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十一節
(更新時間:2006-3-20 6:50:00 本章字數:2356)

  熬了一個通霄,這一節提前發了,我也要去睡覺了!!!!!!!

  ********************************************************************

  百里南終於揣摩到一些新主子的脾氣,眼前這個年輕不茍言笑整天冷冰冰喜歡發呆的新主子,喜歡的是雷厲風行,喜歡的幹實事,對馬屁奉承之類油鹽不進,他從沒對此表現出很厭惡,但百里南明顯地體會到他對這些話的不耐煩!對,就是不耐煩!對於什麼上下之分,這個主子也絲毫不看重,不過,百里南可不敢有絲毫不敬的表現。

  真是個奇怪的人啊!

  但百里南何等精明,見葉重不好這口,便投其所好,一改昔日拍馬之風,幹起事來幹淨俐落,穩重妥貼。葉重到底是嫩了些,漸漸也發覺這個傢夥倒是不錯!如果獨目老大現在還活著,看到百里南現在這一本正經的樣子,恐怕連僅有的一顆眼珠都要掉到地上!

  百里南恭聲道:「大人,他們應該朝赤星灘方向追去了,他們肯定料不到我們會穿過碎石星帶,折向雷諾。」百里南現在對葉重可謂深感佩服,葉重這些天一直在熟悉宇宙艦的駕駛技巧,練習之刻苦,遠超乎百里南的想像,在他看來,這絕對和自虐沒什麼區別!

  這種程度的訓練對葉重來說習以為常,倒是因為沒人指導而只好靠自己摸索,無奈之下便把光甲的那一套搬了過來,沒想到效果十分顯著,葉重的宇宙艦的駕駛技巧突飛猛進!

  在目睹葉重嫻熟無比的駕駛技巧後,百里南才有這大膽的提議,葉重也覺得這個提議不錯。於是在後面窮追不捨的海盜們發現葉重他們向赤星灘方向航行,猜測他們肯定是想在赤星灘補充能源,進行補給。認定方向的海盜們一方面卯足力氣狂追,另一方面則請求赤星灘附近的關係比較不錯的海盜團協助

  紅奇鷹海盜團首領在層層護衛中被殺,座艦被擄這個消息像長了翅膀了一樣頃刻間在海盜中傳得沸沸揚揚!一時間許多人都趕往赤星灘,想目睹一番這個能孤身一人刺殺像紅奇鷹這樣一個著名海盜團首領的人,還能駕駛座艦逃出的神秘高手。

  而且據紅奇鷹的三號人物鐵子說,他親眼目睹獨目老大隻在那個人手上走過兩招,第三招就被殺了!頓時,那位神秘刺客的聲望立即飆升,所有人的好奇心都被勾起,獨目老大可是有名高手,無論是駕駛光甲還是徒手搏鬥,獨目老大在海盜中都享有頗高的聲譽,現在他居然被一個人在第三招就被殺,怎叫人不震驚?

  倘若,自己的團裡有一位這樣的絕頂刺客,那幾乎可以肯定,所有人在對絕不敢輕易招惹自己的海盜團。這是無數海盜團的首領心中盤算的念頭,他們立即第一時間趕往赤星灘,看能否混水摸魚,撈到這條大魚!

  就在所有人都在為葉重瘋狂時,葉重聽從百里南的建議,半途中一頭紮進碎石星帶。

  百里南敢確信,從今往後他絕不會再接近碎石星帶十公里以內!天啊,這絕對是一個噩夢!當你見到各種模樣古怪的碎石在你眼前不斷放大,彷彿呼嘯著朝你飛來,那種壓迫感不是親身體會絕想不到。百里南脆弱的神經和心臟飽受煎熬,而當他看到葉重通紅的雙目滿臉的興奮時,他心中只剩下一個念頭,自己沒事怎麼就想到這麼一個該死的主意呢?

  原本樣式華麗威武的昔日鼎鼎大名紅奇鷹首領的座艦,在經歷無數碎石雨的洗禮,艦身早就被蹂躪得斑駁不堪,表面更是坑坑窪窪,醜陋無比!只怕讓鐵子親自走到這堆破爛面前,也認不出這就是他曾經奉老大命令改裝的那艘宇宙艦吧!

  這艘宇宙艦性能之佳也大大出乎葉重的意料,如果是一般的宇宙艦,經過這一番「痛苦」的旅程,估計早就報廢了!而這艘海盜船雖然外面被撞得一塌糊塗,但裡面的構造卻沒有受到一絲破壞。

  當宇宙艦安全脫離碎石星帶時,百里南再也忍不住,一屁股坐在地毯上,渾身早已濕透!而葉重還是面色如常,而還頗有幾分戀戀不捨地回頭望著已經被拋在身後的碎石星帶,這個表情恰好被坐在地上喘著粗氣的百里南捕捉到,百里南差點都有直接跳下海盜船的衝動!

  還好葉重沒有把宇宙艦往回開,而是順著星系圖上標的路徑向離這最近的一個補給點雷諾飛去,讓心中虛捏了一把汗的百里南終於鬆了口氣!

  「大人,我們到了雷諾,再向哪邊走?」百里南問。

  葉重搖搖頭,直接把這個問題拋給百里南:「我對這一帶不熟悉,你看我們去哪才比較好?」

  百里南沉吟一會道:「大人您殺了獨眼龍的消息現在一定在道上傳開了,只怕不少當家的都等著大人您露面呢!」

  葉重詫異道:「等我露面?等我露面幹什麼?」

  百里南苦笑道:「大人這種高手哪個勢力不想招攬?我想只要大人一露面,他們就會蜂擁而至,到時只怕什麼手段都會使出來!」

  葉重冷哼一聲,雙目驟然一凝,也不說話,只是拔出匕首,手指輕柔地擦拭鋒刃。

  百里南心中一凜,只希望那幫傢夥識趣些,要不然,只怕……百里南再也不敢多想!

  葉重想了想,解開上衣,把套在裡面那件從百里南身上剝下來的黃色黑紋衣脫了下來,遞給百里南:「你自己要多加小心!」

  百里南心中一熱,眼淚差點掉了下來,葉重淡淡語氣中的關心讓百里南激動萬分。即使對自己最好的獨目老大也從沒關注過自己的生死,如果獨目老大知道自己要有件網承服,只怕無論怎麼也會從他那弄走,更別提會從身上脫下來給自己!這麼多年,他早已習慣了自己是個小人物,沒有人關注他的身死,倘若不是他能為獨目老大出謀劃策,只怕他早就被扔到不知哪個無人的角落活活餓死了!而這些年,靠著自己的努力,終於成為紅奇鷹中的二號人物,表面風光,其實日子也不好過,上面老大對他呼來喝去,下面的兄弟對他的不屑,鐵子對他的敵視。他還從沒遇到一個真正關心自己生死的人!

  百里南心情複雜地注視手上捧著的網承衣,陡然眼中一亮,禁不住欣喜道:「大人,我知道我們該去哪了!」

  

  

[BOOK: 000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3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