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314節 戰鬥吧!
苪冰的臉色差到極點,看到外面如潮水一般的怪物,縱然己經是身為界者,但是女人天生對老鼠之類噁心的動物感覺總不會太好。

上次在月芒星石芙音受到了驚嚇,原本就不好的身體狀況一下惡化了。於是便轉到醫療水平非常先進的周間星,無處可去的苪冰便乾脆留在石芙音身邊,對這個柔弱的小女孩,她很是憐惜。

石崇明出去辦事了,現在就只有她和石芙音兩人,街道突然湧出的大量怪物,讓苪冰大吃一驚。

苪冰親眼目睹一條繁華的街道變成人間地獄的全過程。血肉橫飛,躲閃不及的行人立即被撕成無數塊,內臟血肉立即有如漫天雨花一般,場面令人髮指。

哀嚎聲,慘叫聲,哭聲,悲呼聲,驚恐尖叫聲,整個世界彷彿突然亂了套。

苪冰站在窗旁,怔怔地看著下面發生的慘劇,心頭百感翻滾。

這個世界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有一位行人反應稍慢,被一隻大老鼠咬住那只腿,卡嚓幾下便把那只腿吞進腹中,腥紅的雙眼閃著凶光。驟然失腿的劇痛,讓那位行人面目表情一下子扭曲,可還沒等他從劇痛中反應過來,如潮水一般的鼠群立即把他淹沒。苪冰的眼神銳利至極,那位行人臨死前表情的每個細節都被她捕捉到了。那突然扭曲的臉在苪冰腦海中翻滾,心中一痛,竟感覺心彷彿在抽搐。

深深地呼吸一口氣,平復心頭地不定,苪冰開始仔細打量起形勢,不過當她看清楚下面的狀況時,她臉色不禁一變。

這些老鼠強悍無比,力量大得驚人,而且它們那雙牙齒更是可怕。月高強度複合材料製成的牆在它們面前竟有如餅乾一般,卡嗦兩下便咬了個對穿。

照這樣下去,在這上面只有死路一條,苪冰思忖著。醫統大樓全部是採用複合材料所制,根本無法抵擋那些老鼠的牙齒。

看來只好一搏了!苪冰眼中神光閃動,作為一名界者,再惡劣地局勢也無法動搖她堅韌的心。

走到石芙音床前,正巧石芙音醒來,睜開雙眼,看到苪冰。甜甜地叫了聲:「冰姐姐。」

苪冰摸了摸石芙音的額頭,輕聲問:「感覺怎麼樣?」

「感覺好多了。」石芙音的臉色蒼白,但是依然甜甜地笑。

憐惜地看著笑著的石芙音,苪冰心下卻有著很大的擔憂,如果不待在醫統,其他地方根本沒有如此好的醫療條件,石芙音的病情會不會繼續惡化?不過眼下也別無他法可想了,苪冰咬了咬牙,對石芙音道:「外面情況很亂,我們現在要離開這裡,待會我背你。」

「啊!」石芙音大吃一驚:「那明叔呢?。」

苪冰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沒回來,可能遇到什麼情況了吧。」苪冰的猜測完全正確,石崇明眼下同樣被困,而且局勢比他們這裡更為危險。

走到窗前看了一眼下面,苪冰知道不能擔擱,立即讓石芙音快些穿好衣服。石芙音手忙腳亂,費了好大勁才穿好,因為體虛怕冷,她穿得有如一隻小豬。

苪冰走到床前,嘶啦幾下,把整個床單撕成幾片布條。苪冰拿一塊布條輕輕地綁在石芙眼的雙眼上,她不想小姑娘看到外面有如地獄一般地慘況。似乎預料到什麼,石芙音朝苪冰甜甜一笑,順從地讓苪冰替自己綁住雙眼,十分乖巧。苪冰把床邊的音樂耳塞取來,替石芙音戴。這種音樂耳塞的音效極好,一旦戴上,就完全和外界隔離了,耳中只有那優美的音樂聲。

把石芙音緊緊地綁在背上,苪冰沒有任何猶豫和害怕,展開身形。

葉重回頭看去,一位女子手上抱著一堆芯片,驚恐地看著她周圍的地面。她周圍的地面有如沸騰的水,不停地翻滾著。

葉重腳尖一點,掠至她的身旁,一手抓住她的胳膞,緊接著身形一轉,向前疾奔。

嘩啦,那女子手上的芯片掉了一地,那女子登時面無人色,驚呼:「我的芯片,我的芯片!」

她在葉重手上不停拚命地掙扎,希望能掙脫葉重地雙手,回去撿回芯片。可葉重地手有如鐵鉗一般,無論她怎麼掙扎,也無法從葉重的手中掙脫。

「放開我!放開我!我的芯片,鳴鳴,我的芯片!」她拚命地捶打葉重,可是依然沒有任何作用,她突然低下頭,狠狠地在葉重手上咬了一口!

葉重眼神一冷,左手一揮!

啪!一個響亮至極的耳光,那女子吹彈可破的臉上登時五個鮮紅的手印!

「你……你打我?」那女子結結巴巴道,滿臉不能置信。

「你確定你想死?」葉重看也沒看她一眼,漠然的聲音如秋風一般。那女子渾身一冷,臉上依然不能置信。葉重學習地時間到底太短,一遇到這種緊急時刻,以前的習慣,冷靜的思維立即佔據上風。

如果這女人說是的話,葉重絕對會立即放手,他的腦海中並沒有男女觀念,只是他認為,無論是誰,在這樣的情況下,還這樣胡攪蠻纏,那是件無法理解的事。在以前的話,他說不定剛才就已經扭斷她的脖子。不過不得不說,我們的葉子還是有進步,他現在只不過會放開抓那女人的那隻手而已,雖然結果也只是死路一條。

在他們身後,如潮水般的老鼠從剛才那女子站的地方冒出來,向四周八方漫涎。

葉重腳下更快,向前面一棟教學樓奔去,他已經沒時間去注意到手上的那女人到底怎麼樣了。前面地教學樓四周站滿光甲,個個如臨大敵,天空上同樣也有許多光甲懸浮,武器都處於預戰狀態,指著地面。

見葉重過來,前方的光甲連忙讓出一條縫。葉重扭身一閃,便進入教學樓。

教學樓裡,有人蜷縮在角落,有人低聲抽泣,有人怔然出神,有人咬牙切齒。但是每個人臉上都是驚荒和恐懼,這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每個人都難以接受。

「菲思老師,是菲思老師!」「菲思老師!」

幾個女學生一眼就認出了葉重手上的女子,紛紛圍了上來,更有甚者哭著撲進菲思地懷裡。菲思此時卻表現出和剛才完全不一樣的舉止,拍著女學生的背,輕聲安慰。

真是奇怪,葉重看了一眼前後有著截然不同變化的菲思,一個人在角落裡坐了下來,他需要好好理理思路,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完全沒有任何預兆!這些老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對,他猛地想起自己彷彿還發現了許多其他的動物。剛剛回頭一瞥中,他似乎在鼠群中看到了其他的生物。

難道是變異?這個想旋即被葉重否定了,他在垃圾星長大,見過的變異生物無數,卻沒有一種是這樣的,這些老鼠比起垃圾星的百噬鼠要強悍不知多少倍。

一定是發生了什麼!

而且葉重發現,這裡的所有人都沒有察覺異樣,這是一件相當古怪地事情,周間星的各個組織機構竟對這事情一無所覺,這怎麼能讓人不感到古怪?

不過這些事和自己又有什麼關係呢?葉重隨即把這個問題拋開。如果情況真的惡劣到了那種地步,大不了自己找一艘宇宙艦逃回逸菊星。對他來說,劫持一艘宇宙艦並不是件太困難的事,只是可惜了,自己學習文史才剛剛入門,知識體系的建立才剛剛開始,竟然就這樣中斷了。

對於葉重,沒有人注意到他,此時人心惶惶,又有誰會去注意一個學員呢?

外面傳來激烈地打鬥聲,除了葉重,所有人都抬起頭,看向教學樓外。他們從小就生長在這一個和平的環境下,哪有人見過真正的戰鬥,反而葉重低頭養神,不為外面的情況所動。

戰況極為激烈!

葉重想的沒錯,並不只有老鼠這一種生物變異,事實上,幾乎所有的野獸都彷彿一夜間經歷強而有力的變異一般。

不過還好,現在出現全是爬行動物,並沒有飛行動物,否則地話,那只怕光甲地空中優勢也蕩然無存。現在外面作戰主力基本都是一些老師,他們都有過戰鬥經驗,處理情況也更合理,正是在他們的帶領下,學員們才不致於混亂。

但是這些變異後的野獸生命力極為堅韌,被激光束洞穿,只要不是要害就彷彿完全不受影響,而且這些野獸的爆發力極為驚人,動作非常快,十分難以瞄準。但是好在數量眾多,隨便一槍下去,十有八九可以擊中。

和五大星域一樣,河越星域也同樣是遠程攻擊戰佔據優勢,但是眼下卻急需近戰光甲,沒有近戰光甲抵擋在前面,這如潮水一般的野獸群便立即會無情地把這座教學樓淹沒,到時這裡的人將無一倖免。

這些老鼠攻擊力相當驚人,特別是數十隻蜂擁而上時,那絕對是一場惡夢!

呼,一架光甲退回到教學樓內部,高聲喊:「還有同學有光甲嗎?我們需要支援!有光甲的同學請立即駕駛光甲,準備支援。特別是近戰型光甲。」光甲地電子眼緩緩掃了一眼四周,只聽見裡面的師士沉聲道:「現在的情況很危急,請大家拿出勇氣來!我希望大家明白一件事,你們的命運,在你們自己手上!失敗了,只有死!」

這架光甲全身佈滿傷痕,觸目驚心,就連左臂的護盾,都被咬出一個缺口。這架光甲說完,立即返身飛出,繼續加入戰鬥。

學員中不斷有人毅然起身,在此危難之際,所有人都開始為自己的命運奮鬥。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