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正文 第五十二節 飛出困境
(更新時間:2006-3-25 18:19:00 本章字數:2590)

  感謝飄落的葉,這的確是個超級大的BUG,暴汗中~~~~,已修改!看得我都冷汗直流啊!!!!再一次感謝!!!!!!

  *******************************************************************

  「牧,你說我們方向對不對?」彷彿憋了很多天的葉重拚命地找牧聊天。

  「各個方向脫離的機率都均等!」牧淡淡道。

  「不過牧,你要那麼多黑金礦幹嘛?」葉重好奇地問。

  「機密!無可奉告!」牧神秘兮兮道。聽牧說黑金礦是一種極為稀有的礦石,可以從中提煉出稀有金屬黑金,學名稱克勞澤金屬,不僅擁有十分出色的物理學性能,還具有自我修復功能,這也是黑金最為珍貴的地方。

  沒想到,這一路上所到的黑金礦比以前他所遇到的總數還多。牧把所有遇到的黑金礦都收進自己的次空間,看到牧一伸手,無論多大的黑金礦就不見了,可把葉重給羨慕死了!只可惜牧告訴他,這也是獨家功能,無法傳授!

  葉重洩氣地撇撇嘴,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哎呀,在黑角聽說有不少很厲害光甲工程師和機械師,早知道該請他們試試能不能修復你!怎麼忘了呢?」葉重懊惱地拍著頭。葉重在牧面前似乎完全變了一個人!

  「你現在架駛的這台光甲就是他們製作的?」牧問。

  「是啊,這架光甲還不錯吧!」葉重答道。

  「那他們不可能完全修復我!」牧淡淡道,言語間透露出的傲氣讓葉重不禁側目。

  幸虧葉重有帶備用能量櫛的習慣,要不然雖然F-58的飛行時間再長也早該偃旗息鼓了。葉重一邊吃著光甲中備用的高能有機流食,一邊懷唸著黑角食堂的美味,這更增添了他的痛苦。

  牧還在次空間,是為了儘量減少能量的消耗。

  黑角的光甲的確非常先進,以葉重的這架F-58來說,雖然它只是一架訓練光甲,但無論上面的哪一個部件都比葉重以前用過的高級光甲要先進,整體性能更是高出數籌。就拿引擎來說,這款引擎和市面上的比較知名的引擎構造皆不相同,葉重曾親自拆開過F-58,但是無論在引擎的力量還是持續飛行時間方面,F- 58的引擎的表現都遠勝於市面的那些所謂高級引擎。

  當然,如果和牧的猶如天書一般讓人看不懂的引擎結構相比,這自然只能算小兒科了!不過牧的引擎結構圖,葉重到現在還是沒有搞明白。

  葉重和牧又找到一塊直徑半米的黑金礦,葉重把牧從次空間喚出來,牧立即向那塊黑金礦靠近。

  忽然,葉重似乎有所察覺,用不確定的語氣對牧道:「牧,快看看,這裡的碎石似乎變少了一些!」

  牧懶洋洋道:「確切的來說,是這裡單位元空間碎石的密度比十個小時前小了62%,不過,這個數據有一定的隨機性,僅供參考!」

  葉重興奮道:「看來我們的方向沒有飛錯!」

  牧又習慣性地打擊葉重道:「別高興得太早,就算我們出了碎石星帶又怎麼樣?誰知道我們在哪?附近有沒有星球?離我們多遠?有沒有人?如果沒有宇宙船的話……」

  突然牧頓住了,然後聲音中透著焦急:「快,朝矢徑十五度的方向直飛!最快速度!」牧迅速把黑金礦收了起來,然後回到次空間。

  葉重聞言,知道肯定有什麼新情況,不再節省能量,迅速把光甲加速到最高速。在碎石星帶混一些時日,現在葉重對躲避碎石經驗已頗為豐富,雖然速度已經調至最高,但葉重依然十分從容,靈巧地躲過一塊塊碎石。牧也有些驚訝:「葉子,你現在的技術不錯嘛!」

  葉重表面從容,可精神極為集中,根本不敢答腔,雙眼死死盯著全息螢幕,生恐出一點問題。這麼快的速度,撞到碎石的話,即使F-58裝甲過硬,只怕也承受不起,葉重可不想這個時候來玩個自爆!

  眼前的礦石越來越稀,葉重也變得越來越從容。葉重也明白自己已經到了碎石星帶的外層,不由精神大振。

  果然,滴,的一聲輕響,葉重光甲的掃瞄系統也恢復正常,自動開始對周圍進行掃瞄!

  黑角出品,也屬精品!葉重一直沒用過的F-58的偵察系統居然十分先進,立即發現前方有異常,一個紅點在全息螢幕上不斷放大!隨著影像的不斷放大,模樣也越來越清楚。

  是宇宙艦!葉重不禁大喜,加足馬力直飛而去。

  過了三分鐘,對方居然還沒有發現他!葉重不禁有些驚奇,這麼遠的距離還能發現目標,F-58的偵察系統的確十分先進,可現在自己離對方這麼近了,對方怎麼還沒有發現自己呢?難道F-58還有十分不錯的反搜尋系統?葉重連忙調出光腦中的F-58的資料,果然,F-58由於光甲裝甲內摻有一種可以吸收各種波的特殊材質,所有擁有出眾的反搜尋性能,這種材質也是使它看起那麼黑亮的原因之一!

  黑角擁有這麼強的實力,他們到底想幹什麼?這個想法在葉重腦海之中一閃即逝,不過,這關自己什麼事呢?反正也不打算回去了,葉重自忖道。

  「偷襲他們?」葉重向牧徵詢意見,提出的方案果然十分符合他一貫的習慣和風格。

  「偷襲?宇宙船如果損壞那你也完蛋了!」牧顯然不是很贊同,「這似乎是一艘民船,你可以先發個信號給他們!」

  「哦!」葉重也想不到更好的辦法,從上次他才知道從外面破壞船體對船的傷害有多大,要不是獨眼龍的座艦裡面各種備用物質極為齊全的話,他上次說不定就小命不保了!

  收到信號的對方並不顯得十分慌張,而是在訊息中反覆聲明他們是醫護志願者。

  「醫護志願者?這是什麼東西?」葉重不解地問。

  牧解釋道:「醫護志願者就是一些懂得醫術或護理的人,他們義務為所有人治病療傷,不收取任何費用,他們的生活大多比較艱辛。他們的信念是生命高於一切!由於他們所有人一視同仁,即使是海盜受傷,他們也會去治療。所有他們幾乎得到所有人的尊敬,沒有哪個海盜會去劫掠醫護志願者,相反許多海盜在醫護志願者經過他們的狩獵區時,會派人保護他們。」

  「他們性情大多十分溫和,心地善良,同樣,也是同情心氾濫的人,所以,我想你提出搭乘他們的船他們一定不會拒絕!」牧提出建議。

  「性情溫和?」葉重在腦子找遍所有自已熟悉的垃圾星上的生物,硬是找不到一種性情如牧所謂的溫和的生物。真是讓人難以理解啊,不過,是牧說的,想來不會錯吧!葉重心中暗想。

  葉重依言發出了請求搭乘的訊息!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