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一百九十八章 星痕?美女?


  「星痕,出來。」顧不得讓自己的寶貝兄弟再沉睡了,天痕在危急關頭向星痕發出了求救信號。激昂的鳳鳴聲驟然大放,天痕只覺得腦海中一陣劇烈的震盪,體內原本因為受傷而激盪的氣息此時竟然瞬間平利了,銀光一閃,一道身影出現在他旁邊,那並不是熟悉的星痕身影,而是一個人,一個女人,全身散發著銀色光芒的女人,一頭及地的銀色長髮飄蕩在背後,玲瓏有致的散發著淡淡的光澤,細緻的皮膚看上去似乎要滴出來似的,一雙銀色的瞳孔看上去如此美麗,身上那朦朧的光彩給人一種神秘的氣息,看著那美態,刺激著天痕的心頭一陣蕩漾。

  天痕剛要說什麼,急性美女突然向他衝了過來,速度之快,連融合能量後的天痕都自愧不如,全身一震,自己已經被她撞的飛了起來,那豐滿的身體雖然很多地方接觸的都是自己的魔神鎧甲,但是,那充滿彈性的感覺還是令天痕心頭一陣蕩漾,「天痕,小心。」

  影子正牌天痕先前消失的地方,他似乎也有些奇怪,讓天痕鬆了口氣的是,並沒有另一個銀髮美女的出現。那悅耳的聲音對天痕來說是如此的陌生,但是,這聲音卻令他的靈魂一陣蕩漾,感覺像是那麼的親切,他吃驚的看著懷中美女,下意識的道:「你是星痕?」

  星痕嫣然一笑,道:「虧你還認的出我,看來這心之契約真的一錯。來,我們先戰鬥後再說。」一邊說著,她一把抓住天痕的手臂將他甩了出去,而自己則在空中接連三次閃爍,嬌喝道:「空間.反向領域。」整個大廳內的光芒頓時變得扭曲起來,天痕在空中穩定住自己的身體。由於他與星痕心意相通。星痕使出的空間.反向領域與他自己用出的並沒有什麼區別。

  影子動了。九片金色地花瓣從他體內飄然而出。分別飛向不同地方位。同時,一圈銀光從體內散發而出,轉瞬間就破壞了星痕發出地領域。

  星痕冷哼一聲,雙手前探,在低沉地龍吟中,她地雙手完全變成了爪形,半空中同時出現了九個星痕,分別撲向一片金色的花瓣。

  這種機會天痕又怎麼會放過呢。他和星痕之間是不需要語言交流的,當星痕發動的剎那,他已經完全明白了他的意圖,身與劍合而為一,魔神靴向背後噴射出強烈的光芒。化為一道流光朝影子衝去。影子毫不示弱的飛了起來,身體在半空中一個旋轉,以同樣的姿勢朝天痕衝來,只不過,他地速度比天痕還要快了一分,魔神劍上的光芒也更加強盛,如果兩人就這麼全力地撞,天痕是很難討好的。

  天痕臉上流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當然,這個笑容在魔神盔的掩蓋下,只有他自己才知道,金色地花瓣出現了,只不過,花瓣卻是凝而不散,形成了一扇如同牆壁一般的能量,此時,影子的九片花瓣在星痕幻化的九道身影纏繞下是不會回來的,沒有帝王花的他能夠戰勝擁有帝王花的天痕麼?在沒有真正碰撞之前,誰也不知道結果是怎樣的。影子全身的光芒更加強盛了,如果說先前他還留了兩分九用來應變,那麼,現在他已經完全全力以赴的向天痕衝來。星痕在幻化身形的時候向天痕發出的信息就是自己纏住影子的部分能力,讓星痕利用全部能力攻擊。

  天痕隱藏在頭盔後的詭異笑容更盛了幾分,這一切都只是瞬間發生的。天痕的身體與影子的空中碰撞了,最先撞上影子的正是九片帝王花瓣,九片花瓣如同九層屏障一般,一層一層的削弱了影子的能量,同時,也將他的速度降低了幾分,在九片帝王花瓣能量消失的剎那,影子的全力攻擊與天痕完全撞擊在一起,為了能使攻擊更加集中強大,他們此時都放棄了魔神盾的防禦。奇異的一幕出現了,當影子的身體與天痕的身體撞擊在一起時,影子竟然從天痕體內一透而過,沒有發生任何能量的碰撞。影子楞了,準確的說,應該是指揮他的精神力楞了。剎那間,影子的精神力想到了天痕的另一個能力,但是,此時卻已經晚了。金光一閃,一縷如同煙霧般的光芒從影子背後突入,它選擇的位置,正是影子沒有魔神鎧覆蓋的腰部。影子全身一僵,由於氣勢和能量在剛才完全傾演,此時他的能量還沒有恢復正常,正是最虛弱的時候,光芒閃爍中,影子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起來,他似乎在掙扎著什麼,身體在空中一個旋轉,重重的落在地上。

  天痕在哪裡?天痕就在影子的身體裡,他不知道這個身體是如何形成的,但是,他卻知道,影子體內定然有著強大的精神力在支撐。不錯,如果剛才他全力與影子硬拚,最後的結果未必會失敗,畢竟在星痕的幫助下,他多了帝王花的能力減弱對方的攻擊力,但是,天痕卻沒有那麼做,他需要的是勝利,而不是兩敗俱傷。如果影子與自己兩敗俱傷後再憑借星痕的力量獲勝,那只是憑蠻力而已。但他卻不想那樣。在星痕傳遞給他信息的時候,天痕就想到了當初自己與惡魔王一戰,憑藉著技巧優勢獲勝的情景。所以,他用了一計。最初撲出時,天痕確實是全力而出,但當他到了中途,用出帝王花的能力時,能量構成卻變了,他以極為隱晦的方法用出了帝王花的迷惑能力,再加上九片帝王花影像的遮擋,使影子並沒有發現他後面的行為。隱藏在帝王花背後,他用出了自己獨創的分身術,再以移形幻影之法,悄無聲息的摸到了影子背反後,在影子全力攻擊後,能量釋放,狀態達到最低點的時候,他化為一股精神流,直接融入了影子的身體。從外攻擊。需要抵抗魔神物品的能力。而從內攻擊。需要對抗的卻是精神力。在影子最虛弱的情況下,這顯然是最好地解決辦法。所以,天痕一進入影子體內,精神力就毫無保留地向周圍迸發,以精神穿刺之法,先重創了影子體內地精神烙印。然後立刻將自己地能量在影子體內迸發,試圖佔領它地身體。

  影子拚命的抗爭著,體內能夠凝聚的精神力如同波濤般洶湧的衝向天痕。天痕此時在影子體內顯得很悠閒,由於出其不意的進入影子體內,他不但搬回了所有劣勢,反而大佔上風,尤其是先傷了影子的精神烙印。這就使得他的精神力在此消彼長之下,完全將影子壓制住,天痕不急,融合能量一點一點的侵佔著影子地經脈,將影子的能量不斷壓縮後退,此時,影子胸部以下的部位已經完全被天痕控制住了,只要他能攻入影子的意識之海,那麼,影子的所有抗爭都將土崩瓦解,他地身體將歸天痕所有。本來,天痕以為這個影子是由能量形成的,但是,當他進入影子體內後才發現自己的判斷是錯誤的,影子不但不是能量形成的,反而與自己一樣,竟然像是一個真正的人,這是怎麼回事天痕已經不願意多想,他只知道,自己現在必須要將影子的身體控制住,就像當初控制惡魔王和白色惡魔那樣,畢竟,影子的力量太可怕了。

  影子也試圖使用精神穿刺的方法逼退天痕,但是,天痕卻早有準備,在自己能量的最前面凝結出一個漩渦,不論來多少精神穿刺,都被他照單全收,不但不會受到損傷,反而因為融合了影子的精神力而壯大自己,使前進的速度更快一些。

  正在天痕以為自己即將得手之時,讓他愕然的事情發生了,影子原本能夠蔓延到胸口處的能量突然後撤了,而且撤退的非常之快,完全向意識之海凝結而去。感受到這種情況,天痕心念電轉,影子是要將所有能量聚集在意識之海中與自己進行最後的拚鬥麼?不,不是這樣的。天痕突然想到了一個可能,心中頓時恐懼大增,在自己的靈魂深處向星痕大喊道:「空——速——星——痕——。」

  糾纏著星痕的帝王花瓣因為失去了影子的控制已經消失,但由於天痕在影子體內,所以星痕並沒有採行動,只是在一旁觀察著,突然聽到天痕急切的呼喚,她沒有任何猶豫,立刻化為一道銀色流光衝入了影子體內。

  天痕的能量與星痕相結合,頓時發生了質的變化,星痕將能量的控制權完全交給天痕,天痕帶領著自己與星痕融合後的能量驟然上衝,影音包圍了影子的意識之海,化為無數尖刀刺入其中。

  影子的意識之海中充滿了他自己的能量,將精神烙印包裹在其中,就像一個球體似的,正在不斷的向內壓縮著,此時的體積就已經變得很小了,天痕的精神力驟然刺入其中,這才減緩了他收縮的速度,天痕如果現在不是以能量形態存在,全身肯定已經被冷汗所佈滿。他的判斷是完全正確的,正是當初白色惡魔在最後時刻的行動給了他啟發。這影子正是要將自己的精神力與精神烙印完全壓縮,當壓縮到一點時,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大爆炸。以影子還超越天痕的能力,精神力加上物理能量融合後的爆炸,就算說它能毀滅一顆星球也絕不誇張。

  精神穿刺接二連三的影響著影子的能量,在與星痕合體後,天痕的精神穿刺擁有了更強的穿透能力,這才將他的壓縮能量球穩定下來,天痕通過自己的精神波動向影子發出信息,「這是何苦呢?雖然你暫時失敗了,但也不應該用自己的精神烙印開玩笑啊!我能感覺的到,你是有生命的,或許,你在這個地方等了不知道多少年,你有你的使命,但是,我相信,魔神所賦予你最後的使命絕不是自爆。請你不要自爆好麼?或許,生活是孤寂的,但生命卻是可貴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如此,如果你覺得我的入侵觸犯了你的尊嚴,我現在可以撤出去。我們再打一次。」天痕急切的發出這些信息後,並沒有再用精神穿刺阻止影子,他知道,就算自己一直用精神穿刺攻擊下去,如果影子下定決心要自爆,自己也是阻止不了的,到時候,自己能不能全身而退都是問題。天痕並不是心軟的人,但是,來到這魔神殿之後,魔神殿的每一層都教導著他,整個魔神殿就像他怕老師一般,就像先前面對魔神胸鎧的精神能量似的,他實在不願意破壞這裡的任何東西,尤其是有生命精神能量。

  或許是受到了天痕發出精神波動的影響,影子的精神烙印關沒有再繼續收縮,嗚咽的精神波動響起,「你有一顆寬厚的心,救了你也救了我。」聽到這句話,天痕心中一動,這是到了魔神殿中,第一個真正與自己進行交流的精神能量,他趕忙問道:「為什麼這麼說?」

  影子的聲音很平靜,「因為你用了並不是屬於自己的力量才戰勝我,按照我精神中的指令,我需要自爆來將你毀滅,並收回所有魔神的物品。繼承魔神物品的人,必須有一顆端正的心,真誠的心。而你卻是依靠其他的力量才獲得最後勝利的。」

  天痕淡然一笑,道:「你是這樣認為的麼?其實,星痕與我,有著心之契約,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與她可以算為一體。在危急之時,我下呼喚出她幫助我,只是本能而已。況且,就算沒有星痕的幫助,我同樣有辦法戰勝你。你仔細想想,先前那種情況,就算沒有星痕纏住你的帝王花,我們同時用帝王花附加全力攻擊,我用同樣的辦法,你能及時反應過來麼?」

  「當然,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必然能夠節省不少的能量,使我在攻入你身體後,相對要困難一些,但是,由於是突然襲擊,我在一開始就用精神穿刺向你發出狂暴的攻擊,使你精神力受創,最後勝的還是我。我知道,你一定不是人類,我可以告訴你,人類同樣也是高等智慧生物。而且,你就算是自爆,在我的影響下,也未必就能將我毀滅。現在已經沒有時間了,我想,魔神也一定希望能看到惡魔族毀滅,這與我們人類的目標是一致的。如果你不服,我們再打一次就是了。我保證不使用星痕的力量,我們公平的鬥上一場。看看誰能得到最後的勝利,如何?」

  影子沉默了一會兒,道:「不用了,魔神大人既然給了我智慧,就是希望我有自行思考的能力,我已經明白了你的意思。不錯,你並沒有做錯什麼,魔神殿第六關,算你過了,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影子。以魔神的名義,影——融——合——。」沒等天痕發問,影子那原本凝聚著的精神能量突然完全爆發,毫無保留的向天痕融合過來,天痕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精神力雖然並沒有增加,但是,在其中卻有一種東西不斷的生長著,這東西是什麼也不知道,但是,他卻清晰的發現,影子的精神烙印正在逐漸變得模糊,向消失的方向發展著。

  「你幹什麼?這樣會毀了你自己的。」天痕一邊試圖抗拒著影子的怪異能量向自己融合,一邊驚呼道。

  影子的聲音比先前虛弱了很多,「不你錯了。這才是我最好的歸宿,與你融合之後,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可以通過你的眼睛看到更精彩的世界。通過你地身體進行戰鬥,記住,當你需要我的時候,你只需要通過魔神之心,將自己的能量完全切成兩半,我就會出現來協助你。不過,那時你見到的我將不再擁有意識,我會按照你的意志執行一切任務。這是魔神殿第六層賦予你的能力。——魔神裂。」

  當影子說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天痕只覺得自己的精神烙印處突然劇烈地震盪一下,腦海瞬間陷入一片空白,這似乎只是剎那間完成的,當他再次清晰的看到魔神殿六層大廳時。影子已經完全消失了,只有多了魔神肩鎧的他站在原地。魔神肩鎧中的精神能量像胸鎧一樣已經與他地身體相融合,第七件魔神的物品。同樣帶給了他更強的實力。

  先前發生地一切彷彿在夢中一般。天痕呆呆地站在那裡,第六層,自己又過了第六層。那最後三層會有什麼呢?在大廳的盡頭,一扇漆黑的大門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敞開,那裡,正是通往最後三層的門戶,天痕抬起腿,又放了下來。他突然記起,自己還有重要的事沒做。

  「星痕,出來。」在天痕的呼喚聲中,銀光一閃,全身籠罩著一層銀色霧氣的星痕俏生生的出現在他面前。微笑道:「都打完了還叫我幹什麼,我正想再睡一會兒呢。」從星痕美眸中地狡慧之色中不難看出,她是故意這麼說的。

  天痕上下打量著星痕,看著她那驚心動魄的完美身材不禁嚥了口吐沫,不知道為什麼,星痕的每一處都帶給他似曾相識的感覺,但是,偏偏他又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從何而來地。咳嗽一聲,疑惑的問道:「你,你怎麼會變成了這個樣子?」

  星痕嘻嘻一笑,道:「這個樣子不好麼?其實,以前我一直都沒告訴你,人家本身是女孩子的。怎麼樣,我這樣的身體不錯吧。」

  天痕苦笑道:「確實不錯,準確的說可以算是完美了,即使是藍藍在某些地方也比你遜色幾分,但是,你是怎麼做到的?難道,這是你變幻出來的身體麼?我還是比較習慣以前的你,你這樣的話,實在有點……」

  星痕怪異的一笑,道:「那你現在就要開始適應了,因為我已經無法再變回去。這就是我的究級身體形態,除了可以再附加一些能力而令身體本身有一些小的改變以外,本身的樣子不會再變化了。」

  天痕吃驚的道:「什麼?究級體?你怎麼會這麼快就進化到究級體?」

  星痕沒好氣的道:「你早就把人家給忘了。你不算算,都多長時間沒有真正的把我召喚出來玩玩。這麼多年了,每次你有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時,我也同樣有機會。就像那次在異空間風暴中,我得到的好處比你還要多,那中異空間壓縮能量你雖然需要轉化才能吸收,但我卻可以直接吸收,尤其是最後通過那個巨大的漩渦時,更是讓我直接衝到了終極體狀態,只是你一直都沒有使用我的力量,自然不知道了。在那之前的三年修煉中,我也隨著你們的宇宙氣提升而提升著自己的能量,這樣積蓄下來,得到的好處自然不會少。天痕,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在達到終極體的時候,就已經衝破了次超神級聖獸的級別,達到了超神獸,而現在,更是已經成為了最強大的超神獸,就算黑暗之神和光明之神那兩個傢伙重生,能力全部恢復,也只有給我做小北的份。」

  天痕目瞪口呆的看著星痕,是啊!如果星痕不是具有超神獸級別的能力,先前又怎麼可能與實力比自己還要強橫的影子對抗呢?這樣算起來,恐怕她的能力也超過了一百級才對。事實確實如此,星痕本身的血統就是神級聖獸白鳳和烈龍的結合。這種優秀的血統使她直接就有著成為次超神級聖獸的能力。跟隨著天痕,給了它更多吸收純淨能量的機會,尤其是在異空間和一些天痕進行特殊修煉的情況下,星痕得到的好處是非常巨大的。這也是當初為什麼黑暗之神選擇要跟隨天痕離開魔幻星的原因,只有離開那裡,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力量。經過這麼多年的修煉,星痕終於達到了自己的終極體。也就在先前第五層的時候,天痕融合了自身的所有能量,散發出的能量波動幫助星痕前所未有的進入了究級體狀態,而擁有了現在這麼強大的能力。真要論起來,她比不使用魔神物品地天痕也只差上一線而已。

  「可是,你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還變不回去了呢?這樣的話,你身體的優勢不就沒有了麼?」天痕問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

  星痕微微一笑,如同春風化雨一般的笑容使天痕看得更呆了。「怎麼會沒有呢?我不是說了,我所有地能力都還在,只不過,形態變了而已。其實,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難道你覺得我看上去有些眼熟麼?在超神獸達到終極體狀態時可以有一個選擇。選擇自己的身體形態。當初黑暗之神選擇地就是虛化身體,而光明之神選擇地是實化,變成了一條超級神龍。而我選擇的卻是人化。變成了人的身體。因為。通過這些年與你在一起,我發現人類的身體其實非常完美,嬌小的身體可以在做任何事的時候變得更加靈活,還不影響我應用自己的能力,而且,而且在你每次與你那些妻子們親熱的時候,看地我好羨慕啊!我也想那那種感覺。所以,我就選擇了人類的身體。而且,我可是以你那些妻子們的容貌和身體綜合而來的,怎麼樣?還不錯吧。現在我已經達到究級體的狀態了,能力也比你那些妻子都厲害哦。」

  天痕道:「這樣也行?星痕,真沒想到你能這麼快就達到現在地能力。好了,你還是回我身體裡吧,你這個樣子……」

  星痕貼上天痕的身體,笑道:「怎麼?你連魔神殿都敢闖,還怕我這麼一個小女子麼?我發現,自從變成人類的身體以後,連我的情緒都開始逐漸人性化了。看你,臉怎麼紅了,好拉,不和你鬧了。有事叫我。」銀光一閃,優美的身體飄然鑽入了天痕體內。

  天痕現在連想都不敢多想一下,星痕與他心意相通,他想什麼,最先知道的就是星痕。無奈的搖了搖頭。

  輕輕的撫摩著自己剛得到的魔神肩鎧,天痕不禁微微一笑,這第六層的重力就已經達到四百倍之強,下一層又會是什麼樣呢?只是希望別翻倍才好,否則,八百倍重力是會死人的,恐怕自己連光速都無法達到了吧。雖然這樣想著,但是,他心中沒有一絲恐懼,反到充滿了期待,對魔神殿最後三層的期待。邁開堅定的步伐,天痕向前方盡頭的門戶走去。

  淡淡的金光圍繞著他的身體,秩序者,本身就已經是類似於神的存在。

  身形一個加速,他衝入了茫茫黑暗之中,迎接新的挑戰只會讓他熱血沸騰。在進入黑暗之前,天痕才發現,通過與自己大腦融合的生物電腦提示,他已經來到魔神殿內一個月了。

  ……

  聖盟,天平球頂層,光明大長者辦公室。

  光明、羅絲.菲爾、祝融、奧愷、活馬以及摩爾和希拉夫婦都在房間之中。他們聚集在這裡,只為了一個人。

  還是光明率先打破沉默,「一個月了,天痕消失了數月後,第一次出現就在明黃星,但是,現在他已經進入了魔神殿一個月之久。大家都進過魔神殿,我們最深曾經抵達過魔神殿的第八層,但是,從沒有在裡面超過三天的。可是,天痕這一進去就是一個月。我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摩爾臉上流露出一絲怪異的笑容,道:「老大,你這是在怪我麼?」光明眉頭微皺,道:「摩爾,你不要誤會。」

  摩爾眼中光芒一閃,道:「但天痕畢竟是我的孫子。」

  看著摩爾不善的氣息,一旁的祝融趕忙插言道:「都是自己兄弟,爭什麼,天痕是你孫子,不同樣也是光明老大的外甥孫麼?有什麼區別,和你們都有血緣關係的。」

  光明瞥了祝融一眼,微笑道:「老祝說的對,我今天召集大家來並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聽聽你們對魔神殿的看法。以及對天痕現在處境的看法。摩爾,難道你希望天痕有危險?」

  摩爾的臉色緩和了一些,道:「危險?大家都進過魔神殿,應該知道,那裡是不可能出現危險的,一旦無法應付其中的考驗,也會被奇異的能量送出來。而天痕一月未出,唯一的解釋,就是他已經發現了魔神殿中真正的奧秘。」

  光明眼中一亮,道:「那這個奧秘又是什麼呢?」

  摩爾淡然道:「具體是什麼沒人知道,不過,據我和天痕當初猜測,其中很有可能存在著史前高等智慧生物留下的遺跡。」

  光明若有所思的道:「就是像藍藍得到的那種力量?」

  摩爾頷首道:「有可能會更加強大。具體情況只有等天痕出來以後,我們才可能知道了。」

  光明道:「那我們也只有筀症去了。好了,先不說這件事。這幾個月以來,惡魔族銷聲匿跡,始終沒有出現。我想,它們應該是在醞釀著一場更兇猛的侵略戰爭。對於這一點,我們必須要作好完美的準備,由於有了銀河聰明議會的支持,現在我們的科研得到了更好的發展,彼得所長的晶體麼射學也開始裝備在直屬議長的艦隊上。但是,我想,我們現在應該做些什麼。」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