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四百一十四節 遭遇戰
就在所有人都期待管家和施家再一次碰撞的時候,就在無數人期待管家那位神秘少年的再次出手的時候,葉重便已經準備悄然離開這裡。

管家已經步入正軌,像這樣李世悠久的大世家,根基之深厚遠非常人所能想象。有時他們只需要一個很小很小的機會,便能重新綻放光彩。

葉重相信現在的管家在嶺內的地位已經不是施家所能動搖的,而且還會隨著時間的發展不斷與其他世家拉開距離。現在的管家不僅有擅長戰鬥的調陪師,而且同樣有像管言這樣的從事基礎研究的調陪師。葉重為他們打開了一扇窗,也許只是打開了一條縫,但即使這樣,他們呈現出驚人的成長態勢。

即使現在施家來踢門,也未必討得好。他相信嘗到好處的管家一定會把手速的訓練不斷地推行下去。而像管妗這樣的天才,未來的前途更是不可限量。

是離開的時候了,其實葉重也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離開,但在他心中,這種離開的念頭卻無比地強烈。

看了一眼下面的管家,葉重心中不由松了一口氣,自己這也算是完成了一項心願吧。

月服王隱藏在夜色中,像幽靈一般。

駕駛著月服王向嶺外飛去,突然全息屏幕上出現幾個紅點。

有情況!

葉重飛快地打開全系掃描系統,放大影像!

七架光甲呈一個標準的戰鬥小隊陣型向這邊飛來。

除了領頭的那架光甲,其餘六架光甲的型號葉重並沒有見過,但是他還是能一眼便認出這七架光甲的出處。希鳳部落,他們是來自希鳳部落!

領頭的那架光甲是一架青鸞光甲,這種型號的光甲葉重曾見過,上次還幹掉過一架。不過那次險勝的經歷讓他對這款光甲的性能有了最直接地了解。按照希鳳部落的配置,其餘六架光甲應該是比青鸞光甲低一個級別的光甲。

青鸞光甲的外型非常漂亮,深綠色的翅膀曾給他留下了非常深刻地印象。其餘六架光甲表面鍍了一層墨綠色的鍍層。在夜色中極難被發現。

葉重的頭嗡地大了!

七架光甲!在葉甲、雪萊族和希鳳部落三家裡,如果是遇到一架光甲的話,葉重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希鳳部落。但是如果遇到一群光甲的話,葉重最不想遇到的就是希鳳部落的戰鬥小隊。

希鳳部落的作戰配合在三大世家中是最為出色,他們單兵作戰能力並不算出色。三十作戰配合卻是極為默契。

沒有任何猶豫,葉重掉頭就跑。

不過很顯然此時為時已晚。七架光甲劃了一個完美的弧形,朝月服王撲來。

十多道光束編織成光網朝月服王罩去。

葉重早就在做規避。和希鳳部落地光甲作戰,如果等對方發射光束之後再做規避,那就晚了。

月服王的飛行軌跡飄忽難測,這十多道光束只有兩道擊中,但被月服王背上的齒輪盾擋了下來。這一輪攻擊雖然躲了過去,但是還是驚出葉重一身冷汗。遠程攻擊他一直非常頭痛,如果是牧級別的超級狙擊師士在的話,也不並不要多。只需要一搶便足以爆了自己。

葉重不敢讓自己的動作有任何停頓,任何一個細微地停頓都很有可能致命。無序波形跳躍,這種葉重玩得最熟的技巧現在被用處來了。現在葉重用出來的無序波形和以前相比,衝向更突然,也更加難以預測。

天空中,黑色的月服王就有如詭異的幽靈。在光束之間閃躲。

七架光甲依然保持著完美的戰鬥隊形,葉重無任何可趁之機。

八架光甲一前七後從空中呼嘯飛過。

漆黑的夜空不時地有耀眼的光束劃破。

天軸市不遠處的荒野,鳳夙抬頭看著天空。心下不禁狂跳起來。部落裡的人!他們一定是來尋找自己的,不過她用眼角余光瞥了一眼在她不遠處地六人。似乎察覺道她的目光,幾人紛紛向她看來,嚇得她連把眼光閃到一旁。

這幫該死的傢伙,鳳夙心中詛咒。這些天來,這群人把她看守得死死,她根本沒有任何逃跑的機會。不僅如此,她每天必須進行各種訓練和實戰。這些人出手毫不留情,每一次她都必須使出全力。可儘管如此,每次吃虧的還是她,這群人根本沒有一丁點憐香惜玉的精神。

這些天來,她就感到自己像活在地獄。

每當她心中升起逃跑的念頭,一旦觸及這些人暴虐的目光,她立即把這個念頭驅散。她相信,一旦發現她要逃跑,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殺死自己。

流勝抬頭看著天空,喃喃道:“奇怪,這樣的流星雨倒是第一次見到。”

西斯科不耐煩道:“管它幹什麼?又輪到你陪練了。”

“又輪到我了?”流勝一愣,隨機轉過身對鳳夙聳聳肩:“你可要好好努力哦,能讓我做陪練的機會可是非常難得哦。”

鳳夙咬著脣,她臉上的面紗早在對練中化作無數碎片。讓她覺得氣餒又慶幸的是,這幾個人對她美麗的容貌沒有任何興趣。

這是一群瘋子!他們實在太狂熱了!他們對格鬥有著常人無法想象的執著和狂熱。他們的練習和對練從未間斷過,而那種自虐式的訓練讓鳳夙毛骨悚然。而他們之間的對練完全就有如生死相搏,第一次看到時她還以為他們內部發生了內訌。

嬌麗可人的臉現在已經被曬的黝黑,頭髮蓬鬆,上面還沾著草根,鳳夙現在哪有任何一點昔日萬人傾倒的風采。不過鳳夙卻挺了過來,咬著牙,不吭聲,用盡她最大的努力,一直挺了過來。

漸漸。鳳夙發現這些人對她的態度一點點變好,偶爾還能從他們的眼中看到一閃而過的欣賞之色。

沒有人比她自己更清楚這些天她的進步。正是這種瘋狂的壓力下,鳳夙地實力同樣以驚人的速度在增長。她現在的身體素質比以前何止提高了一個級別,以前的身體她現在都覺得孱弱。雖然她已經是一名界者,但是在和他們對練時她才發現自己和他們的差距是何等之大。她現在已經勉強和他們之中地任何一人打平手。當然,由於體力的緣故,她現在只能堅持十五分鐘。

鳳夙拋開逃走的念頭,凝神以待。這些的攻擊詭異難測,如果她不打起所有精神,連五分鐘她都很難堅持下來。對待退步者,他們同樣是非常嚴厲的。

鳳夙猜的沒錯,這七架光甲正是來尋找她的。

現在已經超過鳳夙接管脫木星事務的日期很多天了,部落裡推測她肯定是出事了,他們動用了在自由星區的所有力量。全力尋找她。

然而他們和葉重的不期而遇演變成一場遭遇戰。這支小隊也沒想到在這裡竟然能遇到如此高級的葉家光甲。這也讓我們大為警惕,隨後這架光甲逃跑地行為更是讓他們覺得有鬼。他們知道,鳳夙駕駛的青凰級光甲,能擊敗它的,葉家的“規則”級光甲便是其中之一。

己方擁有七架光甲,也讓這支隊伍的頭領自忖有一戰之力。

夜色中。前方莽莽群山一眼看去,就仿如一隻縮在黑暗中的野獸,充滿未知和危險。

不過葉重卻是一喜。雙手如一陣陣輕煙在主控台上掠過。

月服王一個華麗地飄折,身形左右微晃,在身後七架光甲難以鎖定之時,突然一個俯衝,朝群山之間鑽了去。

後面七架光甲沒有猶豫,陣型一變,七架光甲形成一個完美的稜形,緊緊跟著這架葉家高級光甲。

空氣的尖嘯聲在群山之間迴盪。驚起無數飛鳥走獸。

雙方地高度不斷降低。

如果對方鑽進林子裡就麻煩了,領隊的那名師士不由皺起眉頭,沉聲命令:“所有人注意,進行手動鎖定,準備齊射。”

這架光甲的飛行實在太詭異了,光腦根本無法對其進行有效的鎖定。

果然不愧是“規則”級別的光甲,這名師士心下不由暗贊一聲。光甲厲害,光甲裡面的師士更厲害!對方的規避技巧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每一次變向無不是恰到好處,而且總是能夠破壞他們地射擊節奏,這種感覺難受得讓人吐血。

眼看對方就要進入山林,如果真的被對方進入山林,那不僅追捕的難度會大幅度加大,而且他們的危險性也會大為增加。這樣複雜的環境正利於近戰光甲的發揮,而前面那位,不用說,肯定是這其中高手中的高手!

能駕駛“規則”級光甲的師士如果不擅長近戰,說出去絕對沒人會相信。

說實話,這次如果不是他身邊還有六名同伴,那雙方的處境肯定調換。

“手動鎖定很困難。”通訊頻道傳來同伴的回應。

“是啊,這傢伙太滑溜了,比鬼還精。”

“那是,人家好歹駕駛的是規則級光甲,可不是一般的大路貨。”能把一架規則級光甲追道這種地步已經讓他們非常興奮。

領頭的那名師士沉吟一秒便立即做出決斷:“改把單一目標鎖定為區域鎖定,依然用手動。”

“是!”所有人都知道,這個時候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鎖定完成。”

“鎖定完成。”

……

“齊射頻率校準完成。”所有人都摒住呼吸。

“開火!”領頭那名師士沉聲爆喝。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