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五節 凰極鳴的戰意
無數道細小的光束猶如歸家的魚群,匯集在一起,形成一道粗壯無比的光束,向下轟擊。莽莽群山都被這道可怕光束照得雪亮。

這些光束進過頻率校準之後匯集在一起,匯集成的齊射光束威力大幅度加成。現在這束齊射光束的威力之大,覆蓋面積之廣,早已經不是剛才的零星的射擊光束所能比擬的。

七名士師都不由屏住呼吸,瞪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全息屏幕。七架光甲的齊射光束威力驚人,就算是規則級別光甲,挨上的話,也難逃一死。齊射威力驚人,但是弱點也同樣明顯。

首先,它必須有一個頻率校準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光甲的行動能力和規避能力都大幅度下降,這在瞬息萬變的戰場,危險係數極度。另外,齊射對能量的消耗非常巨大,一輪齊射,相當於消耗光甲全滿能量的三分之一。

有經驗的師士都知道一點,齊射只有在它完成前完成規避,否則的話,等待你的必定是死亡!

七位師士的血液仿佛在燃燒,渾身燥熱無比。擊殺一名規則級光甲,這樣的戰功,不僅能給他們帶來無比的榮耀,他們還將受到族長的親自嘉獎。部落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擊落規則光甲的先例。

齊射已經完成!他們的眼睛睜得老大,接下來將可能是他們一生之中最輝煌、最難忘的一瞬,他們要親眼看到這架規則光甲爆炸時綻放的焰花。

對方死定了!到現在為止,他們還有沒聽說誰能在齊射完成之後還活下來。齊射就猶如一把犀利的雙刃劍,一般極少有機會用到,可如果這把劍拔出來,那比飲血而歸。

突然,他們瞳孔猛地擴張!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出奇地一致。像是看到怪物一般。充滿不能置信。

通訊頻道裡一片死寂!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他們剛才看到了什麼!

突然,其中一名師士回過神來,如同瘋了一般。飛快地打開全息屏幕的錄像回放功能。剛才他打開錄像功能,本來是打算把那架規則光甲爆炸的瞬間紀錄下來,做為自己最珍貴地珍藏。可是,他怎麼也沒想到,他紀錄下地卻是另一斷驚世駭俗的影響。

全息屏幕如實地回放剛才那一幕。

從天空向下看去,濃濃的夜色,蒼涼黑黝地莽莽群山是這段影像的背景。一架黑色皇家混在夜色中,如果不仔細看絕難發現。這架黑色光甲不停地做著規避動作,樸實的,華麗的。大角度變向,小範圍高速連續變向,各式各樣的變向規避看的讓人眼花繚亂。也讓人不得不讚嘆這位師士的高超技巧。

可就在此時。一道粗碩無比的光束撕破夜空。這道充滿毀滅性能量的光束就連發射他的這位師士也不由在內心深處一陣戰慄。

沒有人能在這樣的光束下逃生!絕對沒有人!

然而,最令人不可思議地一幕出現了。

全息屏幕上,這架規則光甲突然模糊,再看清時,這架規則光甲以驚人的速度躥出光束覆蓋範圍,齊射光束險而又險地擦著它轟在地面。光束的威力無儔,轟,一聲巨響,地面上出現一個巨大地深坑,焦黑的地表冒著青煙,顯示它剛才所受的打擊是何等恐怖。

而全息屏幕上,那架光甲早已無影無蹤。

這時其他六位師士已經回過神來,通訊頻道轟地仿佛炸了窩,亂糟糟的一片。而這位師士茫然看著全息屏幕,大腦一片空白。

葉重抹了一把額頭的冷汗!剛才好險,如果被那道光束擦中了一點,就算不死也要脫層皮。說實話,他自己也明白自己的這次規避多少有些僥倖的成分在裡面,沒想到一直並不算太好的運氣這次居然這麼照顧他。

沒有任何由於,月服王一個轉身沒入叢林之中。叢林複雜的環境,再加上月服王本身就極為出色的反掃描性能,他們再想找到自己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七架光甲果然如他所料,沒多時就飛走了。

這段影像也以最快的速度傳回希鳳部落。

族長室的門咚咚地敲響。

“進來。”美麗的族長沒有抬頭,徑直在處理桌上的文件。

門被推開,走進一位少年。“族長,您叫我?”柔柔的聲音,非常好聽,這位男子臉上始終掛著和煦無害的笑容,給人十分陽光的感覺。

族長終於抬起頭,看著眼前的陽光少年,她臉上不由露出幾分笑意:“極鳴來了,過來吧。”

少年臉上帶著幾分靦腆,走到族長面前。任誰也猜不到這位始終帶著幾分羞澀幾分靦腆的陽光少年居然是傳說中河越星系最負盛名的三大高手之一,也是希鳳部落第一高手的凰極鳴。

“你過來看看這段錄像。”族長打開房間裡的全息屏幕。

全息屏幕上播放的赫然是葉重閃躲過齊射的錄像。

凰極鳴溫和的臉陡地凝重起來,剛才和煦無害的眼神驟然收縮如刀鋒冷冽,渾身散髮著肅殺壓迫威勢。在這一刻,平日裡的偽裝盡數褪去,此時的他再也不會有人懷疑他希鳳部落第一高手的身份。

對於凰極鳴的威勢,族長沒有任何不適,相反,她露出滿意的神情。

“規則光甲?好厲害的高手!沒想到葉家除了葉因,還有這樣的高手!規則光甲,還真有點委屈他了。”凰極鳴的聲音低沉冷肅,他就像換了一個人,連聲音都變了。

族長的臉色也不大好:“這事剛從自由星區傳來的影像。鳳夙到現在音訊杳無,她失蹤了。我們的人一直在找她,可是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消息。這架規則光甲是一個搜尋小隊在光華星遇到的。鳳夙最後消失的地點也是光華星。”

凰極鳴眯起雙眼:“如果鳳夙和他交手,被他殺了也沒什麼奇怪。我奇怪的是,這麼一位高手,葉家應該給他配置更高級的光甲才對,居然給他規則光甲。”

“他有這麼厲害?”族長聳然動容。

“嗯。”凰極鳴的話裡不自主地透著一股強烈的戰意:“他的水平大概和我、葉因、梵殞一個級別,就算有差距,也相差甚微。”

“葉傢什麼時候出了這樣一位高手?”族長低頭深思。

凰極鳴默然,只是盯著全息屏幕。

族長突然開口:“他是怎麼做到的?”

凰極鳴的聲音中透著欣賞:“他的規避技巧非常高超,他其實一直在進行規避,在齊射發射前,他突然做了小範圍的超高速變頻變向,變向幅度不大,但是頻率極快,所以看上去影像突然變模糊。我方師士用的是手動鎖定,對方的突然變向,他們不由自主地受到影響。這是長期訓練下的一中慣性,越是高手越是明顯。這種下意識的判斷錯誤讓他們的鎖定產生了極小的誤差,正是這種誤差,才讓他們沒有擊中這架光甲。因為變向的範圍很小,我方的師士根本察覺不出來,這種下意識的判斷誤差,他們根本沒有感受到。對手越厲害,這一招越有效。而且他前面的高速變向其實也是一個不斷加速的過程,這才能讓他最後的大角度變逃出齊射光束覆蓋範圍。”

“你能做到這同樣的效果麼?”族長問。

“很難。”凰極鳴坦然回答:“他能從齊射下逃出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對時機的把握。他對時間的把握妙到毫巔,他每一個變向的時間都無不是恰到好處,而最後他那個大角度變向更是精確,如果再晚一點點,就是另一個結果。另外,說實話,這傢伙的運氣也是好到了極點啊。”

“奇怪,葉家派這樣一位高手去自由星區幹什麼?”族長自言自語。

凰極鳴再一次默不出聲。突然,他抬起頭:“族長,我想去自由星區。”

“你去自由星區?”族長有些為難:“極鳴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部落裡戰鬥力緊張,這個時候去自由星區……“看到凰極鳴臉上的堅決之色,後面半句話族長沒有說出來。

族長室裡一片寂靜。

足足過了十分鐘,族長才長嘆一聲:“好吧,你去吧,不過你要注意安全。而且現在部落裡戰鬥力緊張,沒有多餘的人能和你一起去,你只有一個人去了。”

“您放心好了。這個世上,能殺死我的人,我還沒遇到。”凰極鳴的這句話裡透著強烈的自信。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1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