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犬神傳 (第九章 聯合風波(下)) 百世經綸


  戒心大喝一聲:“放肆!”單手虛抓,秦洞簫突然掙扎起來,身體不受控制的朝對面飛去。閔蕭劍和後面的修真者立即長身而起,想飛上前去解救,靈虛悄悄揮動爪子,結成外敷印,空氣中凝聚了一股無形的纏繞力,撲來的修真者身形一頓,好像有一股無形之力纏繞著自己,手腳有些不靈活起來。

  靈俊天輕輕揮動靈決,青凝劍射出,幻出數道青光,凝聚著藍炎寒氣撲面而去。蕭劍閣的修真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寒意,紛紛撤了回來,修為稍低的還被寒氣所傷,站在原地使勁的打顫。靈俊天和靈虛這心靈相同的配合天衣無縫,兩者對視一眼,心領神會。

  戒心黝黑的大手一把抓住了秦洞蕭的脖子,伸手就是一拳大在了他的臉上。秦洞蕭頓時眼冒金星,體內氣血翻騰,噴出一口鮮血,潔白的臉上紅腫了一大塊。戒心並沒有停止,連續不停揮動拳頭像凡人打架一樣一陣暴打,地上傳來秦洞蕭慘痛的叫聲。

  所有的雷法門弟子看見這一幕心裡大呼痛快,平日裡被欺負慣了,這下可是出了一口惡氣,同時也感到好笑,這位前輩居然采用這麼簡單粗暴的方法。慕嫣然也偷笑著低聲對靈俊天道:“戒心前輩說他脾氣暴躁,現在可以看出果然不假,呵呵。”靈虛在一旁搖了搖頭,難怪他叫戒心,這個名字果然不假,看語言和舉動真不知道是修佛的人。

  閔蕭劍看著兄弟被暴打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對方高手眾多,根本無法靠近。片刻之後,戒心停了下來,秦洞蕭身上已經沒有一塊好地方,整個人都癱在了地上,嘴裡流淌著鮮血。戒心一腳將他踢了回去。

  閔蕭劍連忙接著,查看了一下傷勢,秦洞蕭已經奄奄一息,元嬰差點被打散了,可能痊愈的幾率都很小。戒心大喝道:“誰敢再這麼放肆,他就是榜樣!”戒心冷冷的看著蕭劍閣的弟子,配合他的長相,哪兒是什麼散佛,簡直就是凶神惡煞的大魔頭,只是身上散發的氣息依然是清聖的佛氣。

  呼曷泉見事態至此,不能將矛盾激化得過盛,畢竟大家還是一個星球上的門派,站出來肅聲道:“閔閣主,地名星本是一體,如果為了所有修真者的利益聯合是可以的,但是合並就堅決無法辦到,先師創派不易,不能毀在我的手上,我相信其他門派的掌門人都是這麼想的,你要三思而後行啊。”

  閔蕭劍此刻也沒有辦法,英俊的臉龐閃過一絲怨恨,大聲道:“今日兄弟之仇,他日定要討還!我們走!”靈俊天哼了一聲,大聲道:“如果下次閔門主再犯,就不要怪我們無情,要讓蕭劍閣除名,相信也不是什麼難事!”

  閔蕭劍身體頓了一頓,帶著門下的弟子離開了。呼曷泉和王子明終於松了一口氣,連忙上前來感激相助之情。戒心毫不在意笑道:“要謝就謝大長老和師兄吧,他們答應的事情我不能不管,哈哈!”

  靈俊天瀟灑的揮手道:“子明不用這麼客氣,對於朋友來說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呼曷泉心想,你們修為高深,又有散佛相伴,事情當然就簡單多了,對於自己來說,這可是關系到滅派的大事啊。

  眾人又在大廳裡坐定,靈冬冬終於安靜了下來,依偎在靈虛的身邊,現在它覺得自己對這個哥哥是越來越依戀了,好像是一座永不動搖的大山。靈靴也對這個妹妹百般疼愛,用爪子輕輕撫摸著它。

  眾人一陣歡笑的聊天後,呼曷泉突然對著靈俊天提議到:“聽師弟說兩位前輩對雷法非常感興趣,晚輩在這裡有個不情之請,不知道該不該說。”靈俊天微笑著回道:“呼門主太客氣了,我們平輩相交,直呼其名就好,不用前輩後輩的,聽起來有些不自在。至於雷法的興趣,我師弟最感興趣,我倒是興趣不大,有什麼話但說無妨。”

  呼曷泉聽王子明說起過靈虛,對這條神奇的的狗一點也不敢輕視,起身拱手行禮道:“那好,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在下想請俊天兄弟和靈虛兄弟出任雷法門的護法,今後你們可以隨意參悟雷法門的任何典籍,不知道……”

  此時大家都明白了呼曷泉話中的意思,戒心豎起大拇指,大聲道:“小子,你找的這個靠山不錯,我敢保證今後雷法門絕對平安無事,而且大有前途啊。”呼曷泉的意思被戒心直接說出來有些不好意思立在原地。

  這一點讓靈俊天和靈虛有些為難,倒不是因為靠山的問題,而是兩兄弟行蹤飄忽不定,一路游歷,有可能盡不到護法的職責。靈虛腹語推辭道:“門主太客氣了,只是我們四處游歷可能無法盡職啊。”

  王子明起身急忙補充道:“這個沒關系,只要大哥有時間回來坐坐就可以了!”靈俊天和靈虛傳音商量了一下,看著王子明期盼的神情,前者爽朗的笑道:“看來我們不答應,子明是不會讓我們走出這道門的。”

  呼曷泉和王子明心裡立即明白對方是答應了,兩人都十分高興,以後有高手做門派護法,不但安全有了保障,而且對於門派的發展喲莫大的好處。呼曷泉一直遺憾自己資質太過平庸,無法發揮雷法的精髓,看來這次終於找對人了。

  靈虛突然明白過來一件事,帶著有味道的目光看著王子明,腹語道:“子明這次出行游歷,恐怕主要是為了找人吧。”王子明楞了一下,微笑著低下了頭,答道:“靈虛大哥天資過人,這都被你想到了,這次我出行游歷,主要目的確實是希望能找到高人,解救門派的危機。”

  慕嫣然傳來響鈴般迷人的笑聲,嬌笑道:“呵呵,難怪你一直跟著我們不肯走,原來不是感謝救命之恩,還有其他目的啊。”王子明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急忙道:“不是,不是……”靈俊天看著他窘迫的神情,解圍道:“好了好了,你們就不要再為難子明了。”

  呼曷泉拿出一對手鐲,手臂大小,上面閃爍著銀光,還穿梭著一道道電流,他將手鐲交給靈俊天和靈虛一人一個,解釋道:“這是束雷鐲,是雷法門的鎮派至寶,只能護法和門主攜帶,帶上這件寶器,不但普通的雷法傷不了你們,你們使用雷法的時候也有加持的功效,而且裡面還裝有雷法門的典籍以供研究。”

  靈俊天連忙起身道:“這是不是太……”呼曷泉雙手前推,緩緩道:“兩為護法盡管收下,這本來就是護法之物,而且在我的手裡幾百年都沒什麼用處,相信在你們手裡肯定會將雷法門的五雷正法發揚光大的。”

  王子明在一旁補充道:“以後大哥們回來只需要亮出此物,所有雷法門弟子都會聽從號令的。”話說到這個份上,靈俊天和靈虛也不好再推辭,有義務就有權利,兩者肯定是相互依存的。

  靈虛將束雷鐲收好,細想只要有時間一定好好研究一下,對於改進佛雷咒和滅魔神雷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呼曷泉也安排好了地方讓眾人在雷法門住上一段時間,順便也可以指點一下門下弟子的修煉。

  眾人正要各自下去休息的時候,戒心突然一轉頭,沉聲道:“好多的修真者,這麼快就找了這麼多的幫手,真有意思!”說完閃身出去,靈俊天和靈虛也感到情況有變,跟著飛了出去。

  遠處的天際來了一群密密麻麻的修真者,就像一大片翻滾的烏雲,浩浩蕩蕩的開了起來~!戒心雙眼金光直閃,冷冷道:“全是高手,元嬰期以上,最少有兩千多人,哪兒來的這麼多修真者,真是有意思!”

  呼曷泉和王子明心裡一驚,不會是閔蕭劍找來的幫手吧,兩千多名修真者,而且全是元嬰期以上,如果不是親眼所見這實在是有些誇張了,這份實力滅幾十個雷法門也有余了!

  兩千多名修真者直接朝雷法門的駐地撲來,戒心大手一揮,大喝道:“誰敢在此放肆!!!”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