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六百零三節 警告射擊

  一直以來,紫霧在太空中並不會消散,它們就像鬱結在一起的氣團,它深處彷彿有著吸力一般把這些紫霧牢牢地吸住。

  但是這次,雪萊族們卻看到了他們從未看過的一幕。

  無邊無際的紫霧氣團忽然間像煮開的沸水,劇烈地翻騰著。紫霧氣團的直徑超過數千公里,如此巨大的氣團翻騰不休的場景極為震憾人心。

  這一剎那,許多人出現了短暫的失神。

  雪萊族長看到從前方傳回來的影像,失神地喃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周圍的所有人,全都難掩震驚之色,瞠目結舌。

  前方的師士們在短短的一愣之後,旋即是狂喜。雖然他們不明白這種變化到底意味著什麼,卻明白一定對自己這方大大有利。當下更是提速狂追,死死咬著那些前去救援的赤尾獸後面。

  葉重終於找到了對付赤尾獸的最佳辦法。

  高爆彈!

  這種早已經退出歷史舞台許多年的武器,卻在葉重手上發揮了極大的威力。高爆彈能對紫霧裡的軟體帶來毀滅性的打擊,一顆高爆彈的爆炸,能炸碎一大片軟體。能量束的貫穿傷害對龐大的軟體巢而言,殺傷性有限。

  劇烈的爆炸令紫霧裡一片混亂,液體橫飛,那些肉瘤裡面還未成熟的赤尾獸也在一波又一波的爆炸中被撕成碎片。它們沒有表現出丁點赤尾獸所特有的強悍防禦能力。它們成熟之後無疑非常強大,但是在現在,它們脆弱無比。

  忽然,葉重的目光落在全息屏幕上。

  一隻六趾赤尾獸。在密集的炮火中狼狽不堪地閃躲。它地身上到處是液體留下的漬痕,肩膀上還沾著一塊不知是哪只赤尾獸的碎肉。

  最早發現這只六趾赤尾獸的是沙婭。射手們之間的交流迅捷方便無比,眨眼前,所有的射手都鎖定了這只六趾赤尾獸。

  六趾!有什麼比這種強大的獵物讓他們更興奮?強大的戰士當然需要強大的對手,否則戰鬥豈不是索然無味?這些射手們之中有許多人下意識的觀念中還保留著這個想法。

  但是葉重沒有他們單獨表現地機會,冷冷地對沙婭下令:「殺了它,一起上。」

  沙婭沒有猶豫,她知道自己的這位主人對任何形式地單打獨鬥沒有一絲興趣。命令立即被傳達下去。

  只見全息屏幕上,火力忽然為之一變。

  射手們分手兩批,三百人對付周圍的赤尾獸。而另外三百名則在沙婭地指揮下,齊齊對向那只六趾赤尾獸。

  三百名經過訓練。並且長期配合,經過實戰的六級射手。輔之以精度極高的火力裝置,在一位九級射手的指揮下,能發揮出多大的威力?

  無數神念如同洶湧的波濤,朝六趾赤尾獸怒吼撲去。

  葉重清晰地看到全息屏幕上那只六趾赤尾獸出現了一個極為短暫的僵直,猙獰凶狠地猩紅眸子裡,這次流露地卻是恐懼。

  沙婭沒有絲毫玩弄之心,她非常忠實地貫徹了葉重的命令。

  三百道光束組成一片密集地光柵。這片光柵結結實實地把六趾赤尾獸罩了進去。光柵之中。每道光束的排列都經過了嚴密的計算,他們對付赤尾獸已經相當有經驗。

  光柵籠罩地範圍太大。六趾赤尾獸雖然竭盡全力地想逃出光柵的籠罩範圍,但是卻只是徒勞。不過在光束快擊中它身體的一剎那,它終於表現出六趾赤尾獸的真正實力!

  只見它的腰忽然一個奇異地扭動。身體呈現出一個詭異的形狀,幾道光束險而又險地緊緊擦著它的身體,其中有一道光束在它的肩膀上留下一道大約五厘米深的傷痕。

  好厲害!所有的射手不禁臉色微變。他們現在使用的戰術完全是針對像赤尾獸這種靈活快速的敵人。一路而來,這種戰術不斷地經過實戰檢驗,也越來越完善精確。

  沒想到這只六趾居然能以這樣的詭異的方式鑽進光柵的空隙之間。

  肩膀受傷,這只六趾赤尾獸看也沒看一眼,它扭曲的身體忽然一屈。

  它要逃!所有人下意識地心下一跳。只要它躲過這道攻擊,接下來,一定是如同瘋了般的逃竄。

  六趾赤尾獸一對猩紅凶目忽然急劇收縮,閃過一抹驚慌失措。

  三道光束,在所有的光束之中並不扎眼,它們甚至稍稍落後於光柵。但是它們卻像三道刺客劃出的刀光,準確無比地鑽進光柵的空隙之中。

  噗噗噗。

  六趾赤尾獸的眉心、咽喉、心臟三處留下三個血洞。六趾赤尾獸的身體保持著詭異的扭曲,失神的凶目漸漸空洞、黯淡。

  最後三道光束是沙婭出手!她在六趾赤尾獸下剛剛彎起身子的一剎那便做出了準確的判斷,補發了三槍。

  突然間的逆轉令所有的雪萊族喜出望外,他們也第一次品嚐了對赤尾獸戰鬥的酣暢淋漓。在他們前方,赤尾獸的數量越來越少,幾千隻赤尾獸現只剩下不到一百多隻。

  勝利就在眼前!

  所有雪萊族的師士們眼中一片狂熱。

  那團紫霧似乎失去了束縛,開始迅速向四周飄散。雖然不斷地有赤尾獸倒下,但是仍然有幾十隻頑強的赤尾獸快靠近紫霧。

  就在所有人都認為這幾十隻赤尾獸即將逃入紫霧內,忽然劇變驟生

  數十道光束從紫霧中激射而出,剎那間便把這幾十隻赤尾獸絞得粉碎

  眼前發生的這一幕讓所有的雪萊族師士驚呆了,他們忘了反應。通訊頻道裡只有沙沙的干擾聲,戰場出現了一個極短暫的平靜。

  這是怎麼回事?紫霧裡怎麼會有人?

  忽然,通訊頻道裡不知是誰扯著嗓子嘶喊:「天……那是什麼東西……快換光學……」他的聲音中充滿了驚恐,像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一般。

  一艘龐大無比的戰艦從紫霧中緩緩駛出。

  怎麼可能?紫霧裡面怎麼會有戰艦?

  雪萊族族長愕然地看著全息屏幕上的那艘從紫霧裡衝出的神秘戰艦,她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這艘戰艦是什麼來路?

  戰艦不比宇宙艦,它對速度和靈活性的要求比宇宙艦要高得多,所以一般來說,戰艦的體型都不會做得太龐大。可眼前的這艘戰艦卻比他們所見過的任何一艘戰艦都要大,而且最令人震驚的是,他們居然無法利用全息掃瞄系統探測到對方的存大!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被這艘戰艦牢牢吸引。堪比斯蘭卡級豪華宇宙艦的戰艦艦身,此時在眾人眼中充滿了壓迫感。他們可看得清清楚楚,剛才那幾十道光束之精準,居然無一落空。這其中固然有赤尾獸猝不及防的因素在裡面,但是這艘戰艦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已經足以令人敬畏!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達克尼斯號在雪萊族們眼中,變得更加龐大,就連它身後留下的深重的陰影,也是那麼的令人窒息。

  幾乎是下意識地,原來緊追不捨的光甲齊齊停了下來,齊齊做出戒備的姿態。

  他們現在做出的反應並不為過,只是人類在遇到未知的強大存在時的本能反應。

  過了一會,幾位膽大的師士駕著光甲朝神秘的戰艦飛去。

  安比洛奇面無表情下令:「警告射擊。」幾乎凡是葉重帶出來的指揮官,個個把葉重的那一套表情學了個十足。很難想像,安比洛奇如此年輕俊逸的臉上,這副木然的表情,是何等的煞風景。

  突然戰艦迸射出十道光束,劃破太空。

  所有雪萊族心下猛地一跳,難道對方是敵人?雪萊族族長的臉色更是劇變,她很清楚,現在的雪萊族已經到了強弩之末了,短時間內再也經不起任何一場廝殺了。如果對方是敵人,那後果就不容樂觀了。

  那幾架光甲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些光束朝他們撲來。

  太快了!對方一來就表現出敵意,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手臂粗的光束在太空中留下驚艷的光芒,剛才他們緊追不捨的幾十隻赤尾獸便被這些光束絞得粉碎。沒有人懷疑它們的威力,同樣也沒有人懷疑它們的準度!

  擊中了!

  還好,沒擊中要害!這些光束只擊中了幾架光甲手上的光槍,不少人心下慶幸。

  彭!雖然通訊頻道裡,幾架光甲光槍爆炸的殘音同時響起,而在眾人的全息屏幕上,卻能清晰地看到這些光槍憑空炸得粉碎的場景。他們甚至能看到光槍的碎片呈放射狀向四周濺射的畫面。

  通訊頻道裡死寂一片,光槍爆炸的餘音像煙霧般在眾人耳旁迴繞。五架光甲的光槍在同一秒化作碎片。

  剛剛殺得熱血沸騰的雪萊族師士們就像突然被一盆冰冷刺骨的雪水澆了透頂,心中寒氣直冒。

  這……這是什麼槍法?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