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三十五節整頓(1)

連月是個機械天才,殤如是評價道。能被殤如此評價的人可是極少,那想必這個連月是有些真才實學的,葉重對於這個問題也就不再關心了。如果有專家出手,遠比他這樣的半吊子水平來得出色。

葉重現在想辦法怎麼才能改進含家,含家雖然性能出色,但也僅僅和黑曜光甲處於同一水平,聽殤的話裡上面還有許多種強悍的光甲。最重要的是,葉重發現含家比過翼,實在差得太遠。

這讓葉重有著強烈的危機感和緊迫感。

葉重相信,全骨光甲的潛力一定不只這麼一點點,應該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首先便是動力方面,沒有好的光甲引擎,那吐重也毫無辦法。現在含家所用的是從魚的上拆下來的引擎,事實上,這款引擎性能十分出色,但是和過翼的引擎相比,有著很大的差距。

速度對於師士來說,是直接關係到他的生死的。

可是這個問題並不好解決,葉重對於引擎方面並不精通,這是另一個領域。

而在其他方面,光甲的結構,反應速度,裝甲防護能力這些葉重倒是有很大的改造空間。事實上,黑角的光甲三大勢力中最為簡單。但簡單並不意味著它的威力低下,這和它的戰鬥方式有著直接的關係。

葉重這些天和黑曜光甲比試的最大感受便是。高手會更關於利用它的武器。幾乎自己所有的攻擊,黑曜光甲都會用他那一對月刃接下來。而在這一點上,葉重卻截然不同,他習慣利用光甲的各個部分或阻擋或進攻。這和雙方的從小的訓練方法有著,葉重在垃圾星長大,他在遇到牧殤之前,所有的戰鬥手段基本都是從實戰之中自己領悟的,這對他以後的發展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洛維從小接受的是系統的訓練。他也早已經習慣了這種戰鬥方式。

在葉重看來,到一定水準之後,師士之間的差別便是他們的身體素質,他們對戰鬥的理解。越高級的光甲速度越快,所需操縱的技巧超高,對身體的負荷也就越大。比如含家進調整突然變向時對心臟的負荷足以使一般人的心臟被壓爆。

再比如說手速,在渾變向的那一瞬間,要完成各種操作那他一雙手的手速需要達到相當水準。事實上。這是約束許多師士向前進的一個條件。

當然,這只是技術層面的。擁有這條件並不能說明他是一位優秀的師士。對當前情況地正確判斷並做出正確的應對,預測對方的下一步行動,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對整修作戰行動的等等,這些才是真正觸及師士內涵的素質。

這些葉重都具備,葉重的身體之強橫,似乎從來沒有觸及到他的最底線,起碼葉重還沒有駕駛哪架光甲有過不良反應。葉重地手速。一直以來,光甲都是束縛葉重手速最大發揮的障礙。葉重只會在極少數極度危險的時候支委會把他的手速發揮到最快地步,而在這些所有的光甲上,葉重手速最快時,也依然有極大部分並不轉化為有效操作。

在技術層面上,葉重完全具備駕駛更高級的光甲的條件。

可是,這年頭,一架經含家更高級的光甲而且還適合自己用的。葉重除了能想到黑角有之外,他再也相一致其他什麼人會有。

可是黑角會給自己麼?這真是個可笑的想法。黑角可是什麼好說話的角色,不過葉重本人也不是喜歡用說話來解決問題的人。如果有什麼辦法能從黑角手上奪一架高級光甲的話,葉重肯定會想辦法去弄到手。可惜,黑角的強大呆不是他現在能對付的。

不知不覺中,他把三大勢力得罪了個遍。現在好像就那個什麼自由聯盟和自己扯不上什麼關係。

搖了搖頭。葉重把這不切實際的想法甩之腦後。還是自己怎麼想辦法對含家進行改造吧。可惜,受全骨渾本身所限,骨材在某種意義上就像一種一次性材料,一旦製成,就基本沒有多少改動的空間。

如果葉重對含家不滿意,也就意味著他必須重新構思,重新製作。骨材他手上還有很多,有很多都是上佳的骨材,有著十分優良的性能。經過這麼長的時間,他同樣有著許多新的想法。可是,如果沒有一副性能出色的引擎的話,一切都無從談起。

無奈之下,葉重只好先把這事放下。

連月這些天顯然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每天都紅著眼,跟要和誰拚命一般,天天對頭全息屏幕發呆,如癡如狂。葉重看了一眼,原來那些屏幕上卻是各種各樣引擎的構造圖。

連月時不時地傻笑,一張帥得一塌糊塗的臉現在卻是讓人不忍卒視。而那一雙帶電的桃花眼現在完全處於半呆滯狀態,嘴角還流著口水,他本人渾若無覺。

一看就不正常,除了殤會偶爾進那個房間,葉重和竹玲都幾乎不和他打招呼。好在花花公子號上面無論是人還是光甲,都是心理承受能力超級強悍的傢伙。否則的話,金屬實驗室裡不時傳來的鬼叫聲足以把一般人嚇暈。

葉重不禁開始考慮一步該如何走。

首先要完成對花花公子號的修復和改造,否則只怕哪裡都去不了。現在自己要等殤拿出具體的修復和改造方案。

至於連月,雖然葉重相信他是一個極有能力的人,不過他更明白殤所擁有的信息和五大星域之間是存在怎樣的鴻溝。即使連月再厲害,只怕短時間也派不上用場。

對於殤能夠拉來的人,葉重相信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沒有人比他更明白殤在這方面是怎樣的惡魔,對於人的心理把握,殤完全夠資格高高在上地藐視葉重。葉重不知道殤是以何種條件打動了對方,不過葉重可沒打算在這上面浪費時間。

嗯,等花花公子修復好了,葉重就打算直接去明虹星,去尋找關於老爹的所有一切。

第二百三十六節整頓(2)

殤終於提出了戰艦的改造和修復方案。

不過當葉重看到這龐大的構思,饒是以他神經強韌,也不禁一陣叫苦。這哪裡是改造和修復啊,簡直就是重新造成直接經濟損失了一艘新戰艦。上次光是電磁炮和安裝激光發射裝置就已經讓葉重累得半死,這次這麼浩大的工程,葉重可以肯定倘若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絕對要幹好幾年。

似乎能夠猜到葉重的疑慮,殤笑嘻嘻解釋道:「葉子,這次改造不用你動手,嘿嘿,我們可有不少勞動力呢。」

宇宙艦是海盜必須擁有的交通工具和運輸工具,所以幾乎每個海盜的老巢都會擁有一個甚至幾個宇宙艦修復間,至於這方面的熟練工更是數不勝數。更何況連月這個傢伙在這裡呆了這麼久,自然知道哪個修復間,哪些人可以用來壓搾。

海德的這個基地的各項設施倒是頗為齊全。由於他們是小股海盜,並沒有足夠的資金不停地向那些走私商人購買高級光甲。況且每次劫掠的物品都不一樣,很多時候會有一些礦石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賣給別人又不值錢,扔了又可惜,他便乾脆花了些錢買了些金屬冶煉的設備,自產自銷,不過由於缺乏專業人才,這些東西他們一直用得比較少,那些礦石也大多被放在倉庫裡了,而且是越積越多。好在基地的唯獨不缺空間。海德也就不用為這操心。

不過現在這些設備全部被殤徵用,就連這些礦石都被他劫掠一空。對於這架斷臂光甲,海德是極為敬畏的,而且在他看來這些礦石根本不值錢,已經扔了這不知多久,反正放著也是佔地方,於是極為乾脆地一口答應。

殤的手上有一份連月給他的名單。上面都是一些可以用來做勞工的海盜。看到這份名單海德也不禁大為頭痛,因為上面有不少人都是脾氣暴戾的傢伙,他唯恐萬一要是哪個傢伙要是鬧了起來。那可完蛋了。

正在這時。這艘破破爛爛的戰艦上飛下兩架光甲。

海德眼角瞄過。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這艘宇宙艦上除了眼前斷臂光甲的其他光甲。這一看不要緊,海德的瞳孔驟然驚恐地睜大,腦子嗡地一下炸開了,臉色頓時慘白,兩腿不停地哆嗦。

好不容易聽到眼前的斷臂光甲說完,他手上多了一份東西,海德完全沒有聽清眼前的斷臂光甲說什麼,他已經一溜煙地跑遠了。

看到如同受到了驚嚇的海德。殤摸了摸斷臂處。半響才艱難地略帶羞澀地吐出一句:「我雖然斷臂,可我並不是真地斷臂啊!」昔日曾有一部名為《斷臂山》的電影讓人如癡如醉,堪稱經典,男男之戀從此大放異彩,成為永盛不衰的美好話題。深諳此道的殤對此有著極為深刻的研究。

海德腦海中現在完全被一架光甲佔據。小丑光甲!就是小丑光甲!那滑稽可笑渾身塗彩有如小丑一般的光甲。卻代表著死亡和黑暗。被所有海盜稱為「黑暗小丑」的行走在黑暗之中的王者,能在對方重重保護之中,從容刺殺海盜首領而且能夠從容而退的超級刺客。

小丑光甲是海盜界最為熱門地話題。

天啊,自己地命怎麼這麼衰,居然會遇到傳說中如此危險的人物。海德已經在心下哀嚎。

他也終於明白這艘戰艦叫什麼了,花花公子號,真是沒想到,花花公子號居然是一艘戰艦。海德猛地想起了,既然黑暗小丑和花花公子號都在這裡,那被稱為「死亡藍線」的超級狙擊師士那也一定在。自己好像沒有看到啊,和小丑光甲一起的那架帶著翅膀的怪怪的光甲好像和傳說中的不吻合啊。死亡藍線不是有一把碩大的狙擊能量槍麼?

等等,能量槍?海德猛地想起那架斷臂光甲背後那把碩大的能量槍,心下一顫,腳下一軟,險些跌倒。

死亡藍線……那傢伙居然是死亡藍線?海德不由在心中生出幾分如在夢中的感覺,不過這可不是什麼美夢。而絕對是惡夢中的惡夢。海德艱難地吞了吞唾沫,這兩個傢伙不會是什麼心慈手軟的人,自己可得小心應付,要不然是這脖子上的腦袋……彷彿感到脖子上涼嗖嗖的,他下意識地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葉重和竹玲之所以走出花花公子號是因為這次的改造工作實在是太浩大了,裡面已經是一副熱火朝天的景象,於是葉重和竹玲則乾脆出來,連月還呆在金屬實驗室。忍受著巨大的噪音,每天埋頭苦幹,也不知道在幹什麼,這勁頭讓葉重也不禁對他有些佩服,不過葉重可沒興趣去看他在幹什麼。

傀儡一亮相,葉重就奇怪地發現,周圍一直在忙碌的人突然都停了下來,一臉驚恐的看著自己,砰砰砰,不斷地有重物墜地的聲音,接著這些人以更快的速度飛快地從地上撿起這些墜落的重物,逃命地般從自己眼前消失。

葉重莫名其妙地看著這些人如此奇怪的舉動,一頭霧水。

就在這一天內,小丑光甲和死亡藍線的名字成為這個並不算大的海盜基地裡最為頻繁的話題。葉重周圍一百米的範圍內根本沒有任何人敢於*近。至於殤,由於不斷地走動,這可害苦了這些海盜,他們的神經隨著殤晃蕩的腳步不斷地緊繃,這樣的日子幾乎快令人崩潰。殤很快便發現了這一點,素來惡劣的他顯然認為這是一種新的樂趣。以至於在相當時間內,這些海盜都整天生活在恐懼之中。

不過這也讓整個工程的速度有了極大的提升。這些海盜們的拚命程度讓葉重都感到不可思議,好幾次他都懷疑這些海盜們是在建造他們自己的戰艦一般。

殤把整個飛船的改造工程分割成無數小份,每個海盜只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對於他工作之外的部分,他們毫不知情。

葉重和竹玲已經把整個海盜基地摸了個透徹。這個基地建設得頗為隱蔽,基地的出口藏在一條巨大的大峽谷中,如果不是有這些海盜帶路,葉重都很懷疑自己能不能找到。

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基地,葉重心中突然升起這個念頭,如果在這裡佈置一些炮火,那無疑它就擁有了自我保護能力,一個隱蔽的擁有自我保護能力的基地,是頗為難尋的。而且這支海盜雖然並不強大,但是明顯有著悠久的歷史,從他們對自己的基地的開發就可以看出一斑。整個地下已經基本已經被他們挖空了,雖然比起九開不夜城來說,它實在算不上宏偉,但是工作量之巨大,葉重估計起碼是花了好幾代海盜的努力。

葉重一直處於一種飄蕩的狀態,從這個星域飄到另一個星域,從一個星球飄到另一個星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有時葉重和牧殤所做的事,和海盜並無本質上的區別。

倘若有一個自己的基地的話,葉重腦海中不由跳出這個念頭。

葉重並沒有意識到,這個不經意的想法對他而言是一種怎樣的進步,他已經開始有意識地直面這個混亂的時代。

可惜,葉重並沒有深思下去,這個念頭只不過在他腦海裡轉了一轉,就被他放了下來,這種煩心事,還是交給殤來處理吧,葉重把整個地形勘察了一遍,確定了周圍並沒有值得注意的危險的地方。

竹玲駕著過翼裡一直跟在小丑光甲身後,淡青色的羽翼,讓它像極了一隻青鳥。靈活多變的轉折完全沒有一絲勉強,進退自如的從容盡顯高手風範,跟在小丑光甲身後,說不出的瀟灑。

葉重也只有羨慕的份了,小丑光甲和過翼不知道差了多少檔次,看到竹玲駕駛過翼都如此讓人心驚,葉重實在不敢想像木飛駕駛過翼會是一種怎樣的狀態。他現在慶幸的是,自己殺木飛時,他並沒有駕駛過翼。

由此可見,一個實力再強勁的師士,在沒有進入光甲之前,也是再脆弱不過的。想要殺死一位師士,在他進入光甲之前出手才是最好的時機,才最容易得手。

剛剛勘察完,葉重和竹玲剛準備回去,葉重就突然聽到了殤的聲音:「葉子,快回來,嘿嘿……」殤的聲音中充滿了喜悅。

葉重想也沒想,小丑光甲一個美妙的轉折,朝海盜基地直飛而去,過翼緊跟其後。

第二百三十七節整頓(3)

引擎,葉重看到這東西第一眼時就做出了判斷。銀灰色的主體上若隱若現的光路,流暢的曲線,緊湊的結構讓葉重一陣目眩迷離。對於引擎,雖然他並不是十分精專,但是這並不礙他對於這款引擎的喜愛。幾乎只是從第一眼,他就可以感受到其中所蘊含的強大力量的脈搏。

「殤,這是從哪來的?」葉重頗為奇怪。突然冒出這樣一個龐大的傢伙,多少會令人有些奇怪。這可不是光甲用的引擎,而是宇宙艦用的引擎。

連月一臉諂媚的湊過來:「葉子,這可是我的傑作,喜歡嗎,喜歡我就送給你……我對你……」他的眼中異彩漣漣。

「我一般只喜歡用搶。」葉重淡淡道,連月那張俊美的臉上的表情,頓時變成一片愕然。旋即,連月的眼中爆發出前所未有的熾烈光芒,一臉癡癡的看著葉重。如果細心的話,可以看到連月微張的嘴角旁似乎有口水的痕跡,葉重奇怪的發現,這個不太正常的傢伙看向自己的眼光,就仿如食肉性變異生物看向獵物時的一樣。

這種感覺讓葉重背上的汗毛都不由豎了起來,這也讓他愈發肯定這個傢伙不太正常。

心神拉了回來,葉重的視線又重新回到眼前的引擎上來。

殤在一旁介紹道:「葉子,這是連月根據我的信息數據庫內的引擎設計圖,重新設計的一種新型引擎,雖然比起師士協會的主力戰艦的引擎功率低百分之十,但是這款引擎對材料的要求要低非常多,一般材料就可以勝任。而且理論上它在變向方面應該更靈活,這是我們試制的第一款成品,具體效果如何,還需要驗證。」

葉重不由詫異的看了一眼一旁的連月,沒想到這個怪怪的傢伙,居然真的這麼厲害!牧殤提供的引擎設計圖,葉重自己也曾看過,不過那眼花繚亂複雜異常的設計圖,在葉重眼中幾乎根本有如天書。

葉重在技術方面,同樣有著極佳的天賦和實力。自然能明白這其中所包含的信息。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就能弄通所有設計圖,而且還能有所創新,這說明他不僅有著極為深厚的功底,還有著大膽創新的能力,後者比前者在葉重眼中更為重要和難能可貴。一時間,連月在葉重心中的地位急劇上升。葉重是一個信奉以實力說話的人,連月表現出來的實力,足夠獲得葉重的尊重。

連月一臉得意洋洋的神情站在那裡。

竹玲臉上沒有任何波動,心下卻是暗潮湧動。雖然對戰艦對引擎她並不熟悉。但是她依然能從那架斷臂光甲的話中得到大量信息。師士協會的技術?他們從哪裡弄來的?而且這個看上去不男不女的傢伙居然這麼厲害。如果是在宗所,那他一定能得到大師的稱號吧,竹玲心下暗想。

如果不是姐姐給自己看的全息影像中,葉重的面孔被自己牢牢的記住,竹玲會非常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姐姐的弟子。他們太神秘了。那架斷臂光甲裡面的師士,居然到現在還沒有出來過,竹玲對這一點是最為奇怪的。她實在無法想像,一名師士居然能在一架光甲內生活這麼長的時間,而且從沒看過他補充過任何食物和水。

葉重的強大,也遠遠的超出了姐姐的描述。

不過,這麼多年的經歷,早已讓她明白什麼時候應當保持沉默。過份的好奇心,只會讓自己死得更快,她和葉重一樣,時刻保持警惕。

無論是對葉重還是對竹玲,連月都保持著極大的熱情,唯獨見到殤,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立即乖溜溜。這讓葉重頗有幾分好奇,殤曾對連月做了什麼,不過葉重一問起殤,殤就嘿嘿的發出一種十分怪異的笑。

這款引擎連月命名為飛天,據說這是一個古老部族的一位女神祇,她貌美如仙,嫵媚動人。劃空而過時天上會落下無數鮮花,響起極為動聽的仙樂。殤顯然對這個命名也同樣十分滿意,沒有做任何改動。

海盜基地的最大的修復間,無數工程光甲飛來飛去,不時亮起的激光焊接的耀眼光芒,眼前繁忙的景象,如果被別人看到。一定會以為這是哪個大集團正在進行的一項十分緊急的工程。每一位海盜無不是兢兢業業,拚命的幹活,對於他們其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說,這段時間只怕是他們有生以來最為勤奮的時光。不過這些人現在連怨言都不敢有,沒有人不珍惜小命,和自己寶貴的生命比起來,這種勞動強度根本不算什麼。

工程的進度之快,遠出乎葉重的意料,以至於在戰艦完工時,葉重都有些吃驚。

一艘巨大的戰艦前,密密麻麻整齊的站著無數海盜,有如在檢閱一般,只不過他們臉上的神情並不是檢閱時那種精神飽滿,而是個個如臨大敵,眼中無不流露出深深的擔憂。

殤正在迅速對整艘戰艦進行檢查,整個工程已經完工了。出於保密的考慮,整個改造工程被殤劃分為無數份小型工程,每一個被要來的海盜,負責其中一項工程,殤現在就在對他們的每個人的工程進行檢查,倘若有不合格的,就會有懲罰。

小丑光甲冷冷的站在整個隊伍的最前列,所有海盜的眼神都不敢瞄向小丑光甲,就彷彿那不是一架光甲,而是一位來自地獄的死神。

人的勇氣一旦喪失,將只剩下懦弱。

至於小丑光甲一旁的那架帶著翅膀的光甲,雖然它的不倫不類,同樣是海盜地獄生活期間一個十分流行的話題,但是沒有人敢小看它的威力,能夠和鼎鼎大名的黑暗小丑、死亡藍光站在一起的光甲,如果說它是無害的,那誰也不相信。

「嗯,全部合格。」殤的話此時在所有的海盜耳中,無異是最動聽的聲音。整個修復間內,竟然響起了一片舒氣聲。

葉重也很想看看花花公子號究竟變成了什麼樣子,整個改造工程葉重並沒有參與,都是殤一手包辦的。

在殤的號令下,所有海盜的工程光甲全部動了起來,有如一群密密麻麻的蜜蜂,飛向那龐大的支撐架。

很快,整個支撐架立即被拆卸成無數份,被海盜們清理到一邊。

整艘戰艦終於露出了它的全貌!

第二百三十八節整頓(4)

修長的艦身隱約有幾分師士協會的風格,和以前的臃腫相比,現在的花花公子號看上去要苗條許多,首尾艦長已經被縮小至三公里,整個戰艦呈扁平狀,兩側有兩輔助引擎,可以讓它實現為靈活的變向,艦身也更為緊湊。

暗紅色的艦身並沒有噴塗任何顏料,而是本身的採用了一種特殊的合金,葉重搜集的礦石有許多都被用在這上面,原本亮紅色的合金因為摻有黑金而呈現出暗紅色,據殤說這是一種非常不錯的合金,在抵禦能量武器方面有著優異的表現,一般來說,這種合金材料只會用在高級光甲護盾上。不過鑒於葉重的稀有礦石數目眾多,殤十分奢侈把整個艦身的裝甲全部採用這種材料。

即使是師士協會的電磁炮也要三炮擊中同一位置才有可能洞穿這層裝甲。

整個艦身有著十分流暢的弧線,在大氣層的也同樣有著十分出色的表現,連月製造的飛天引擎作為花花公子號的主引擎,這不禁讓葉重對其動力性能頗有幾分期待。整艦戰艦上也沒看出一絲縫隙,所有的武器都被隱藏起來。而且據殤說,戰艦的火力進下一步加強,電磁炮的數量也進一步增加至八十八管,激光發射裝置的數目同樣也大為增加,五百處激光發射裝置在殤的控制下足夠絞殺任何企圖靠近的光甲。

所有海盜的眼光都流露出幾分狂熱,這艘戰艦幾乎讓人第一眼就被它牢牢吸引。內斂而不張揚,但是卻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那些武器雖然海盜沒有見過它們的真正的威力,但是由於對葉重和殤的敬畏,他們每一個人都相信這艘戰艦的火力無以倫比地強大。這可是這些天來他們所有人的成果,作為建造者。每個海盜臉上都流露出幾分自豪,儘管這艘戰艦並不是他們的。

花花公子四個字隱藏起來時根本看不到,但是只要一打開燈,這四個字卻比以前更醒目。四個偌大的字囂張無比地在艦首,殤甚至還在上面繪了一張若掩若現的巨幅美女圖片,葉重突然覺得有幾分眼熟,努力在腦海中搜索,葉重才記起這好像是宗所的鳳夙。

這個姿勢惹火無比,而鳳夙臉上也是媚態盡露,玲瓏的曲線讓人熱血賁張。

殤在一旁得意地說道:「嘿嘿,葉子,這可是真實數據啊,想當年,她的每一點數據都被我掃瞄下來,嘿嘿,這身材不錯吧!」

竹玲一臉不屑地看了殤一眼,心下暗想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如此無恥荒淫。不過她也不禁暗自稱奇,鳳夙本人她也見過,可這種神態卻從來沒見過,而這幅畫從神態到動作卻極為逼真。

對於殤的這個問題,葉重懶得理會,駕著小丑光甲率先朝花花公子號飛去。

進入花花公子號,戰艦內部的結構也發生了顯著的變化,在這次改造中,內部結構進行了大幅度的加固,內部空間要比以前小得多,不過對於這點人數來說實在是綽綽有餘。

在所有海盜的眼神中,花花公子號終於升空了。當然,在升空之前,花花公子號已經進行了補給,海德感到欲哭無淚,整個基地的物資基本都被送上這艘戰艦,而擔負搬運工作的還是自己的這些人。

不過值得慶幸地這幫人終於要走了,每一位海盜心中都升起了幾乎有如重生一般的喜悅。不過隨即而來的封口令讓所有海盜都恨不得把自己的嘴巴縫起來。惟恐自己一不小心說漏了嘴,將面臨最為淒慘的下場。

重新回到花花公子號的葉重也立即開始忙碌起來,美人信腐蝕彈經過上次的消耗基本已經被揮霍一空,葉重不得不一頭埋進調培實驗室,開始進行大規模的製作。

而金屬實驗室和改裝室則被連月毫不客氣地佔據,竹玲依然每天進行著極為艱苦的訓練。工作時連月是一個工作狂人,但是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湊到竹玲跟前,擺出一副諂媚討好的模樣,圍著她團團轉。竹玲不勝其煩,如果這是她的地盤,只怕連月已經被切成無數塊了。

對於葉重的興趣,連月同樣很大,不過葉重可不比竹玲,在一次匕首擦著連月如花似玉的臉釘在門上後,連月迅速消失在葉重眼前。

花花公子號航向法爾星域的明虹星。連月製造的飛天引擎果然出色,在殤的控制下,花花公子號進行了一系列地加速變向實驗,得出的結果讓葉重大吃一驚,花花公子號一改往日的蠢笨,動作變得極為靈活,葉重估計對方想鎖定花花公子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殤突然打斷正在埋頭製作美人信的葉重:「葉子,快來看。」

殤的這句話把船上所有人都召集到艦長室。

艦長室內最為醒目的全息投影上兩架晨式光甲正在追逐一艘速艇,這艘速艇葉重一點也不陌生,赫然正是搭載著那位黑曜師士的速艇。前些天,葉重一直在和那位黑曜師士在不斷地較量,對這艘速艇也是熟悉無比。

「兩架晨式?」葉重頗有幾分懷疑,兩架晨式光甲就敢來追這艘速艇?而且看眼前的樣子這艘速艇正在倉皇而逃。

竹玲很顯然領會到了葉重的意思,很淡然道:「那位師士應該被鳳夙打敗。」

花花公子號的變化實在太巨大了,這艘速艇和兩架晨式光甲都沒有認出來,就把花花公子號當作一艘普通的宇宙艦。

「那位黑曜師士如果不在的話,那這裡面應該是小石頭。」殤接口道:「葉子,不如我們把他救下來吧,這傢伙很厲害啊。」

「厲害?」

「嗯,他在計算方面是個天才!」

站在竹玲旁邊的連月不屑地哼了一聲:「天才?天才現在這麼不值錢麼?」

正在這時,全息屏幕上的影像頓時吸引葉重的目光。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