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一百九十章 地火神龍的相助


  藍藍有些尷尬的低下了頭,看向紫幻和梅麗絲,先前由於激烈的戰鬥使她忘記了之前發生的一切,此時被面前的「惡魔王」說出,頓時大羞,是啊!天痕聽到自然先前將他在中霆星上的事情主出來,是多尷尬的事啊!低下頭,藍藍也不吭聲了。

  「惡魔王」轉向紫幻,嘿嘿一笑,道:「需要我把你與我之間的事情也說出來麼?記得,當初我們是在聖盟研究所的養生倉內,那時的感覺,我同樣會牢記一輩子,要不要,我仔細給你描述一遍,那時……」

  「好拉,別說了,我相信你就是。」天痕還是第一次看到紫幻的俏臉如此紅,像一個可愛的大蘋果一般,躲到梅麗絲背後不肯出來。

  沒等天痕再說,梅麗絲趕忙道:「主人,我相信你,不用再說了。」

  天痕正色道:「我知道,以我現在這個樣子,難免令你們有所懷疑,但我的氣息你們應該都是非常熟悉的,剛才那一戰已經消耗了我大量的能力,咱們先回飛鳥星,給我幾天時間修煉,等我把惡魔王的身體完全瞭解並壓縮控制使其不至於腐壞,就可以現出原身了。到時候再說。」

  藍藍眨了眨眼睛,道:「那,那我先前在靈魂塔尖說的話,你能不能當作沒聽到啊!」

  天痕哼了一聲,道:「你不是有些懷疑我是陽痿麼?到時候我們驗證一下好了,老婆們打道回府了。」

  「黑暗之王。」一直保持著沉默的黑暗議長正扶著自己的女兒。小心的用黑暗異能護住她,看著惡魔王形態的天痕,聲音有些顫抖著叫道。

  天痕沉聲道:「這次的事與你無關,你是被惡魔王脅迫的,回去以後,將犯事的人都交出來。我不再追究。德庫拉家族暫時由梅麗絲掌管。」

  黑暗議長暗暗鬆了口氣,剛才天痕與惡魔王一戰中所表現出的實力令他再不敢有任何不軌之心,誠心誠意的歸順於天痕,「多謝黑暗之王不罪之恩,我女兒她似乎中了惡魔王的魔咒,完全沒有知覺,您能不能……」

  天痕一個閃身。來到黑暗議長身旁,探手按在浮兒的額頭上,純淨的宇宙氣化為白色光芒輸入浮兒體內,感受著她體內能量的變化,「放心吧,你女兒沒事,只是自身能量被惡魔王的死亡氣息封住了,我現在幫她驅散死亡氣息,回去後,讓她休息幾天就會好了。」一邊說著。白色地光芒包裹著浮兒的身體,雖然此時的能量已經剩餘不多。但解除這樣的死亡封印還並不困難。

  三天後。靈魂塔尖內,祭壇。

  深藍色的光芒不斷的閃耀著,惡魔王身上的甲冑已經消失了,變回了原本德庫拉十三世的模樣,死亡的氣息不斷閃現,令守護在房間內的羅迦四女不無擔心,整整三天地時間過去了。從回來以後,就一直在祭壇上修煉著,她們都無法感覺到天痕現在的做法。如果不是之前天痕已經用記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她們實在無法相信,面前這充滿了死亡氣息的惡魔王卻是天痕所變化的。

  低沉的嘯聲從祭壇中央響起。那深藍色的光暈逐漸被淡淡的金光所取代,光芒一閃,天痕面前出現了一個裂縫,那屬於惡魔王的身體一閃而逝。一顆顆金光的能量分子在祭壇中央重組,熟悉的身影漸漸閃現,黑、銀兩色光芒交替的閃爍著,空間與黑暗的力量充斥在整個房間中。那是令羅迦她們多麼熟悉的氣息啊!天痕高大昂揚的身體逐漸變得清晰了,他身上不著寸縷,通過分子重組,他重新塑造了自己的身體。

  藍藍與羅迦相視一笑,同時鬆了口氣,正如天痕所說,熟悉的氣息是證明身份最好的辦法,天痕重新出現,她們再也沒有任何疑惑。

  正在四女以為天痕即將從修煉中清醒之時,一團紅色的光芒突然從他緩緩抬起的左手中逸出,那灼熱的氣流頓時使房間內的溫度上升許多,紫幻趕忙在祭壇周圍布下一個冰凍領域,將那灼熱溫度籠罩其中,使其不至於影響到房間內的其他事物。

  天痕的身體緩緩漂浮在半空之中,金色的火焰瞬間升騰,他右手一招,羅迦驚呼一聲,身體頓時被吸了過去,天痕將羅迦摟入自己懷中,低下頭,印上了她的雙唇,藍藍三女都以為天痕要和羅迦親熱,但事實卻並非如此。羅迦只覺得自己腦海中一陣迷糊,自己的靈魂彷彿受到了什麼牽引似的,被吸扯著似乎要離體而出一般,她心中微驚,正在這時,一股純淨的白色光芒突入體內,與自己的靈魂聯結在一起,天痕的聲音在羅迦的意識中響起,「把雪梅的靈魂傳遞給我,我要幫她進行復活的儀式。」

  羅迦驚訝的道:「但是,她的靈魂現在還不夠強大,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自我修復的過程啊!」

  天痕道:「不,我不想再等了,雪梅受了那麼多苦,他的哥哥也因我而死,我相信自己現在有足夠的力量,就讓我幫她進行靈魂修復的過程吧。注意我的靈魂珠,將雪梅的靈魂直接傳遞過來。」一邊說著,乳白色的靈魂珠在天痕的控制下緩緩進入羅迦的身體,此時此刻,他自己的本體已經完全失去了意識,這是他對羅迦絕對的信任。發現靈魂珠的出現,羅迦頓時全身大震,不再猶豫,憑借自己強大的靈魂,引動著一直處於沉睡中雪梅的靈魂向天痕的靈魂珠飄去。

  確實,天痕的目的就是要幫助雪梅復活,在魔神之心的幫助下。他深信自己有這個實力。所以,當他的能力完全恢復後,先將惡魔王的身體送入了自己的空間袋之中,然後立刻讓羅迦到自己身邊,開始幫雪梅進行靈魂修復。雪梅與羅迦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羅迦身為靈魂祭祀。自身靈魂能力極強,當初雖然失去了意識,但憑藉著靈魂祭祀對靈魂的特殊感應,在天痕能量的幫助下,很快就自我修復了。而雪梅本身的能力就很弱,如果不是羅迦在她肉體被毀時強行將她的靈魂拉入天痕體內,她早已經魂飛魄散而亡。所以。在幫她復活之時,天痕就多了一個修復靈魂的艱巨任何,只有先幫她將靈魂徹底修復了,雪梅才有可能重獲新生。

  羅迦感受到天痕龐大的靈魂之力,心中暗想,天痕大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力不但強大到我們無法企及的程度,就連靈魂之力也有了長足的進步,看來,我這個靈魂祭祀的位置應該讓給他才對。憑借如此強大而凝聚的靈魂之力,他一定能夠成功的。靈魂珠代表著靈魂能力的另一個境界。也是羅迦一直在努力著想達到的境界,有了靈魂珠,就不怕靈魂消散,它可以將靈魂完全禁錮在靈魂珠內,不論是修煉,還是使用,都要比普通的靈魂強大得多。而且,她現在能夠深切感受到天痕精神力的龐大,宛如浩瀚的海洋一般無邊無際。

  雖然由於雪梅自身的靈魂非常微弱,使復活的過程比當初羅迦更為困難,但同樣的。由於她的靈魂虛弱,在融合的過程中反而要容易得多,雪梅的靈魂根本不可能有任何反抗的機會,在白色的靈魂之力包裹下,逐漸被吸入靈魂珠之內。一圈淡淡的金光圍繞在羅迦和天痕身體周圍,原本以為他們在親熱的藍藍三女這才明白,天痕有可能是幫助羅迦在修煉,趕忙圍攏到祭壇周圍,幫他們護法。

  淡淡的紅光,終於被天痕的靈魂之珠吞噬得一乾二淨,乳白色靈魂珠內,一股紅色的氣流緩緩的流轉著,在天痕龐大的靈魂之力作用下,開始了對她進行修復的過程。天痕並沒有停止自己的行動,分出一股精神力控制自己的本體,雙手一托羅迦的臀部,分開她修長的大腿,讓她盤上了自己的身體,大腿箍在自己腰上,右手緊摟在她的背心處,讓她柔軟而豐滿的胸貼上了自己的,羅迦心中大羞,但是現在天痕的靈魂之珠還在她體內,她不敢有絲毫妄動,尤其是芳唇不能離開天痕,否則,很有可能會切斷天痕本體與靈魂珠的聯繫。

  突然,羅迦清晰地感覺到,一股冰涼的氣流從天痕的胸口處傳入自己體內,強烈的異樣感瞬間傳遍全身,那並不是黑暗異能,也不是宇宙氣,而是一種完全來源於精神的能量,在剎那間,羅迦清晰地感覺到,這異常龐大的精神力正在收束著自己的靈魂,冰冷的氣流令自己的大腦進入了前所未有的清晰狀態,靈魂聚攏在一起,一股白色的氣流從自己與天痕胸口接觸的中央位置傳入體內,如同煙霧般,竟然不受任何阻隔的來到了自己的腦海之中,雪梅的靈魂已經完全傳遞給天痕了,此時羅迦的靈魂之力完全是屬於她自己的,那白色的氣流將她的藍色靈魂歸攏在一起,快速的壓縮起來,天痕的聲音在邏輯意識中響起,「把握好機會。你雖然沒有史前生物的遺跡傳承,但是,只要你掌握好靈魂的運用,將精神力攻擊更好的結合在你的美杜莎變身之中,絕不會比藍藍、紫幻她們繼承的傳承之力差什麼。」

  羅迦心頭一凜,趕忙將意念與自己的靈魂完全結合,不再分出精神力照顧自己的身體,在天痕的幫助下,開始了靈魂凝結的過程,那股白色的光芒,正是魔神之心傳來的,魔神之心在天痕的引動下,通過他精神力的指引進入了羅迦的身體,收束著她的靈魂,就像當初天痕自己練成靈魂珠時那樣凝聚著靈魂。雖然沒有魔神之心的直接幫助,但身為靈魂祭祀的羅迦已經繼承了靈魂祭祀龐大的靈魂之力,自身靈魂遠比以前的天痕要強大、純淨得多,此時在天痕的幫助下,她的靈魂之力開始了快速凝結的過程,比天痕想像中要容易得多。

  白色光芒漸漸融入羅迦藍色的靈魂之中,那是從魔神之心內引動的純淨精神力,剔除了她自身靈魂內不多的一點雜質,在強烈的壓縮中,藍靈珠終於出現了。羅迦的靈魂在壓縮凝聚的過程中,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藍靈珠懸浮在自己腦海之中,將意識之海渲染成了藍色,她彷彿看到了久遠發生的一切,藍色的靈魂之珠進入了最後的融合過程,全然不知,天痕已經將自己的靈魂珠收回,雙唇離開了她的身體。

  雙手一送,空間異能托著羅迦的身體,將她小心的送到一旁,落在地面上盤膝而坐,紅、藍兩色氣息互相糾纏著圍繞著羅迦身體周圍,她進入了關鍵的修煉階段。幫助羅迦完成了靈魂珠的整合過程,天痕將意念轉回自己的靈魂珠,從他將雪梅的靈魂完全懾入的那一刻起,他就感受到了雪梅那失去意識的靈魂中充滿了無盡的悲哀。淡淡的光芒圍繞著雪梅的靈魂,天痕此時心中充滿了憐惜,用自己的靈魂溫柔的安撫著雪梅,包容著她的靈魂,修復著其中每一處細微的創傷,雪梅的悲哀,是來自兄長的死,是來自她對自己的不捨啊!在這一刻,天痕已經決定,無論如何,自己也不能再讓雪梅受到一絲傷害,如果說他對雪梅沒有一絲感情,那是不可能的,當初,只是因為百合的關係,他才不敢再接受雪梅的感情,但現在,天痕早已經放下了一切顧忌,只要雪梅復活,她必將成為他的第五位妻子。

  天痕一邊將自己的意志不斷傳遞給雪梅,一邊分出一股精神力進入自己的右臂之中,「地火,你已經睡得夠久了,是不是應該清醒清醒。」

  靈魂的震懾直接將地火神龍從沉睡修煉中喚醒,感受到天痕強大的精神力,地火神龍無奈的道:「天痕老大,你要幹什麼?」

  天痕嘿嘿一笑,道:「我想跟你商量點事。還記得上次在比爾星系我對付惡魔族時,你曾經說過,多吸收一些太陽能反射炮殘餘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復活雪梅,現在我已經開始幫助雪梅修復靈魂了,馬上會給她重新塑造身體,你也知道,經過我重塑的身體,完全可以承受龐大能量的儲存,雪梅原本的能力太弱,才會肉體被毀,所以我希望她的能力能強大起來,我本身並沒有火系能量,對於火系能量也不夠熟悉,所以就只能麻煩你了。你一定不會推辭的吧。」

  地火神龍無奈的道:「我早就已經答應你了,又怎麼可能推辭呢?我哪裡惹得起你啊!上次吸收了那麼龐大的太陽能,經過這段時間的修煉,我的能力基本上已經恢復到了最佳狀態,多輸點給你的朋友就是了,總能讓她也有個五六十級火系異能了吧。」

  天痕道:「不,五六十級異能在人類中雖然已經夠用了,但是我現在的主要敵人是惡魔族,你也知道他們的強大,所以雪梅需要更多、更強的能力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我想,八十一級是個不錯的選擇,火系守望者似乎還沒出現過。現在就只能依靠你了。」

  「什麼,八十一級?天痕老大,你沒有搞錯吧,你要知道,就算我全部火系能量加起來,也不過才八十幾級而已,如果付出那麼大的能量,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精神烙印魂飛魄散而亡的。求求你放過我吧,大不了我把能使用的七成能量全部輸給你的朋友還不行麼?那樣,至少她也能有七十級以上的火系異能了,你總要給我留條活路吧。」

  天痕淡然一笑,道:「地火,你聽我把話說完,我知道你的火系能量雖然強大,但是自身的精神力卻很弱。我不會讓你白受損失,這樣好了,我們交換一下,我幫你穩固精神烙印,讓它即使在失去全部能量的情況下也不會有問題,但是你也要答應我一個條件。放心,不是讓你真的將所有辛苦修煉的能量貢獻出來,而是另一種折衷的辦法,你看如何?」

  「穩固精神烙印?」地火神龍聽到這幾個字不禁怦然心動,作為生命能智慧生物,當初離開火雲星後他就後悔了,精神烙印在脫離了本體後變得非常虛弱,如果沒有龐大的能量控制,隨時都可能變成宇宙塵埃,此時聽到天痕願意幫他穩固精神烙印,又怎麼會不心動呢?以前即使在天痕的能力還並不如何強大的時候它都不敢過分招惹天痕,就是因為自己的精神力不穩定,根本不可能離開天痕的身體所致。現在,天痕已經比他強大得多了,他自然就更不敢招惹他了。如果自己的精神烙印能夠得到永久的穩固,既是多付出些能量也是值得的。

  「不錯,正是精神烙印的穩固。你應該感覺得到,我現在的精神力比以前不知道強大了多少,那是因為我的到了魔神留下的魔神之心。我想,憑借我現有的精神力,再加上魔神之心的威力,幫你永久性的穩固精神烙印,應該還不成問題,甚至還可以讓你的精神力變得更強大一些。」

  地火神龍有些猶豫的道:「那你先把條件說出來吧,對我這麼好,恐怕代價也不會小,我看看自己能否承受。」他在心中哀歎著,身處天痕體內,他已經如俎上之肉,就算天痕的條件很過分,他也不能不答應。現在天痕想摧毀他的精神烙印太簡單了,那樣也同樣可以控制他的全部火系能量,雖然可能在控制上困難一些,但自己卻會死亡,所以他現在只想強撐著讓天痕提出的條件別太苛刻。

  天痕道:「地火,你放心,這麼長時間以來,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還曾經不止一次的幫過我,這與當初的黑暗之神是不一樣的,我怎麼還會害你呢?我是想讓你將全部的能力都給雪梅,卻並不是完全輸給她,我希望你能成為她的聖獸,直接進入她的身體與她結合。畢竟她以前的能力太弱了,如果能有你的指點,一定會突飛猛進,這樣對你來說沒有太大損失,只是從我的身體換到她的身體裡而已。你也知道,以你現在的能力,對我已經沒有太大幫助了,與其如此,倒不如進入屬性同你一樣的雪梅體內,在修煉過程中共同進步,等以後惡魔族被除掉,你的精神力足夠強大的時候,你願意離開或者到任何一顆星球去,我決不阻攔,如何?」

  聽了天痕的話,地火神龍不禁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天痕竟然是這樣安排的,如果不是完全將能量輸給雪梅,而是進入它的身體成為守護聖獸,那麼最多只需要傳給她一半的火系能量就已經足夠了,那時,自己的精神烙印不但可以在天痕的幫助下得以穩固,同時還能夠保留一半的力量,在屬性與自己完全相同的雪梅體內修煉起來要比在天痕體內還容易得多,雖然安全性明顯要差一些,但以天痕對雪梅的態度,應該不會讓她參與太危險的戰鬥,如此算來,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壞處,何況這樣還能討好已經繼承了魔神之心的天痕,對於未來……

  天痕繼續道:「雪梅的靈魂即將修復完成,地火,你再好好考慮一下,如果你不願意這樣,那麼就依你所說,傳七成力給雪梅,以後我也會找機會盡量幫你回復能力的。我承認我是在利用你,但是我已經將你當朋友看待,時間不多了,希望你盡快答覆我。」

  地火神龍歎息一聲,道:「不用再考慮了,我願意成為你那朋友的守護聖獸。不過在與她的身體結合之前,你必須先幫我把精神烙印穩固好,否則進入她的身體後,我的精神烙印可能會受到衝擊。天痕,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彼此利用的關係,我從沒想過你會為我著想。你放心,我進入她的身體以後,一定會全力幫助她變得更加強大的。你知道麼?你說的『朋友』兩個字讓我感覺很舒服。」

  天痕笑了,地火神龍這邊的問題一解決,雪梅的復活將再沒有任何障礙。「好,以後我就把雪梅交給你了。趁著她靈魂修復的最後時間,我先穩定你的精神烙印。」天痕抬起右手,點向自己胸口處的魔神之心,為了能更好的幫助地火神龍,他沒有用自己的兩種異能,而是選擇了宇宙氣。白色的光芒衝擊著魔神之心,冰冷的氣流瞬間傳遍全身,在靈魂珠的指引下湧向天痕的右臂。龐大的靈魂之力使他很快找到了地火神龍的精神烙印,正如地火神龍自己所說,他的精神烙印一直都是依靠著龐大的火系能量保護才不至於消散的。

  在精神力的作用下火系能量根本無法阻擋純淨的靈魂氣息,靈魂珠直接穿進了地火神龍的能量之中,化為一張大網,將他那分散的靈魂之力圈在其中。雖然地火神龍的精神力遠不如自己和羅迦,但天痕並不是幫他形成靈魂珠,只是壓縮它的精神烙印,並用自己的靈魂氣息使其更加穩定,這對天痕來說,並不是什麼艱難的工作。在魔神之心的氣息和靈魂珠結合覆蓋下,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地火神龍的精神烙印已經凝結成一股,化為一個紅色的氣旋處於他能量的中心,有規律的旋轉將精神烙印完全限制在內,以後再不需要用能量束縛它了。

  幫完地火神龍,天痕並沒有與他再交流,因為他發現雪梅的靈魂已經在自己的靈魂珠內修復完畢,那悲傷的氣息在自己不斷輸入的愛意作用下漸漸平復了。現在,天痕需要做的,就是以自己的靈魂為觸媒,來喚醒雪梅的意識。白色的靈魂之力纏繞上雪梅的紅色靈魂,宛如一對戀人般緊緊相擁。回想著當初自己雨雪梅之間發生的一切,天痕發自內心的向雪梅懺悔著,不斷地用靈魂呼喚她的名字,更強烈的傳送自己的愛意。紅色靈魂剛被白色靈魂裡緊緊纏繞上時還有些驚慌,但在天痕不斷的呼喚中,紅色靈魂漸漸的穩定了。在天痕精神力的衝擊下,她的意識由空白漸漸回復著,天痕不斷通過自己的靈魂向那紅色靈魂訴說著過往的種種,將自己對於雪梅的記憶傳遞過去。換做天痕沒有得到魔神之心前,如此困難的喚醒工作是他的精神力無法支持的,即使他的能量足夠雪梅復活,但靈魂無法喚醒的軀體最多也只是一個植物人。但現在不同了,他那凝實而強大的靈魂力,一次又一次的刺激著雪梅靈魂的最深處,每一次刺激,都會令她的靈魂隨之顫抖。

  「雪梅,醒醒好嗎?我是天痕啊!你這一覺已經睡得太久太久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我為了趕著去參加畢業典禮,撞倒了你,使你遲到,或許,是上天安排我們要在一起的,後來,你帶人向我興師問罪,在我心中,對你的印象很不好,那時,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刁蠻任性的姑娘。可是,後來我知道自己錯了,那次到了地球後,你無意中傷了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銘記於心,我發現了你內心中善良的一面,你是一個好女孩兒,因為我的關係,才使你陷入了沉睡之中,給我一個機會,給我一個補償你的機會吧。只要你能醒過來,我將守護你一生一世。雪梅,還記得你送我的那個布娃娃麼?難道你不想再看看它?我記得你說過,那是你最喜歡的東西,你把它送給了我,我始終都保存的非常完好,相信我吧,苦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今後,我會全心全意的愛護你,照顧你,雪梅,我——愛——你——」最後這三個字,並不是天痕為了喚醒雪梅而故意說的,通過自己靈魂的回憶,他完全發自內心的向雪梅發出了最深情的呼喚。

  圍在祭壇旁的藍藍、紫幻和梅麗絲,都清晰的看到,兩行淚水順著天痕臉龐流淌而下,他有胸前有些起伏,右臂上的衣服消失了,紅色的光芒瑩然欲出,灼熱的氣流如果不是冰雪女神之力的阻擋,可以輕易的將房間內所有的東西化為灰燼。當天痕將羅迦送到一旁時,已經用精神力告訴她們這是第二次的復活儀式,藍藍、紫幻和梅麗絲都不敢有絲毫大意,紫幻的防禦在最裡面,而藍藍和梅麗絲則注意著外圍。

  「天……天……痕……」微弱的氣息觸動了天痕的靈魂,那是哽咽著的聲音,那是顫抖而恐懼的聲音,天痕的靈魂大震,趕忙護緊那不穩定的紅色靈魂之力,「雪梅,你醒了麼?是我,是我啊!我是天痕,快醒過來吧。我需要你。」在他堅持不懈的努力下,靈魂珠中的龐大能量終於成功的將雪梅的靈魂理順,並將她的靈魂凝結為一小團,在呼喚中,雪梅第一次通過靈魂與天痕進行了交流。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