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犬神傳 (第九章 聯合風波(上)) 百世經綸


  雷法門的建築風格倒是引起了眾人的興趣,都是一長條的,十分有意思.王子明帶著大家來到一座銀藍色的屋裡,裡面四周整整齊齊的擺著桌椅,正中是一塊石碑.寫著一個堅定有力的雷字.

  靈虛一走進這裡就感到強烈的霹靂燃燒的火藥味道,這個屋裡的雷性特別重,問道:"子明,這屋裡的材料是不是都是雷性的啊?"王子明點頭答道:"對,這裡是門派的中心,名叫正雷閣,這屋裡的材料取自一種名叫雷隱石的東西,相當於雷性仙石頭了."

  靈俊天看著四周的隱雷石,玩笑道:"用隱雷石來修建一座房屋大殿,子明家境很富裕啊!"眾人都一陣哈哈大笑,此時從殿內進來一個老人,看起來六十來歲的模樣,頭發黑白相間,神態非常的嚴肅,眉宇之間有一股雷霆之氣.

  王子明走在老人前面介紹道:"這就是我的師兄,雷法門的門主呼曷泉."緊接著王子明又將眾人介紹了一番,還將救命的事情說了一遍,呼曷泉的修為比王子明稍微高一點,裂極初期,相當於分神中期修為,他聽完師弟的述說後,連忙向眾人道謝,然後一一打量起來.

  在場的除了馮奉丹還能看得出修為以外,其他人都一無所知,而且其中還有一個人是散佛,呼曷泉的心裡特別高興,師弟此次出去能夠結識這麼多高修為的朋友,實在是收獲不小,在修真界立足實力很重要,只要你高手朋友多,別人要侵犯也要拈量拈量.

  呼曷泉讓眾人都坐了下來,靈冬冬似乎對隱雷石產生了興趣,又四處抓撓去了.王子明坐在呼曷泉的身邊,問道:"師兄,聽說最近地名星出了大事,好像天洞要在這裡出現,回來的路上到處都是修真者."

  呼曷泉點頭道:“是啊,也不知道這個消息是從哪兒傳出來的,弄得現在修真界人心惶惶,幾乎所有的修真者都在向這裡聚集,看來這又是一場修真盛會啊,不過以我們門派的勢力去天洞太勉強了,還是讓別人去爭吧。”

  呼曷泉嘆息了一聲,雙眉緊皺道:“就是這次天洞的事情,蕭劍閣又開始提議讓所有的門派聯合起來,讓地名星的修真者也有實力去天洞試試。”王子明立即拍椅而起,厲聲道:“哼,閔蕭劍又想搞這一套,難道各個門派各自修行不好嗎?他一定要統一起來?”

  靈俊天等人聽起來有些納悶,聯合起來整合一下實力這是好事啊,為什麼子明反映這麼大呢?慕嫣然忍不住嬌聲道:“子明,大家聯合起來去天洞是好事啊,為什麼這麼反對?”王子明也嘆氣道:“嫂子不知道,這閔蕭劍的野心極大,他的意思並不是真心要大家聯合,而真正的意思是要讓大家都合並在他的門下。”

  眾人這才明白原來所謂的聯合是這樣,難怪其他門派不願意,誰甘心自己辛辛苦苦傳下來的門派消失在自己手裡。靈俊天也跟著問道:“那我們不聯合又怎麼樣?”呼曷泉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不聯合他們就要逼你,用盡各種辦法騷擾你,欺負門下的弟子,限制門派的發展,處處打壓,可惜我們是個小門派,門下也就一百多位弟子,而且修為高的就只有我和師弟,所以……

  靈俊天輕笑道:“呵呵,還有這麼霸道的門派,這麼霸道的人,我可要監視監視,修行的人哪有強迫別人的道理,其他門派的反應如何?”呼曷泉見靈俊天有意相幫,心裡非常高興,連聲道:“如果前輩能夠幫助我派,晚輩代表全派弟子感激不盡!其他門派也都心存不滿,但是沒人敢公然站出來和蕭劍閣作對,現在就只剩下我們了,現在離天洞開啟的日子越來越近,麻煩很快就要找上門來了。”

  靈俊天將目光轉向靈虛,征求它的意見,後者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沒什麼意見,王子明算是大家的朋友,朋友有困難自然應該幫忙。靈俊天知道只要師弟答應,那就代表著戒心答應了,有散佛在這裡,還有什麼麻煩不能解決呢?

  正在眾人商量的時候,薛成突然跑了進來,神情顯得有些慌亂,拱手道:“師尊,蕭劍閣的人又來了,還打傷了我們幾個弟子,說是現在已經是最後的期限,如果還不答應聯合的事情,就要雷法門在地名星除名!”

  呼曷泉臉上露出了蕭然的怒色,哼道:“我們不想去爭鬥不行啊,不惹別人,別人卻來惹我們,通知所有的弟子!”眾人一起走出了屋外,外面聚集了兩百多名修真者,天上地下全是,不過地下的居多,全都是元嬰期以下的。

  靈俊天注意觀察了一下雷法門的勢力,確實有點慘不忍睹,除了呼曷泉和王子明的修為比較高以外,就要數薛成了,還有十幾名元嬰初期的弟子,其余的都是元嬰期以下的。對方雖然也有一百位元嬰期以下的修真者,但是高手卻多,天上就飛了二、三十人,其中還有三個裂極初期的大高手,十個固神期的高手,這個勢力是無法抗衡的。

  對面天上踏著飛劍的人正要說話,戒心不屑的看著天上的熱鬧,單手一揮大喝道:“都給老子下來說話!”一個有仙佛氣組成的金色鍋蓋似的罩子一下子從天而降壓了下來,將天上踏劍的修真者全都強行逼了下來。

  對方立即有人驚呼道:“散仙!!!”一群人驚魂未定的看著這邊,剛開始的銳氣一下子無影無蹤。呼曷泉也沒想到戒心如此厲害,心裡也立即有了底氣,站出來大聲道:“閔閣主駕到,有失遠迎,不知道所為何事啊!~”

  遠處被強行降在地面的一個中年人摸樣的修真者站了出來,穿著一身素服,頭戴銀色的頂冠,看起來十分英俊,有一股成熟的氣息,這正式蕭劍閣的閣主閔蕭劍,他原本今天想解決最後雷法門的問題,其他的門派都已經答應聯合,本來是志在必得,沒想到對方來了一個散仙級別的宗師幫忙,心裡十分窩火。

  閔蕭劍見有散仙級別的高手在旁不敢太過,客氣道:“在下今日前來是想和呼門主商量一下聯合的事情!”他身旁一個年輕樣貌的裂極初期修真者似乎是平日裡在地名星橫行慣了,衝出來大叫道:“呼曷泉,你別裝傻了,以為請來兩個幫手就放肆起來,今天你答應也得答應,不答應也得答應。”這個修真者可是蕭劍閣坐第三把交椅的人,名叫秦洞簫。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