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師士傳說 第二百八十四節 狹路相逢 方想

  羅興剛剛在入城的花路上看到的那支隊伍給他留下了極深的印象,精銳啊,這絕對是一支精銳,而且他還看得出來這,這些人無不是身手極為高明的格鬥家,步履點塵不驚,眼神沉蘊,最可怕的是他們的殺氣,那種從無數生死之間洗練出來的殺氣,是絕對不可能假裝得出來的,而且自始至終,他們的隊形保持得出奇的完整,彼此之間的默契由此可見一斑。

  如果只有一個人,他一定會認為這是一位實力強勁的格鬥家,但是他們九人,確切的來說,應該是八人,手下已經有人認出來,其中一位是一個叫做海連的自由捕獵者,說起海連這個人,他倒是頗為耳熟,做為基元城的族內常駐負責人,對該地下面的人才他還是相當熟悉的,這個海連的實力頗為可觀,他也早有招攬之意,不過幾次都被他拒絕了。

  沒想到他居然和這群人混在一起,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人?羅興不由頗有幾分玩味地琢磨。

  如果只是一群實力強勁的格鬥家,那他早就跑去招攬了,對於人才,雪萊一族從來都是求賢若渴。可是這夥人表現出來的驚人的團體戰鬥素養,讓他很是心驚。他相信,就算是族內的精銳部隊,不論裝備,單就這團體作戰意識。估計也不可能比這更出色。

  這哪裡是一群格鬥家,這分明是一群訓練有素的戰士。羅興很明白,一個格鬥家和一個戰士之間的區別。

  能培養出這樣的戰士的勢力絕不是某個普通勢力所以能做到的,一個神秘的未知勢力,彷彿就要浮出水面,河越星域,三大世家坐大的格局形成已經很多年了。突然蹦出這樣一個不為人知的勢力,會對整個河越星域產生怎樣的影響?這如何不叫他心中大為警惕?

  他剛才已經悄悄把這個群人進城的那段錄像發回族內,他相信,族內的那些人一定可以從其中發現其中的玄妙,他現在在等,等族內的指示,至於那幫人,他已經命令手下去盯梢。

  滴滴滴。桌上通訊器響了。

  羅興立即激動起來,族內發給自己指示一向都是使用密文,從未用過通訊器。看來自己這次果然是逮住了一條大魚。

  深深地呼吸兩下,平息心下的激盪,他竭力使自己保持穩重的形象,接通通訊器。

  一位白衣女子出現在通訊器的全息屏幕裡,白衣如雪,長髮披肩。臉冷如霜,如雪的肌膚吹彈可破,瓊鼻櫻唇,構成一張充滿驚心魂魄美麗的玉臉,但是銳利的眼神彷彿能洞穿人的肺腑,讓人不敢直視。

  「你就是羅興?」清冷的聲音如冰稜撞擊般清脆,但亦讓人感覺一股寒意迎面撲來。

  羅興恭敬地應道:「屬下是。」乖乖,居然是雪女親自傳令,這夥人果然是大有來頭啊。

  雪女嘉許地點點頭:「嗯,不錯,能時刻保持警醒,也不枉族內對你的一番培養,你這次的功勞族裡記下了。」

  羅興心下狂喜,臉上卻不敢露出過份的激動之色。

  「羅興!」雪女斷然喝道。

  羅興心下一凜,立即肅聲道:「屬下在。」

  「族長令:立即擒獲,不計代價。」雪女的聲音冷冽肅殺。

  「是!」羅興不敢有任何猶豫,躬身領命。

  雪女神色舒緩了幾分,道:「你手下的所有實力都可以動用,整個落弦星所有本族力量你都可以動用,如果人手不夠,全部暗線也可起用,對於這件事,族內已經對其他負責人下達了緊急通知。」

  羅興暗自驚心,沒想到這幾個人居然重要到如此地步,不僅頒下罕見族長令,而且居然讓自己動用落弦星的所有力量,就連一向極少動用的暗線,甚至都可以出動,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來頭?他心中驚駭莫名,只怕這次任務沒想像之中的那麼好,暗線一向極受族內重視,他們有些甚至已經潛伏了幾十年,一旦暴露了,可就是死路一條。族長居然會為了這幾人連這些暗線也要動用?這也就意味著族長甚至已經做好了為這夥人搭進族內在整個落弦星的力量的準備了。只怕這件事一了,族內在落弦星上所有的力量都暴露了。

  羅興拚命地吞著唾液,果然是大魚,然而只怕這次的大魚不是那麼好吃,族長令裡不計代價這個詞讓他遍體生寒。媽媽的,說不定這次自己就要栽在這裡面。沒由來的,羅興心下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雪女看了羅興一眼。道:「族長還有幾點吩咐,第一,錄像中那名被保護在中間的男子必須生擒,其餘人盡可能地生擒,如果情況不允許,可以採取任何措施。第二,我想,葉氏和希鳳部落也一定已經得到了消息,他們也一定會出手,你的另一個任務就是保證他不能落入其他雙方的手中,記住,這一條的重要性還在族長令之上,族長的意思,我們最好能得到,但如果得不到,寧可放他離開,也絕不能讓其他人得到,明白了嗎?如果連讓他離開也不可能,那麼你該知道怎麼辦。」雪女看向羅興的眼神帶著幾分意味深長。

  羅興背上的冷汗刷的一下流了下來。

  「當然,族長考慮到你那邊的力量也有限,附近三個星球的所有戰鬥人員都已經開始向你那裡彙集,另外,內府十大之中除了我和阿連留守外,其餘人正向你那邊趕,但是由於距離的關係,五天之後才能抵達。」

  羅興此時已經驚得說不出話來了,內府十大竟然來了八個,這絕對是幾十年來少見的大行動。不過五天之後才能到,這遠水哪能解近渴?羅興不由泛起幾分苦笑。

  看到羅興的苦笑,雪女也無可奈何。「雖然五天的時間是有點長,但這已經是他們的最快速度了,不過好在其他兩方在落弦星也並沒有王牌師士駐紮,你是聰明人,好好努力,這次的任務完成了。族長將特許你錄入本族。」

  通訊器關閉後,羅興陷入一陣失神,他怎麼也沒想到族內居然如此看重這夥人,不應該說是那被保護的那個人,族長的意思很明確,就是要活捉那個傢伙,其他人死活不論。不過雪女最後一句話,卻讓他的心無可遏制地熱了起來,錄入家族,天啊,這是何等的榮耀,外族想被錄入本族極為困難,有些前輩甚至操勞了幾十年,到頭來也無法被錄入本族。

  正在這時,通訊器再次響了起來。

  「頭,那夥人要出城了。」全息屏幕上自己的那位手下急聲道。這也把羅興從沉思中喚回了神,暗罵了自己一句。居然在這個時候失神。看來自己真是被族裡的這次聲勢嚇住了。

  「截住他們。」羅興沉聲命令以:「出動所有的格鬥家,把他們留下來,記得,一定要活捉。」

  「好咧,頭,你就等好消息吧。」那位手下興奮道。手下的這些人調到這裡已經有段時間了,然而迄今為止卻沒有任何大一點的行動。天天閒得發慌,也難怪這次行動讓他們如此興奮。他手下的格鬥家有三十多位,他們全部都是經歷過苦修的磨煉,個人實力那是毋庸置疑。

  突然,手腕上的通訊器急促的響起,當看清呼叫人是誰時,羅興臉色不由微微一變。

  「頭,葉氏和希鳳部落的師士突然開始聚集,其他情況不明。」低沉的話間隱約帶著幾分焦急。

  該死的,他們果然開始動了,羅興不由在心底狠狠地詛咒兩方的師士。

  葉重一行人飛快地在街道上向城奔去,葉重一向陰沉,他和三大勢力交手無數次,對於他們的實力,他可是深有體會。他基本已經確定,自己這幫人一定被他們發現了。

  葉重怎麼也沒想到河越星域的三大世家居然和三大勢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現在他們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桑木那,取出光甲才有一戰之力,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回死亡碎星帶,五千擁有衝撞光甲的桑族人,就算是三大世家聯手齊來,想討得好也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葉重地緣故,所有人臉色都不好,一副殺氣騰騰的模樣,路上行人無不是唯恐避之不及,葉重等人此時也顧不得保留實力,無不是全力發足奔跑,可憐的海連,因為怕他拖眾人的後腿,桑鐵又是一隻手把他拎著。

  葉重的瞳孔陡地收縮。

  前方的疾呼中央,三十人好整以暇地等著他們。

  「各位何必如此匆忙?呵呵,不如再盤桓幾日,品嚐一下我們雪萊族特有的香鱭魚再走也不遲嘛。」為首一人朗聲道。周圍行人聽聞雪萊族辦事,連忙讓開地方,但是還有少些膽子大的留在一旁觀看,這些人心下大多十分好奇,雪萊族辦事向來頗講禮節,甚少如此明目張膽。這些人到底是什麼人?竟讓雪萊族如此著緊?

  葉重根本不予理會,在他看來廢話完全沒有必要。

  見葉重不理會,其餘幾人自然也不會有任何反應,但是被桑鐵拎在手上的海連的臉色已經駭得面無人色,心下叫苦不迭,在河越星域,去招惹三大世家,那不是不想活了麼?這次只怕自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一想到三大世家的勢力,海連連一頭撞死的心都有了。

  見葉重等人絲毫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為首之人臉色一沉:「難道各位連這點薄面都不給?」

  「動手,不留活口。」葉重淡淡的聲音讓所有人心下一跳。

  幾乎與此同時,桑鐵等人的速度陡地一變,只見人影晃動,空氣之中只留下幾道殘影。

  這群雪萊族的格鬥家哪裡想過居然真有人敢向他們動手,頓時一片慌張。

  如果說,比起師士水平,桑族人只不過處於蠻荒水平的話,那他們的格鬥技巧,卻已經達到了驚世駭俗的地步。五百年來為了生存而不斷錘煉的格鬥實戰技巧,千域坻的高重力和重力域的鍛煉早就讓他們的身體達到了人類的巔峰。

  再加上彼此默契的戰術掩護配合,桑族這五百年前四大世家之一的強大一族第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示了他們的力量。

  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肉體強橫程度,或是技巧,甚至還有戰術配合,雙方根本不在一個等級。

  這是單方面的屠殺,而在千域坻那般窮極險惡之地形成的鐵血手段,也第一次展現在世人面前。就算是合金鋼也要化作碎片橫飛,更何況由肌肉組成的人體呢。

  桑鐵等人的出手血腥無比,往往是斷肢碎顱,血肉橫飛,看得一旁圍觀的人差點嘔吐,就連桑凌,出手也是狠辣異常,直看得旁人直倒吸冷氣。

  這完全是羊群,沒有任何華麗的招式,有的只是快到幾乎無法用肉眼捕捉的速度,簡潔迅捷的招式,半分鐘,地上只剩下一地的屍體和血肉,在這半分鐘內,除了噗噗的拳肉相交的聲音,骨碎聲,嘶嘶噴血聲,還有雪萊族格鬥家們的淒利慘叫聲,這伙神秘人居然沒有人發出任何聲音,他們無聲地收割著生命。

  周圍的人臉上無不血色褪盡,紛紛後退,生恐殃及池魚。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5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