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十章 挺進靈鬼界 百世經綸

  靈虛搖了搖頭,他能理解人們對力量的渴求,但是不大理解為什麼每個人都將修行看作是無比幸福的事情,其實修行是一條最苦的路,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就算有一些超越凡人的能力,但是也有相應的責任,就算修行有成,能成仙成神,最後無盡的時間也會將你折磨,還不如凡人活得一生一世的好。

  疤眼一下子按捺不住情緒了,笑著走了過來,大聲道:「老大,如果他不願意犧牲,我來犧牲吧,我這個人最喜歡犧牲了,呵呵~~~!」靈虛面色嚴肅的輕吐道:「修行真的是一條苦路,希望你們有足夠的思相準備!」

  劉青木眼神裡露出堅定的異光,毫不遲疑的說道:「老大,你不用再說了,我願意,無論是為了理想還是為了其他,我選定這條路了。」疤眼更是使勁點頭表示自己的決心,作為黑社會的老大,他對力量的渴望是強烈的。

  靈虛高興的點頭道:「好,既然你們都有這個決心,那我們現在就走!」疤眼讓司機將車停在一邊,三人一下子就消失了,劉青木和疤眼再次眨眼的時候,來到了一個荒漠的星球,美麗的仿地星正在旁邊。

  兩人都呆住了,是不是自己在做夢,看著眼前的一切,說話都有些不清不楚。靈虛微笑著站在兩人身後,拍了拍他們的肩膀,平聲道:「怎麼了?這裡比較清清靜,不會有人打擾,是修煉菌法的最佳地點,第一次修煉的築基對你們很重要。」

  兩個回過神來,興奮的大喊了一聲,他們做夢都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站在外太空的星球上,激動的心情不言而喻。靈虛叮囑道:「你們現在不審凡人的身體,不要離開我身邊,不然會窒息而死。」

  兩個立即圍在靈虛旁邊,哪兒都不去,一起用崇拜的眼神看著後才。靈虛讓兩人都坐了下來,詢問道:「你們是願意修煉佛宗功法呢,還是願意修真修行道家的功法?」疤眼很激動,張口就問:「佛宗不會是要當和尚吧,那可不行,我還想結婚呢。」

  靈虛看著疤眼激動的神情,哈哈大笑起來,答道:「佛宗不一定當和尚,只是要修心養性,是關於心的修煉歷程,和尚只是一個形式,呵呵,我還不至於那麼古板。」兩個商量了一下,決定還是修真比較保險,佛宗聽起來有點玄。

  靈虛左手輕輕拈動靈訣,手中閃爍著銀光,仙靈之氣盤旋而出,將三人都圍腰布了起來。靈虛輕輕道:「閉上眼睛先體悟一下修真的各種境界,我現在沒有靈丹和築基法寶為你們築基,只能用修真的修為幫助你們!這套修真功法是我總結了以前知道的各種修真功法,參考《資質天道》上面的功法揉合而成邊套功法最初是由我師尊發現改進,為了表示對他老人家的思念,還是保留原名為《飄渺論》,不敢說這是最完整和最安全的修真功法,至少我對它還是非常有信心的。」

  靈虛一字一句清晰的吐字道:「《飄渺論》分為十一層境界,分別是旋照、開光、融合、心動、靈寂、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大乘、修行過程中境界推進得越慢越好,切不可好高騖遠,根基不穩是無法渡過天劫的,萬丈高樓沒有好的地基早晚都會坍塌,記住上天有好生之德,修真者切忌濫殺,切忌,切忌!!……」

  靈虛將自己的修真功力全部注入在仙靈之氣中,兩人憑借自己的對境界的體悟各取所需,以提供充足的築基能量。劉青木和疤眼的體質、天資都各不相同,後者很快就吸收完畢,而且緩緩的醒了過來,而前者一直在無限制的吸收,沒完沒了。

  靈虛雖然之前瞭解劉青木的資質不凡,沒想到不凡到這種地步,加強了自己的能量輸出。劉青木終於吸收完畢,築基很成功,靈虛趕緊收回了功力,閉目調息起來,修真功力現在在體內本來就比較弱,如果是佛宗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疤眼道先醒了過來,成功的築基之後,有靈虛的幫助他一下子達到了開光期,感覺腦袋靈光了不少,以前很多鋒裡糊塗的事情肯定能得第一句,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力氣,輕輕在地上按一下都會有一個手掌印,自己一下子就變在了電視裡的武林高手。

  疤眼興奮的在星球上跳來跳去,跳一下就能有幾米高,非常興奮。靈虛也慢慢調息結束,靜靜的看著修煉中的劉青木,疤眼蹦蹦跳跳的跑了回來,大叫道:「老大你看我到了開光期,好厲害啊,呵呵!!」

  靈虛英俊的臉龐露出笑容,緩緩道:「你身上的殺氣太重,所以限制了境界的突破,不然還有更好的境界,記住修真以後不可濫殺,不然我也救不了你!」疤眼認真的點了點頭,張口道:「我記住了老大,你放心好了,我回去就嫁出江湖,黑社會哪有這個刺激。」

  靈虛輕輕笑了起來,劉青木一下子醒了過來,眼中冒出精光,他憑藉著純淨的體質和非凡的天資達到了心動期,心動間天地都在一體,自在無比。靈虛點頭讚許道:「不錯,心動期,再努力就可以達到靈寂和元嬰,我剛才明明發現你可以到達靈寂期,為什麼不突破。」靈工業基礎現在還不知道,他說話的口吻已經給人一代宗師的感覺。

  劉青木現在對靈虛是無比的敬仰,恭敬道:「是老大說要踏實的走好每一步,所以我就制了下,畢竟靈寂期還有一些勉強。」靈虛拍腿而起,哈哈大笑道:「好一個節制,說得太好了,好好好修煉,你時時刻刻緊記著節制,我相信你將來絕對是修真界的奇才,這也會是你成功的關鍵!」靈虛這一時讚賞的話,百萬年之後沒想到變為了現實,劉青木後來不但成為了這片修真界的奇才,傳播了《飄渺論》的修真功法,還實現了心中的理想,成為了仙界的一代帝君,締造了一個新秩序和新時候理想中的仙界,就連疤眼後來也跟著成為了赫赫有名的天君之一。

  疤眼羨慕的看著劉青木,抱怨道:「老大還說自己不是神仙,大乘之後不就成仙了嗎?」靈虛輕輕拍打了一下疤眼,調侃道:「你小子心中的神仙 那是無所不能,誰能夠達到?就算是仙人也不能,仙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所以你們不能驕傲自滿,目中無人,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啊。」

  劉青木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好奇的問道:「有比老大還厲害的人?」靈虛單手瀟灑的一揮,笑道:「比我厲害的何止千萬,世界之大,等你們修煉有成之後自然能夠理解!」說完後,他掐動靈訣一下子因到了劉青木的家裡,大黑正躺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吃著什麼。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