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四百四十節 重逢

  帕帕特師士團基地。

  基地內到處是一片忙碌的景像,到處彌溫著大戰在即的氣氛。但是絕難在桑族們臉上看到絲豪害怕之色。相反,他們都顯得非常興奮。對於桑族來說,他們早就習慣了戰鬥,戰鬥己經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自從來了逸菊星,除了訓練就是訓練,他們一直憋著,從小養成的戰鬥素養讓他們對紀律能一絲不苟地遵守,但在他們內心深處,其實無比渴望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戰鬥。

  雖然他們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一看這樣子,便知道一定有大動作。他們就像一群餓極了的老虎,渾身充滿了干勁。這些天裡另一件被傳的沸沸揚揚的事便是關於芮冰的,她是先生的妻子,這一身份就注定了芮冰在這裡無法低調,所有桑族們都對她充滿了好奇,能做先生的妻子的女人也應該不是一般的女人吧,他們心中如是想。果然,隨即幾天裡,他們便深刻明白了這一點,芮冰強大的武力在桑族這個以武力為尊的地方,以最快的速度得到了基地內所有桑族的認可。不強就不配為先生的女人,在桑族們心中,這是最簡單的道理。芮冰同樣很喜歡這個地方,在這裡,永遠不愁找不到對手,和葉重相比,她是真正意義上的格鬥家,在格鬥上的追求,她和葉重是有著迥然的區別,這也是為什麼葉重的格鬥更重實戰更重效率,而芮冰更在意的是自身的突破。

  牧殤到了!

  前方傳來的消息讓葉重大為振奮。尋找牧殤是自從和他們失散以後葉重最大的目標。一想到牧殤,葉重就會回憶起在垃圾星地那段時光。那段生活其實很不錯啊。葉重心中暖暖的,嘴角罕見地微微向上翹起。

  更何況,似乎無論他遇到什麼問題,只要牧殤在身邊便總能順利觖,牧殤的強大早己經深深地烙在葉重的心裡,即使他現在早己經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懂,弱得一塌糊塗的小男孩了。

  全息屏幕上,浩瀚的太空,一支極為龐大地宇宙艦隊迎面緩緩飛來,令人窒息的壓近感迎面撲來。而在最前面領航的赫然是花花公子號。

  大約一千艘大小不一的宇宙艦共同組成這樣一支艦隊。盡管沒有一艘戰艦,但是這樣一只龐大地艦隊,場面也是極為壯觀的。想像一下,漆黑深邃的太空,數千艘宇宙艦一起飛行的場景,其中最大地一艘首尾長達十公裡,就是普通的,首尾也有五公裡,當這些宇宙艦密密麻麻的排滿整個全息屏幕時,給人帶來的衝擊力是何等的無以倫比。它們就像一群沉默的鯊群,無聲地在太空中游弋潛行。

  “我的天!”果老大傻傻地看著全息屏幕,下意識地喃喃。基他人的表情也是精彩極了。桑普拼命地吞著口水,艱難地問葉重:“先生......這就是您說的朋友嗎?”

  “嗯。”葉重點頭:“是他們。”如果不是最前面領航的是花花公子號,葉重也會讓他們再一次去驗證對方的身份,不過花花公子號他實在太熟悉了,想當年,為了完成它地改造工程,葉重可是當了好一陣子苦力。他一眼便能認出來。不過他很好奇,牧殤他們上次是怎麼乘駕花花公子號脫離紅霧海的?

  可以想像,當這樣一支龐大的宇宙艦隊浩浩蕩蕩地出現在特裡市上空時,造成地是何等的轟動效應。

  遮天蔽日地宇宙艦把整個特裡市上空擠得滿滿,托裡維斯更是傻眼了,回過神來之後。心下頓時駭然,如此強大的力量,讓他不禁再一次在心裡問,他們到底是哪方勢力?這支艦隊駁雜不堪。各種型號的宇宙艦都有,很顯然他們肯定不是出自三大世家。

  不過緊接著他己經沒有時間去琢磨這個問題了。一個近在眉睫的問題擺在他面前,這麼多宇宙艦,停放就是一個很讓人頭痛的問題,現在特裡市的行政官基本形同虛高,這裡的一切事務都由托裡維斯這個逸菊星最高行政長官來親自安排。

  會議室。

  “葉子,這是你們結婚注冊電子格式,共有三十六種款式可供選擇,顏色也可自由選擇,合法率百分之百,事件難度系數零點三,免費提供服務,另外,根據逸菊星三十年的氣像紀錄,經過計算,六十天後至一百二十天這期間,生物繁衍概率最高,為最佳結合時期。”牧見到葉重時的第一句話,冰冷的電子聲說出來的話卻讓所有人都傻眼了。芮冰有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染上一層紅暈。葉重呆呆地強口欲言:“牧......。”

  牧的聲音突然一變:“推倒!推倒才是王道啊!”嘹亮的聲音在整個會議室裡飄蕩。隨即又補充道:“當然,涉及到專業技巧問題,嗯,葉子,我相信你的學習能力,我這裡的資料很豐富的。”額頭冷汗刷地無可遏制以驚人的速度彙集成溪流,葉重以無可奈何地口吻道:“殤......”還好房間裡的人不多,除了花花公子號上的所有人外,再加上葉重和芮冰。至於桑族,葉重把他們都趕出去了。對他們來說,牧殤太過於驚世駭俗,更何況,這件事,越少知道越好。

  牧殤沒有絲豪變化,那道從左肩到腰部的傷痕還是那觸目驚心。即使葉重己經見如此眾多的超級光甲,就連被稱為河越星域最強的三架光甲他都己經見過,可是當他再見到牧殤時,依然會為它的優雅和簡潔所吸引。縱然有一個這麼大的傷痕,便依然無妨葉重對牧殤的贊嘆,葉重相信,如果牧殤完好無缺,比之那三大光甲絕不會遜色。當然能和葉重這樣說話的人並不多,就連連月那樣的家伙也不敢在葉重面前胡亂說話,至於其他人自然更不敢了。

  “這是怎麼回事?哪來的這麼多的宇宙艦?你們搶劫了一支艦隊?”葉重問。在他的邏輯裡,這大概是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了,雖然葉重認為這種事情發生的概率實在是小得可憐,花花公子號再強大也只不過是一艘戰艦,一艘戰艦劫持如此龐大的一支艦隊,基本不可能實現,不過唯一支持葉重這個猜測的便是因為花花公子號裡面有牧殤,有牧殤的存在,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性。誰知道它會用出什麼方法?

  “這是我們自己的宇宙艦,總計九百零二艘,裡面大部分是一些器材和生產設備。”一旁的秋曼出來解釋。對於秋曼,葉重倒沒有什麼偏見,只是對她的說法有些奇怪:“我們自己的宇宙艦?”牧的電子聲又再一次響起:“失散之後,我各殤制定了一個計劃,利用信息庫裡的技術,進行生產加工,再和其他勢力進行結盟,這些宇宙艦是我們的大部分成果,我們對它他們進行了轉移。”葉重這才恍然大悟。

  “可惜,由於時間太他促,我們只能轉移出來大部分,其他的,白白便宜石家了。”秋曼恨恨道,雖然一開始她並非出於自願,但是她早己經接受現實了,更何況經過這麼久的發展,她同樣在裡面投入了大量的心血,這次為別人做嫁衣,她當然心有不甘。“石家?哪個石家?”葉重問。

  “天星角石家。”

  “哦,石家的石馨好像在這裡。”葉重露出回憶的神色,石馨當初和金龜族議長長之子一起投到自己手下學習,呃,還交了巨額的學費,托那學費的關系,葉重對這件事的記憶比較深刻。“你們把她給搶了?”秋曼大吃一驚,就像葉重第一反應是牧殤劫持一樣,其他人對他的看法也完全一樣,這種推測非常符合葉重的作風。

  “沒有,是她自己來的,嗯,還交錢了。”葉重如是說。秋曼一臉驚訝:“不可能吧,石馨我聽說非常精明啊。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傻事,不過如果她真的在我們手上,那我就有辦法了。嘿嘿,我一定讓石天護把我們的東西全吐出來。”秋曼精神一振,當下便在一旁構思如何才能最大利用手上的這顆籌碼。

  “牧,你們後來是怎麼從紅霧海裡出來的?”自從知道牧殤從紅霧海中脫離出來,他就一直對這個問題非常好奇。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