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二百四十七節這下玩大了!

對于眼前這個男子,秋曼怎麼也無法看透,他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那般漠然,秋曼從未看過他臉上出現其他表情,就連那雙眼睛,也看不到任何波動,秋曼並不是一個狂妄自大的女人,但對于自己她有著十分清楚的認知,可無論她怎麼挑逗,眼前這個男子就像沒有生命的石雕一樣,一動不動,這讓她非常氣餒。

她第一次對自己的魅力產生了懷疑。而同時對這個名為高野的男子大為好奇,她可以察覺到對方一定有著自己的目的,儘管高野並沒有做任何其他異於常人的舉動,但是秋曼相信他一定是為什麼而來,也許這祇是一種直覺,但是她對此深信不疑。

不過,反正這裡也沒什麼機密,秋曼無不得意地想,這也許是個有趣的遊戲哩。

“高野,聽說你最近的工作乾得不錯啊。”秋曼淺淺一笑,豐腴滑膩的臉上現出兩個甜甜的梨渦,勾人魂魄的眼神透著一股媚意,整個房間內的空氣都似乎帶著些微甜,唯一讓人感到有些生冷的便是她身後的阿廣還是那般面無表情,空洞木然的眼神。

葉重不為所動,這樣的情況他已經經歷了好幾次,對于這種程度的挑逗他已經完全能夠克制。他沒有說話,眼前的女人透著股危險的氣息,葉重每次都極為小心。

仿佛知道葉重不會開口,秋曼吃吃一笑,從椅子上站起來,還肆無忌憚地伸了個懶腰,完美而又驚心動魄的曲線在葉重面前流露無遺,如果此處還有其他人,十有八九會噴血而亡。

葉重的注意力已經全部放在週圍的環境和秋曼身後的阿廣身上了,這是葉重想到的方法之一,現在的秋曼在他眼中也只不過是一只人形變異生物罷了,人會對變異生物產生衝動麼?

腳步微移,秋曼款款走到葉生身邊臉上迷人的笑容讓人無法挪開視線,眸子中撩人的秋波,更是風情萬種。

來到葉重跟前,秋曼一雙美目一瞬不瞬地盯著葉重的眼睛,身體微微前傾,胸前的風光若隱若現。

葉重還是面無表情的肅立不動,就仿佛他眼前完全是空氣,而那雙可惡的眼睛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任何波動。

這該死的!秋曼不由心下微惱,但是臉上的笑容卻更燦爛了,微微揚了揚下巴,這個動作同樣極具殺傷力,到目前為止,秋曼覺得剛才自己做的已經是從小到大做得最好的一次。

靠得這麼近,葉重臉上的每一個細節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除了對方悠遠綿長的呼吸所帶來的肌肉細微蠕動外,她再看不到任何肌肉的動作,而他的眼睛還是那般沒有任何波動。

秋曼不甘心地繼續拉近兩人的距離,她溫潤的唇幾乎快貼在葉重的臉頰,抬起右手,輕輕地伸向葉重的臉,整個場景說不出的曖昧,唯一顯得有些突兀便是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依然緊跟在秋曼身後的阿廣。

葉重根本沒有在意逐漸和自己距離越來越近的秋曼,他的注意力大部分都放在也同樣向自己靠近的阿廣,這個男人很危險,葉重心下評價。

溫熱的鼻息噴在葉重的臉上。

葉重猛然一驚!

秋曼心下一喜,眼前男子從進來開始就一直沒有任何變化的表情終於有了變化。

葉重習慣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而如果被一只變異生物靠這麼近的話,葉重還沒有任何動作的話,那他就不是葉重了。

葉重的瞳孔驟然收縮,幾乎下意識間,葉重的左手猛地屈肘上揚,一把抓住幾乎快差不多觸到自己臉上的手。

“啊!”秋曼忍不住痛呼。葉重哪有什麼憐香惜玉的念頭,在他的腦海中,此時他面對的祇是一只人形變異生物罷了,葉重這一抓用力極大,秋曼的手腕疼痛欲裂,而她的臉上更是花容失色。

喀嚓,骨頭碎裂的聲音清晰可聞。

連鎖攻擊是葉重最為經常採用的一種方式,祇要一旦得手,那後續攻擊就將會接踵而至,在他眼中,現在已經喪失平衡的人形變異生物全身都是破綻,而他的目光也自然而然鎖定了秋曼的咽喉。葉重的右手五指微勾,閃電般掠向對方咽喉!

秋曼那雙迷人的眸子中現在有的祇是無盡的驚恐和駭然。

啪,一只手擋住葉重的右手!這只手的力量之大,超乎葉重的想像,與此同時,一道勁風撲自己的左手,向後退了一小步。

抬眼望去,葉重看到的是一雙無窮戰意的眼睛。阿廣雙手巧妙一轉,秋曼就被他輕輕放在身後。

葉重這才猛地醒悟,自己面前哪是什麼人形變異生物,而是秋曼。

阿廣祇是擺開架勢,卻並沒有上前。

看了一眼已經在那裡痛得眼淚都流下來的秋曼,葉重冷冷道:“請不要靠我太近。”說完轉身就朝門口走。

阿廣並沒有阻止葉重的離開,而他原本充滿戰意的雙眼也逐漸冷卻,很快又恢復到和平常一樣空洞木然。

一出門葉重心下便暗暗叫苦,這次玩大了。秋曼的身份他並不清楚,但是她卻主持著整個研究所的工作,就連唐納德老頭,都要聽她的命令。而且她的身份背影極深,好像和上面有著千絲萬縷的瓜葛。自己今天居然把她的手腕捏斷了,以後要想從這裡滲透進去那簡直是痴心妄想。

眼下的處境並不妙,葉重不知道秋曼會不會一怒之下叫人把自己抓起來。一出秋曼的工作室,葉重就大步流星朝外狂奔,此時離開這裡才是最正確的。

一直以來,葉重在所有的研究員心目中都是不會為任何事動容的,此時這份匆匆的模樣吸引了一路上所有的研究員驚訝的目光。大家紛紛與葉重打招呼,詢問出了什麼事,葉重根本就視若無睹,腳下更快了幾分。

所有人不由大為驚嘆,沒想到高助理居然這麼能跑,速度真是快啊。

第二百四十八節追殺(1)

葉重開始進行總結,不得不承認,想從內部滲透是個高難度的方法。葉重明白自己的性格,他來做這件事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自己、牧和殤這三者之間,適合做這個的只怕也祇有殤了,可惜,現在根本沒辦法和以前一樣和殤進行交流,而且此時牧的作用才是至關重要,如果沒有牧坐鎮,對方那位超級灰域領者就讓葉重不敢有任何動作。

一個隱藏在黑暗之中,隨時可能給你致命一擊的刺客,仿佛任何時候都可能有一雙眼睛在窺視,你的所有行動都有可能暴露在對方的眼下,這種大力是前所未有的。

一直以來,有牧殤的存在,葉重根本沒為這個擔心過。而這一向也是葉重手上的利器,現在葉重才深刻地感受到牧殤的強大,一個超級灰域領者的可怕此時葉重才真正地體會到。不過好在有牧在,加上小石頭,即使處於下風,相信自己的安全也是有保障的吧,對于牧的實力,葉重可是有著極大的信心,如果不是有牧在,打死他也不會來明虹星。

不過這些天葉重也不是一點收穫也沒有,研究所裏的每個角落他都掃視了一遍,甚至有幾次他還冒險夜探,翻遍了整個研究所也沒有找到任何有價值的信息。在葉重看來,唯一有價值的便是唐納德老頭那個未完成的新型引擎。

這段時間,唐納德老頭的新型引擎的開發明顯到了一個瓶頸狀態。

以葉重的水平,還不能完全理解這款新型引擎的每個細節所蘊含的意義,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對這款引擎的價值判斷,就如一個小偷一般,他未必能懂得一幅名畫其中的所有精彩之處,但是他的眼光足以讓他對這幅畫的價值做出一個精準的判斷。

這個研究所的保護工作形同虛設,葉重沒有費吹灰之力便成功潛入,而唐納德老頭的研究顯然也沒有受到重視,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這大大便宜了葉重,這款引擎的所有資料都被他複製下來。如果交給連月,葉重相信,用不了多久,一款新的引警即將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放著如此一位大師級人物而不加重用,這在葉重看來簡直是匪夷所思。

可惜,葉重來這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這款尚未完成的引擎,否則的話他絕對會不做任何停留,直接離開這個危險的星球。

關于老爹的消息到現在為止沒有任何線索。從內部滲透現在看來並不現實,強攻?不可能!

沒有任何線索,而且還是二十年前的事情,這讓葉重感到一片茫然。

葉重突然站了起來,眼神驟然變得凌厲,側耳細聽,現在沒有牧在身邊,以前所擁有的超強掃描沒有了,祇有靠自己,幸虧自己沒有一絲鬆懈。

葉重現在的位置是一片居民區,事實上,無論在哪個星球,居民區總是最為混亂的,雖然人們早已經生活無憂,這裡的所有住房都是當地政府免費提供,是每一個公民都會享有的最基本權利,但是無論是誰,如果有了更多的財富,將必定會從這裡搬走。這裡的治安混亂,各種服務設施落後。生活平均水平差不多也處於最低水平。

這裡的每一個人的最大願望就是能離開這個地方。

不過這樣的地方正適合葉重來躲避,今天自己把秋曼的手折斷了,如果要是沒點後續行動葉重才不相信,所以他一直處於一種高度戒備狀態。

該來的總是要來。

對于已經做過的事,葉重倒不會有什麼後悔的情緒,雖然今天自己的行為讓自己陷入被動。但是後悔對現況起不到任何幫助作用,想辦法渡過眼前的難關,然後再進行總結,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這才是葉重看來最正確的方法,不過下次自己真的不能再犯?葉重心下也祇有苦笑罷了。

無聲無息地,葉重喚也了守護。

這樣密集的建築群中,守護比含家更能發揮作用,熟悉的黑白視野讓葉重備感親切。

轟,牆壁碎屑橫飛,煙塵瀰漫。

居民區的房子所用的材料十分劣質,不過這瀰漫的煙塵給了葉重最好的掩護。

匕首早已被葉重取在手上,到現在為止,守護所配置的匕首在葉重眼中依然是個謎。它究竟是基於何種機理所製成?其實整個守護上有著許多讓葉重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顧少澤的才華讓葉重驚豔過許多次。

這兩把匕首的犀利卻是葉重所見過的所有武器之中最為強悍的。

沒有等塵土落下來,葉重便已經動了!

無論對于哪種型號的全息掃描系統,環境越複雜,它所能達到的掃描精度就越低。

在這麼狹小的環境下,掃描系統並不見得有人本身的感官來得可靠。更何況葉重本身的六識就敏銳得驚人。

葉重腳尖一點,動作幅度雖小,但驟然的爆發力讓他像一發金色的炮彈,直直衝進瀰漫無邊際的塵土之中。

複雜的環境對于守護來說同樣致命,整個黑白視野立即變得紊亂無禮,而一旁刷新的數據的速度已經完全超出了葉重的分辨能力,看上去就像一條白色的瀑布。

葉重索性閉上眼睛,沒有任何慌亂,平靜得有如冰雪,葉重的呼吸幾乎都微不可聞,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一雙耳朵上。

葉重的聽力十分驚人,在練習了冥息之後更是變得敏銳異常,在藍天行留給他的芯片上,關于聽力在格鬥中的應用同樣有著十分詳細的闡述。傳說有些格鬥家的聽力能達到一個駭人聽聞的程度,他們甚至能閉著眼睛和別人進行格鬥,光憑空氣的流動就能做出準確的判斷。

對于這種傳說級別的境界,葉重也祇有眼紅的份。但是他依然選擇了這種方法,看似魯莽,其實是經過了一番計算,自己的耳力並不足以達到同別人的格鬥的地步。但是光甲格鬥也同樣不是徒手格鬥,光甲的這個環境下的動靜遠比人發出的聲音要大得多,足夠自己做出準確的判斷。

碎屑跌落聲,自己的呼吸聲,空氣流動聲……

砰,一個不大卻沉悶的聲音在葉重左前方響起。十二米!

葉重輕放在主控台上的雙手驟然發動!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