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正文 第十四節
(更新時間:2006-3-6 18:00:00 本章字數:3052)

  師士:操控光甲的專門型人材的職業稱號。前面有提過哦!!呵呵,新書兩個月之內不能改名啊!

  **********************************************************************

  天使小心地避過一個又一個看似雜亂無章佈置的陷阱和到處遊蕩的電子觸髮式雷。

  哼,師士協會怎麼了,自己還不是溜進了它的內部,如入無人之境。天使心下微微得意。

  如今光腦在光甲中所起的作用是越來越大了,幾乎可以說是光甲中最重要的部分。師士協會雖然名義上主要力量是師士,其實還蒐羅了大批和師士相關的其他人材,這其中,灰域領者的數量同樣不少。

  能潛入嚴密保護的師士協會內部,縱然強大如他,心中也不免生出幾分自傲。

  不過,他可不敢在這得意忘形,這裡危機四伏,隨時都有可能遇到麻煩,如果不小心驚動了守護的灰域領者,那想脫身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這可是一宗大買賣,如果得手的話,傭金足夠自己揮霍相當長一段時間。天使還知道,同時接受委託的還有幾位灰域領者,這更激起他的好勝之心,自己可不能落在別人後面,天使暗想。

  天使看著眼前這個散發著五彩霞光,氤氳翻騰的門,極為美麗,讓人幾乎不由心生出這是一扇通往仙境的門的臆想。

  天使定了定心神,心中警惕暗生。成為灰域領者這麼多年,天使早就明白一個道理,越是美麗迷人的東西,往往越是有可能隱藏著致命的殺機。

  天使微微蹲下,右手觸地,閉上雙眼。一層若有若無的波動以天使為中心向四周擴散。

  迅速,四周的情況一絲不漏地反饋到他的腦海之中。

  這就是天使的兩大絕技之一的「漣漪」。每個灰域領者都有自己的獨門絕活,這獨門絕活也代表了這位灰域領者在某方面的成就和造詣。「漣漪」是天使獨有的絕活,它不僅能準確快速地探查周圍情況,而且並不會引起各種敏感的陷阱的察覺,即使對手是灰域領者,也十分具有隱蔽性和欺騙性。這就使得他一手本就不錯的陷阱技術更上幾個台階,極為適合這種小偷小摸的活。其他灰域領者都以為是他的陷阱演算法了得,哪知他根本就是靠這一手造成的假像。

  說起「漣漪」就不得不說起天使的另一項絕技——「骨蛆」,取附骨之蛆之意,「骨蛆」沒有任何傷害能力,但它一旦沾上了目標,就如附骨之蛆,絕不會鬆口。「骨蛆」的隱蔽性之佳,天使從未失手,追蹤之效極為顯著。天使的名頭絕大部分是靠這兩項絕活給打下來的。

  天使凝定心神,仔細體會「漣漪」傳給自己的資訊。

  一重、二重……天使心中默數,八重!好傢夥,竟然有加了八重密碼鎖!

  天使心中隱隱一動,總覺得哪不對頭。

  沒有絕對把握的天使不敢妄動,就靜靜立在那,腦海中仔細回憶每個細節。

  不對!他終於知道心中的不安到底從何而來了。這一路潛行進來,路上的各種陷阱要不是有「漣漪」的幫助,自己絕對潛不進來!可見師士協會的灰域領者的實力絕對不弱,沒道理越往裡反而越容易啊!

  八道密碼鎖雖然不容易破解,但是對於能潛入到這的灰域領者來說,想用八道密碼鎖來擋住來人的腳步,根本不可能!天使心思電轉,對方一定還有其他手段!對!肯定還有其他伏著。

  天使閉上雙眼,再次發動「漣漪」,定心體會,與此同時大腦高速運轉,分析傳回來的資訊。

  足足三十分鐘過去,天使才睜開雙眼,緩緩吐了口氣。

  好驚人的演算法,雖然是八道鎖,可沒想到這八道鎖竟然以一種巧妙的方式複式糾結,從而形成了另一把奇特的鎖,也就是說,這道門上實際有九把鎖!如果按一般的手法,肯定會觸發陷阱。

  厲害!這麼厲害的鎖結方式,還是第一次遇到,差點就栽在這上面!幸虧自己小心!

  這鎖雖然複雜,但自己已經察覺到裡面的微妙,還是有七八分把握,心中大定的天使剛想邁步上前。

  忽地,一絲極細微的綠影飄入自己的眼睛,天使心中陡地一跳!

  什麼東西?大驚之下的天使連忙止住前進的勢子。那扇緊閉的門依舊散發出強烈的五彩光芒,照得附近色彩斑闌。

  剛才在自己眼前一閃而逝的綠線是幻覺嗎?天使心中也不敢肯定。可他細觀察良久,想找出剛才那線綠光,可門散發出來的光芒幾乎包含了一切色彩,讓天使雙眼都快看出混彩眼了,可還是什麼都沒發現!

  難道真的是幻覺?天使心下不敢確定,要是這門不發光就好了,一定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天使心中一動,對啊,這門為什麼發光呢?莫不是…莫不是…想掩蓋什麼?

  天使越想越有道理,也愈發不敢亂動,只是小心翼翼地探查。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看得幾乎眼盲的天使找到那道幾乎微弱得讓人可以忽略的綠影,原來是一道細若髮絲的綠光,藏在門的光芒之中極難察覺。

  居然能躲過自己的「漣漪」,天使尚是首次遇上隱蔽性如此之高的陷阱,心下讚歎不已!但是,既然被自己發現,那就……

  天使看著這扇仿若通往仙境之門,在他眼中,有如一美麗的少婦,正向他敞開迷人的懷抱。

  邱管家恭聲道:「二少爺,您上次吩咐下來的事有些眉目了!」

  傑本大喜:「真的?他是哪的?真名叫什麼?哈哈,這下他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了!」隨即狠聲道:「哼哼,惹了小爺我,一定要讓你不得好死!」

  邱管家吶吶,欲言又止。

  傑本見邱管家吞吞吐吐,皺眉不快,道:「別吞吞吐吐,有什麼快說!難道他有什麼來頭不成?」

  邱管家低頭道:「那到不是,只是……只是……」

  傑本不耐煩道:「什麼只是,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邱管家額頭虛汗微現:「二少爺,自您吩咐下來這事後,老奴就怕人去查這事。找了幾個厲害的灰域領者,雖然訓練基地的防護不錯,可還是被他們找到漏洞,破開了資訊匣,只是…只是這裡面有些蹊蹺!」

  「蹊蹺?」傑本不解道。

  邱管家額頭的汗更重了,他可知道眼前這位二少爺可是喜怒無常說翻臉就翻臉的主,現在家中形勢極為微妙,自己這些天一直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倘若自己在這時出了什麼漏子,牽一髮而動全身,後果可就不敢想像了。這件事如果不辦好的話,二少爺發起脾氣鬧起來,最後倒楣的肯定是自己,要是運氣不好極有可能被趕出羅家。生性謹慎小心的邱管家越想心裡越害怕。

  邱管家額頭汗更盛:「是,在資訊匣裡,我們查遍了所有條碼,可就是找不到二少爺所說的YC,連名字相近的都沒有。」

  傑本一愣:「沒有?不可能呀!我明明看得清清楚楚!絕對沒看錯!」

  邱管家不露聲色送上一記馬屁:「老奴當然相信二少爺的眼力,以二少爺的眼力哪有看錯的道理!」見傑本微現得色,繼續道:「但這奇怪就奇怪在這,這為什麼資訊匣裡怎麼就沒有他的信息呢?上虛擬網可一定要經過身份識別,沒經過身份識別根本無法上虛擬網!」

  傑本也沒想到是這個結果:「就是,這怎麼可能?」

  邱管家繼續道:「老奴就在想,莫不是這個YC也是一個灰域領者?」

  傑本眼前一亮,思維完全跟著邱管轉:「不錯不錯,哈,絕對是,只有灰域領者才能幹出這檔子事!」

  灰域領者,就是利用光腦從而突破虛擬網規則束縛的人,他們在光腦方面有著深刻的造詣和天賦,這些人在虛擬網中有著遠超常人的能力。

  邱管家道:「於是老奴就想,這灰域領者還得靠灰域領者對付。老奴就委託幾位和羅家有關係的灰域領者,想探探他的底!」

  傑本急切道:「那探到他的底細嗎?」

  邱管家神色更加怪異!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