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尾聲(大結局)


  那是三顆被黑色的氣息所環繞著的星球,在三顆星球的正中央,是一顆體積很小的恆星,只比那三顆星球略大一點,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三顆黑色星球圍繞著它緩緩地旋轉著,無數黑點出現了,其中最為醒目的,正是一對紅色的翅膀,在她身旁一人,手中拿著一根閃耀著暗紅色光芒的短杖,正是沒有釋放出劍刃的魔神劍,而掌握著它的人,則正是黑暗議長。一藍一紫兩道身影隨後出現,一個低沉而威嚴的聲音響起,「這,就是屬於我們的世界。黑暗的世界。」

  「是啊,這才是屬於我們黑暗者的世界。」身穿藍靈袍的羅迦微笑著。

  黑暗議長微笑地看著手中的權杖,「我模仿出的這個魔神劍與以前的真是很像,可惜,它並沒有那麼強大的攻擊力。」

  在他身邊的浮兒笑道:「您啊,又何必模仿什麼呢?」

  黑暗議長微笑道:「當然要模仿,有了它,也好讓別人知道,我是魔神大人的手下啊!」

  紅色的翅膀收斂,梅麗絲露出了她那已經由魅惑轉換為聖潔的俏臉,「外公,我們這次大遷徙可是費了不少功夫,該帶來的都已經帶來了。」

  末世呵呵一笑,道:「現在管我叫外公的人終於多了起來,你們幾個丫頭,一個比一個嘴甜。天痕真是找了些好媳婦啊!」

  「誰讓我是您的孫子呢。」金色的身影出現了,跟隨在他身旁的。還有藍、白、紅三色身影。

  羅迦笑道:「天痕大哥,你好慢啊!怎麼才來。」

  天痕微微一笑,道:「我剛才去幫助後面的物資部隊分配資源了。我們這次來的人可不少,我覺得還是根據當初的三大黑暗勢力分散在三顆星球上比較好。現在,我越來越感覺到,生命是如此的美好。外公,真的要謝謝您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末世沒好氣地道:「你以後別再嚇外公就行了。」

  那天,就在黑洞產生的同時,天痕即將第一個被黑洞所吞噬,正在那危機的關頭,一個小型的黑洞出現在他身旁,將他強行吸扯而去。那是末世聯合所有審判者製造出來的偽黑洞,當初,他正是以偽黑洞的形勢敲詐了銀河聯盟。這個秘密,直到拯救天痕的那一刻才被揭開。雖然,天痕因為幾乎喪失了所有能量,在那真正黑洞出現的時候,喪失了魔神鎧,但是,他卻依舊憑借強大的生命力活了下來,在那偽黑洞出現的同時,體內的分身拼盡最後的能量將他送了進去。而自己,卻代替天痕,化為一道流光被真正的黑洞吞噬了。所以,天痕還活著,真切地活著。雖然已經失去了所有魔神的物品,但他依舊還是魔神。

  「外公,我們進入星球大氣層吧。」天痕微笑著。

  所有人的心情此時都是輕鬆的,惡魔族毀滅了,黑暗者有了自己的樂園,這裡,將是他們的天堂。

  突然,一道白色的光芒從中間的黑色星球飛了出來,速度之快,連天痕都不禁一驚。但是,當他看清那道人影時,心中的驚訝卻達到了頂點。

  「百合,你怎麼會在這裡?」那是百合,確實是上善若水的百合。

  「為什麼我就不能在這裡呢?」百合有些調皮地看著天痕。

  天痕呆呆地道:「可是,你不應該知道這裡的位置啊!就算憑借我們的精神聯繫跟來,也不可能走在我前面吧。」

  百合臉上的笑意更濃了,「為什麼我不認識?你可以吸收我的能量,難道我就不能吸收你的一些記憶麼?」

  天痕拉起百合的手,他此時已經不願意再多想其他什麼,「還走麼?」

  百合輕輕的搖了搖頭,「除非你趕我。」

  「那你的理想呢?」

  「理想?不重要了,我只想要屬於我的港灣。」

  (全文完)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