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師士傳說 第四百零四節 曲心香 方想


這個人葉重注意多時,從自己退出人群時他就跟在自己的身後。葉重正准備采取行動,沒想那人卻先出聲。

“你知道五月夜嶺?”葉重停下腳步,轉身。

管青痕沒有回答葉重的問題,而是仔細地打量著眼前這位少年。近距離看,葉重給管青痕的感覺更加深刻。如此淡然的目光,很難想像這會出現在一位二十多歲的少年身上。而那眸子裡的冷意更讓人覺得難以接近。

“你姓管?”管青痕略為沉吟片刻,開口詢問。

這個問法很有意思,光從管青痕的這句話裡葉重就可以推斷出不少信息。他不由想起了管瘋子,點點頭:“對。”

管青痕卻不由露出幾分疑惑之色。五月夜嶺內十四族,姓管的只有管家。可這些年來,除了大小姐和小小姐外,再也沒有人出過夜嶺啊。眼前的這位少年估摸著起碼有二十歲,大小姐的兒子?管青痕立即把這個可笑的念頭拋之腦後。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可笑的想法?難道大小姐十歲就生兒子?

可是除了大小姐和小小姐,這些年來,已經沒有人再出去過了。

管家雖然日趨沒落,但在五月夜嶺,管家卻是不折不扣的元老。管家是五月夜嶺最初的五家元老之一,而且到現在為止,中間從未被剝奪過駐嶺資格。那些新加入夜嶺的新家族,倒是有可能有一些旁支在嶺外。而像管家這樣已經在嶺內生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家族,是斷然不存在什麼旁系的。

難道是這人正巧也姓管?管青痕心中微微有些失落。

“你去夜嶺有什麼事?”管青痕問,要知道夜嶺是從不接待外人。

正在這時,突然有個聲音在管青痕背後響起:“我說隊副,我們也該回了吧。”一個帶著幾分玩世不恭和調侃味道的女聲。

管青痕不由微微皺起眉頭,他不需要回頭。就知道說話的人是誰。施明蓓,也就這支采購隊的領隊。

葉重抬頭看了一眼這個突然插了進來地女人。大約二十上下,右手很標准地輕輕垂在腰間。這是調培師非常基礎的動作。緩緩向這邊走來,右手從未離開腰間,而腰上那花花綠綠的腰帶上有許多小口袋,但是倘若不注意地話。很難看出。雙手纖細修長,非常靈活。

葉重不由對這位女人的調培師的素質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但是在外人看來,卻完全是另一副風景。一位明眸皓齒卻又帶著些許少婦風情地女人,帶著幾分若有若無勾人笑意,右手扶腰,款款向邊兩全男人走去。只堪一握的盈盈細腰似弱柳扶風,只看得一旁行人不停地咽口水。

“喲。這位小哥是誰。我說隊副,你什麼時候認識這麼俊俏的小哥了?怎麼也不和人家說說,真讓人傷心啊!”幾分幽怨幾分挑逗。

管青痕卻仿若視若無睹。冷淡道:“施大人說笑了。”每次看到這個女人。他心中總是不由自主地升起幾分厭惡。

施明蓓是施家的人。施家是上次嶺內會議上被通過從而進入夜嶺的新貴。和管家這樣的底蘊深厚歷史悠久的大流派相比,施家地行事風格充滿了功利性。但是這也讓他們在嶺內的勢力迅速增漲。嶺會幾個重要的部門裡都可以看到他們地人。

管青痕對施家地人向來沒有好感。更何況在采購部裡,他的地位其實非常尷尬。他今年三十五。施明蓓卻只有二十四,但是雙方地位置卻恰好相反。

“嶺內的規矩難道我們地隊副忘了?人家這位小哥可是受害不淺啊!”施明蓓巧笑倩兮,笑靨如花,但是那雙勾魂的眸中卻閃過一絲寒意。

管青痕心中一震,不由臉色微變。

空氣飄過一絲淡淡的甜香,施明蓓的笑容更加迷人,眼睛彎成兩道月芽。

一直看著兩人交流的葉重鼻子微微抽動一下,瞳孔驟然收縮如刀!

一聲冷哼!右手中的木矛突然倒轉,倏地吐出!

啊!一聲女子慘叫!一道虛影擊中施明蓓的左肩,巨大的力量讓她整個人向後跌去,重重地摔在地上。

喀嚓。管青痕臉色劇變。雖然聽力並不是調培師的專長,但是他還清清楚楚地聽到那聲骨碎聲。幾乎每一位調培師都對治傷都小有心得,管青痕非常肯定,施明蓓的左肩胛骨已經粉碎性骨折。

施明蓓的臉痛得扭曲在一起,原本那張美麗迷人的臉此時已經痛得難以分辨。她咬著牙,忍住劇痛,右手向腰部伸去!她不知道對方怎麼察覺的,早知道她剛才就該使用更加霸道的調培試劑。

她的手終於摸到腰間,然而她卻驀地停止所有動作,整個人有如石化,一動不敢動,大滴的汗珠從她的鼻尖沁出。她面色慘白,沒有一點血色。眸子裡盡是恐懼!

黝黑的矛尖在離她鼻尖絕對不超過一釐米!

她甚至能看清楚矛尖上的每一絲紋路,更別說那漆黑有如夜空的矛尖傳來的獨特香味。

能進入五月夜嶺,也就代表著施家這一脈在調培方面足以躋身超一流。身為施家的佼佼者,施明蓓在調培方面的造詣當然毋庸置疑。

她很清楚這木矛矛尖毒性的霸道強悍!雖然她並不知道這具體是哪種調培品,但這並不妨礙她做出這樣的判斷。她甚至相信,如果這木矛矛尖在自己身上劃破一道再小的傷痕,只怕自己根本來不及服用任何解毒試劑,就已經死亡了。

矛尖停滯在她鼻尖前方不到一釐米處,周圍的空氣都仿佛凝固。她已經根本忘了身上的痛楚,緊張地看著這代表死亡的矛尖,不敢有任何動彈,以免引起對方誤會。對方的任何一點顫抖,都有可能導致可怕的後果。

冷汗浸透了她的後背,冷沁沁的。

她驚恐地看著矛尖一點點下移,不敢有任何動作。

矛尖最終落在她的腰間。

嘶。腰間一涼,矛尖擦著皮膚而過的感觸讓她渾身毛骨悚然,全身的毛陡地豎了起來,眼中的恐懼之色更濃了。

春光外泄,矛尖把她腰帶劃開一個口子,裡面白皙細膩的皮膚散發著一種獨特的誘惑,緊緊地吸引著旁人的目光。

葉重的眼中寒意濃重,沒有絲毫動容。他彎下腰,仔細地在施明蓓的腰部搜索起來,動作謹慎而小心。即使葉重的彎下腰,另一只手握著的木矛卻依然沒有任何顫動,就仿佛他的兩個肩膀完全屬於兩部分,沒有任何關系。

在別人眼中,眼前的景像最容易聯想的便是一位少年用一根木矛指著一位美女正試圖非禮,香艷無比。

“大膽狂徒,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做出如此傷天害理之事!還不住手!”一聲怒斥如晴天霹靂,突然在所有人耳邊響起。無論哪個時代,這種事的台詞似乎都沒有什麼變化。

葉重恍若未聞。

施明蓓心中的恐懼瘋狂地生長,眼前這人實在太可怕了,冷靜得可怕!那人的怒斥沒有對眼前這位少年產生任何影響,他的兩只手沒有因此而產生任何波動,她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對方的動作還是一如既往的謹慎和小心。而那矛尖,仿佛生根了一般,沒有一絲顫動。

她現在後悔極了。

葉重的動作非常小心。像調培師的包裹腰帶之類的地方,危險性非常之高。劇毒之類的調培品往往是他們的常備品。

終於找到了,葉重心頭不禁微松。

在腰帶第三排左數第六個小口袋中,葉重倒出了一些淡綠色的粉末。這些粉末一倒出來,空氣頓時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但葉重沒有一絲猶豫,毫不猶豫把這些淡綠色粉末全數倒入口中。

“你到底是誰?”臉上沒有一絲血色的施明蓓突然開口。能察覺自己暗中下的曲心香,而且還能准確地找到解藥,這家伙不是一般的厲害。

可是,曲心香是五月夜嶺稀有配方,他怎麼可能知道?就連她所在的施家,在沒有進入夜嶺之前,都從未聽說過這種調培品。

曲心香的性質比較特別,它會讓人在吸入的一天後,心髒突然跳動而死亡。而且死後根本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症狀和自然死亡極為相似。

每一家新進入夜嶺的流派都會收到嶺會送來的一些配方。這些配方可以幫助新進的流派迅速提高他們自身的水平。曲心香便是其中一種。

葉重平身而起,目光沒有在施明蓓的腰間做任何停留,相反,他眸子裡的寒意和冷意之重,讓施明蓓心下狂跳。

“小子!大爺的話沒聽到嗎?”喝斥的男子見葉重根本不把他當回事,不由暴怒。

“說,為什麼?”葉重淡淡的話語裡帶著森森寒意,徑直盯著地上神色慘白的施明蓓。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2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