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正文 第五十節
(更新時間:2006-3-24 18:18:00 本章字數:2392)

  剛接到通知,週日上強推,一天六千字啊

  *************************************

  這是一雙速度驚人的手,哈克絕沒想到一個不是從黑角從去的人竟然會擁有如此之快的手速。手是人體最靈活的部分,可以做的事也最多,手的速度越快在一定時間內可以做的事也就越多,而其中作用不用想也知道。生死一線間,很可能就因為一件事或零點幾秒的時間而決定是生是死。如此出眾的手速在黑角中也是極為罕見的!

  而牧似乎還沒並沒有意識到這雙手的真正威力。

  哈克看著在一旁靜靜立著的葉重,頷首道:「不錯,相當不錯!」

  葉重默然,並沒有開口。

  哈克似乎想到什麼心事,半晌才開口:「說說你對師士的理解!」

  葉重歪著頭想了會道:「光甲的操控者!」

  哈克點點頭:「一般人也許都會這樣認為!」葉重微微一詫,抬頭看著哈克。

  哈克悠悠道,語氣中說不出的緬懷:「師士,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外面對於師士的定義還有那些什麼考核,全都是毫無意義的東西。哼,那些小孩的玩意!真正的師士世界遠超乎你們想像,而且並不為外人所知!你知道師士的前身是什麼?」

  葉重搖搖頭。

  「師士的前身是一些追求力量的人。機械文明的興起讓人們發現了機械的力量之強大。原本傳統的秘術和古武術迅速沒落,而取而代之的是師士的興起。後來人們發現,古武者或秘術師駕駛光甲的話,能發揮出更大的力量,在艱難的環境更容易存活。後來就有人想到把古武術和秘術與光甲相結合,形成新的師士。這些師士赤手空拳並不是一般古武家秘術師的對手,但一旦他們駕駛光甲他們發揮出的實力驚為極人。大約在五百年前,發生了一場浩劫,前所未有的浩劫,許多人在這場浩劫中死亡,而存活下來的大多是師士,這也直接導致了其他力量的毀滅。而在三百年前,又發生了一些事,師士才被流傳外面的星域,而被外人所知!不過他們得到的東西無疑是極為落後的,至於這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是很清楚!」隨即哈克接著道:「不過想要你們五大星域的人明白什麼是古武術和秘術也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葉重心中翻起巨浪!沒想到這裡面還有這樣的內幕!從哈克口中可以得到這樣的資訊,哈克並不是五大星域的人,而是來自另一個神秘的不為人知的地方,而且那裡和五大星域似乎還有十分微妙的關係!

  「師士最重要的三個因素是身體、光甲還有精神。這也直接導致了最主流的三種流派產生,一種是走的古武和科技結合的路子,以達到淬煉身體為目標。還有一種走的是秘術和科技結合的路子,嗯,修習秘術精神大多比較強大。還有一種走的就是純機械路線。說實話,這也是最讓人討厭的一個流派,他們直接對身體進行改造,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過,他們的實力還是十分強大!而且他們的光甲無疑是三大流派之中最為先進!」雖然對第三種流派厭惡溢於言表,但對於他們的實力哈克還是不得不承認!

  葉重聽得十分入神!

  「你一定想到了吧,我們就屬於第一種流派,不得不說古武術中對於人的身體的開發的確有著驚人的效果,古武術無疑是博大精深的,不過我們只取它這一部分作用。我不知道你是怎樣鍛鍊的,我沒有發現你身上有任何能量波動,但是你的肌肉力量能達到這種地步,肌肉纖維卻沒有和一般人一樣增粗,這一點讓我十分疑惑!」不過哈克顯然不想對這個問題進行研究。「好了,你跟我來!」

  哈克領著葉重進入一個巨大的大廳,大廳內有許多卵形儀器,儀器的外殼是透明材料製成,裡面盛放著一種銀色液體,看上去十分黏稠,不少卵形儀器中都有人泡在其中,閉著眼睛,神情安詳,看上去頗為享受的樣子。

  指著一個空著的卵形倉,哈克道:「你進去試試!」葉重將信將疑走到一那台卵形倉前,刷,卵形倉滑出一個足夠葉重進去的入口,葉重走進去,刷,又是一聲輕響,卵形倉已經合攏。銀色液體汩汩地從腳下向上漫延,先是膝,後到腰,再至胸口,最後停在頸下。

  葉重身上突然泛起一種懶洋洋的感覺,渾身上下暖哄哄,葉重舒服得都想呻吟,漸漸,葉重似乎有些睡意上湧,但好像又是清醒一般,處於一種似睡非睡的狀態。

  不知道過了多久,葉重才感覺猛地醒來一般,看著外面哈克緊盯著自己,黑色面具下的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銀色液體潮水一般退了下去,須臾,卵形倉內就完全空了,葉重驚奇地發現自己身上居然一滴銀色液體都沒有留下,衣服還跟剛進來時一樣。

  哈克見葉重走了出來,道:「感覺怎麼樣?」

  葉重點點頭:「不錯,非常不錯1」

  哈克眼中閃過一種怪怪的神色,道:「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渾身充滿力量,想要發洩一般?」

  葉重在銀色液體剛離開自己身體時就發現,渾身燥熱不已,自己身體似乎充滿力量,一經哈克的提醒,葉重心中想渲洩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不由點點頭!

  哈克把葉重領到一個空曠的訓練場,上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訓練設施,道:「你在這裡把你所有的體力全部消耗光,然後去剛才那再再泡到自然醒,來回總共三次就行了!好了,你自己練吧!」說完哈克便離開了。

  葉重聽從哈克的吩咐,每一次都渾身力氣消耗得一乾二淨,然後再爬到卵形倉內進行補充。卵形倉內,葉重幾乎可以感受到自己體力的一點點重新聚集,這種感覺十分奇妙。

  一補充完,葉重就跑到訓練場上消耗體力,來返三次,葉重發現自己在卵形倉內的力量恢復的速度大大加快,而且出來之後,渾身也不像第一次那樣燥熱,而是開始變得和以前一樣。

  往返三次,等葉重做完,已經是快晚上,一天沒吃飯,葉重居然沒有一點餓意,心中猜測可能是那種銀液的功能。

  在訓練場找到不少鋼珠,便隨手揣到口袋中,一路走回自己的房間,路上遇到約翰森,兩人誰也沒說話,只是相互間輕輕點了點頭,便擦肩而過。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