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六集 天洞之秘 第06章 俈魄神族(上)
王子明第一個驚歎的叫道:「我是憑生第一次見到這種奇觀,這麼大的極品玉石,想都不敢想啊。」靈俊天也比較好奇,問道:「師弟,你是怎麼知道下面有這麼大的金佛玉?」靈虛在想著什麼,腹語答道:「其實開始我也不知道,但是後來採集完表面的玉石後,佛氣更加濃烈,這說明地下還有問題,而且應該是上面的玉石掩蓋的下面的佛玉的氣息。」

慕鄢然也在一旁好奇的問道:「這裡有這麼多的極品玉石居然沒有修真者前來收集,按道理說應該輪不到我們才是。」馮奉丹思索著緩緩道:「師母的話很有道理,我猜想可能這些玉石對於佛宗來說很珍貴,但是對於修真者的用處不大,拿來沒多大用處,而且大部分修真者一直看不起佛宗,根本不屑於來收集什麼金佛玉。」

王子明不住的點頭表示贊同,因為自己就是附近的修真者,確實大部分修真者的想法就像馮奉丹說的那樣。靈俊天「嗯」了一聲,說道:「不管怎麼說,這次的收穫非常豐富,這麼大的金佛玉可以讓戒心用個夠了!」

戒心找到了極品的金佛玉,心裡十分高興,在葫蘆裡哈哈大笑道:「我哪兒能用得到這麼多的玉石,只要一小塊就夠了,師兄見笑了。」由於靈虛非常尊重靈俊天,感情也非常好,所以戒心對於其稱呼還是比較謹慎,不是隨意叫喊的。

正當眾人在討論時候,遠處突然有綠光閃過,這次靈俊天反應竟然快過了靈虛,抬頭道:「誰!!!」閃身追了過去,靈虛隨即才反應過來,跟著追了出去,但是追過去後還是沒有半個人影。

王子明莫名的來了一句:「怎麼是他??」靈虛天生的敏銳的感覺知道剛才的綠光十分熟悉,好像就是那一個賣金剛尊的神秘人,這個人和密宗的消失有莫大關係,聽到王子明的話後,立即問道:「你認識他!」

王子明見靈虛語氣嚴肅,愣了一下,點頭道:「只見過一面,就是他引導我們去滅魔的,但是後來好像又消失了,挻神秘的一個人。」靈虛隨即左右來回走了幾步,腦中念頭飛轉,叫道:「我們好像被別人牽了。」

靈俊天似乎也明白了一些,緩緩道:「我們從來到這裡開始,事情就接連不斷,而且都和這個綠人有關係。」靈虛立馬贊同道:「對,而且有非常大的關係,從街上遇到,然後金剛尊的拍賣,跟蹤他的蹤跡,後來被引到密宗的遺跡,放出了黑天煞魔,再往後通知修真者前來製造混亂,可能唯一對方沒有想到的是我們居然把黑天煞魔給鎮住了,所以一直跟著我們,觀察行蹤,想著鬼主意。」

空中突然傳來了一連串拍手掌的聲音,一個雄渾的聲音說道:「好聰明的一條神犬,居然將事情猜了個八九不離十!」靈虛「呵呵」笑了兩聲,大聲道:「前輩既然已經來了,何不出來相見,晚輩有問題想請教一番。」

雄渾的聲音哈哈大笑道:「哈哈……你不說我也明白,你想知道密宗的事情,因為你身上有佛宗的氣息!不用再查了,密宗是毀在我族的手上。」靈虛身體顫動了一下,朗聲道:「不知道密宗和前輩有什麼深仇大恨,一定要趕盡殺絕!」

「唉!」空中傳來一聲歎息,虛空中顯露出一高一矮兩道綠影,高的那人正是在市場上賣金佛尊的人,矮的是一個拿著枴杖的小老頭子,但是眼中沒有任何光華,也沒有任何的能量波動,好像凡人一樣。

王子明、馮奉丹和慕鄢然立即防備的上前一步,靈俊天隨即表示不用,豪爽道:「你們不用緊張,我想我們的一舉一動早就在別人的控制之中了,現在緊張也太晚了!」靈虛看將兩人的時候,體內的菩提心狂跳,佛宗的能量發揮不出來分毫,好像被禁制了一般,枯禪定的平靜心態一下子茫然無存,心裡驚嚇莫名。

靈虛強行壓制體內的躁動,聲音都有些改變道:「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靈俊天和師弟心靈相通,發現了對方的異常,用詢問的眼光看著它。那位小老頭用雄渾的聲音說道:「我們是什麼人不重要,你們進入了我族的領地,請快點離開吧!」

慕鄢然嬌笑一聲,冷冷道:「笑話,我們進入了你們的領地就要馬上離開,那你們滅了密宗,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做點什麼!」

旁邊的高個立即大聲道:「放肆!敢和族長這麼說話!」聲音蒼老而空靈,震得眾人心神亂顫。

小老頭面無表情,看著靈虛道:「密宗的事情確實有我們不對的地方,但是是密宗三番五次找上門來,我們不得已而為之!」靈虛凝神看著老頭,心情緩和了不少,說道:「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一定要滅宗呢?我是佛宗的大長老,有義務和責任瞭解一切。」

小老頭眼中神光一現,刺得眾人睜不開雙眼,旁邊的高個大手一張,一團黑金色的光束直射過來,靈俊天反應敏捷,也來不及做出防禦,只是第一個本能的擋在了師弟的身前,黑金色的光束射在他的身上,片刻就消失了!

慕鄢然見靈俊天被創,心裡大怒,火鳳釵燃燒著黃極焰火飛撲過去,高個綠人眼中露出不屑的神色,躲都不躲,被黃極焰火燒過沒有半點損傷。靈鼕鼕見哥哥受創,捲起一團艷麗的妖絕力瘴氣撲了過去。

高個綠人暴喝一聲:「天妖族人的氣息!!」正要想全務施為的時候,小老頭用枴杖攔住了他,高個綠人立即聽話的立在一旁,不再說話。靈虛看見黑金光束的時候,體內佛宗功法好像快被溶解了一樣,難受之極,而且提不起來半分力量,不過還好體內有修真的元嬰支持,還可以勉力一躲,可是靈俊天的身軀擋住了光束,嚇了它一跳,連忙問道:「師兄,你沒什麼事吧!!!」

靈俊天擋住黑金的光束後,沒有任何感覺,體內也沒有受創,下驚奇的站在原地,連續搖頭表示自己沒事。小老頭開口道:「他不會有事的,我族的力量對羲人族的神派沒有任何殺傷力。」靈虛見師兄沒事才鬆了一口氣,緩緩道:「但是你們對佛宗卻有毀滅性的力量,你們應該就是滅佛一族吧!」

小老頭露出欣賞的神色,點頭微笑道:「不愧是佛宗的大長老,智慧深不可測,你是不是真的想知道事情的原因,但是有一個條件。」對方剛才顯露的實力實在是不敢想像,不沒有人能夠畏懼黃極焰火,現在如果不答應對方的條件,可能大家都別想離開這裡,點頭道:「什麼條件?我們現在好像沒有談條件的權力!」

「哈哈……」小老頭發出於身形不附和的雄渾笑聲,接著道:「只要你答應就行,那好吧,我就將整個事情的經過緩緩道來!「小老頭緩緩的坐了下來,行動極其緩慢,好像真是一個高齡的老人,靈虛也放開了,現在主動權在對方手中,生死在別人的手裡,想再多也沒用,也坐在了地上,然後揮動爪子道:「大家都坐下,聽老前輩講故事吧!」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