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371節 交易
突然間,沒有任何預兆的,在他周圍的刺牙狼成片成片的倒下。自始至終,韓越沒有發現這位怪人雙手有任何動作。

這怎麼可能?不光是韓越,所有注意到這位怪人的人無不是流露出不能置信的神色。

「這人奇怪!」韓越皺起眉頭,低聲輕話。在他看來,這位怪人最有可能的大概便是調培師吧,範圍性攻擊向來是調培師所特有的手段。可調培師的動作再快,也絕難做到出手無痕的地步,更別說是當著一群格鬥高手面。從這點看來,似乎更符合術承師的特點。若論出手的突然性和隱蔽性,術承師那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可是,可沒有聽說過哪位術承師強大到能成片成片地殺死如此數量的刺牙狼。格鬥家?雖然他剛才表現了力道不錯的一腳,但是依然不會有人把他和格鬥家聯繫起來。

這人,到底是誰?每個人心中不約而同地生出這個念頭。

葉重沒有理會這群人驚訝的目光。他在滑翔機上的傾灑動作他們自然無法看清,而在跳下滑翔機之前,他還把腰上的幾個裝有迷幻劑的葉包打開。在他的身邊早已經彙集了濃厚的無色麻醉性氣體。這些迷幻類試劑裡有加快它們在空氣擴散速度的成份,這導致它們的擴散速度極為驚人。

這種方法,也只有擁有煙珠的葉子能如此實施。所以也難怪韓越等人奇怪了。

此時天空晴朗,無風,迷幻劑的擴散速度還是受到影響,只是在葉重周圍形成一個半徑三十米五右的迷幻帶。在這個範圍內,除了他是站立的。沒有一隻刺牙狼能夠站起來。

在漫無邊際的狼群之中,有一處半徑三十米地空白地帶,裡面躺滿狼屍,在它中央,一位衣著十分奇怪男子挑著兩個箱手而立。外面的狼群不安地踩動著,卻沒有一隻敢上前。

詭異。絕對的詭異!饒是韓越等人走南闖北,見識無數人無數事,這種事還是第一次遇到。

見迷幻劑有用,葉重不由鬆了口氣。雖然他的手段還有許多,不過能用最簡單方法解決,那自是最好。黑森林儘是好東西,但是在沒有光甲之前他是絕不會再進去的。這也就意味著自己從那裡面帶出來的東西用一樣少一樣。而有些東西。比如脫水赤砂,他連調培方法都不知道,在沒有研究出來之前。他可不想全部消耗完。

葉重打算離開,略為辨識了一下方向。不遠處有一條大河,他很快便有了主意,沿著河流走總不會錯。

看到這位怪人打算離開,韓越等人這時才反應過來。

「韓家韓越祈求前輩出手相救!」韓越朝著葉重背影高喊,前面一番苦戰,他喉嚨早已經乾澀欲裂,這聲音沙啞難聽。

韓家?葉重停下腳步,他想起凰白衣哲說過。脫木星內擁有宇宙艦地兩個部族其中的一個便是韓家。

見怪人的停了下來,韓越心下一喜,語氣卻越發恭謙:「如果前輩願出手相助,韓家必有厚報!」這句話說得斬釘截鐵,讓人感到他這句話絕對不是一句空話。眼睛餘光瞥向外圍還在苦苦支持同伴,韓越心急如焚,卻又不敢流露出來。在他心中,葉重已經被貼上那種不世出的前輩高人。他知道這些高人大多性情孤僻,自然是愈發小心。

「厚報?」這個詞葉重理解,他轉過身來,問:「什麼報酬?」他這句話問得自然至極。公平交易原則。這是牧殤曾向他反覆強調一個原則,他記得很牢固,也已經基本認同。在他看來,自己和這些人沒有任何瓜葛,並沒有義務去救他們。如果是公平交易的話,他倒是可以接受。

韓越身邊的不少人都流露憤慨鄙夷的神情。憤慨地是,這怪人居然在這如此緊要關頭還這樣慢條斯理地問價,時間每多花一秒,都有可能有人倒下。鄙夷的則原以為這怪人是世外高人,卻沒想到居然如此市儈。

韓越倒沒如此想法,他心下暗喜,看樣子對方對自己的提議似乎頗有興趣。就怕對方油鹽不進,既然開口,那就好辦得多。對於自家地實力,他可是有著充分的自信,在脫木星,韓家辦不到的事也就沒有人能夠辦到了。而眼下最要緊的是護送老太太回到家中。

「不知前輩有何要求?」韓越小心地問。

葉重歪著頭,露出思索的表情。

無論他們的對這位怪人的感觀如何,每個人也同樣知道,自己活命的希望恐怕就在這人身上。除了最外圍還在竭力抵抗狼群的戰士,其餘人都緊張地看著這位怪人,大氣也不敢吭一聲。

想了半天,葉重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錢、地圖。」葉重身無分文,錢自然是需要地。而地圖更是眼下他最需要的東西之一,否則他難辨東西,要再闖進像黑森林這樣的地方那可就慘了。

至於去尋找苪冰他們,他只有在暗中進行,不可能借助韓家的力量。

韓越鬆了口氣,忙不迭地回答:「沒問題,一定滿足前輩的需要。不過還請前輩把我們帶出狼群。」他最怕這位怪人提什麼稀奇古忙的要求,那就麻煩了。錢對於韓家來說,只不過一個數宇來而巳。他還記得家主曾說過一句話,能用錢辦到的事,就不是難事。至於地圖,那更是簡單,韓家有差不多是整個脫木星最完備的地圖。這個也不是太過於機密地東西,複製一份給人不會有什麼不方便。

「好!」見對方答應自己的條件,葉重回答也很爽快。腰上敞開的兩個葉包被他取在手上,他繞著這群人的防守陣地外面走了一圈,圍困他們地狼群立即昏迷。

每個人都鬆了口氣,原本已經負荷到了極致的戰士們更是一屁股坐在地上,拚命地喘氣。葉重對迷幻劑份量的控制非常精確,並沒有波及到韓越一行人。

原來是一位調培師,韓越不由鬆了口氣,只要知道他的職業,那自然就有對付他的方法。倒不是說韓越打算悔約,只是出於一種防備心理罷了。一位來路不明的人,當然需要小心些。

「前輩出手果然厲害!」這並不是韓越拍馬屁,而是發自真心的稱讚。看對方如此輕鬆地解決圍住自己這夥人的狼群,他對活著出去充滿信心。而韓越手下的那些調培師們更是一臉崇敬地看著葉重。葉重使用的幾種迷幻劑他們居然一種也不認識,葉重在他們眼中愈發顯得神秘起來。更何況,剛才葉重露的那一手對迷幻劑劑量的精確控制,更是讓他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看得出他的流派嗎?」韓越瞥一眼怪人,輕聲地問比比亞。比比亞出自於素羽系,是韓越這次所帶來的最厲害的調培師。在脫木星,素羽系雖然不如千系名頭那麼大,卻也是不折不扣的大流派,歷史悠久。像比比亞這類出身名門的子弟,見識大多十分廣博。

比比亞個子頗為矮小,非常清瘦,一雙眼睛靈動異常。但這雙靈動的眸子此時卻充滿了疑感,他搖搖頭:「我也不知道。他用的應該是幾種非常厲害的迷幻劑。這麼厲害的迷幻劑估計比起千系的似幻也相差不遠了。他的手法很雜,而且都很生僻。」

其實這倒是比比亞高估了葉重,葉重現在使的幾種迷幻劑雖然厲害,但此起千系的似幻還是有點差距。只是比比亞從未見過似幻,才會有這錯覺。

韓越不由問:「會不會是千系的?」使用迷幻劑類以三個流派最為著名,千系、寒明流和九家。千系的「似幻」、寒明流的「冰」、九家的「浮生醉」是三種最有名迷幻劑。而這三家,只有千系是在脫木星,所以韓越才有此一問。

比比亞再次搖頭:「不是。他用的迷幻劑藥性猛烈無儔,千系的迷幻劑藥性綿長,兩者完全不同。」只過了幾秒,比比亞苦笑道:「他己經換了至少十二種手法了,可我一種都不認識。」

和比比亞同樣表情的還有他身旁的幾位調培師,他們每個人都一臉震驚、艷羨還有苦澀。

掃了一眼地下已經被迷倒的刺牙很,葉重收起葉包。他要是這樣走進韓越這群人之間,那他們估計全倒了。

每個人看向葉重的眼神都充滿敬畏。葉重剛才表觀出來的實力,足以讓他獲得這裡所有人的尊敬。

而那原本守在外面的十名護衛立即閃電般把老太太圍了起來。他們小心翼翼地著著葉重,眼神中充滿戒備。

「不得無禮。」老太太喝斥這些護衛,隨即溫和一笑:「小先生不要生氣,他們反應有些過度了。」以她的年齡,自然可以稱葉重為小先生。

葉重點點頭,沒有理會。他不想橫生枝節,以他的眼光,自然看得出來這十名護衛的強大。他也不想惹出什麼不必要的麻煩。

他現在思考的是如何帶著這帶人脫離狼群。如果光他一個人的話,身上帶的迷幻麻醉劑自然夠用。但是這麼一大帶人的話,這些迷幻劑卻是遠遠不夠。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0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