族長老,六名長老慘死在他手中,所以孤超長老命令,飛鳥星進入一級警備狀態。」

  聽他說到這裡,天痕不禁皺了皺眉,僅為了一個德庫拉十三世就如此大動干戈,難道孤超長老不怕引起議會的注意嗎?

  他知道拉爾所知有限,沒有再問什麼,翔車進入了飛鳥城,經過數道關卡後,他們終於來到了若西家族的城堡。

  這裡的防衛顯然是最嚴密的,不但天空中飛行著數艘武裝翔車,城堡自身散發高達三千度以上的防護罩,防護罩內還有什麼防禦設施就不得而知了。

  下了翔車,拉爾親自將天痕等五人送入了城堡之內,他也屬於核心人員之一,進入城堡內,以他的身份依舊被攔了下來,直接通過通訊器向內部聯絡。

  當孤超等人得知天痕到來時,立刻命令全體放行,這次天痕和四女才算是進入了城堡內。

  剛一進門,超越極限四大長老已經等在大廳之中,見到天痕前來,趕忙行禮,但由於藍藍等四女在,他們並沒有叫出黑暗之主四個字。

  天痕急於知道銀河聯盟這段時間發生的事,趕忙道:」四位長老不必多禮,先找一個說話的地方吧。「

  孤超點了點頭道:」您請跟我來,這幾位……」

  天痕道:「放心把,它們都是我親近之人,不會有任何問題。」在異空間飛行時,天痕已經將若西家族就是黑暗祭祀一脈的事告訴了四女,即使對認識時間最短的絕情也沒有隱瞞。

  孤超道:「那請一起來吧。」在他的帶領下,眾人直接來到了靈魂塔頂,這裡是整個若西家族防禦最強的地方。

  走進這熟悉的房間,天痕的眼神頓時黯然下來,曾幾何時,羅迦那嫣然微笑還清晰地就在眼前,但現在的她卻只剩下一團靈魂。

  當初就是在這靈魂之塔內,他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這裡充滿了悲傷的記憶,天痕永遠也忘不了當初發生的一切。

  景物依稀未變,但伊人卻不再!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