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九集 尋妖 第八章 元始


桃源四仙立即停止了哭鬧,紛紛跑到盤絲神者的面前,七嘴八舌道:「老蜘蛛,你也不早點說,弄得我們哭這麼久,快說說,到底什麼辦法?」盤絲神者不緊不慢道:「我想如果能修煉到極致,也許能借助自然飛昇之力離開這裡。」

桃源四仙差點沒倒下去,桃一抱怨道:「你這是什麼辦法,等我們飛昇的時候多久去了,能不能渡劫還是另外一回事呢,你是老糊塗了吧!」桃源四仙和盤絲神者都是平輩的修行者,說話非常隨便。

不二將目光看向了靈虛,傳音道:「你有什麼辦法沒?」靈虛搖了搖頭,盤膝在虛實空之中,說道:「辦法倒是沒想到,不過我在想方法,典籍上說殺了守護神獸就會有通行證,什麼是能行證呢?神獸死了留下了什麼……」

靈虛無意識的扭頭看向了不二身上金色武威的神甲,上面有很多奇怪的符紋,眼睛頓時一亮,拍手道:「我想到了!!!神甲,能行證應該是守護神獸的神甲!」眾人都有些不敢相信,各自看著神甲,琢磨著什麼。

靈虛欣喜的繼續道:「盤絲前輩不是說要通行證嗎?通行證在守護神獸的身上,守護神獸死後什麼都沒有,只有神甲還存留。前輩還說過殺了守護神獸我們就變成了新的守護神獸,既然我們是新的守護神獸,那換句話說我們在這裡就有更高的權限,自然可以進入先前不能進入的地方了!」

盤絲神者眼晴冒出精光,看著靈虛,拍手叫好道:「好!!好聰明的想法,小兄弟天資過人,對事物的聯繫和理解能力非常強,將來一定是非凡的人物,這樣聯繫起來確實很有道理,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陸超風笑呵呵的來到靈虛旁邊,得意道:「那是當然,我大哥可是尕锘鼎鼎有名,萬人景仰,人見人愛的帶頭大哥,自然不同凡響啦!!!」那神情好像是在說自己一樣,桃二也出來湊熱道:「就是就是,老蜘蛛都老糊塗了,哪兒有我大哥厲害啊。」

盤絲神者是個比較中庸隨和的人,也沒有介意,笑道:「呵呵,看來我是來這裡太久,錯過了外面很多精彩的故事,等會你們四個好好說說!」桃源四仙倒是非常樂意這份工作,添油加醋的將古神藏的事情說了一遍,將靈虛吹的象救世主一樣。

得到了新線索,大家心情都非常好,靈虛也沒去干涉他們吹牛,只是和不二傳音商量下一步該如何走,叱雷女也對靈虛有些刮目相看,這個人確實是個難得的對手,不但修為高,而且很聰明,為人也不錯,難怪不二會選他。

盤絲神者聽完整個敘述之後,摸著鬍鬚看著漆黑的空間,自言自語道:「想不到聚封會這麼幹,這樣一來實在有些不光彩,古皇還算是一個不錯的人……」說完,盤絲神者看著靈虛說道:「帶頭大哥,我們接下來怎麼走,我這個老頭子將指揮權給你了!」

靈虛受寵若驚,連忙擺手道:「前輩別聽他們瞎說,晚輩實在是擔待不起,您這不是笑話晚輩。」盤絲神者仰天大笑,回道:「好好,我也覺得有點彆扭,那以後我還是和聚封他們一樣,叫你小兄弟,聚封對你出手可能是迫不得已,作為他的朋友,老頭子先給你道個歉,希望你不要太介意,大家都是尕锘一家人。」

不二面無表情的傳音給靈虛道:「老蜘蛛在尕锘是個和事佬,為人中庸隨和,是尕锘少數不喜歡爭鬥愛好和平的人,人緣極好,威望也很高,人品還算不錯,可以一交。」靈虛會意的點了點頭,答道:「晚輩一直沒有將聚封神者的事情放在心上,可能大家所處的立場不同,想法有異也很正常,晚輩只是擔心催辦和尕锘好不容易可以緩解關係,但是現在又要水火不容了。」

說起仙界,盤絲神者也有尕锘的一種傲然情緒,沒有說話,似乎並沒有將仙界放在心上,不過尕锘現在的實力確實有驕傲的本錢。盤絲神者突然岔開話題道:「聽說你來太虛神殿是找人的,你找的那人真的住在神殿裡,如果那人真住在神殿,可以讓他出來接你啊,何必這麼費勁依次闖進去,還有許多不可知的危險。」

靈虛搖頭摸了摸鼻子道:「這個我還真不清楚,反正他讓我來這裡找,來這裡以後我也很疑惑,這裡有人住嗎??」陸超風在一旁不耐煩道:「大哥,為了找這個人我們差點命都丟了,真是麻煩,既然都到裡面來了,不如叫他出來接人,前輩說得很對。」

靈虛倒是從未這麼想過,傻傻問道:「叫??怎麼叫?」陸超風立馬接道:「大哥這麼聰明難道叫都不會,像我這樣,喂!元始!!我來了,快出來接我!!!」陸超風喊出來後,眾人都差點倒成一片,這是什麼方法,這樣能喊出來人嗎??真不愧是瘋子。

桃源兄弟正想將陸超風拖過去擾揍一頓,虛空中突然傳來洪亮的笑聲,那笑聲時而高亢,時而低沉,似乎是來自九天之外,好像又傳自內心深處,笑聲結束後,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在靈虛耳邊響起:「你這個兄弟真有意,既然來了就進來吧!!!」

靈虛剛想說話,遠處一個白金色的光點傳來,光點越來越大,由遠及近,猛然到了眼前,整個空間都變成了光點,眾人都閉上了眼睛,被光芒撫中消失在暗閣之中,靈虛只覺得眼前一閃,來到了一個金壁輝煌的大殿之上,一個蒼老挺拔的背景站在大殿最高處。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