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師士傳說 第三百一十九節 名門之後

  畢柏的這句話同樣傳到世界的各個角落,所有人頓時嘩然。畢知波是誰?畢知波可是有名的師士高手。他的兒子,又豈會是普通人?不過許多人心中同樣有疑惑,畢知波聲名顯赫,他的兒子居然不朝師士方面發展,而跑去做一個普通的記者,這令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在他們看來,有這樣一個好父親,起碼少奮鬥二十年。

  畢知波葉重想起宇宙艦上黃發青年和自己說的高手之中,就有畢知波的名字。上下打量了一眼畢柏,葉重點點頭,道:「好,你跟著來吧。」

  全息屏幕前觀看的人群之中有人興奮得大喊:「嘿,哥們,成啊!果然不愧是記者,夠機靈!」

  對於這位格鬥強橫無比的少年,所有人都充滿好奇。現在卻見他捨棄強橫的格鬥,而選擇了光甲,怎麼不讓人有幾分期待?

  就這位少年前面的表現,就足以讓這一天被無數人銘記無數年的日子!

  悍光-Ⅲ默然立在那,原本只不過是大路貨的光甲卻因為這名神秘的少年而變得神秘起來。難道這是一件經過改裝的光甲?許多人心中都不約而同升起這想法。

  悍光-Ⅲ是一款近戰光甲,可以說是一款相當標準而又普通的近戰光甲。配置也沒有什麼出奇之處,葉氏的黑金護盾,高頻磁蕩刃。不過這高頻磁蕩刃可不是五大星域的那些高頻磁蕩刃可以比擬的,兩者完全不是一個級別。

  除此之外,格鬥刺作為幾乎每架近戰光甲都會配置的武器同樣存在。悍光-Ⅲ攻守平衡,唯一能吸引人的便是它的動力系統頗為出色,這才是葉重看中它的最主要原因。

  葉重並沒有因為悍光-Ⅲ幾乎可以算得上簡陋的武器配置而不屑。悍光-Ⅲ光甲主體設計十分合理,動力性出色,作為一架近戰型光甲,它得四肢活動範圍非常大。至於武器。過多的配置在葉重看來完全沒有必要。武器在戰鬥中損壞的可能性小得可憐,而人形光甲也只不過是一雙手,過多的武器並不能戰鬥產生足夠有影響。

  一手提著菲思,葉重利落地進入駕駛倉。老頭在下面大喊:「嘿,小伙子。可要小心啊。要是菲思出了什麼問題,你別來見我!」

  米德、胖子和畢柏也很快進入各自光甲。

  畢柏的光甲是一架蜘蛛形光甲,六隻巨大無比地足支撐起一個類似扁圓形的光甲主體。整體呈青色,露出的遠程武器讓人不敢小瞧。眾人這才想起畢知波賴以成名的便是其神乎其技地設計。只是不知畢柏能有他父親的幾分本領。這是一架非常極端地遠戰型光甲,幾乎完全放棄近戰能力。

  米德和胖子兩人的光甲也同樣是高級貨。四人之中。反而是葉重的光甲最為普通低級。

  敏感的葉重很快有了新的發現。當自己看向光甲時,所有的藍線無影無蹤,甚至連那些淺藍色的線都消失不見。而自己轉向胖子他們時,這些若有若無的藍線才會出現,而只有當他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時,那些明亮的藍線和藍點才會出現。

  難道這些藍線只有對生物才有作用?

  葉重心下頗為驚異,這種能力對他來說完全陌生。雖然在守護上有過類似的體驗,但是和自己身上則是完全兩個概念。

  葉重對周圍環境的細小變化都敏感的很,更別說眼中這些隨時可能出沒的藍線。雖然這些藍線已經非常淡,但依然讓他感覺非常的不習慣。他都懷疑以後自己會不會看到人或動物,心中便會升起沿著那些明亮地藍線和藍點攻擊的衝動。

  如果是那樣,那就真是太可怕了!對於殺戮,葉重並不喜惡,只是在確定自己需要選擇的時候做出選擇而已。但是他非常不喜歡自己變成一位嗜殺的人。最近對歷史的學習更讓他明白。再強大的個人,如果一旦他擁有嗜殺的暴名,那他極有可能成為絕大部分的敵人,而讓自己陷入一個極為不利地環境。

  菲思看出葉重的神思不屬,不由奇怪地問:「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難道是剛才的那番戰鬥消耗了他太多的體力?

  駕駛倉內的空間兩個人實在擁擠了一點,身體上的接觸自然難免。如果是平時,葉重倒也可能生出幾分生理上的自然反應。但是現在他只要一看到菲思,那些藍線就不由自主地出現。

葉重不由心下苦笑。自己的這種能力真讓人頭痛啊。現在他已經在慶幸自己的能力中並不包括非生物,否則的話,那他覺得自己很有可能瘋掉。誰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一見到藍線就下意識地用手頭上所有可攻擊的武器朝那點和線給砍下去?

  想想這場景葉重就不由渾身發冷。

  看到葉重額頭的冷汗,菲思不由關心地問:「你真的沒事?看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剛才他看上去從容,原來也這麼消耗體力啊!菲思心下暗想。

  葉重竭力使力自己的眼光游離在菲思之外,故作淡然道:「我不認識路,你來指路。」

  「你不是這裡的學員嗎?怎麼會不認識路?」菲思驚訝地問。

  葉重已經懶得回答,定了定心神,啟動了光甲。他這段時間一直泡在文史類,哪裡會關心調培系的具體位置。

  見葉重不說話,菲思也不由閉上嘴,安靜地站在葉重身後。駕駛艙只有一個座椅,葉重坐下了,菲思就只能半彎著腰,雙手扶著座椅。這個姿勢極為累人,只一小會,菲思就已經累得直喘氣。嬌喘連連,溫熱的鼻息著女人特有氣味打在葉重的後頸。

  菲思還是第一次和一位男子靠得這麼近,只感到臉燒得很。

  葉重倒沒什麼感覺,除了後頸有些微癢外,他現在的注意力完全在眼前的戰鬥上。

  從他們現在所處的教學樓到菲思所說的那處教學樓有三千米,這是葉重選擇飛行的一個很重要原因,只有飛行才能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目的地。天空上的變異生物雖多,葉重的悍光則處於整個戰鬥陣形的最前方。

  華柏的光甲有專門放置攝像儀的卡槽。

  所有的觀眾無不是睜大眼睛,想看這位神秘的無名少年,會給眾人帶來怎檥的驚喜。

  一變異禿鷹看見四架光甲,遠遠朝眾人飛來。

  葉重已經做好戰鬥準備,這樣的戰鬥對於他來說,實在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在桑家村的那次保衛戰中,鐵蝠鳥比起這些變異生物可怕得多。

  葉重的雙手剛放上主控台,猛地,他想到了一個極為致命的問題。冷汗刷地向下流,悍光不進反退,縮回三架光甲的中央,同時在頻道內大喊:「我無法攻擊!保護!」

  就在葉重發動攻擊的一剎那,他才猛地想起駕駛艙內並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菲思!她還在駕駛艙,冷汗無可抑制地從他的額頭向下淌,差一點,差一點菲思就死在自己的身後,而這一切,都是源於他失誤!

  菲思嬌弱的身體,別說比起師士,就連一般的成年男子都遠遠不如,而且沒有液壓系統的保護,在高速變向的時候,巨大的壓力絕對會讓她血管爆裂而亡,至於是不是成為一灘肉泥,則要看她的肉體強度了。

  對葉重實力的足夠信心,讓胖子他們對於前方的威脅幾乎完全無視。事發突然,兩人都是救援不及。而且兩人都是初上戰場的菜鳥,對突發情況的應變慢了好幾拍。

  該死!看到幾乎快衝到眼前的變異禿鷹,葉重額頭的冷汗更密了。他現在連後退迴避都不敢突然加速,怎麼看菲思的身體也不像能承受這種加速度的模樣。

  看到越來越近的變異禿鷹,葉重的心涼成一片,雖然悍光已經做出了抵擋的姿勢,但是兩者相撞的衝擊就很可能對菲思致命,這種概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

  就在葉重已經做好為菲思報仇的時候,一道紅光準確擊中變異禿鷹雙眼之間部位。變異禿鷹哀鳴一聲,全身一僵,便朝地面摔去。如此高空,摔下去的禿鷹居然還能保持體形的完整,由此可見它們的肉體之強橫。

  剛才那一槍正是葉重身後的華柏發射的,葉重一顆高懸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名門之後,果然名不虛傳!

[ 本帖最後由 carserty 於 2007-3-25 17:10 編輯 ]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