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正文 第四百七十九節 瘋狂訓練(一)
冷冷注視正在向自己飛速逼近的光甲,准備就緒的葉重只待對方一進入自己的攻擊范圍,便立即發動攻擊。然而沒想到的是,對方光甲背后雙翼一展,突然一個爬升,從葉重頭頂斜斜掠過。

這是干什么?看著頭頂上急劇升空的光甲,葉重有些疑惑,不清楚對方的目的。猛男只能在地面進行戰斗,空戰能力几乎為零。不得已,葉重立即做出應對,猛男后屈的右腿突然發力,一個前躥,隨即轉身,重新調整位置。

然而想象中的攻擊并沒有出現,只見那架光甲在空中身形一折,有如一只大鳥,朝先前失去控制的D-6奔去。

它的速度極快,轉眼間便趕上了D-6,兩只機械臂輕巧地搭在D-6身上,背部的雙翼角度一變,在空中划了一個半圓,兩架光甲最終完全地落在葉重不遠處。

原來是為了救D-6,確定對方并無敵意后,葉重也恢復了平常的姿勢。

此時,他才看清這突然冒出來的光甲。淡紅色和金黃色相互搭配,給人几分高貴與華麗的感覺,纖細勻稱的光甲主軀,帶著明顯的女性光甲特征。背后的雙翼由一些碎細而顏色各異的小翎片組成,看上去就有如一對彩羽。左臂扣著一枚菱形護盾,右腿膝關節處露出一激光劍的劍柄。

近戰光甲配置護翼倒是比較少見,一般來說,護翼只是為了在大氣層更穩定的飛行,而在這是遠戰光甲需要的。對于近戰光甲來說。龐大脆弱的羽翼反而容易成為敵人地攻擊對象。而且因為近戰光甲對力量的需要更大,所以光甲的體形也會較之遠戰光甲厚重一些,眼前這架光甲的體形卻是典型地遠戰光甲體形。

這樣一架擁有典型遠戰光甲特征的光甲卻是一架近戰光甲。葉重已經猜到了對方是誰,想必就是相鄰訓練場的另一個小組的教官。而那架D-6,應該是他組下的學員駕駛的。

“實在對不起,組下學員不小心對光甲失去控制,差點驚擾貴組,在下深表歉意。”一個悅耳的女聲充滿了歉意。

“哦,沒事。”葉重平靜地應了一句,果然和自己猜的沒有什么出入。

“在下是第十六組教官申如雪,還未請教先生姓名,不知在下是否有機會和先生共進晚餐為先生壓驚。”光甲擴音器里的女聲溫柔可人,而聽到周圍的葉重手下地學員則是個個臉露艷羨之色。申如雪是這次培訓班里最受關注的教官之一。原因無他,因為她是唯一一位女教官,而且是美女教官。這些學員大多數都曾想投到她的小組。可是沒想到還沒等他們出手,十六小組就已經是人滿為患。

看了一眼時間,葉重否決了這個提議:“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實際上,他已經有些不耐煩。他整個訓練計划地時間安排得極滿,完全沒有空隙。而這位十六組的教官還在這里說些完全沒有價值的話,在他看來簡直是浪費時間。

“美女!”一聲充滿了驚喜的聲音在葉重腦海中響起。葉重心下唉嘆一聲,果然,還是引起了殤的注意!他知道,殤對美女地興趣可比對自己要高得多,而且往往非常執著,最可怕的還不僅僅如此,殤的碎碎念疲勞轟炸威力相當驚人,就連葉重有時都會感到吃不消。

“哇,葉子。真地是美女哎。天阿,黯淡的人生終于出現了一點光彩了!唔,三圍,身體,體重,輸入數據庫,葉子,人家請你吃飯哎,多好的機會,去,怎么不去?”殤的激動地順喊道。

葉重緊閉嘴巴,沒有理會殤。

申如雪大概也沒想到葉重會拒絕,微微一愣,旋即帶著几分怒意道:“哦,原來先生看不起小女子,那就算小女子厚顏了,告辭!”說完,她便提著那架肇事的D-6騰空而起,飛到相鄰的訓練場。

“哎,葉子,不要那么死板嘛!唔唔,這數據,果然然華麗了,離完美比例相差無几,極品,極品!”葉重的腦海中不由浮現出一個情景:殤搖著碩大的機械腦袋,搖頭晃腦,一雙幽藍幽藍的電子眼不停地閃動,臉上一副陶醉地神情,嘴里喃喃念著。

一縷笑意從葉重的嘴角浮現,不過他并沒去理會,而是把注意力重新放在這幫學員身上。

“所有人,現在開始熟悉手上的光甲。最低要求,需要通過三等強度變向帶。”

葉重冰冷的聲音在訓練場內響起,所有學員個個如臨大敵,駕駛D-6爭先恐后朝變向帶飛去,亂七八糟的念頭立即被拋之腦后。

“葉子,剛才那位申如雪的水平怎么樣?”殤非常清楚如何才能引起葉重的注意力。

果然,聽到這話,葉重便不由自主回想剛才的那一幕,片刻之后,肯定道:“嗯;相當不錯。只是不知道她那架光甲還有什么其他特別的地方。”在葉重雖然并沒有和她交手,但見微知著,申如雪的應該可以算得上一流水平。

“嗯,這樣一位高手,葉子,你可要好好注意啊。”殤的話題一轉,說出一句讓葉重頗為奇怪的話。

“為什么?”

“她的水平很高,起碼比她一開始表現出來的水平要高。而且,我懷疑,她似乎有意靠近你。”殤沉著地分析,一改平日里的浮華。

“有意靠近我?”葉重大吃一驚。

“嗯,事發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嘿嘿,那小妞正在和剛剛那架D-6進行格斗訓練,那架D-6就是在她的攻擊下導致身形失衡,光甲失去控制。而且當時他們離圍牆距離為五百七十一米,以她的水平。她完全可以在D-6撞到圍牆之前便把D-6攔下來。可是她卻讓D-6撞破圍牆,這里面,估計另有玄機。”殤此時冷靜異常,葉重似乎感覺到了一絲牧的氣息。

“她這樣做究竟為什么?”葉重摸著下巴。露出深思之色。

誰知道殤不負責任地拋下一句:“我哪知道。”隨即帶著几分不懷好意道:“哎,葉子啊,有機會就和她接觸一下嘛,反正你又不吃虧。嘿嘿……”

葉重對于殤地這個提議沒有任何心動,轉身投入工作之中。

兩處訓練場之間的圍牆自從被撞破了之后,也沒有人來進行修理。于是,兩個小組之間似乎在這方面也保持著緘默的態度,沒有人去上報。當然,葉重只是嫌麻煩,而他手下的那幫學員更是恨不得整個圍牆都拆了。兩個小組在一起訓練多好!而奇怪地是,對面那個小組好像也沒人把這個問題反映上去。

于是,兩個小組之間的交流迅速上升。不時地有光甲從缺口處到另一邊去交流。而特別是葉重手下的几名女學員和申如雪更是相處得非常不錯。而葉重對于這種行為也沒有什么反應,在他看來,只要這幫學員完成他制訂的訓練計划,想干什么是他們的自由,自己可沒時間去管他們。

事實也的確如此。葉重每天都要練習使用猛男,他往往是訓練場最后一個離開的。學員們對這位沉默寡言的教官在心中也是充滿了欽佩,雖然實力不怎么樣。但光這份勁頭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然而讓葉重沒想到的是,正是在他地帶動下,學員們的訓練熱情十分高懲。而葉重本人對猛男的熟悉程度也越來越高,現在如果還遇到那位劍盾光甲地考官,葉重相信自己必勝!

在學員們的眼中,教官簡直是個怪物,他似乎永遠不知道疲倦。而他的練習同樣枯燥無比,沒有華麗的招式,全都是一些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動作。而就是這些簡單無比地動作。教官卻能翻來覆去地練習數萬遍。

他們并不了解教官的實力如何,到現在為止,他們還沒有開始格斗訓練,教官只是讓他們不斷做著最簡單的練習。

但就是這些最簡單地練習,讓他們感覺自己快瘋了!

一開始,他們被要求駕駛D-6去硬生生撞一些目標,不斷地去撞,直到把所有的目標全部撞碎。

但就是這樣簡單的訓練卻讓每個學員叫苦不迭。看到目標在眼中迅速放大,然后自己就這樣硬生生地撞上去,這份恐懼足以讓人卻步。一開始,許多學員在撞到的一瞬間,都會情不自禁閉上眼睛。不光如此,高速撞上障礙物,即使有液壓系統的保護,但每次大家都還是頭昏眼花,許多人一下光甲便拼命嘔吐,吐得兩腳發軟。但是教官沒有絲毫通融的意思。

吐完了?再繼續去撞!

就連西素,都吐得一塌糊涂,臉色發白。這樣的撞擊訓練一直持續了三天,每位學員撞擊的次數不計其數。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還會有些恐懼心理,到后來,所有人都麻木了。

這種瘋狂地訓練把從圍牆破洞跑過來的申如雪手下的學員嚇壞了,以致相當時間內,沒有一位十六組的學員往這邊跑。

在完成了第一步訓練之后,緊接便是駕駛D-6高速朝某個物體飛去,在離物體三米的距離處突然變向,揮刀擊中物體。葉重給他們的要求很簡單,一是高速,二是准確地擊中物體。所謂的高速,就是D-6的最高速度。所謂准確,就是擊中部位誤差不能超過十厘米。

這個訓練的難度之大,讓所有學員面面相覷。几乎所有學員都在心中罵教官是個瘋子,哪個人會在光甲全速狀態下與敵人戰斗?要知道,速度越高,光甲的操控難度便越高。十厘米?他想砍蒼蠅嗎?

不過在看到教官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后,大家也只有硬著頭皮,接受這可怕的事實。

[ 本帖最後由 雨聖 於 2007-11-22 23:37 編輯 ]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