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正文 第二十二節
(更新時間:2006-3-10 17:52:00 本章字數:2484)

  每天最高興的事就是看著推薦票一點點往上漲,新書榜的位置一點點上升!不扯了!更新!!兄弟們,砸票吧!!!!!

  ********************************************************************

  葉重憤然,剛才被撕裂的疼痛猶自在心。

  沒想到對方恁狡猾,居然在林子裡做了手腳。剛才轟開空地的那幾炮居然是誘餌,空地的四周的林子裡事先被撒了密密麻麻的感應雷,形成一個寬大的感應雷帶,自己湊上前被炸個正著。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對方居然在葉重觸雷一剎那間捕捉到葉重,感應雷的爆炸更是引起了鏈式連鎖爆炸,葉重在感應雷和炮火的雙重打擊下,連灰都不剩!直接死亡!

  注意「炮火無敵」的觀眾無不被其精密得令人讚嘆的撒雷手法所折服,而轟開空地的三炮不僅恰好轟出了一個完整了的空無地帶而且沒有觸發一顆感應雷,體現了極為驚人的炮火控制能力。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YC在觸雷的一剎那「炮火無敵」就已經將他鎖定,更為駭人的是八道火力居然同時擊中YC,而他們兩人之間還隔著三棵直徑五米的大樹,「炮火無敵」的視野中更本無法找到YC的身影!

  「炮火無敵」此戰聲威大振!

  這一戰,也使得比試手段的向更多樣化發展,昔日被人忽略的輔助武器重新得到了人們的重視!

  當然,這又和葉重無關了!他還沒想到破解「炮火無敵」的打法,這一套簡直是格鬥型光甲的剋星!葉重苦著臉絞盡腦汁皺眉苦思!

  忽然眼前景色一變,他居然莫名其妙地身處異處。

  這種事,不用想葉重用腳趾頭也猜得出肯定牧殤搞的鬼!

  牧殤焦急道:「葉子,看編號為020242985的新聞。」牧殤的聲音喪失了昔日的從容和鎮定,多了一份焦灼。

  葉重四下打量發現居然在廣場大廳,眼前是一塊滾動新聞牌。葉重納悶道:「怎麼了?牧!」

  「你看就知道了!」沉重的語調讓葉重生出不妙的感覺。

  輸入編號,彈出一則新聞,一看之下葉重剎時面如死灰!

  阿秀到孫雪琳家已經很多天了。阿秀的父母也就是孫雪琳的二姨二姨夫被調往天羅星系,路途遙遠,而且一路有些不太平,阿秀便被安排到孫雪琳家,托孫海寧夫婦代為照顧。為了方便,阿秀已經轉學和孫雪琳同校。孫海寧夫婦對這個柔弱文靜的侄女喜愛有加,照顧得無微不至。阿秀和孫雪琳更是情同親姐妹,兩人形影不離。

  吃飯的時候,孫海寧突然關照起阿秀的學業:「阿秀,你們今年光甲駕駛科目還要考試吧?」

  阿秀剛轉學過來,對這些事情還不是很清楚,不由俏臉微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會說般向孫雪琳求助。

  孫雪琳點點頭:「要考!這是全校考試科目!」

  阿秀扁扁嘴,顯然對學校這個決定很是不滿,但縱是這樣的表情亦顯得十分可愛。

  孫雪琳的母親疼愛地給阿秀挾了一道菜,柔聲道:「那你可要好好努力了!可以讓雪琳輔導你,咦,我記得前一陣子你們不是天天上意識訓練基地訓練,感覺怎麼樣?」

  一提到意識訓練基地,阿秀的眸子一黯,連忙低頭吃飯,也不說話。孫雪琳臉上也十分不自在,不停地往嘴裡塞飯。

  孫妻琳的母親驚詫道:「啊,雪琳,這麻葉芹你不是一向不吃的麼?今天怎麼轉了性了?」

  孫雪琳的臉刷地通紅,連忙大口往嘴裡扒飯掩飾自己的窘態,嘴裡唔唔地應著。

  剛才還情緒低落的阿秀不由掩嘴偷笑。

  孫海寧沒有注意到兩人情緒的微妙的變化,笑道:「雪琳,你上次說的那個YC還真是個高手呢!」

  孫雪琳和阿秀兩人啊地失聲驚呼,呆呆地看著孫海寧。

  孫海寧提醒道:「不記得了麼?就是你上次說那個用黑鳥可以做出無序波形跳躍的那個YC啊,不還是你和我說的嗎?」

  孫雪琳不由急聲問道:「那個YC怎麼了?」阿秀的一雙妙目一眨不眨地盯著孫海寧,神情顯得極為關注。

  孫海寧見成功引起兩人注意,心下得意,卻故作不鹹不淡的表情,故意岔開話題,吊兩人的味口:「哎呀呀,我碗裡居然沒有菜了,嗯,我最愛吃的就是糖醋魚了,這魚味道不錯!哈!」

  阿秀一臉錯愕地看著孫海寧,顯然處於短路中。

  孫雪琳早就習慣了老爸這一套,伸手抄起飯桌上盛糖醋魚的大碗,砰地一下子把所有的糖醋魚全部扣到孫海寧的碗裡,湯汁居然一滴未灑,顯然這套動作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阿秀目瞪口呆地看著兩人表演,而孫海寧的妻子則笑吟吟地看著,顯然早就習以為常。

  孫海寧挾了塊魚,嘗了嘗,閉上眼睛陶醉道:「哎,這味道就是香啊,嘖嘖……」

  待睜開眼,卻見孫雪琳雙目兇狠狠地盯著自己,托著大碗的右手微微顫抖,隱隱有不穩的跡像,孫海寧心下一哆嗦,可不能玩過火啊,連忙道:「這個YC啊,啊,你們不知道嗎?現在在網上傳得可凶了,他的比賽錄像成了最熱門的東西,我也看了幾場,嘖嘖……技術真是不錯!嗚……」

  砰地一聲,孫海寧仰面大字形躺在地上,臉上扣著一隻大碗,嗚嗚聲從碗下傳來。

  「啊!」阿秀失聲驚呼,隨即雙手掩住香唇,一臉驚訝。

  孫雪琳對著孫海寧做了個鬼臉,拉著阿秀便往房間跑去,留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孫雪琳母親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把飯吃完再去忙呀!」

  孫雪琳大聲道:「我們吃飽了!」

  孫雪琳母親寵溺地笑罵道:「這孩子,真是的!」

  「老婆,幫我把我臉上的碗拿下來……這丫頭出手可真狠哪!」

  「誰叫你那麼逗她呢,活該!」

  「天吶,我的發型……嗚……」

  「嘻嘻……」

  原來他一直在實戰區啊,兩人相視一笑,便迫不急待地登上虛擬網。

  看著他的的錄像,兩人如癡如醉,沒想到他已經換了光甲,舉止投足間也變得更加成熟。外行的阿秀只是覺得YC的動作好看罷了,孫雪琳才明白YC這些日子有了多大的進步,更不時地為他在比試中表現出的智慧感到佩服。

  「阿秀,我們明天也去看他的比試吧!」

  「嗯!」阿秀用力地點頭!

  她們不知道,遠在萬裏之外的葉重此時正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大危機!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