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師士傳說 第三百七十節 降落 方想

  韓越的胳膊越來越重,身邊的同伴不斷地減少。他腦海之中已經一片木然,腦海之中除了殺就是殺,雙手機械地揮動手上的長劍。平時刻苦的練習此時是他最大的依仗。遍地的狼屍,空氣中瀰漫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他渾身無不是血漬,他也分不清到底是狼血還是自己的血。衣服早已經殘破不堪,雙臂早已酸軟無力。
  他們在這裡抵抗了整整三個小時,狼群的攻擊強度的猛烈程度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這三個小時完全是用人命拼來的。
  韓越身後突然伸出兩把長槍,一個聲音關切道:「頭,你先休息一下一吧,我們先頂著。」緊接著一股力量傳來,他已輕被拉進保護圈裡。他如今已經是窮弩之末,這兩人的支援非常及時。韓越沒有道謝,而是拚命地喘氣,他現在只希望盡快恢復體力,戰場上,可沒時間說謝字。
  抬頭掃了一眼四周,每個人臉上都是疲倦,如此激烈的戰鬥對體力的要求無疑是非常高的。不斷地有人受傷從前面被救了下來。而這些指令的下達者便是他們身後的術承師們。術承師的秘術在這種時候並不能發揮太大的作用,但他們靈敏的六識,冷靜的頭腦,堅韌的心志,讓他們對周圍局勢敏感無比。他們是局部戰術的指揮者,秘術雖然不適合長時間作戰,但是他們往往能在關鍵時刻利用秘術擋住襲向前方戰士的致命攻擊。
  在這場戰鬥中,負責主攻的是格鬥家和調培師。調培師配製的藥品往往殺傷性巨大,而且大多是大範圍攻擊,在這樣的情況下最適合了。可是現在所有帶來的原料已經消耗一空,沒有調培製品的調培師現在成了非戰鬥人員,被保護在中間。
  眼下只有依靠格鬥家和術承師之間的配合。從外圍回來體息地人無不是沉默不言,沉默著喝水吃著東西,力求在最短地時間內恢復體力。
  韓越在心中暗自慶幸自己這次帶了不少術承師。如果沒有這些術承師的話。人員的傷亡會比現在高上許多。不過儘管如此,現在能站著地也只剩下不到一半人。
  看了一眼老太太,老太太一臉平靜。看不出任何驚慌。果然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他在心中暗讚了一聲。這位老太太決斷果敢。有時就連他都覺得比不上。如果剛才不是她讓自己地手下參加戰鬥,只怕傷亡要多上三成。
  她身邊的十位護衛現在只剩下兩位,其餘的八位全部都在最外圍。這八名護衛每兩人一組,分守四個方向。這些護衛的實力之強悍比起韓越這個隊長都要高超許多。他們就彷彿狠狠釘在地上地釘子。再大的凡浪也難以撼動分毫。
  他們的體力有如無窮無盡,從始自終,他們的攻擊頻率沒有一絲下降,更沒有一絲混亂。他們彷彿八位機械人,不知疲倦。永遠不會犯錯誤。他們臉上始終一臉冷冽肅然,給人感覺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他們動容。
  如果不是速八位護衛,只怕……光想想韓越就不寒面栗。
  援軍什麼時候才能到啊?看著不斷從前面受傷退下的戰士,韓越心如絞痛。但他現在能做地只有等待,等待一個看上去再渺茫不過的希望。
  「喝點水吧。」一個水壺送到他的嘴邊。韓越一愣,抬頭一看,是那位老太太身邊的那位侍女。一雙纖細白皙的手上拿著一個精緻的水壺,韓越抬頭看了一眼老太太。老太太含笑向他示意,韓越連忙行一禮,然後從那隻手上接過水壺。道謝:「多謝姑娘!」那位侍女輕輕一笑:「不客氣。」
  接過水壺的韓越正準備喝水,突然身邊的一位戰士突然一下子站起來,指著天空,失聲道驚呼:「隊長,隊長!你快看啊!那……那是什麼?」
  韓越順著那位戰士的手指看去,一下子呆住了,湊到嘴邊的水壺停在半空。而周圍所有人地目光都不由抬向天空。
  天空中,一個黑點正以驚人的速度向這邊靠近。
  葉重竭力地試圖穩住滑翔機,空氣激盪得太厲害,他又是個新手,沒有摔下來他已經感到萬幸。但是現在滑翔機有失去控制的跡象,速度不斷地增快。迎面的風吹得他都快睜不開眼,可他又不能閉眼。
  操縱滑把在他手上不停地變化著,但效果依然不明顯。如果是一位老手,這種程度的大風對他們並不能產生多大的影響。他們可以利用不斷變化的氣流來獲取動力和改變方向。但是這種技巧對於第一次駕駛這種落後飛行器的葉重說,實在太過高級了。
  雖然葉重使出了全身的解數,但情況依然沒有絲毫好轉。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對滑翔機的操縱上,沒有餘暇去注意方向。
  呼,葉重終於感到了氣流速度以明顯的速度變緩。這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這無疑是最大的好消息。終於鬆了口氣,他最擔心的便是遇到這樣的複雜而且多變的氣流,對於現在的他說,這絕對是致命的,也是最有可能導致機毀人亡。
  從高空墜落,就算他的肉體再強橫,也絕對是一灘肉泥。
  飛行變得平穩起來,滑翔機在如此強力的變化氣流中沒有解體,真是一件令人感到幸運的事啊。終於平穩下來,葉重此時才有餘暇去注意下方的景象。
  縱然是葉重膽子大,看到下面的密密麻麻的狼群時,也不由一陣愕然.旋即頭皮一陣發麻。刺牙狼葉重雖然不認識,但是對於這些群居性動物,一向都被他列入不去觸犯的名單之內。
  可是現在根本沒有上升氣流,他想改變方向也完全不可能。看著滑翔機的高度一點點下降,葉重在腦海之中飛快地尋思著解決方法。
  正在這時,他看到下方不遠處被圍困的韓越等人,不過他沒有時間想太多。
  他在心中迅速計算著降落點,很快便得出結論,自己的降落點離這群人最近也有五十米左右。
  由於氣流平穩,現在滑翔機基本不需要他去操縱。葉重把那些強力迷幻劑取出來,只等一落地就可以使用。他早就發觀,擁有煙珠的他,各種強力迷幻劑是他最好的武器。除了他身上扛著的葉包,箱子裡迷幻劑也佔有相當份額。
  如果省著點用的話,那應該夠自己逃出這伙狼群吧,葉重心下暗忖。至於那夥人,葉重完全沒有考慮。
  現在離地面只有不到二十米,葉重做好準備跳下的準備。十米、八米、五米,葉重輕輕從滑翔機上一躍而下。
  下方的狼群早已虎視眈眈,個個抬頭盯著半空中的葉重,有的蓄勢待發,有的不安地咆哮。
  葉重還沒到達地方,嗖嗖嗖,四面八方數只刺牙狼已經朝他猛撲過來。腥紅的雙眼,森冷的獠牙,每隻騰空而起的刺牙狼身形舒展,速度極快,有如離弦之箭。
  啊!一聲驚叫從前方那群被圍的人之中傳來.原來卻是立在韓越身旁的那位白衣侍女失聲驚呼,雙於掩唇,雙眼不由閉了起來。
  葉重沒有理會那聲驚叫,早在縱身躍下的叫候,他就做好了準備。兩個箱子被他用木矛挑著,右手的迷幻粉已經在他躍下的那一刻灑了開來。
  這種程度的攻擊對他來說實在小兒科。想當年他在垃圾星時,每天都要與之做鬥爭的那些變異生物的攻擊比這還具有突然性。在那樣環境下生存下來的他應付這種攻擊綽綽有餘。
  雙腳微微向上一縮,閃過一跳得最高的那只刺牙狼。還沒等那只刺牙狼下降,葉重剛剛縮起的雙腳閃電般踏在這只刺牙狼的額頭。
  砰!這只刺牙狼就有如被一把重錘狠狠顧正面擊中。流星般從半空中砸向地面,遠比它剛剛躍起的速度要快上不知多少倍。
  轟,塵土飛揚!而在這片塵土之中,葉重藉著剛才那股力量,憑空拔高幾分。葉重的這一下也讓所有刺牙狼的攻擊全部落空。
  好厲害的一腳!韓越心下暗讚。剛才那位怪人的那一腳的力道之大,如果在平地倒也沒什麼,但是在半空之中,沒有任何借力的地方,能踢出這樣一腳,殊不簡單。
  葉重此時的模樣倒是稱得上怪人。他的衣服早在王家莊時就破損殆盡,後來也全都是用的森林裡的材料。他渾身上下全都掛著葉包,一根綠色的細棍,挑著兩個木箱,說不出的古怪。
  就在韓越期待這位怪人的進一步發揮時,令人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