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3
第四百零五節 你來自何方?


曲心香,在管瘋子的芯片裡,有著非常詳細的介紹,這種詳細程度葉重都台一度認為這種調培品是管瘋子的研究成果。所以當葉重聞到第一縷曲心香時,便察覺出來。

沒有防備之下吸入曲心香的劑量在非常微小便會引發非常嚴重的後果,對於曲心香熟悉無比的葉重自然明白是什麼後果。

生命在受到危脅的一剎那,葉重做出了反應,他出手了。

葉重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憤火。這種事對他來說,可謂說司空見慣。相反,他現在很冷靜,他更在意的是這名女子對自己出手的動機。以前動輒殺人給他的教訓很多,他已經學會了思考。更何況這名女子很有可能是出自五月夜嶺,倒不是對五月為夜嶺有什麼忌憚。而是管瘋子曾要他去一趟五月夜嶺,這讓他不由采取一種謹慎的態度。

如果在以前,他會毫不猶豫地殺死這名偷襲自己的女子。不過即使有這麼多原因,葉重卻不介意給她一點懲罰。

肅殺的聲音在空氣中飄蕩,每個人心中都不由打了個寒顫!

“你……你……”施明蓓的牙齒打著顫,磕磕碰碰說不出話來。她害怕了,從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她真正面對死亡時,她害怕了!

“冬子,欺負一個女人算什麼本事?”那位男子雖然嗓門依然很大,但是葉重已經聽出這句話裡的色厲內荏。對方明顯虛了。

不過葉重本身就沒對這個家伙太在意,他的注意力都放在這個暗中對自己偷襲的女人身上。

“好大地膽子!”一個陰沉的聲音突然在眾人耳邊響起。

驀地,葉重心中突然升起幾分危險的感覺,沒有任何遲疑。當下腳尖輕點,整個人下意識地朝一邊疾閃。

滋滋滋!

他剛才所立的位置半米處地地面上,正在冒著青煙,一股刺氣的惡臭味迎面撲來。地面上一小灘綠水正滋滋地腐蝕著地面。被腐蝕的地面呈現出焦黑色,青煙也正是從那裡升起來的。

好霸道的腐蝕性,就算比起殤水也絕不遜色!

葉重暗自心驚。

一位面色陰沉的中年人冷冷地看著葉重。他身上穿著一件褐色的舊衣,目光銳利和葉重甚至能看到上面有過不少縫補和痕跡。臉頰微陷讓中年人給人感覺更添幾分銳利。

葉重並沒有出手,很顯然,對方只是出於一種警告。否則的話,估計那綠色液體腐蝕的目標不是自己旁邊半米處,而肯定是自己。

管青痕在看到這位中年人之後中,神情頓時肅然。

中年人看了葉重一眼,徑直走到施明蓓身邊。蹲了下來,檢查了一番,這才自語道:“嗯。粉碎性骨折,治愈機率,七成。”

施明蓓在見到中年人的第一眼,就如同一只溫順地小貓,臉上的緊張立即減輕不少。

“怎麼回事?”中年人直起身。才淡然開口問。但無論是管青痕還是施明蓓都是噤若寒蟬。

“你是誰?”葉重緊緊盯著這位突然冒出來的中年人。這位中年人身上有一種葉重感覺非常熟悉地獨特氣質,這種氣質他曾在管瘋子身上感覺到過。這種感覺讓葉重感受到了危險。

中年人轉發過身,上下仔細打量了葉重一番。

好銳利的眼神!葉重沒有想到一位調培師竟然會有如此銳利的眼神。

“是你傷的她?”中年人聲音中的寒氣就連傻子都聽得出來。

周圍地圍觀者在這位中年人出來之後。在極短的時間內全都消失一空。就連剛才那位喝斥葉重的膽大男人在見到這位中年人之後也仿佛老鼠見到了貓,倉惶而逃。

“是。”葉重沒回答得異常干脆和簡潔。不過他已經做好了隨時出手地准備,身上的各處肌肉已經蓄勢待發,隨時可以發動。九月藍氏的技巧在他的手上才是真正的發揚光大,葉重現在渾身各種肌肉的控制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爆發力極為驚人。

出乎葉重意料的是。這位中年人並沒有出手,而是深深看了他一眼,面無表情地問:“為什麼傷她?”

這位中年人和管瘋子有著截然的區別,一個是嚴肅死板。一個是慵懶散漫,按道理說,兩人是完全不同地兩種類型,可是葉重看到眼前的中年人卻總是會不自覺地想到管瘋子,這位把自己帶進調培領域的老師。

“自衛!”葉重的回答依然一如既往的簡潔。這個回答顯然出乎中年人的意料,他的眼中不禁閃出一絲訝色。這絲驚訝一閃而過,旋即他又恢復到原來的那般面無表情。

他轉過臉,問:“你們倆說說是怎麼回事。”淡定的聲音中透著一股不容違抗的威嚴。

瞄到中年人的眼神,管青痕頭皮發麻,但只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說了一遍。

聽到管青痕說要葉重要去五月夜嶺的時候,他抬頭瞄了一眼葉重,葉重捕捉到其中一閃而逝的訝異。而在聽到管青痕說葉重姓管時,中年人眼中的驚訝再也無法掩飾,看向葉重的眼神陡地變得凌厲。

葉重夷然不懼,非常平靜地看著對方。

在聽到葉重能夠察覺到曲心香時,中年人的臉色凝重起來。

聽完管青痕所說的一切,中年人沉默半晌,才抬起頭,問:“你說你要去五月夜嶺?”

“是。”葉重點點頭。

“你去五月夜嶺有什麼事?”中年人繼續問道。縱然他向來缺乏好奇心,但這點卻讓他非常好奇。他自認看人極准

准,眼前這位少年為人冷靜,是那種如果沒事絕不會出手的人。他來五月夜嶺,應該肯定有充分的理由。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少年說他的老師讓他來的,這也讓中年人感到非常奇怪。只要是調培師,大概沒有不知道夜嶺的規矩,如果這位少年能察覺曲心香,又怎會不知道夜嶺的規矩?另外,他對於葉重怎麼知道曲心香也十分在意。

果然,葉重回答:“我的老師讓我去一趟五月夜嶺,那是她的家鄉。”具體去五月夜嶺做什麼,管瘋子並沒有對葉重有何要求,葉重只能如此回答。

“啊!”三個人不約而同地失聲驚呼,就連有傷在身的施明蓓也忍不住發出驚呼聲。

“你老師是?”中年人的臉色無比的凝重,他緊緊盯著葉重。

一旁的管青痕臉上一片潮紅,他的呼吸急促起來。姓管……老師……家鄉,看著這位冷靜的少年,這些詞在他的心中飛速地掠過,他頭腦中大膽的想法讓他不由自主地戰栗!

“她姓管!”葉重回答,管瘋子的真名叫什麼,他也不知道。管青痕的呼吸愈發急促起來,拼命地吞著唾沫,神情緊張無比。

“姓管?”中年人露出幾分思索的表情,突然,他的瞳孔猛地擴張,抬起頭,死死地盯著葉重,那眼神奇怪無比。

足足過了半分鐘,中年人才艱澀無比地開口:“你老師是不是女人?”

“對!”葉重神色平靜地點點頭。

“啊!”一旁的管青痕再也忍不住失聲驚呼,激動得難以自抑。他心中已經隱約猜出葉重的老師可能是哪位了。

中年人神色復雜地看了葉重一眼,道:“我想我知道她是誰了。你的這件事我會上報嶺會,最終決議將由嶺會最終決定。但在嶺會最終決議沒有出來之前,你不能進入夜嶺。”他復又轉過臉,對管青痕道:“你現在暫時卸去采購部副領隊之職,帶這位小兄弟去外嶺別院暫時住下,負責接待,等候嶺會的決定。”他的聲音帶著上位者的威嚴,對管青痕說話就像對待下屬一般。

“是!”管青痕連忙答應,神情愉悅無比,看向葉重的眼神就仿佛站在他面前是什麼奇珍異寶,兩眼放光,就連葉重如此鎮定的人也不由一陣毛骨悚然。他不明白對方為何會有如此反應。

“你和我先回去。”中年人對施明蓓道。“是。”施明蓓低著頭,恭順地回答,然而葉重卻看到了她低頭一剎那眼中飄過的怨毒。但是當她抬起頭來,她蒼白的臉上只有竭力保持的溫順。

“慢著!”葉重冷冷道。正准備轉身離去的中年人一愣,轉過身問:“你還有什麼問題?”

葉重絲毫不懼地迎向中年人的目光,問了一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話:“你用什麼證明你來自五月夜嶺?”

[BOOK: 002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