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五集 佛道之爭 第十章 爭鬥的開始(下)
靈鼕鼕受到潔光的照射,全身的妖絕力不受控制的向外擴散。修真都們立即發現了妖氣,七嘴八舌的叫道︰「原來妖怪在這裡!」「這些禿驢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想包庇妖魔!」「修道上之士就應該除妖降魔,大家上啊!」

靈俊天冷眼看向了潔光射來的地方,單手一揮,表凝劍飛射而出,直射照妖鏡。「叮~」的一聲清響,照妖鏡被創,搖搖晃晃的飛了回去,周旭湖收回照妖鏡,身形晃動兩下,哼道︰「好厲害的飛劍,除妖的時候來了!」

幾千名修真者同時攻擊過來,成千上萬的飛劍法寶就像雨點一樣鋪天蓋地的湧來。地滅立即揮動大手,掐動天鼓雷音印,喝道︰「結陣!」

兩千名佛宗弟子有序的以人數的不同結成各種各樣的陣法。

地渾指揮著幾百名弟子一起運起金剛禪定,金剛定若力狂湧而出,結成一道淡淡金色的高牆,朝著滿天飛來的飛劍法寶壓制過去;地鑒則指揮著幾百名弟子一起掐動天鼓雷音印,嘴裡不斷念動著直言,手印真言經過幾百人的加持,聲波威力空前浩大,彷彿大地都在震動,一波接著一波,震動著每一個修真者的心神!

地界則指揮幾百名佛宗弟子在隊伍的後面掐動了寶生印,濃郁的幫工生氣飄散出來,飄動在佛宗弟子之間,只要有人受傷就會自動治療。崑崙子則將弟子分成了兩撥,一撥掐動智吉祥印,讓部分的修真者心神都受束縛,另一撥則掐動金剛自在印,發動金剛定若力將所有弟子都保護起來。

佛宗弟子的爭鬥方法讓靈俊天和靈虛等人大開眼界,心裡敬佩不已,分工有序,攻防轉換毫不慌亂,還專門有後勤補充的人員,顯得極其有組織。剛開始湧上來的修真者立即吃了虧,不是被金剛定若力震傷,就是被真言所侵,心神受損。

靈虛觀察著整個局勢,感歎著大規模的爭鬥就是和單人不同,團結的力量是偉大的,其實對方的實力大於自己,但是現在卻一點佔不到便宜,它也發現了佛宗進攻手法缺陷,幾乎所有的手印都是防禦和保護的。

靈虛還發現玄幻宮的弟子只動了一小部分,大部分都沒有動,心裡明白是怎麼回事,感慨道︰「師兄,看來玄鏡大哥果然是一個顧念情義的人。」靈俊天也發現了玄幻宮的舉動,大笑道︰「哈哈~,我們這個兄弟果然沒有白交。」

也正因為玄幻宮的人沒有怎麼動,只有修行聯合會和一些零散的修真者正全力攻擊著,形勢暫時以佛宗佔優勢,儷山劍門卻出奇的一直沒動彈,好像在佈置著什麼。周旭湖好像明白了儷山飛劍門的舉動,扭頭對任孤魂道︰「叫弟子們不要盡全力,好戲還在後面!」

兩千多名修真者被打得節節敗退,四處都有哭爹喊娘的謾罵聲,許多受傷的修真者從空中紛紛墜落下去。心島上的凡人世界一片慌亂,都躲在了屋時,看著空中時而掉下的人和飛劍,心裡驚恐不已,好久都沒有好生如此大夫模的爭鬥了。

靈虛和靈俊天看見形勢大好,正準備帶著靈鼕鼕迅速離開,此時儷山飛劍門卻動了,他們形成了一把寶劍形狀的陣法,從空中呼嘯而至,一股強烈無比的氣勢似乎要將一切事物摧毀,靈虛敏銳的感覺到氣勢不同凡響,大喝道︰「快退!!」

佛宗弟子們節節進逼,長出了平時心中的一口惡氣,怎麼可能後退,他們就是讓平時趾高氣揚的修真者嘗嘗厲害,再說現在幾千人說退就退也是不現實的。儷山飛劍門的劍陣就像一把無堅不摧的絕世寶劍,狠狠的插向了佛宗弟子的陣營之中。

佛宗弟子組成的金剛定若力防禦,這個時候顯得不堪一擊,被一下子撞得七零八落,最前面的幾百名禪宗弟子首先被衝散,數十名弟子直接愛到重創從高空落下,鮮血和慘叫四處可見。劍陣並沒有停止,在絞散了第一團禪宗弟子後,立即掉頭又向三論宗最外圍的弟子衝動,將佛宗陣營搞得雞犬不寧。

外圍的其他修真者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周旭湖首先衝了出去,大聲道︰「佛宗陣腳已經亂了,要想除妖降魔的現在正是時候!不要讓他們再組陣法!」一千多聯合修行會的修真者和其他修真者都高喊一聲,踏著飛劍衝了進去,分別纏住各自的對手。

真言陣法的禪宗弟子見對方的劍陣如此厲害,立即將真言攻擊集中,原本向四面八方的聲波攻擊,現在變成了柱形,朝著劍陣轟擊過去。儷山飛劍六的劍陣似乎感受到了威脅,在劍頭位置的一個老者大喝一聲,硬生生的將陣法掉了一個頭,改向這邊衝來。

劍氣和聲波相交,在虛空之中產生了巨大的摩擦力,綻放出無數的火花,但是儷山飛劍門的整體劍陣實力實在是太強,只是有幾十個修為略低的弟子受到影響脫離了陣法,劍陣竟然迎著聲波部了過來,只是速度變得緩慢了不少。

身在佛陣中心的眾人心裡對儷山飛劍門的實力都升了一股涼意,崑崙子面色嚴峻的感歎道:「人劍合一,已到極致,好厲害的百利天人劍陣,大長老,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靈虛一直看著儷山飛劍門的劍陣,以現在自己的陣法水準,根本看不出有什麼破綻,而且有凌厲無比的劍氣護陣,就算有破綻也沒有辦法。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