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正文 第六十九節 陽安的邀請
(更新時間:2006-4-8 10:55:00 本章字數:2497)

  鬱悶,今天學校網路維護,只好來網吧更新了!

  推薦《暗之職業經理人》!!

  *********************************************************************

  自從牧來了以後,葉重的的自言自語的習慣漸漸少了,取而代之的便是在外人看來的發呆,其實是葉重在心中和牧交流。

  葉重轉過身,朝話音傳來處望去,卻見孫雪琳阿秀還有三年輕男子朝自己走了過來。葉重小心地觀察這三名年輕男子。領頭的一名男子明顯年齡最大,起路來不疾不徐,沉穩有度,給葉重的感覺最為獨特。他左側的男子體型比較健壯,四肢勻稱柔軟,一看就是經過特別的訓練,不過痕跡還是太過於重了,顯然他對力量的控制並不夠稱心如意。右側的男子是一個瘦小文弱的男子,修長的雙手看上去一定十分靈巧,葉重心下揣測。

  葉重觀察一個人,首先注意是他的動作,然後再是他的體型,其他地方流露出的各種痕跡,反而對人的相貌並不留意。

  孫雪琳站在一旁,臉上氣呼呼的,偏過臉,睬也不睬葉重。阿秀在一旁小心地拉拉了孫雪琳的袖子。

  領頭的男子微笑道:“閣下就是雪琳口中的葉子吧,你好,我是陽安,上次閣下幫雪琳修好光甲我們深表感激,而且雪琳對閣下的技術推崇備至,至於您上次提出的價格我們認為可以接受,不知是否有幸請閣下為我們助陣?”

  一番話把葉重說得雲裏霧裏,他只勉強聽懂一個意思,那就是自己的價格他們接受了,於是考慮了一下,才道:“哦,好吧!”

  對於葉重的平淡,領頭的陽安沒有什麼表示,為葉重介紹道:“這位是柯寒,是這次這們這一組的師士。這位是丁以寧,他是我們學院機械系的高材生,對於改裝光甲也十分熟悉,這次將會充當閣下的助手。”

  柯寒見葉重還是一臉無動於衷,不禁對葉重的倨傲微生怒意。其實他哪知道葉重正在心中和牧交流,根本沒注意陽安說的話。

  “牧,你說約翰森和那架白色光甲誰會贏?”葉重覺得兩人的戰鬥應該差不多快結束了,便在心中問牧。

  牧平平道:“根據資料顯示約翰森勝率為87% ,白色光甲逃生率為10%,勝率為3%!”

  葉重道:“那就是約翰森會勝!”對於牧的話,葉重深信不疑,如果約翰森能勝的話,自己要是有一架同樣的光甲,那也一定可以勝吧。

  突然,空中急速掠過幾架光甲,帶動的氣流吹得眾人衣服獵獵作響。葉重不禁抬眼看去,頓時心中一跳,居然是幾架和剛才見到的那幾架白色光甲同樣的光甲。

  一定是那架白色光甲被約翰森打敗了。這些人應該是他的同夥。葉重心中默數了一下,從自己眼前飛過的總共七架!七架,嘿嘿,這下約翰森有得受了!

  心中盤算的葉重根本沒注意陽安說什麼,也難怪柯寒認為他太傲慢了,不過,就算葉重知道柯寒這樣認為也不會有任何反醒的意思吧。

  陽安眼中閃過一絲不悅,不過臉上神色未動,繼續微笑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先去試試,大家熟悉熟悉,不知閣下意下如何?”

  回過神來的葉重淡淡地應了句哦,明白對方這是想試試自己是不是有真材實料。

  一個巨大的倉庫,裏面四處擺放著各種光甲的配件,工具,雜亂無章。

  文弱的丁以寧不好意思地搓搓手:“呵呵,這裏面有點亂,平時就我一個人呆在裏面,所以也沒怎麼收拾!”

  葉重看到滿地的各種配件,葉重現在見過黑角的光甲還有那些白色光甲,對於這些普通光甲再也沒有多大興趣。普通的高級光甲在黑角的光甲即使是像F-58這樣的訓練光甲面前也遜色不少,更別說約翰森那架黑角戰鬥型光甲,還有和它同一級別的白色光甲。

  葉重有些不明白,為什麼黑角和師士協會的光甲會超出市面上的那些所謂的高級光甲那麼多呢?

  黑角和師士協會到底是什麼背景?

  越想葉重腦海中的疑問就越多,不過,現在顯然不是想這些問題的好時機。

  葉重收斂心神,淡然問:“你們需要什麼類型的光甲?”

  柯寒上前一步,興奮道:“速度型,我們只需要速度,當然,機動性也十分重要!”

  葉重不由想起前些和自己在街區角逐的那架藍色光甲,那種極端的配置。

  葉重問:“火力要求?”

  柯寒搖頭道:“不需要!”

  葉重又問:“裝甲要求?”

  柯寒又搖頭:“也不需要,只要速度,我要的是專門的競速光甲!”

  果然,和以上次的藍色光甲一樣,不過,這種光甲能用來幹什麼?逃跑嗎?

  不過葉重可懶得問,既然雇主提出這種要求,葉重自然要滿足。

  葉重仔細詢問了這架光甲將來的駕駛者柯寒的各方面情況,身高、體重、操作習慣、手速等等。

  只見葉重不時皺眉苦思,偶爾還會發呆,甚至還會在倉庫內的光腦上計算模擬。

  過了足足半小時,就在幾人快不耐煩的時候,葉重終於提出了最終改裝方案。

  丁以甯看完葉重的改裝方案,頓時看向葉重的眼光就像餓極的狼看見一隻肥嫩的羔羊,兩眼放光。

  “太完美!這太完美了!天呐,你真是天才!”丁以甯連連發出驚歎,崇拜地看著葉重。那情形,仿佛恨不得立即跪下來拜師一般。沉醉了一會,回過神來的下以寧轉身就火急火燎地開始四下尋找葉重方案中的配件,如瘋如癲,理也不理眾人。

  看樣子,這間倉庫的主人丁以寧對光甲也十分狂熱,裏面各式工具和配件都十分齊全。還好有丁以甯做葉重的助手,不然的話,能不能完成這加光甲葉重還真不能確定。

  這些工具葉重可從來沒用過,甚至許多還是第一次親眼目睹,會用才怪。不過,葉重不會並不代表沒人會,這裏的主人丁以寧對這些工具自然是熟得不能再熟了,而且加上他主動請纓,葉重更是樂得在一旁觀摩。

  葉重報出所需要的配件材料,某處需要如何改裝,至於具體的工作,完全由丁以寧一手包辦。

  丁以寧嫺熟的手法,還有各種稀奇古怪的工具,讓葉重大開眼界,葉重仔細地觀看丁以寧的操作技巧,心下暗記。

  經過四個小時的努力,這架改裝完成的光甲終於呈現在眾人眼前。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