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零九節幽靈星(四)

  赤尾獸的屍體、光甲的殘骸、人類的屍體,遍地都是,一灘又一灘的血漬。從遠處看的那些氣勢宏偉的建築,走到近處卻發現幾乎都成了殘壁斷垣,滿地狼藉,牆壁上也到處都是血跡。

  這裡的血腥味要比外面峽谷要濃重不知多少倍。

  和外面相比,這裡面死的人數要多得多,而且這些大多都是在沒有武裝的情況下被赤尾獸殺死。眼尖的葉重可以分辨其中不少是沒有戰鬥力的技術人員。那些金色光甲的殘骸數量劇減,但是其他的光甲殘骸則激增。但這些五花八門的光甲卻全都不是戰鬥光甲。

  縱然葉重見慣生死的人,看到這樣慘的情景,也不禁心下惻然。

  按照這座城的規模,這裡面的人口最少也有三十萬。然而到目前為止,葉重還沒有發現一個活著的人,但是同樣,他也沒有發現一個活的赤尾獸。

  死亡的赤尾獸的數量已經超過了五千,這樣一股赤尾獸,在灰谷,足以所向披靡,令人為之膽寒。

  葉重心中的推測已經大致成形。這個基地應該是科研組極為重要的一個基地,所以有著大量高手保護。不知是出於保密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他們故意製造了關於幽靈星的種種傳聞,估計其中有不少是他們暗中派人做的。

  也不知道赤尾獸是怎麼發現這個地方,於是發動了強攻。然而這個基地的力量也遠遠超過了赤尾獸的估計,戰鬥迅速變得慘烈起來。

  同樣不知出於什麼原因,這支赤尾獸拼命地攻擊這個基地。於是,便出現了眼前這個局面。

  「葉子。跟我來。」殤的聲音中透著興奮,他一定是有了新發現。說完,他便向前躥了出去。

  葉重連忙駕駛含家緊跟其後。

  城市已經是滿目瘡痍,幾乎形同廢墟,含家和殤便在廢墟之間鑽來躥去,速度極快。

  忽然,葉重的臉色也凝重起來。

  他地全息屏幕上,赫然出現一小隊赤尾獸在圍攻一架堵在一扇合金門前的金色光甲的影像。

  那架金色光甲手中的合金劍已經成了半截。它身上傷痕累累,原本左手的護盾也已經不翼而飛。

  它在五只赤尾獸的圍攻下苦苦支撐。動作越來越慢。而在它身後的合金門,有一名男子已經受了傷。這五只赤尾獸似乎也有幾分戲謔之意,幾次可以殺死這名師士的機會都沒有動手。

  葉動自然看得出來,這架光甲已經是窮弩之末,到了精疲力盡,山窮水盡地地步了。

  「殤。動手!」葉重丟下一句話,率先撲了上去。在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必要去關心這些人的身份之類地。面對赤尾獸,所有的人類都是同伴。

  一道金色光束從葉重身後飛來。擊中一只赤尾獸的頭部。

  噗,這道如同實質一般的手臂粗的金色光束準確洞穿這只赤尾獸的頭顱。

  發現偷襲者地赤尾獸頓時攻勢一急。

  早已經到了燈枯油盡的金色光甲噗噗噗被三只箭尾洞穿。其中一只箭尾洞穿了駕駛艙,裡面的師士眼見不活了。

  向來冷靜的葉重只覺一股熱氣從胸中升騰而起,眼神卻驟然一冷,含家倏地加速到極致。

  就在這時。葉重以為已經死亡地那架金色光甲忽然雙臂一圈,緊緊抱住插進它身體裡的三根箭尾。

  三只箭尾被夾住的赤尾獸頓時慌亂起來。它們的另外一名同伴剛想幫忙,忽然又是一道金色光束。在它的頭上留下一個洞,那只赤尾獸橫飛跌至一旁。

  含家閃電般擎出匕首,如同一陣風,從三只赤尾獸身旁掠過。

  三只赤尾獸眼珠暴凸,嘴裡發出呵呵地聲音,一縷細小的血線同時從三只赤尾獸的頸部浮現,漸漸擴大。咚咚咚,這三只赤尾獸地頭顱掉落在地上。

  那架金色光甲死死地圈著三只沒有頭的赤尾獸的箭尾,一動不動,如同雕塑。三只赤尾獸的鮮血從斷頸處噴湧而出,一股濃郁的血腥味在空氣中瀰漫。

  葉重心下無聲嘆息一聲,稍稍檢查了一下金色光甲他就明白,裡面的那位師士已經死了!

  輕輕把這架光甲放置到一旁,如此剛烈的師士,葉重的心中充滿了敬意。殤提著「G-Z」走到含家的身旁。

  做完這一切的葉重把目光落在合金門後那名受傷的男子。

  葉重從含家中下來,走到這名男子身前。

  這名男子臉型方正,闊額濃眉,雖然有些萎頓,但不怒而威的氣質依然流露無疑。但是此時他的情況頗為不妙,左胸有一道非常嚴重的傷口,這道傷口從他的鎖骨一直延伸到肋下,皮肉外翻,白骨森森,眼下鮮血正像泉眼般汩汩向外淌。

  葉重皺起了眉頭,如此重的傷勢,救治成功的可能性很小。他處理簡單一些傷口沒問題,但是這麼嚴重的傷他也是無能為力。他並不是一位專職的醫務人員。

  那名男子艱難地蠕動著嘴皮,想說什麼。但是葉重什麼也沒聽見。

  葉重湊上前,才聽到斷斷續續的語句:「……腰……腰包……藥……藍……藥……」

  葉重的目光向下,立即發現了這名男子的腰部有一個巴掌大的棕色腰包。這個腰包製作相當考究,不過在葉重看來,卻是有幾分華而不實。繁瑣的扣子就讓他覺得很麻煩,手指輕輕用力,這個腰包的開口立即蹦開,扣子到處亂飛。

  腰包裡果然有藍色的藥劑,確切的說是藍色針劑。一管微型醫用針槍,裡面裝滿了幽藍的液體。葉重取出這支針槍,放到這名男子面前示意。

  那名男子艱難的點點頭。

  葉重取下針槍尖端的針套,扎進這名男子的右臂。滋,針槍裡所有的藥劑立即注射到這名男子右臂的股肉內。

  呵呵呵,男子喉嚨裡發出低沉的如同野獸一樣的聲音,他的身體猛然間像篩子般劇烈地抖動,這陣抖動足足維持了半分鐘才漸漸平息下來,他的呼吸也逐漸平緩。

  男子蒼白的臉色像喝了酒一般,呈現出異樣的酡紅。

  就在葉重密切關注這名男子時,然而眼前的狀況卻大大出乎他的意料。

  突然,這名男子像沒事人一樣坐起來。一直保持著警惕葉重的手幾乎同一時間按在這名男子的頸上。一旦發現對方有什麼異動,他可以直接扭斷他的脖子。

  剛才已經說不出話的那名男子突然開口,帶著幾分苦笑道:「朋友,不用這麼緊張,我並沒有敵意。」

  葉重的手沒有一絲鬆動。

  眼前情況有些詭異,剛才還奄奄一息的重傷者,轉眼間便恢愎如常。而更詭異的是,這名男子左胸的傷口並沒有止住,傷口的鮮血還是像剛才那向外冒。如果是一般人,流了這麼多血,早就失血過多而死了,然而眼前這名男子卻還能像普通人一樣。

  「我很好奇,你們是誰?是怎麼找到這的?」這名男子對按在頸上的手似手並不在意,而是好奇地看著葉重。

  葉重沒有回答,而是盯著這名男子的眼睛,冷聲問:「你是誰?」

  那名男子咧嘴一笑:「我是奎。」

  「奎?」葉重對這個名字沒有任何印象,他繼續問:「這裡是哪裡?剛才那管藍藥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奎饒有興趣地看著葉重:「這裡是科研組的真正本部。剛才那管藍藥的學名叫神經性維生劑,它的作用是能夠給重傷不治的人在多提供五個小時的時間,五個小時裡服用者會和正常人別無二致,不會感覺疼痛,但五個小時後一定會死。它的副作用是一旦服用後,再也沒有治癒的可能!」

  奎像在述說一件和自己毫不相關的事。

  葉重仔細打量奎,從他的皮膚和雙手來看,他明顯不是一個和戰鬥職業相關的人。這裡是科研組的本部也讓葉重小小地吃了一驚,原本他只以為這裡應該是科研組非常重要的基地,沒想到這裡居然是科研組真正本部,難怪守護力量這麼強。

  葉重鬆開手,面對奎坐了下來。奎對葉重的行為似乎非常欣實,微微一笑:「呵呵,看來我們可以好好談談了。」

  突然,奎抬眼看到葉重身後的殤,瞳孔驟然收縮如針,語氣轉寒:「你們是雪萊族的人?」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1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