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文字 第249節 追殺(2)
守護像一縷輕煙,悄無聲息朝發生聲響處撲去,右手手臂微微繃緊,驟然發力,掄起一個完整的圓形。葉重這一掄力道極大,咻,週圍的空氣瘋狂的朝這個圓形中央湧來,竟形成一個高速旋轉的氣旋。這突然的牽扯力,也讓週圍小範圍的粉塵出現了一個極為短暫的空白期。而葉重眼前的視野,同樣出現了一個極為短暫的清明。

黑白視野重新變得簡單明瞭,幾道白線縱橫交錯,在葉重眼中變得如此醒目。

趁週圍的粉塵還沒有重新把這塊剛剛形成的空白區域淹沒,葉重的左手動了。心無旁騖,左手這幾下精準異常,沒有任何一個多餘的動作。這個動作又把剛剛形成的氣旋擊得粉碎,劇烈撕扯得空氣夾雜著粉塵四逸開來,葉重眼前又回到了剛才那茫茫一片。

葉重這一手同樣來自徒手格鬥,在練習格鬥時,葉重就曾發現這樣的動作對空氣有強烈的彙集作用。不過他也沒想到駕馭守護使出來,居然可以達到如此一個驚人的地步。

葉重已經沒有時間來想這些了,腳尖在對方光甲身上一點,整個人像離弦的箭,倒飛出去,根本不管眼前到底是牆還是什麼。就只一瞥,葉重就知道對方已經完了。剛才自己擊中的,正好是對方的引擎!

像有什麼東西在後面追趕一般,葉重拼命的向外飛奔。祇是一向對葉重有所幫助的地形,此時卻成了阻礙葉重遠離的最重要因素。

轟!劇烈的爆炸在葉重身後響起。爆炸形成的氣浪掃過還沒有逃離安全區域的葉重。守護的體型嬌小,重量又輕,在這樣的沖擊波面前沒有什麼抵抗力。葉重感到身後一陣大力推來。不由自主的騰空而起。狠狠的摔出老遠。

還好有守護的保護,這下跌的雖然重,但是葉重卻沒有受傷。葉重心下暗自咋舌,這傢伙爆炸的沖擊波也著實有些恐怖。

從地上爬起來,驚駭之餘,葉重心下又頗有些失望,看來這個自由聯盟的光甲在能量的穩定方面的技術水平,果然還是不如那三大勢力阿。那三大勢力的光甲就算是引擎被擊中。也斷不會形成這種程度的爆炸。葉重從一個光甲方面的專家,作出這樣一個評價。

不過,葉重站起來時卻有幾分傻眼。爆炸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坑洞,週圍的居民也被一掃而空。但是讓葉重驚駭的卻不是這個,而是在這個坑洞旁的另外十多架光甲。

十九架!加上剛才自己消滅的一架恰好二十架。

居然派二十架光甲來對付自己,這也太誇張了吧。難道對方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是這光甲真到了不要錢的地步?

這款光甲葉重在原生星見過,粗大的槍身,身上還配置各式各樣的格鬥武器,有古式長槍,有磁蕩刃,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其它武器,很多葉重都是看也沒看過。

不過這些光甲此時也是狼狽異常。剛才的爆炸太突然,完全沒有任何預兆,他們到現在還沒有弄清是怎麼回事。守護的反搜尋系統同樣十分出色,看他們現在的模樣,葉重就判斷他們還沒有發現自己。

這是葉重第一次和自由聯盟相遇,對方明顯缺乏和守護含家這種具有反搜尋能力的光甲作戰的經驗。如果換作是另三大勢力的話,葉重估及他們早就換光學模式了。

守護的高不過兩米,在如此複雜的地形,而且加上它本身出色的反搜尋能力,被發現的概率極小。

不過葉重可沒有提醒他們的覺悟,這時不跑,更待何時?

葉重借著民居的掩護,迅速撤離了這片區域。

不過很顯然,葉重這次無疑是捅了馬蜂窩,剛剛從居民區逃出來的葉重,很快就發現了週圍的異樣。整個天空到處都是剛才葉重見過的那款光甲,這應該是自由聯盟的制式戰鬥光甲。不過這數量之多,讓葉重大吃一驚。葉重現在有點明白,為什麼自由聯盟能在面對三大勢力而不落下風了,難道他們走的是以數量取勝這條路?可他們哪來的那麼多的師士?光甲好辦,師士難求啊。葉重對于這一點十分明白。

而秋曼在自由聯盟的身份是什麼?葉重可不相信,一個小人物的受傷會搞出這麼大的局面。

然而,眼下卻不是思考這些事的時候。

葉重對眼前的局勢做出判斷,自己如果現在沖出去的話,最後肯定落得一個被圍攻的下場,那就算自己再厲害,也祇有死路一條。

葉重以最快的速度連通特製的通訊器。

“葉子,你好像惹了大麻煩了。”牧平淡的聲音裏此時卻透著幾分調侃,不過葉重此時的心卻倏的定了下來。牧的這種語氣也就表明瞭現在並不沒有任何生機。

“是啊,那女人實在太危險了。”葉重很直白道,表情卻多少有些無奈。如果是殤在的話,相信他一定會很享受吧,葉重腦海中不知怎麼突然會冒出這樣一個想法。

“根據數據顯示,女人的危險指數的確太高,也許祇有殤才會對這種事情感興趣。嗯,葉子,這是最優化逃生路線。你祇有最多十分鐘,我們加密的通訊脈衝被對方破譯的可能性很大。”牧提醒道。

葉重以最快的速度把逃生路線默記下來,整個過程只花了十秒。這完全得益於他事先對整個城市的地形勘測,每個街道,每個路口都早已印在他的腦海之中,因為得知對方有這樣一位超級灰域領者的存在,重壓之下,葉重的準備工作也做得極為充分。不過沒想到的是,真的有用到的時候。

又是逃跑,難道自己真的是逃跑的宿命麼?葉重心下唉嘆,卻已經擺開了準備逃跑的架勢。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