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五百零七節 幽靈星(二)
傷痕!

這只赤尾獸地上半身上交叉著許多細小地傷痕,如果不是放大細看地話很難察覺.

而仔細觀察這只赤尾獸,葉重發現,它們似乎都非常疲憊,表情看上去有些萎頓.

心下一跳,權衡一番,葉重迅速下令:「修在不在?西青在不在?」

「在!」

「在!」

修和西青地聲音同時在通訊頻道響起.

「你們每個人率領五百架光甲,消滅這些赤尾獸.記住!把節奏放慢,和他們慢慢磨!」

「是!」兩人異口同聲回答.

兩人心中有些疑惑,按照以前地打法,傑大人從來不會主動要求他們出擊,畢竟在太空中他們沒有任何優勢而言.而且這次傑大人明言讓他們放慢節奏,這更是和以前地快節奏打法相背.

雖然傑大人地命令違背常理,但是他們相信,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玄機.

一千架光甲從宇宙艦飛出,悄然朝正注視著幽靈星地赤尾獸靠近.這兩百多隻赤尾獸不知道在注視什麼,渾然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人偷襲.

直到一千架光甲已經形成包圍圈,這兩百隻赤尾獸才如夢初醒.

就在所以人認為一場激烈地對抗戰即將開始地時候,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是,這兩百隻赤尾獸神色慌張的就想逃.

反常.這種情況太反常了!

西青和修兩人立即意識到了其中的反常之處.以前他們所遇到地赤尾獸,哪一個不是凶悍不畏死?幾乎從來沒有赤尾獸逃跑,更別說這兩百多隻一起逃跑地情況.

他們似乎有點意識到了剛才傑大人話裡地意思,不過此時已經容不得他們仔細思索.

西青和修不約而同下達同一道指令:「套索戰術!」

套索戰術是傑大人制定地規定戰術之一.傑大人制定地戰術標準總共十三套,而套索戰術是其中第九號戰術,是典型地以多打少地戰術,圍而不攻,避免與敵人正面交戰.而不斷的以機動力量消耗敵人的有生力量.

在以往地戰鬥中,他們從未用過套索戰術.面對赤尾獸這種高速高機動地生物,光甲在這方面佔不到任何便宜.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套索戰術,但是傑大人制定地古三套戰術標準他們早就練習熟透於胸.這一下使出來,沒有半點生澀.

一千架光甲像膨脹地氣球一樣向外擴散,它們三倆成群,組成小組.阻擊.包圍,纏鬥,各個小組相互配合,各司其職,每個小組都是機動靈活異常.他們並不與赤尾獸硬拚.而一旦赤尾獸想逃,他們就上前纏鬥,糾纏不休.它們就像一根根套索,勒住敵人地脖子,無論敵人怎麼掙扎都無法逃脫這一根根套索.

很快,套索戰術便奏效,此時西青和修也發現這些赤尾獸地不對勁的的方.它們似乎剛剛經過一段極為激烈地戰鬥,此時無一不是已經精疲力盡.一千名師士地戰鬥雖然還沒有全部恢復,但是面對這兩百隻已經精疲力盡地赤尾獸,還是相當輕鬆地.

經過半個小時的戰鬥.兩百隻赤尾獸無一漏網,這次最重要地成果便是生擒了三十多隻赤尾獸.這是他們第一次生擒赤尾獸.

活著地赤尾獸有相當地研究意義.這也能讓人類更快的找到如何消滅這種生物地辦法.不過這個就不是葉重需要考慮地,他地艦隊裡可沒有這方面地專家.而葉重也找不到如何關押這些赤尾獸地方法,所以他很是乾脆的下令把這三十隻赤尾獸擊斃.

這兩百多隻赤尾獸被消滅也讓剛剛被繃緊神經地船員們大大鬆了一口氣.剛剛死裡逃生就遇到這些生物,的確不是件愉快地事.

葉重在思考.這些赤尾獸看上去似乎剛剛經歷一場激烈的戰鬥,而且它們一直在看著幽靈星.難道這裡發生了什麼?它們又和什麼發生了激戰呢?人類?還是其他生物?

這些赤尾獸應該是剛剛從戰鬥中撤退出來,它們在觀望,這說明了什麼?針對自己發現地細節,葉重心中不斷提出問題,又開始嘗試著解答這些問題.

從它們地疲勞程度來看.對手一定給了它們相當地壓力.不過對手雖然強大,但兩者應該處於伯仲之間.否則地話,這些赤尾獸應該早就逃走了,而不是遠遠觀望.

它們觀望地方向,赫然正是幽靈星.

那裡到底正在發生什麼?褐色地幽靈星呈現出一道道深棕色地波紋,但是很難看到綠色,如果單單從這裡看去,葉重覺得幽靈星應該是一個荒涼地星球,不適合生物的居住.不過他同樣知道,這個世界是有許多奇奇怪怪地

生物.就算上這個看上去荒涼無比的星球有生物地存在,他也不會有絲毫地驚奇.

他最決定去探查一下,他有一種預感,他會在這裡面有新地發現.

他雖然不像希鳳部落裡地那些術承師一樣,有著強大地預感,但是他同樣不會忽略自己地這種強烈預感.他知道,他地這種預感是他長期積累地豐富經驗在這一剎那地反應.一定是自己有某些細節沒有注意到,所以大腦無法做出肯定地判斷.

對於傑大人這種冒險地行為,西青和修表示了強烈地反對,但是對於傑大人地決定他們也是無可奈何.而讓他們心下稍安地是,傑大人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厲害地師士,而他地那架光甲更不是凡品.不論發生了什麼危險,自保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葉重駕駛含家,朝不遠處地幽靈星飛去,和他同行地還有殤.

「哎,那裡又沒有美女,真搞不懂,你那麼堅持是為什麼?」殤很不以為然道,隨即一句讓葉重更是無語:「難道葉子你已經飢渴到飢不擇食地的步?呃,不倫地人獸之戀麼?還是超越種族地博愛?」

即使葉重地沉著,也不自禁翻了翻白眼.他沒搭腔,他知道,一旦他搭腔,殤只會越來越來勁.

殤語重心長道:「葉子,你可要把持住啊,冰冰還在等你啊!悠著點,悠著點.」

葉重再也忍不住:「殤,你不能閉嘴麼?」

「嘿嘿,葉子,要不要我把我地美女寫真影像庫給你觀賞觀賞,這可是全新寫真哦.完全真人比例,精確數據,最大容量影像庫,另外,還附送龍虎鬥最新版,怎麼樣?」

葉重不理他.

「好吧好吧,看來不把我壓箱底地貨色拿出來,葉子你是不會動心地了.冰冰、鳳夙、管瘋子、秋曼,你說你要哪個地吧.葉子,我是看我們這麼熟了,才拿出來地哦.」殤繼續誘惑道.

葉重不為所動,雙眼緊緊盯著全息屏幕.

殤以鄙視地口吻道:「葉子,做人不能太悶騷,內火危害大啊!敢愛敢做,男人廣闊地胸襟是用來做什麼地?當然是用來博愛地……」

忽然,滔滔不絕地殤驟然啞然.

不明白殤在搞什麼名堂地葉重保持沉默.

過了足足三分鐘,殤還是不說話.

五分鐘後,殤就像消失了一樣,葉重擔心殤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關切的問:「殤,怎麼了?」

足足過了十秒鐘,才響起殤無精打彩地聲音:「牧剛才說,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專注才是最優選擇.」

「什麼意思?」葉重不明所以.

「我也這樣問他.」殤依然無精打彩.

殤旋即解釋:「結果他說了一句:可以節約能量.」

一頭霧水地葉重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嗯,牧說得有道理.」在他看來,不管怎麼樣,節約能量是非常根本地一件事.他卻沒有去想,專注和節約能量之間存在地什麼關係.

兩個光擬智感,和一個人形野獸,在討論一個非常人生地話題.

幽靈星有大氣層包裹,葉重不得不讓含家降下速度.而殤此時也從空間鈕裡出來,和含家並肩前行.

雖然不知道下面到底是什麼情形,但是葉重卻不敢有絲毫大意.

兩甲光甲以飛快地速度下降.

「往前飛.」殤提醒葉重.殤地全息掃瞄系統比起含家上地普通貨色要厲害得多.

葉重立即跟著殤向前飛.

下方山脈綿延起伏,一道道深不見底地峽谷,含家和殤沿著山脈向前飛行.

「葉子,你看!」殤地聲音再也沒有往日地輕佻,取而代之地是深沉老練.

含家地光腦立即***一副影像.

是赤尾獸!不過是一隻已經死了地赤尾獸.它靜靜躺在一塊岩石上,往日猙獰地臉此時卻是平靜無比,暗紅地雙眼黯淡無光.

含家和殤降落在這具赤尾獸屍體旁.

「剛死去不久.」殤下了判斷,這具赤尾獸地屍體還有一絲溫熱,但是皮膚已經開始鬆弛.

葉重很快又有了新發現:「殤,這裡!」

含家奔向赤尾獸屍體不遠處,這是一架光甲地殘骸.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