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師士傳說第三百八十二節內幕(1)方想

羅十正被數十人圍攻。

上次偷襲時葉重在帳篷裡,自然看不到羅十出手。這次是他第一次真正看到羅十的格鬥。

典型的葉家風格。出手狠辣簡潔,沒有太多花哨,一出手非死即傷。利用不斷的遊走換位,以免陷入被動。葉重的眼光今非昔比,自然看得出來羅十表現出來的是真正的葉家技巧,比起黑角的那些教官們要厲害的多。

和他一比,那些教官簡直猶如剛起步的小孩。

羅十神態輕鬆,一沾就走,根本不給這些偷襲者圍困自己的機會。在其他地方,不管是五大星域還是河越星域,是斷然見不到這樣的場面。在那些地方,光甲才是戰鬥的主流。

「哈,你也來了!」羅十發現了葉重,眼神一亮,語聲透著一股奇怪的親暱。

葉重心下頗有些納悶,他早就發現羅十對自己的態度有些奇怪,羅十總是想方設法的靠近自己。這讓葉重一度曾以為他看出自己的偽裝,警惕性大增。

正在這時,有三名偷襲者撲向葉重。

掠童者!他們臉上戴著上次葉重遭遇的那些掠童者同樣的面具,這種詭異的面具給葉重的印象非常深刻。

一支長槍刺向葉重的,如毒蛇吐信。

另一把長劍一抖,封住葉重的閃避空間,劍光纏繞,一旦葉重進入它的控制範圍,將不得不面臨連綿不絕的攻擊。

剩下的那名手持匕首的男子體型瘦弱,但一雙眼睛如夜晚中貓盯著獵物,陰冷非常。

他們對這位上次讓他們功虧一簣的調培師的重視程度甚至超過羅十。這位調培師安然無恙的來到這,那二組的任何想必失敗了。雖然不知道二組十如何失敗的,但是他們對自己的攻擊可是充滿信心,調培師再厲害也還是會有他的弱點。一名調培師被一位格鬥家近身,那基本上也就宣告了這名調培師的死亡。更何況,這次攻擊他的還是三名好手!

葉重心下猛地一跳!

這種攻擊方式和他那次逃往黑森林的途中所遭遇的襲擊如出一轍。

原來上次是他們!葉重的眼神驟然冷了下來。

只在短短的一剎那,葉重便想通了所有的前因後果。自己在小村擊殺了那一名掠童者,另一名重傷潛逃。想必正是那名潛逃回去的掠童者把自己的遭遇告訴給他們的組織,後面的追殺應該是他們報復性的措施。

在叢林,複雜的地形,再加上他們有一套獨特的在叢林匿藏身形的方法,最重要的是,上次葉重身負重傷,才被他們逼迫到那種地步。

這次他們將面對的卻是剛剛有所突破的葉重,雖然這種突破只不過他下意識的身體反應。但是他的身體此時還殘留的那一點點意識,也依然讓他更加充滿危險。

葉重左腳一轉,側身閃過那支長槍。右手木茅自然而然的刺進了那片劍幕。非常簡單的一刺。這個動作葉重沒經過任何思考,完全十身體自然的反應。

木矛準確擊中視野中的一個藍點。

右手肌肉蠕動,木矛倏地彈回,葉重就彷彿背後長了眼睛。木矛把柄看似輕柔敲在身後正準備偷襲自己的那名手持匕首的掠童者胸前。

卡嚓。

一聲輕響,葉重前後兩人就猶如木偶失去平衡,轟然倒地。兩人的死狀都非常恐怖,使劍的男子喉間洞穿,裸露在外面的皮膚呈現出一種詭異的黑色,而那名手持匕首的男子胸前,以一點為中心,整個胸部都向內塌陷。

唯一那名還倖存的使搶掠童者嚇傻了。這對於葉重來說,簡直和送死沒任何區別,葉重輕鬆的解決他。

「好!」羅十大聲讚歎,言語間說不出的欣賞。在他說這個好字的期間,他已經換了五處位置,而倒在他手下的也有兩人。

一看他的樣子,葉重就知道他還沒有盡全力。羅十的實力一定比外界瞭解要高深得多。

突然,羅十朝葉重招招手,神秘的一笑道:「嘿,兄弟,走,我們離開這裡。有些事,你肯定很感興趣哦。」那神態,根本不把面前的這群掠童者放在心上。

羅十的這個舉動不禁讓葉重一頭霧水。

羅十葉不多說,只做了幾個變向,便脫出包圍圈,復又朝葉重招招手,轉身向外掠去。

羅十的離開顯然讓這些掠童者大鬆一口氣,所有人的注意力立即轉移到葉重身上。不過他們沒有立即攻擊,剛才葉重表現出來的身手絕不比羅十要低。更何況對方還是一名調培師!

這次強攻的首領此時已在心下哀歎,遇到羅十這樣一個變態已經夠不幸了,誰知道還同時遇到另一個更變態的。

不明白羅十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不過看到一雙雙盯著自己的眼睛,葉重也明白這裡不是久留之地。輕輕一折,身形如鳥,向屋外掠去。

兩位強人的離開讓所有的掠童者鬆了口氣。但正在這時,突然如雷般的獸蹄聲隱隱傳來,地面輕輕的顫抖。

掠童者首領面具下的臉色劇變!

當葉重離開城主府的時候,正好看見一隊人騎著莽沖獸如一股洪流從城門衝進。

不過葉重此時注意到的卻十不遠處等候自己的羅十。羅十朝他招招手,向城外飛奔而去。葉重略微思考了一下,便緊跟了上去。

兩道人影不斷的在房屋間跳躍,如同兩道灰影。

那隊騎莽沖獸最前端的那名大漢僅抬頭撇了一眼兩道如同閃電般的人影,眼中閃過一抹訝色。沸騰文學書友手打不過他立即直視前方,沙啞的聲音響起:「前方,城主府。」

葉重跟在羅十身後,不過兩人始終保持著合理的距離。

兩人速度極快,這番奔跑又是全力施為。綠城迅速在他們身後變小,直到大約離綠城大約三十公里處,羅十這才停下腳步。

而幾乎同時,葉重也定住身形,兩人依然保持者合理的距離。

木矛被葉重握在手上,隨時準備應付任何應變,木箱則被他放在一旁。

看著葉重如臨大敵的模樣,羅十一愣,旋即失笑道:「不用這樣,不用這樣,我們可不是敵人。」

葉重不為所動,直接問:「說吧,把我引到這裡為什麼?」他一直盯著羅十的眼睛,殤曾對他說過,如果一個人說謊,會直接從他的眼中表現出來。

羅十斂起笑容,輕輕的說出一句有如石破天驚。繞是葉重再怎麼鎮定,也禁不住臉色為之一變!

「葉重,是你吧!」

葉重沒有說話,只是雙眼死死盯著羅十。心下卻在飛快的盤算,到底自己是什麼地方露出破綻。不過他很快平靜下來,他想不通自己什麼地方露出破綻。既然想不通,他便乾脆不去想,而是做好應戰的準備!

羅十搖搖頭,首先申明立場:「葉重,我沒有敵意。」

不待葉重回答,他繼續自顧自的說:「其實不光我,整個葉家對你都沒有敵意!」

葉重不為所動,他和葉家之間的恩怨已經很難理清楚,他也懶得在這麼複雜的問題上糾纏太多。不過他沒有說話,而是繼續聽,羅十已經給他太大的震撼。

「你在黑角的時候,你就已經引起了黑角管理層的注意,你葉知道你自己身體的特殊吧,普通人如果像你這般瘦弱,他的力量方面一定是弱勢,他發展方向也就只有速度、柔韌性、反應神經。

可你不是!

黑角很快便向葉家報告了這件事。這件事也引起了家主的關注。嗯,不知道你對葉家有多少瞭解,這些年來,嫡系一脈正在萎縮,真正的葉家人都在為這個問題憂慮忡忡。這也是你為什麼會引起家主的關注。「

羅十聳聳肩,帶著幾分自嘲。

「你的戒備心很強,學習能力很強,實力也很強。」羅十的這句話裡充滿讚賞:「每次黑角對你的追捕都以失敗告終。家主對這件事非常惱火,可又沒辦法。」似乎想到了什麼,羅十忽然咧嘴一笑。

「真正讓家主下定決心的卻是一件事,你使用了銀液,卻安然無恙!」收起笑容的羅十表情嚴肅,直視葉重,一個字一個字的問:「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

葉重依然默然。

羅十沒有回答,而是話題一轉:「銀液很早就開發出來了,但是它的副作用非常明顯。它的原理十模仿葉氏一脈血液中的一種獨特的因子,但現在的技術還是無法對它進行複製。這個世界上,能在使用銀液之後還安然無恙的,只有一種人!」

「那就是葉家的人!」

淡淡的一句話卻不啻於在葉重心中扔下一顆重磅炸彈!

「你曾經使用過葉重這個名字,這也愈發讓人肯定了你出自葉家的猜測。可是誰也沒有想到你滑溜無比,而且似乎你身旁一直有一個很厲害的神秘人在幫你,我們每次的行動都沒有成功。」羅十一臉苦笑。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