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255節 反制(4)
單手挾著秋曼,葉重以最快的速度向前掠去。

看來自己手上的秋曼果然是一個重量級人物,沿路上遇到的那些光甲無不是紛紛閃避。這也讓葉重的速度發揮到了極致。

杜雲依然鍥而不捨地綴在葉重身後。他現在完全不敢輕舉妄動,這個金人的恐怖和強大,在他心中烙下了深深的烙印。

葉重飛快地奔跑,感覺到胸中越來越燥熱,氣血翻湧,這次受的傷不輕,如果在平時,這種程度的奔跑對於葉重來實在不過是小菜一碟。

雖然手上有人質,但是葉重卻不敢有任何懈怠,此時自己尚處危境之中,任何的不小心只會導致自己死亡,況且從目前來看,對方的高手還只出來一個,葉重不相信偌大的一個明虹星只會有這一個高手。這可是對方的老巢,沒有重兵把守,說出去也沒人相信。

「葉子。」葉重的通迅器突然響了。

是牧,葉重心下一愣,旋即大喜,牧此時連通自己,也就意味著牧已經控制了虛擬網。

實情和葉重想的沒有多大的出入,心掛孫女的秋原烈再也無法集中精神再戰,反而被牧和小石頭聯手一點點蠶食,他們很快便控制了局面,當然,整個過程還是頗為驚險的,薑是老的辣,秋原烈很快便反應過來,打起精神,奈何他那時已經失去了對整個局勢的掌控。

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秋原烈還設置了幾次讓人稱絕的陷阱,企圖扳回劣勢。好在牧的計算縝密,絲絲入扣,沒有給秋原烈任何機會。不過在這之後,明白事無可為的秋原烈同樣沒有給牧再繼續深入的機會,自由聯盟內所有的保密設施,全部在他的保護之下。

葉重驚喜地問:「牧,你打敗了他?」

牧的聲音依然平靜如昔,沒有一點大勝後的喜悅:「對方出現明顯失誤。原因未明。」

葉重繼續問:「現在情況怎麼樣?」

「明虹星已經進入最高戒備狀態,葉子,這下你捅了馬蜂窩了。」牧難得地調侃一下,聽到牧的調侃,葉重一直緊張的心卻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剛剛截獲他們內部的一份命令,他們的一部、四部、九部、十三部的領部已經全速向這邊飛來,預計到達時間三分鐘至八分鐘之間。」

「領部?」葉重有些疑惑地問,雖然明白這應該是一種職務的名稱,但是葉重無法判斷其所蘊含的意義。

「部是聯盟內中型作戰單位,領部是一部之首,雖然不負責指揮戰鬥,但個人實力為一部之冠。是該部的象徵。」回答他的居然是被挾在手臂下的秋曼。

縱然在這般險惡的情況下,秋曼依然鎮定自若,口中冷冷地解釋道,對於眼前的處境,她有著相當的認知,雖然平時放縱頑皮,卻只不過是因為牆角所顧忌,此時受到了死亡的刺激,她的聰明和才智,便被激發出來。

現在讓對方放鬆對自己的警惕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有機會,她相信聯盟內的那些領部們就不會放過,但是怎樣才能麻痺對方呢?如果是其他人,她一定會用色誘之類的方法,可是眼前此人根本不吃這一套。前不久斷手之痛讓她心有餘悸,雖然經過治療機的治療,當場就好了,但是那種錐心之痛她可不願再嘗試一遍。

眼下只有在一定程度上配合這個該死的傢伙,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的處境不至於那麼太壞。

只在一瞬間,秋曼心下便轉過如此眾多的念頭。

「剛才那架銀灰色光甲在你們內部是什麼職位?」葉重問。雖然對秋曼如此主動的回答他頗感奇怪,但是對方既然願意回答葉重也就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他是部銘,每部設七名部銘,主要是負責每部指揮長的安全保護。」秋曼解釋道。

「領部和部銘相比,誰更厲害?」葉重問。

「當然是領部,部銘怎麼和領部相比?」秋曼很自然地回答。

葉重的腳下頓時快了幾分,剛才那架銀灰色光甲葉重已經覺得頗不好應付,沒想領部比部銘還要厲害,而且從秋曼的語氣中,似乎領部要比部銘厲害得多。

四架比剛才那架銀灰色光甲還要厲害的光甲,再加上屁股後面死咬不放的那架銀灰色光甲,就算自己沒受傷也不會去硬碰,更何況現在自己還受了不輕的傷。

葉重突然停了下來。這個動作讓所有關注這邊的人無不大吃一驚。這傢伙要幹什麼?

葉重以最快的速度喚出含家,有了守護的幫助,葉重連攀爬都不需要,直接腳尖一點,身形陡地拔高,緊接著在含家表面幾處外凸的地方借力,眨眼間便進入了含家的駕駛倉。

這傢伙居然有光甲!

自由聯盟所有人不禁大驚。見對方從開始一直到剛才都只不過是穿著那種金黃色戰鬥服,所有人都以為他只不過是一位實力恐怖的格鬥家,卻沒想到對方居然還是一名師士。

這裡幾乎所有的人都是戰鬥人員,沒有人不明白這意味著什麼!

更何況,對方的這架光甲一看就不凡,這些人中不乏眼力高明之輩,一看含家,忍不住失聲驚歎:「全骨光甲!居然是全骨光甲!天啊,這世上原來真的有全骨光甲……」那神情,失魂落魄得讓人不忍卒視。

不過到底有人按捺不住,忍不住開口問:「大哥,啥叫全骨光甲啊?」

「小子,一看你就沒文化,當初上文化課的時候不好好學,現在不知道了吧。」這人一臉鄙視地看著這名發問者,見所有人的目光注視在自己身上,此人不禁立即精神一振,從失落中回復過來,輕咳兩聲,肅然道:「所謂全骨光甲,就是全部由骨材製造的光甲。唔,要知道,現在生物變異越來越厲害,有些變異生物的強大我想你們也深有體會吧。」

周圍人無不紛紛點頭,他們這種級別的師士,哪有人沒有獵殺過幾隻變異生物,對於變異生物的不好惹,無不大為贊同。

「這變異生物呢,他們的骨頭無不堅硬非常,有些甚至比一些合金材料都要堅硬,而且很重要的一點,骨材比起合金來,質地要輕得多。」

眾人不由恍然,原來如此,緊接著,復又有人問道:「這全骨光甲要有這麼好,那我們怎麼沒有?」

「唉,哪有這麼容易!這些骨材全部都是天生的,即使是同一種生物,兩副骨材也完全不一樣,只有經驗最豐富的骨雕師或者骨刻師才能清晰把握每副骨材的特性,嘿,現在什麼年代了,到哪裡去找什麼骨雕師骨刻師?這麼多年,組織也只不過找到一位半吊子的骨雕師,別說做光甲了,就算做一些骨制零件,也是時好時壞。不過這也屬正常,就是其他三大勢力,也沒聽說誰有全骨光甲。」此人言語間一片唏噓。

「那這傢伙怎麼會有全骨光甲?」

此人兩眼一翻,沒好氣回答:「那你去問他。」

不過這也證實對方的師士身份,如此高級的光甲,如果對方僅僅當作一種通行工具,只怕誰也不會相信。

很快,這名叫高野的男子擁有一架全骨光甲的消息立即傳遍了整個自由聯盟,一起以來,自由聯盟高層都因為在光甲比三大勢力落後而煩惱,可是科技的發展卻不是那般想超越便超越的,如果不是在數量上他們佔有絕對的優勢,只怕他們早被另三方滅了。

很快,上面就下達了指示,秋曼小姐要救下來,那個叫高野的男子要活捉,如果葉重手上是其他人,估計自由聯盟早把她犧牲了。奈何是秋曼,秋原烈唯一的孫女,這下誰也不敢說什麼為了自由聯盟的未來,可以犧牲一人云云,當下只有調動所有的高手,企圖活捉高野,救下秋曼。

葉重之所以喚出含家,一方面是節省體力,另一方面則是為了應付這些所謂的領部。以守護和這些光甲對敵,都需要大量消耗體力,而體力是現在受傷的自己所缺少的。

一進入駕駛倉,葉重就取消了守護,以前他曾異想天開,如果要是穿守護駕駛含家,那豈不是威力大增?後來嘗試後才發現,實情恰恰相反,守護的黑白視野只對實物有效,含家的全息掃瞄得到的影像在守護的黑白視野中根本無法顯示。

「葉子,明虹星的整個通訊系統已經被我毀壞,不過對方很可能有他們內部的通訊頻道。」牧輕描淡寫的話讓一旁的秋曼心驚肉跳,這傢伙到底是誰?就算是爺爺,想要破壞整個通訊系統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好,葉子,對方的二部,三部,五部,六部,十部,十一部和十二部的領部已經全部朝這邊起來,預計到達時間,十分鐘至十五分鐘之間。」牧的聲音變得有些急促。

即使是秋曼,也不禁不些發蒙,細數之下,除了七部八部出去執行任務,其餘所有領部都調了過來。縱然爺爺權高位重,也沒有如此大的權力去調動如此多的領部,一定是組織發現了眼前這名男子有什麼極大的價值。出生豪門,從小耳濡目染之下,秋曼對這些有著異乎尋常的敏感。

葉重沒有說話。含家卻陡地加速,從靜止到九赫,葉重只用二秒,這加速度的負荷讓受傷的葉重感胸口一陣發悶,而駕駛倉內的秋曼那就更慘了,口鼻都滲出血了,臉色更是慘白,一臉痛苦。

含家的速度雖然比守護要慢一赫,但是由於天空沒有任何障礙物,這反而讓葉重的速度更快了。

而牧的配合恰到好處,整個城市的交通系統已經陷入癱瘓,天空上到處是如蒼蠅一般亂飛的光甲,場面十分混亂,這給自由聯盟造成了極大的不便。

葉重就像一隻滑魚遊走在滿是暗礁的水域,速度沒有任何下降,比眼下更複雜的環境,葉重都曾駕駛過光甲飛過。

秋曼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剛才的加速對她這種沒有經過任何訓練的人來說是十分危險的,極有可能致命。

不過這也讓葉重不用擔心她妨礙自己操縱光甲。

無數光甲看得讓人眼花繚亂,哪裡還有那架全骨光甲的影子,只尋找了一會,杜雲便不得不放棄這種無用功。

當含家的身影出現在通行區時,自由聯盟這才反應過來,無數光甲呼嘯著朝這邊飛來,這是自由聯盟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軍事行動。動用了總計十一個部,十一名領部全部出動,七十七名部銘緊隨其後,出動一般戰士更是無數,動用人力無數。

花花公子號的一扇艙門早已經打開,竹玲駕著過翼守在門口,見葉重朝這邊飛,微一側身,葉重徑直飛進戰艦,緊接著艙門以最快的速度關閉。

早已經蓄勢待發的花花公子號立即起飛。

花花公子號剛升空還沒有脫離明虹星的引力,無數光甲呼嘯著像馬蜂一般蜂擁而來,密密麻麻的讓人心寒,在短程內,戰艦的速度無法和光甲相比擬,儘管花花公子號的已經換成了連月製作的飛天。

不過緊接著,這艘暗紅色的宇宙艦給了自由聯盟一個永遠難以磨滅的教訓。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2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