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254節 反制(3)
阿廣眼中光芒大盛,左手虛引,右手化拳毫無花巧地朝葉重直擊而來。

葉重心下大喜,右拳毫不畏懼地朝阿廣轟出的右手攻去,若論力量,這本來就是葉重的強項。葉重的身體之強悍,已經是頂尖水平,就連牧殤也經常覺得驚奇,而且他本身學習的就是九月藍氏的肌肉控制技巧,力量的疊加便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再經過守護的加成,葉重這一拳的力量之大,就算自己,也絕不敢輕攖其鋒。

眼下硬拚反而是最快的解決辦法。

阿廣不閃不避,臉上的狂熱有如妖魅。

啪!

阿廣的右手臂血管爆裂,肌肉都炸了開來,頓時一片血肉模糊,像被一架光甲正面撞上了一般,其右臂已經完全殘廢,這麼生的傷,就算眼下立即進行最好的治療,只怕也不可能治癒了。如果現在剖開阿廣的右臂,就會發現他肌肉內的骨頭已經化作無數極為細小的碎片,葉重這一拳的力量之大,令人駭異。

噗!幾乎同時,葉重喉頭一熱,一口鮮血噴在守護的面罩內,阿廣的力量遠出乎葉重的意料,定了定心神,心下的驚駭卻是有如濤天巨浪。

這是人類肉體所能達到的力量極限麼?

太恐怖了!一起以來,葉重還從未遇過一位在力量上能和自己有一拼之力的人,而且這些年來,葉重的力量的增長已經幾乎處於一種停滯狀態,就連牧殤也認為這已經相當接近人類肉體所能達到的極限,所以葉重才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技巧的學習上。

可是眼前的這個平時有如木偶的中年人卻完全打破了葉重現有的認知,對方完全是徒手,並沒有借助任何工具,自己有守護的保護還依然免不了受傷,這一拳的威力才是真正的驚人。

在沒有守護的幫助下,自己把藍氏力量疊加的技巧用到極致,擊出的一拳也絕沒有阿廣的這一拳的威力大,如果對方不是活生生在自己眼前,那葉重一定懷疑這個傢伙是不是人類。

這世上,果然是人外有人啊!

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對方受的傷害遠比自己大,受了這麼重的傷,那他基本也喪失了戰鬥力。

葉重胸間一陣發悶,頭都有些微微暈眩,看來這次自己受的傷不輕啊,葉重心下苦笑。

不敢有任何遲疑,葉重徑直朝秋曼撲去。

杜雲已經傻了眼,這個金人的強悍太恐怖了吧。在他的眼中,這個金人和中年大叔只拼了一拳,便把那位極具高手風範的中年大叔重傷。他根本不知道,剛才的火拚其實是兩敗俱傷,葉重同樣受了不輕的傷,而且葉重是傷上加傷。

秋曼雪白的咽喉在葉重眼中是如此的誘人。

然而,就在此時,一隻手擋住了葉重前進的步伐,阿廣?葉重心下一愣,手上動作不由微微一滯,阿廣臉上神色和剛才一般無二,依然還是那般如妖魅的狂熱,絲毫沒有受傷後的痛楚,渾若無事人。

怎麼可能?饒是葉重的心態鎮定,此時也差點失聲驚叫,學習過生理學的他,明白此時這種程度的傷害對於受傷者意味著什麼。不要說繼續,他還能保持清醒,就已經非常難得。神經的痛苦能讓他立即不省人事,而如此大量的失血,也並不能支持他進行像格鬥如此劇烈的運動。

但是葉重看到的事實是,阿廣看不出任何不適的模樣,如果不是看到他右手垂手不能動。葉重絕對懷疑剛才受傷的人不是他。

葉重的這一愣神卻給了阿廣機會,阿廣的左手飛快地順著葉重的右手手臂詭異纏了上來,等到葉重回過神來時,阿廣的左手就如有根妖異的籐蔓,把葉重的右手死死纏住。

葉重一凜,左手捏拳成錐,猛地朝阿廣的胸口點去,如果阿廣不鬆開的話,那葉重這一拳足以將他一擊斃命。

阿廣卻渾若無視,葉重只覺右臂一緊。

啪!一聲輕響,緊接著葉重一聲悶哼!一股巨大的絞勁,右手傳來一陣劇痛。

骨折!這一番劇痛更是刺激了葉重,像今天這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他已經許久沒有遇到過了。

在某些時候,一隻受傷的野獸遠比一隻冷靜的野獸可怕。

葉重的眼睛剎那紅了!一直被他自己冷靜所壓抑的暴戾轟然噴發,口中暴喝一聲,左手像一把重錘,狠狠地點在阿廣的胸口,葉重這一拳的力量比起剛才那一拳更大,阿廣整個人就像一隻沙包,朝後猛跌,而他的胸口,已經凹陷下去一大塊,一連串胸骨碎裂的聲音在整個房間都清晰可聞。

葉重此時可沒想過就如此這般放過這個傢伙。阿廣的左手還纏著葉重的右臂,葉重右臂一帶,傳來的疼痛讓葉重禁不住又悶哼了一聲,阿廣的身體卻又被葉重帶至跟前。

肘擊、膝撞……葉重的攻擊有如狂風暴雨一般,全部落在阿廣身上,在不到三秒之內,阿廣幾乎被打成篩子。

呼,葉重長長吐出一口氣,帶著點點血沫,終於恢復了冷靜,秋曼已經完全嚇傻了,從小被保護得好好的她哪見過如此血腥的場面,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終於忍不住,哇地在一旁狂吐起來。

葉重回頭瞥了那架銀灰色光甲一眼,那架銀灰色光甲此時一動不動,有如木偶一般。

杜雲此時真的嚇傻了!眼前兩個人在他眼中完全不像人類,那個中年大叔簡直就是一個瘋子,不怕死的瘋子。而那個金人呢,杜雲禁不住打了個冷顫!太可怕了!中年大叔在他眼中就已經強悍得不像人類了,他敢肯定,這樣的身手,就算自己的那些格鬥教官,也沒人是他的對手,可就是這樣一個高手中的高手,竟然在自己眼前活生生被打死。啊,不!這已經不能用死來形容了,看一眼已經差不多是一灘肉泥的中年大叔,杜雲腦中最強烈的想法就是早點離這個傢伙遠點,雖然從沒有聽過有人能單恁肉體擊碎光甲的裝甲,但是坐在光甲內的杜雲還是感覺到全身一陣發冷。

而當那金人回頭看自己那一眼時,那雙銀白相交的眸子此時就彷彿死神的雙眼,森冷帶著無窮的死亡氣息,杜雲幾乎魂飛魄散。

葉重不再猶豫,一把拽過正在嘔吐的秋曼,沒有任何憐香惜玉。緊接著手腕一翻,一把扣住好雪白的咽喉,因為葉重已經聽到了其他光甲向這邊靠近的聲音。

事實上,並不能說這些光甲的反應緩慢,只能說這一切發生得太快。從葉重破牆而出,到和阿廣交手之前,只不過花了三秒,而葉重和阿廣交手的整個過程,也只不過十秒不到。這短短的十三秒,只有當事人才能明白這其中的凶險和驚心動魄。

其他光甲可沒有杜雲的膽量,敢直接破牆而入,就在他們紛紛擾擾期間,裡面突然飛出一道黃影,速度極快,迅即遠離。

眾人一驚,卻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只能圍在門口。

「你們這幫飯桶,還不快去追!」杜雲不由在頻道內破口大罵,這些光甲一起堵在門口,讓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葉重逃離。事實上,他也對此毫無辦法,但是追擊卻是必須的,對方現在拿秋曼小姐做人質,萬一哪個不開眼的傢伙開火了,他想想將要面對地秋老爺子,他就心裡發寒。

不管怎麼,秋曼小姐的性命最重要,杜雲當機立斷。直接從側牆破牆而出,在空中掃視了一番,終於看到那個金黃色身影,當下不敢猶豫,立即朝那道金黃色身影追去。

葉重現在已經放棄了牧給自己設計的那條逃生線路,在當下情況下,再走那條路並無多大意義,現在自己要做的是以最短的時間趕到花花公子號,葉重現在選擇的一條最短的路程。

這金人的移動速度之快,杜雲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的風鈴引擎全開也不過堪堪跟得上,如果聯盟裡那些亞連光甲,只怕只有在後面吃灰的份,杜雲一邊緊追一邊以最快的速度把當下的情況報告上級。

其實無論是葉重還是杜雲,都不知道此時在另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另一場戰爭也同樣到了最關鍵的時刻,而葉重的行為,對這場戰爭有著最直接的影響。

「切換計算模式!」牧的聲音透著從未有過的吃力,緊接著道:「進行結構優化。重新佈置三道防線。」

小石頭額頭的汗一滴滴向下淌,他卻沒有任何分心,雙眼死死盯著全息屏幕上不斷變化的數據,不時把他計算結果傳導給牧,突然,一隻手拿著一份毛巾,輕輕的幫小石頭擦去額頭上堆滿的汗珠。

小石頭一驚,抬眼看去,見是竹玲,不由木訥一笑,復又低頭重新投入自己的計算之中,竹玲不說話,只是拿著毛巾靜靜地站在小石頭身邊。

眼前的情景讓一旁的連月大為吃驚,連月涎著臉湊到竹玲跟前,諂媚笑道:「小玲兒,也幫我擦擦汗吧。」說完把光潔的額頭湊到竹玲跟前,上面哪有一點汗跡。

竹玲額頭青筋一跳,冷哼一聲,突然抬腿,一腳把連月踹得老遠。

秋原烈看著眼前情景的變化,不由暗讚了一聲,這個對手果然厲害,計算能力強悍無比,所佈置的各項陷阱幾乎沒有任何漏洞。雖然在他看來,在創意方面,這個對手還頗為欠缺,但是憑憑藉著這份極其出色的計算能力,足以在整個虛擬網上縱橫逍遙了。這應該是虛擬網上計算能力最為強大的灰域領者吧。

秋原烈不由暗起爭勝之心。高手難尋呀,他這麼多年沒有動手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找到值得自己出手的人物。

計算,破解,設置陷阱,強攻……整個情報科所有的資源都被他調動起來。此時的他就像一位將軍,指揮著千軍萬馬,而他手下的將士便是從他手上流走的一個個數據。

對方頑強無比,硬是擋住了自己的攻擊。不過秋原烈並不著急,灰域領者之間的戰爭雖然決勝只在一剎那,但是前期的試探和攻堅,卻是十分漫長的,每一位灰域領者都應該有著足夠的耐心,更何況,沒有人比他更瞭解明虹星的虛擬網,在這裡,他經營了二十多年,他的觸角早已遍佈明虹星虛擬網的每個角落。只要給他時間,他就能找到對方的弱點。

滲透與反滲透,攻堅與防禦,誘導和反誘導,整個戰局呈拉鋸狀態。而且為了避免造成大的影響,秋原烈竭力把戰鬥控制在一個相對較小的範圍之內,但是影響還是不可避免的,明虹星已經有許多地方的虛擬網受到了影響。

砰砰砰,急促的敲門聲,秋原烈不由心下暗怒,自己明明吩咐了手下,無論出現什麼情況都不要來打擾自己,這幫居然這麼不長眼。

而且眼下戰局正到了一個緊要關頭,秋原烈根本不敢分心。

砰砰砰,敲門聲比剛才更急促。

秋原烈已經憤怒了,他已經打算等這場戰鬥一完,就把這個忘記命令的傢伙撕成粉碎。但是眼下他卻只有按捺心下的所有情緒,深深呼吸幾下,恢復平靜。

砰,門被撞開了。

「總領,不好了!秋曼小姐被別人劫持了!」

轟,秋原烈腦中像有什麼被炸開了,眼前的數據一片模糊,他一把掀開頭盔,雙眼一片血紅,嘶聲問:「你說什麼?」

秋原烈此時就像一頭欲擇人而噬的猴子,前來報告的人艱難地吞了吞口水:「根……根據杜雲師士傳來的報……報告,秋曼小姐被劫持了!」

秋原烈眼前一黑,險些暈了過去,半晌,他才恢復過來,聲音變得嘶啞乾澀,問:「消息可屬實?」

「消息是杜雲師士剛剛傳過來的,他現在正追在敵人身後。」接著怯怯地抬頭看了面若死灰的秋原烈一眼,問:「杜雲師士還問,接下來該如何行動?請指示。」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