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正文 第三十八節
(更新時間:2006-3-18 18:17:00 本章字數:2385)

  哈,瀏覽很多兄弟們的留言時都有加精的衝動,只可惜這周的精早就用完了!汗~~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方想!!

  *********************************************************************

  這艘海盜船不知道是何材質所製,縱然用鐳射劍葉重也頗為費力,葉重額頭的汗不由自主地涔涔,鐳射劍的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在黑暗的夜空極為引人注目,倘若自己不快點,被人發現了那可就大事不妙!

  葉重另一隻手攬著蠍尾吸盤的合金繩,以找到一個借力之處。現在葉重又希望吸盤的吸力足夠,可千萬別讓自己給扯了下來!

  鐳射劍一點點地沒入海盜船的船底。好厚的裝甲!鐳射劍沒入至柄居然還沒有穿透的感覺,無奈之下葉重只好一塊一塊地挖,鐳射劍幹這活可真不好使,好果有一把鐳射鏟就美妙得多了,這時葉重還不忘給自己開一個玩笑,放鬆一下崩得太緊的神經。因為他敏感發現自己因為太緊張,肌肉已經變得有些僵硬。

  在垃圾星,無數次生死一線之間,葉重就是用這個方法給自己帶來好運!

  葉重現在的樣子像極了在太空中作業的納米機器人,而它們一般是用來做苦力。

  突然,手中鐳射劍一輕,葉重不禁大喜,終於穿透了!小心地用鐳射劍削出一個可容人大小洞,隨即葉重把風沙蟲收進次空間,它的使命已經完成!

  葉重小心地鑽進海盜船,方一進去,葉重頓覺身子一重,腳下一個踉蹌,手上的鐳射劍險些掉了下來。葉重才想起這裡已經是船內引力矩陣的範圍之內了。

  藉著鐳射劍的光芒,葉重小心地打量四周。

  主控室內,獨目老大叼著一根雪茄,懶洋洋地坐在鬆軟的指揮椅上,神情愜意!瘦柴軍師恭謹地肅手立在他身後。

  獨目老大哈哈一笑:「這幫兔崽子們打得不錯,挺有那麼一回事的嘛!嘖嘖,這鐵子可真夠猛,哈哈,不愧是老子的一員虎將!不過,這次肥羊還真有點棘手啊,可惜啊,這是遇到咱們了,嘿嘿,這次咱們可發了……」獨目老大貪婪地看著龐大的商船,眼中無數金鑽在飛!

  瘦柴軍師不住點點頭,深以為然,蒼白無肉的臉像喝醉了酒一片酡紅,顯然這意料之外地遇到一隻遠超乎想像的罕見肥羊,也讓平素陰沉的他高興得不知東南西北。

  還好,就是在這種狀態他還沒忘拍一下老大的馬屁:「這都是老大英明啊,老大,這次可夠咱們吃香的喝辣的好幾個月了!不過,老大,聽黑角裡面傳來的消息,聽說黑角最近各種貨物出奇地短缺,那些老傢夥放出話來,要是誰能送貨進去,不僅高價收購,還能得不少黑角點。我就合計著,您看,咱們是不是把這些貨運到黑角,賣給那些老傢夥,一來也虧不了多少,二來這黑角點對咱們可是大有用處啊!」

  當獨目老大陡然間聽到黑角兩個字時,渾身不由一顫,再當聽到黑角點時,一隻獨目猛然亮了起來。

  黑角,一個神秘的所在,黑暗勢力的絕對中心。同時又是消費天堂,最美的美女,最香醇的酒,最華麗的服裝,最周到的服務,最先進的光甲……只要你想到的這裡都擁有,就連你想不到的,這裡都有,你從未見過的野獸,絕對令你大開眼界的各種希奇古怪的東西。

  五大星系的貨幣在這裡都可以通用,但是這只是外區的服務,如果你想接觸到黑角最獨特最神秘的內區,那你就需要使用黑角自己發行的貨幣—黑角點。五大星系的貨幣並不能和黑角點兌換,除非有人願意用手上的黑角點和你兌換,在市場上,一個黑角點的價格已經是天價,但依然沒有人把手上的黑角點出售。對像獨目老大這樣的海盜來說,每一個黑角點都彌足珍貴。

  每過一段時間,黑角長老會便會公佈一系列的委託,如果完成其中某一項,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報酬,這就是黑角點。另外,在內區工作的人,他們的報酬和薪水也是黑角點。然而不管是黑角長老會的委託,還是想要進內區工作,絕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長老會的委託難度之大,即使像獨目老大這樣的擁有無數手下,本身實力不凡的人也只有乾瞪眼的份。如果你能進黑角內區工作,那麼恭喜你,你在這方面已經絕對達到了大師級水準。只要你的水平足夠高,無論你本身有什麼問題,都絕不會構成你進入內層的障礙,在這裡,實力決定一切。

  同時,還有一種十分另類獲取黑角點的方法—用有價值的資訊或情報來換取,會有專門的人對你提供的資訊作出評估,並給予你相應的黑角點。

  獨目老大連忙問:「你這消息準確嗎?」

  瘦柴恭聲道:「我是從傑森那得知的,還隱約聽到其他幾人說起過這事!」

  「傑森!」獨目老大沉吟,傑森可是海盜中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和紅奇鷹海盜團的人多勢眾不同,傑森一向是獨來獨往,可在海盜中沒有一個人敢因為他是一個人而有任何輕視,他的貨也從來沒人敢劫。但偏偏大家都說不出為什麼這人不能惹,可無一不遵守這一彷彿是道上的潛規則般。

  「既然是傑森,那十有八九是真的!」獨目老大道:「只是這離黑角尚遠,咱們帶著這麼一大批貨,路上保不齊有人眼紅,想要分一杯羹!」

  瘦柴軍師勸道:「可是,老大,這賺黑角點機會可是難求啊,我覺得吧,這個險值得冒!再說了,就是有人想要半路打咱們的歪主意,咱們也不是吃素的,而且老大您親自坐鎮,諒他們也不敢輕捋虎鬚。如果這次咱們要是成了,那以後他們見到咱們只有望風而逃了!」

  獨目老大斷然道:「不錯,你說的對,這麼好的機會怎麼也不能放過!冒一定的風險也是值得!黑角點可是老子夢寐以求的東西!老子還差幾個黑角點就夠把咱們的這些破銅爛鐵給換了,哼哼,到時候這外面還不是任老子縱橫!」

  瘦柴軍師諂媚道:「老大聖明!」

  獨目老大得意地拍拍瘦柴軍師的肩膀:「哈哈,放心,老子吃肉,也不會忘了給你們喝湯的!」

  瘦柴軍師的臉上就像綻開一朵花似,不住地點頭哈腰。

  陷入無限幻想中的兩人沒有發現全息螢幕上一道一閃而過的身影!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5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