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六集 天洞之秘 第十一章 天洞之爭(下)


有些修真者見靈獸到來,忿忿不平的放出飛劍法寶一起攻擊過去,天空又放起了五顏六色的禮花。三只靈獸根本沒將修真者放在眼裡,對法寶飛劍理都不理。白布衣急忙大聲叫道:“大家不要攻擊它們,危險!!”

話還沒有說完,果然怪誕靈獸有些不耐煩了,用長長的尾巴直接掃了過來,造成巨大的氣流,無數的修真者發出驚呼,後面的許多修真者見靈獸攻擊,都放出飛劍,直接砸了過去,飛劍直接砸在了堅硬的背殼上,根本沒有絲毫的反應,怪誕靈獸突然轉身,以極快的速度掉頭噴出一股乳白色的霧氣,一張巨大的嘴巴跟了上來!

有十幾名最前面的修真者被霧氣籠罩,根本無法脫身,直接吞了下去。穆不工見修真者被吞,心裡很著急,這樣下去損失會更大,這些靈獸似乎想驅趕修真者,讓它們獨享天洞。穆不工大聲說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大家跟我一起過去組成陣法纏住怪誕靈獸!”

穆不工現在儼然是聚首星修真者的領袖,兩三千人一起飛到了怪誕靈獸的面前,落在地面上組成了一個奇形陣法,由穆不工統一指揮。白布衣移動到了怪誕靈獸的上方,手中靈訣掐動,大喝道:“怪誕,嘗嘗我的仙雷!”

萬裡晴空雷聲滾滾,剎那間降下一道銀白色的仙雷,仙雷轟在了怪誕靈獸的背脊上,發出強烈的電流聲。怪誕靈獸被仙雷打得一陣亂顫,可能它也沒想到對方有散仙,疏忽大意了一下,疼痛感讓它更加的凶狠,直接朝著這邊衝過來!

穆不工立即大聲喝道:“大家一起發動陣勢攻擊,朝著它的頭部攻擊!”幾千把飛劍一起朝著怪誕靈獸的大頭飛去,那陣勢仿佛萬劍奔流一般。怪誕靈獸似乎也知道這個東西不能硬碰,長長的身軀一件扭動,用身軀的長刺橫掃過來,大頭卻朝著另一面猛撲。

戒心一下子飛到了怪誕靈獸的大頭上方,手中金光閃動,暴叫道:“如意寶印,化!!!”金色的佛氣凝聚成一只巨大的拳頭,直接砸在了怪誕靈獸的頭部。怪誕靈獸嘶叫著飛退了回去,搖了搖有些暈的腦袋,憤怒的吼叫,張開大嘴噴出一口濃霧,自己將身軀隱藏在霧裡,滾滾而來。

白布衣高深提醒道:“當心怪誕迷霧!”一直沒有動作的靈虛,立即揮動爪子,心裡運起金剛禪定印,揮動天鼓雷音印,喉嚨裡吐出九字真言:“鬥!散!”無形的聲波凝聚成一股圓錐形的能量,蘊含著純淨的金剛定若力,向迷霧裡散去。

迷霧在聲波之力的影響下被吹散了一半,怪誕靈獸的半個身軀和腦袋顯露出來,穆不工抓緊機會命令道:“陣法射!”數千把飛劍再次飛出,這次狠狠的砸在了怪誕靈獸的腦袋上,靈獸慘呼一聲,頭上已經流出了絲絲鮮血,不過這樣的攻擊依然不能重創它。

三只靈一獸,怪誕靈獸被穆不工等人纏住之後,其他的修真者將目標定在了剩的兩只身上,舉鵬靈獸好像一直盯著山脈上的光點看,似乎也在尋找天洞的入口,地鼠靈獸則和其他的修真者鬥在了一起。

一直沒有動作的吳昊乾在穆不工等人纏住了怪誕靈獸,其他的修真者有如烏合之眾,根本無法抵御地鼠靈獸,對方只要用飛快的速度稍微衝擊一下,修真者的損失就大得驚人。吳昊乾見機不可失,想繞過地鼠靈獸衝進去。

吳昊乾帶著聚賢星的修真者結成一個整體陣法,飛快的向舉鵬靈獸的方向閃去。就要到達的時候,後面的氣流一下子發生了變化,五道巨大的凌厲的銀光破空而來,吳昊乾心知不妙,立即轉身大吼道:“全部放出飛劍,朝後面放!"

兩千來把飛蝗一般朝後面射去,一陣“叮叮當當”的劇烈碰撞以後,火光四射,許多飛劍受創掉落下來,緊接著是一個巨型的手掌按了下來,轟然一聲拍在了地上,除了天洞山脈以外,地面方圓數十裡都炸開了一條裂縫,原她更是出現了一個數十米深不見底的大洞,如果這一下挨上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吳昊乾領導修真者立即調整方位,定晴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地鼠靈獸在偷襲他們,這個靈獸其實一直在留意他們的舉動,只是一直沒有進攻而已,剛才出擊騷擾其他修真者的舉動只是一個誘惑。

吳昊乾暗暗心驚,好聰明的靈獸,如果不是自己經驗豐富,現在大家可能都成肉餅了,地鼠靈獸正立著身子,閃動著明亮的大眼晴,做出一副可愛的樣子,忽差忽右的捉摸不定。孫飛揚站在身後,怒聲道:“滅了這個畜生!"

吳昊乾瞪了他一眼,呵斥道:“誰都不准輕舉妄動,地鼠靈獸聰明異常,實力也不弱,大家要小心防御,抓住自己要重創它!”吳昊乾自己知道說這話有些勉強,穆不工那一面有兩個散仙,一個大乘期的高手助陣才略占優勢,自己這邊不但修真者要少幾百個,連最頂級的高手一個都沒有,很難討得了好!

地鼠靈獸一下子消失在了原她,無影無蹤,眾人一下子失去了目標變得有些不知所措。吳昊乾不愧是宗師級的高手,沉著的喊道:“大家不要亂,地鼠靈獸擅長遁地和隱藏氣息,都立在原地小心防備!"

話剛剛說完,地底一陣劇烈的晃動,一個巨型的灰球從腳下直竄而起,剎那間就來到了修真者的中間。一時間修真者們炸開了鍋,無數的法寶向灰球砸去。灰球飛快的原地旋轉,在人群中射出千萬支灰色的針狀物質,數百名修真者回避不及紛紛受創。

正在吳昊乾狼狽不堪的時候,白布衣突然出現,手中放出一把扇子,大聲道:“白紙仙扇,吹!”白色的紙扇射出一陣白光,輕輕扇動,空中吹起了一陣奇異的仙風,灰色的針狀物質遇到這股風後全部反射了回去,插滿了地面。

白布衣瀟灑的收肩,高聲道:“乾陽真人,這個時候我們應該聯合起來,如果再各自為陣,最終的結果是大家都玩完,別忘了還有一只舉鵬靈獸呢!”吳昊乾這一下就損失了一小半人,心裡知道這不是辦法,只能暫時聯合了,也就帶著修真者朝著穆不工等人的方向飛去,默認了這個提議。

正當聚首星和聚賢星的修真者彙集一處的時候,天空中閃出數道仙雷,盡數劈向了地鼠靈獸。地鼠靈獸似乎也明白這雷的厲害,一下子無影無蹤。劈出仙雷的地方一道銀光閃過,一個系著黑色長發,長著橫行胡子的中年人出現在了空中。

穆不工、白布衣、戒心等人同時喊出:“仙人!”剛才的那數道仙雷絕對不是散仙能夠發出的。吳昊乾看見此人後臉露喜色,高興的叫道:“上祖!”怪誕靈獸也感覺到有仙人來到,暫時停止了攻擊,三只靈獸彙集到了一處。

中年仙人打量了一下四周的情況,出聲道:“想不到天洞竟然連靈獸也引來了,看來其中真有奧妙之處,還好修真者的靈獸難得,只來了三只,如果多了確實不好收拾,你們的任務完成了,可以離開了,靈獸不是你們能夠抵御的!”

吳昊乾愣了一下,隨即拱手道:“敬聽上祖號令!”隨後便指揮手下的人立即撤退,中年仙人看著穆不工等人,問道:“你們怎麼還不走!”白布衣看著仙人,傲然道:“我們為什麼要走,你是他們上祖,可不是我們的!憑什麼要走?”戒心也叫喳喳的說道:“說的好,白老弟這話我愛聽,仙人就了不起了是吧!”

中年仙人打量了一下戒心,咦道:“散佛!真是難得!你們不走也無所謂,反正如果等會傷了可別怪我!”天空中又傳來“哈哈”的大笑聲,一位穿著黑亮仙甲的老人出現在了另一面,接道:“說得好,散仙也是仙,果然有仙人的傲氣,別跟這個老滑頭客氣。”

陸超風站在穆不工的身後,喃喃道:“哪兒突然冒出這麼多仙人?仙人不在仙界待著干嘛跑到下界來,看來天洞之行又沒希望了!”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