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328節 添亂的少爺
密密麻麻的變異生物漫無邊際,這次的聲勢比上一次更為浩大,葉重腦海中第次一個念頭便是,難道千域坻的獸潮來到周間星了?變異老鼠依然是這支隊伍之中的主力,這種繁殖能力驚人的數量是其他生物所遠遠不能比擬的。但是這變異生物大軍之中,真正可怕的還是那些大型生物,這些大型生物經過變異之後,外形極為猙獰恐怖,實力之強勁比起變異老鼠要強大太多,而在這些大型生物之,中可以當得上殺手之稱的便是那些具有飛行能力的變異生物,它們的攻擊更難防備。

戰鬥一觸即發!

每個人對眼前的狀況都非常瞭解,明白在此時,說什麼都是多餘,只有活下來才是唯一的目標,而且他們是訓練和裝備精良的在編戰鬥師士,他們非常明白戰場的法則。

九百架光甲第一時間升空!呈三個完整的編隊,職業戰鬥師士的素質果然不是那些學員所能比擬的,他們配置的光甲也遠勝普通光甲。在這方面,無論哪個世界都是非常捨得投錢的。三隻隊伍的每一位領隊都擁有非常豐富的戰鬥經驗。

所有的學員緊地盯著外面如潮水般的變異生物大軍,個個頭皮發麻。和這次的大軍相比,上次的那場戰鬥完全不是一個級別。

唯一讓人心下稍安的便是,那位神秘的少年帶來了九百名戰鬥師士,而調培大樓良好地防禦讓大家少幾分後顧之患。

調培大樓的所有入口已經堵死。

所有人都被聚集起來,安排在調培樓內的儲存室。儲存室位於調培樓的深處,只有一條通道與調培大樓相通,這裡面有著豐富的物資,就算是在裡面待十天半個月也完全不成問題。許多調培材料都可充當食品,佈置在調培大樓外部地全息鏡頭可以把戰鬥地實況傳送到裡面。

菲思在進行調培,所有人之中,只有她看了葉重是如何調培藍水液。像她這樣的資深調培師,基本只要看一次就可以弄明白葉重地劑量和手法。

此時此地,藍火液可是防守利器,但是菲思沒有尋找其他學員做手,而是單一人費力地調培。她深知這種威力巨大的液體如果流傳出去,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

葉重看到菲思地舉動,沒有說什麼,而是立即投入到調培藍火液的工作之中。不懂調培的苪冰靜靜地看著葉重,他臉上專注的神情深深吸引了苪冰的眼神。

兩人的行動非常快,很快配置了大量的藍火液。葉重回到澤西學院的時間實在太短,否則地話,他一定會挖一個寬闊的環形溝渠,只要在裡面注入藍火液,那這將是十分有效的防禦帶。

可惜,他剛剛回到學院,變異生物就接踵而至。給他們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葉重和菲思這次足足配置了三十罐藍火液,每罐三噸。

當三十罐藍火液運到調培大樓的光甲停靠平台時,外面的戰鬥已經呈現火熱化。

整座大樓下面五十層所有的入口已經封閉並堵死,現在唯一要防守的便是能夠飛行地變異生物。無論是在河越星域還是在五大星域,每一座大樓的每一層都會有大量的光甲依靠平台和飛行通道,時間倉促之下,他們沒時間把這些飛行通道堵死。

九百架光甲基本都分佈在大樓的每一處飛行通道周圍。澤西學院是平民學校,資金並不充裕,這座調培大樓比起恩格洛帝學院八百層的調培大樓寒酸得很,它只有兩百層,但是正因為如此,這九百架光甲所需要防守的區域大大減小。

九百架光甲在各自的領隊的領導下,頑強地守著每一處飛行通道。這些經過變異的飛禽生命力極是強韌,如果不是直接擊中要害,就彷彿沒事一,樣依然凶悍,而且它們的數量眾多,變向之靈巧,遠非光甲所能比擬,極為難纏。

然而,和天空相比,地面末是這些變異生物的天下。

轟隆隆,地面在這些如潮水般的變異生物的腳下顫抖。

普通紅蠑的體形只有七米左右,但是變異之後突然之間猛增一倍,體形之龐大,幾乎可以與一架光甲相媲美了。而且變異之後它變得更加具有攻擊性,它的體重可達數十噸。如此重的體重,踏在地面,就像一架光甲從地面上踩過一般,極具衝擊性,可以想像,當這樣一隻紅蠑硬生生地朝調培大樓撞去時,該是何等的可怕。

像這樣的大型生物還有許多種,它們無不是體龐大,衝擊力極強,幸虧一些擅長攀爬的動物變異之後體重大增,無法像以前那般沿著牆面向上爬,否則的話,那是非常讓人頭痛的。

砰砰砰,巨大的撞擊聲不絕於耳,這些變異生物無一不是紅著眼,拚命地向調培大樓撞去,有些地方個牆面都被撞得凹陷下去,好在調培大樓因為出於安全考量,造得極為堅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哪處被撞裂。

這次無論是天空還是地面,攻擊強度比起上次,要強太多。

不敢猶豫,葉重喚出悍光,苪冰喚出守護,但是眼前奇異的黑白視野她頗有幾分不適應,一旁的畢柏也連忙把他的蜘蛛光甲喚了出來。

悍光光甲只是一種相當基礎的近戰光甲,當看到葉重喚出的光甲是悍光時,許多師士不由大為失望,取而代之的是鄙視和不屑,只有那些初學者或者低手,才會選擇這樣一架光甲。要知道,光甲是師士的生命保障,越是實力強勁的師士,對光甲的要求越高。

一看就是個菜鳥,哎,只要他不要添亂就好,米家和比比奇家的師士都在心裡這樣想。葉重身上已經被他們在心中打上了少爺類的角色印記,難怪兩位少爺會派自己這些人來保護他呢。命令無法抗拒,但是他們很看不起這些廢物少爺,倒是畢柏的光甲一看就是高級貨,而守護的模樣也讓他們更加認定了葉重少爺的身份,連近身護衛都穿有微型光甲,那不是少爺是什麼?

不過看他的樣子似乎想參戰啊!這兩家師士無不嚇一大跳,天啊,這個廢物可千萬別這時來添亂啊!

「先生,請您現在回到儲存室,戰鬥給我們就行了。」米家的領隊連忙道。

頻道內響起了比比奇家這支師士隊領隊的附合聲:「是啊是啊,先生,您還是回去吧,這裡交給我們就行了。」

「你們不用管我。」葉重平淡道。雖然米德和胖子兩人說過自己可以命令他們,但是葉重清楚得很,戰術指揮並不是他的強項,還不如把指揮權交給他們自己的領隊。他也同樣深知,這些人不是桑族,並不會真正聽自己的命令。

而且當他看到他們的戰術配合,也只有搖頭不已。

粗糙啊粗糙啊!儘管葉重非常不喜歡鄙視別人,但是他還是忍不住在心中鄙視了天空中的這些師士一番。他們的戰術配合比起桑族來簡直太過於粗糙,比如剛才那兩架光甲,如果一架吸引那只飛蠑的注意,然後另一架來一個交叉絞殺,可以相當輕鬆地解決這只愚蠢的飛蠑,可現在他眼前兩架光甲圍著這只飛蠑足足纏鬥了三分鐘,還沒有解決。

葉重並不知道桑族的戰術水平在整個河越星域是一個怎樣的水平,所以這九百人給他一種戰鬥水平低下的錯覺。其實在整個河越星域,這九百人在所有的在編戰鬥師士之中,絕對在平均水平以上。

見葉重真的進入駕駛艙,兩支隊伍的領隊心裡暗罵不已,連忙派幾架光甲進行攔截,務必帶著這位少爺回調培大樓內部。

自從葉重從調培藍火液的教室內出來之後,畢柏的攝影儀就一直沒有離開過葉重。全息屏幕前的所有觀眾看到葉重進入駕駛艙,無不精神大振,上次他們就期待著這位神秘的無名少年將會給他們帶來怎樣的驚,這次他的駕駛艙除了他再沒有其他人,他們便可以看到這位橫空出世的神秘少年的實力了。

六架光甲呈兩個品字形從悍光的兩側衝了過來,他們打算先制住悍光,然後把這位在他們看來喜歡搗亂的少爺給送回調培大樓。畢柏並沒有上前,而是仔細地操縱放置在光甲上的攝像儀,唯恐錯過了任何精彩鏡頭。

悍光手上提著一個三噸的液罐,它的速度在這些制式高級戰鬥光甲面前簡直有如龜速,更別說對方有六架,可以想像,六架光甲形成的包圍圈足夠死死地制住這一架悍光。幾乎所有人都認為這位神秘的少年必將面臨被送回調培大樓的命運。

唉,看來想看這位神秘少年在師士方面造詣的願望這次是沒辦法實現了,幾乎每一個觀眾都是如此想。

看著六架朝自己包圍的光甲,葉重不禁皺起了眉頭,但是他接下來的動作,卻讓所有人的思維足足停滯了十秒!

[ 本帖最後由 wlps 於 2007-4-4 15:57 編輯 ]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0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