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師士傳說 第四百三十五節 龍虎俠侶


看著窗外的星空,張宇有些無精打彩。星際長途飛行是非常無聊乏味的,鐵別是對他這樣已經對許多事情失去了興趣的人來說。
突然,飛船上的廣播響起:「各位旅客請注意!各位旅客請注意!由於特殊原因。我們將改道前往逸菊星。給您帶來的不便還請原諒!」廣播嘎然而止。
張宇眼皮一跳。劫船!這個詞閃電般從他的腦海中跳了出來,幾乎下意識地,他就按下了手腕上的通訊器。
飛船上一片死寂,過了半分鐘,旅客們才反應過來,頓時一片嘩然!旅客們個個一臉激情甚至有些旅客還要去船長室理論。但是張宇還是發現人群人群中有幾人。他們臉上表情依然鎮定,但眼中閃爍著警惕的光芒。
張宇手上的通訊器突然一陣震動,他抬腕一看,心下不安更加濃重,通訊器上一片空白。飛船上所有的通訊信號已經被屏蔽了!不過他心頭略安的是,剛才那封求救信已經發送出去,現在他唯一能指望的便只有自己那位神通廣大的朋友。
不動聲色中,他把通訊器裡剛才那封求救信的記錄刪除,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任何過激的行為都極有可能在這個時候給自己帶來麻煩。
艦長室裡,葉重帶著芮冰,破車老頭和菲思,在他們身邊,一把合金製的椅子從中折斷,無辜地躺在船板上,艦長室每個人的臉色都差極了,他們驚駭地看著眼前這四個人,特別是芮冰。美麗清冷的她在眾人眼中便有如食人怪獸一般。剛剛就是芮冰不動聲色之間一個劈腿,把這把合金椅摧殘成眼前這副模樣。
埃裡艦長咳嗽兩聲:「咳,咳。各位。我不得不再提醒你們一句。雖然你們的力量足以迫使我們改變目的地,但是請你們慎重考慮一下。這條航道一直是雪萊族的重點保護區域,如果我們真的改變航道,那我相信,雪萊族一定會採取相對地措施。」言下之意也就是警告面前四人,你們可要考慮清楚啊!
「謝謝你的提醒。」葉重很有禮貌地回答。不得不說,葉羅和葉龐設計的計劃還是相當有效的。
看到眼前這位少年一臉冷漠的模樣。埃裡艦長知道這次碰到硬茬了。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對船員下命令:「改變航程,目標,逸菊星!」
葉重熟練地來到主控台前,立即把整艘宇宙艦的對外通訊全部關閉。現在還處於雪萊族的控制區域,如果劫船的消息外洩的話,後果將是很嚴重。
「請給我的幾位夥伴安排一下住處。謝謝。」葉重對埃裡艦長很有禮貌道。
小石頭和往常一樣進入虛擬網。
現在他每天的任務便是進入虛擬網獲取各方面的情報。隨著虛擬網節點實驗室的建立和他的實力的不斷增漲,他現在已經成為這個團隊的最主要情報的來源之一。小石頭的水平增漲得極快,隨著不斷地學習,他驚人的計算能力讓他在這個數字世界縱橫自如。他現在是一位不折不扣地超級灰域領者!就連牧殤。現在都很少去管理這方面的事情。
咦!
小石頭看著傳送到自己手裡的那封求救信。不禁吃了一驚。天行客是他在灰域領者裡為數不多的一位朋友,他在灰域領者方面的造詣非常深厚,他也是整個河越星域為數不多的獨行灰域領者。
他出了什麼事?
小石頭飛快地打開了這封信。
可以看得出,這封求救信是事先編好的,並沒有其他的信息。這也說明,他的處境一定非常危急。他能在最危急的時候想到自己。小石頭心中不由升起一絲莫明的感動。
不過他立即把期於的雜念從腦海中排除出去。作為一名灰域領者,最重要的就是冷靜。
他立即開始行動!
先是找到這封求救信發送的地點,五分鐘後,他已經找到這封求救信發送的終端。
終端:維多利亞號星際遙除宇宙艦。信號發送區域:橫光星附近。
三分鐘後。關於維多利亞號的所有資料全部傳送到小石頭面前,甚至它的內部結構圖。小石頭都從宇宙艦管理局裡翻了出來。
一定是出了什麼以外,小石頭靜靜的思索。
橫光星的虛擬網保護級別居然出奇的高,這讓小石頭非常驚訝!他現在早就不是昔日的菜鳥。他非常明白這種級別的保護強度以為著什麼。
難道……
不過現在很顯然不是去探究橫光星秘密的時候。橫光星的保護強度雖然很高,但是還是無法阻擋小石頭這樣的超級灰域領者的進入。
通行區裡並沒有維多利亞號的停靠記錄。按照正常時間表。它現在應該已經降落在橫光區。這也就是說,維多利亞號出意外了。
難道是劫船?
小石頭不禁皺起眉頭。
維多利亞號對外通訊已經完全中斷,小石頭一直在嘗試連通它,可是根本沒反應。
眼前的困難並沒有讓小石頭感到氣餒,相反,他心中升起強大的戰鬥慾望!從不氣餒,這也是他能成為一為超強灰域領者的最重要的素質。生性木訥的他,性情堅毅強韌,從不畏懼困難。
那,就來一場大戰吧!小石頭瘦小的身體散發著驚人的澎湃戰意!
「老大……老大……」一名年輕人跌跌撞撞的敲開房間,驚慌失色道。
「怎麼回事?」這名被換作老大的中年人皺起眉頭。
「有人……有人潛入我們區域網。我們所有的全息鏡頭都失去控制了!」年輕人拚命地吞著唾沫,結結巴巴道。
「啊!」中年人再也無法保持鎮定,臉色劇變,推桌而起。
全息屏幕上。這位不知名的灰域領者的每個步驟都是如此迅捷、冷靜。就像一位最正統的劍客,每一招都堂堂正正。卻讓人無法阻擋!
龍虎俠侶。你到底想幹什麼?中年人心中喃喃自語。
雪萊族虛擬網控制中心。
如同大戰一般的緊張氣息瀰漫在空氣中。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是一臉凝重。
「第一節點阻擋失敗……」
「第二節點阻擋失敗……」
「對方潛入第三節點……第三節點被攻破……」
優美的電子女聲此時在眾人耳中卻猶如噩夢一般。眾人無一不是臉色蒼白,面無血色。
「監視控制權喪失!」這句話猶如重錘,狠狠的敲在每個恩的心裡!
全息屏幕上。一隻帥哥龍一隻美女虎曖昧的糾纏在一起,場面香艷異常,然而眾人眼中除了驚恐卻再也沒有什麼。
龍虎俠侶。你到底想幹什麼……
今這一天。一位名叫龍虎俠侶的超級灰域領者震驚了整個河越星域。在三個小時內。以橫光星為中心,它周圍三十五個星球的監視控制系統全部宣告失守。
那張帥哥龍和美女虎糾纏在一起的香艷圖傳遍了真個河越星域。
龍虎俠侶就是小石頭,不過這個標誌設計者卻並不是他。
按照傳統,每一位灰域領者都會有一個代表自己的標誌。有一次小時候和牧殤討論這個問題。殤自告奮勇的極力要求他來設計。
在這一點上,小石頭和葉重有著驚人的相似,他很自然的拋給了殤。
於是,以《激情龍虎鬥》和《花花公子》為創作靈感的標誌便在殤的精心炮製下隆重出爐。並正式命名為龍虎俠侶。竹玲在看到這個標誌時,臉居然罕見的紅了半分鐘。這美女虎和竹玲有著六分相似,而那帥哥龍卻和小石頭有著五分酷似。
小石頭對這個標誌也很棉衣。雖然色彩唯美之類他絲毫不懂,但是他卻知道這個標誌所佔用的光腦資源被壓縮到了極致。
從這以後,這張香艷的龍虎俠侶的標誌便成為小石頭的獨家標誌。
小石頭此時卻沒有時間思考他所做的事情是何等的驚世駭俗。他一個人控制如此眾多的全息鏡頭。還要面臨一波又一波的反撲。實在沒有餘暇去關注其他的事情了。
反撲太激烈!
小石頭汗如雨下,渾身濕透。一波接一波的反撲讓他吃力無比。但他還是硬扛下來。
如此大的動靜。河越星域所有的灰域領者都已經被驚動!無數人在密切關注著局勢的發展。但龍虎俠侶的實力卻讓每一為灰域領者為之動容。在這一刻,小石頭以無比強悍的形象。烙進這些人的心底。
找到了!
小石頭精神一振,一隻全息鏡頭捕捉到了維多利亞的身影。
小石頭立即打開星域圖。開始分析維多利亞的飛行目標。
就在所有人在為這樣一場前所未有的虛擬網第一大戰感到興奮顫慄的時候。龍虎俠侶卻以另一種形式再一次向眾人展現了他的強大!
突然之間。龍虎俠侶便彷彿從虛擬網上消失一般,無論眾人如何努力,卻再也無法找到他的蹤影。而所有重新找到監視系統控制權的工作人員卻駭然發現,他們所有的資料,所有的口令密碼,全部原封不動,和以前一模一樣。龍虎俠侶沒有留下任何記錄,憑空消失了!
這場被人們津津樂道的戰鬥,就這般沒有任何一丁點預兆的開始,同樣沒有任何一丁點預兆的結束!人們紛紛在猜測這位神秘強大的龍虎俠侶,當然,人們討論最多的還是那張香煙無比的龍虎標誌。
據說,從這以後相當時間裡。河越星域幾家大型情色雜誌都在努力尋找這為神秘的灰域領者,他們都希望獲得這張標誌的使用權。從專業的角度來說,這張圖用來作情色雜誌的封面實在是太經典了!
這場風暴始作甬者,小石頭此時卻緊緊盯著全息屏幕上那艘正在飛行的飛船,維多利亞號!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