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犬神傳 第九集 尋妖 第十一章 仙界


陸超風蹦跳著跑了過來,摸了摸不二的額頭,說道:“你腦子沒壞吧,是不是也瘋了,有事沒事挑戰什麼啊?不二沒有理會瘋子,眼神堅定不移的看著靈虛,等待著對方的回答。靈虛無奈的搖頭道:“一定要?”

不二輕輕的點了下頭,靈虛看了一下周圍,說道:“那不如換個地方吧,我擔心雷女的雷耀經受不住你的刀氣。”不二面無表情道:“那倒不用,我現在還拔不出風煞神刀,這次只是切磋一下,等修為足夠拔刀的時候我們再決戰一回。”

靈虛知道對方一旦決定的事情膽改不掉的,真是個臭脾氣,揮手布下了一層禁制,只要對方不拔刀,一般的禁制夠用了,元始的記憶裡也給自己留下了不少神禁的布置方法,是現在可以使用的。

陸超風罵罵咧咧道:“大哥,你真的要打,他瘋了你也跟著瘋,真是~~~”叱雷女看著不二的神情沒有說話,而是溫柔的站在遠處觀戰,不二得到風煞神刀後威力大漲,又得到元始的幫助,修為已經達到了古仙的極致,他想知道自己到底到達了什麼程度,而靈虛就是最好的試金石,在以後的歲月裡,正是兩人經常這樣相互的切磋,爭鬥經驗和修為增長得非常快。

靈虛含笑道:“二弟,有時候爭鬥也是提高的好辦法,你忘記了嗎?”不二全力運轉著體內的功力,眉頭一皺,身形一偏,凌厲的刀氣開始急劇的提升。靈虛以示二的厲害再清楚不過,也不敢大意,心中金剛禪定印已經結成,手中蓮華印同時運起,一朵白蓮托起,清聖的佛氣自然布滿,與刀氣相毒抗衡。不二低喝道:“小心了,我的風煞刀絲~~~”風煞狂刀綻放出一道銀光,一要銀色的絲線破空而來,非常的詭異。靈虛單手輕輕拈動,一朵幻化的白蓮脫手而出,想陰擋來勢洶洶的刀絲,不過白蓮在刀絲面前就像紙做的一樣,被穿了一個粉碎。

靈虛對風煞刀絲是非常了解的,看起來不大起眼,其實是刀罡濃縮成的一條絲線,守護神獸就是被這個絲線瞬間穿透的。手裡立即改變手印,變成了金剛印,將金剛印定若力純化到了極致,運用在手上,一把將風煞刀絲抓在手裡,笑道:“呵呵,要切磋就認真點,你不會認為這點刀絲就能難住我!”

不二見靈虛將刀絲空抓在手中,心裡也有些驚異,這刀絲絲毫不比一般的古仙利器差,居然可以拿手抓著。不二輕輕移動身形,想將刀絲收回來,當時無論他怎麼動,靈虛的手都緊緊抓著刀絲,這變相的拼起了功力修為。

不二身上綻放出耀眼的銀光,靈虛身上則是純白色的佛光,兩人就像是星空中耀眼的明星,將周圍的一切照得通明。不二冷哼一聲:“狂絲如風!”風煞狂刀的刀鞘上射出無數的刀絲,這些刀絲縱橫交錯,就像蜘蛛網一樣撲面而來,從中所散發的刀氣,似乎都要將人撕成粉碎。

靈虛也投出贊嘆的目光,臨危不亂,手印立即變成了大慧刀印,單手向天虎握,高聲道:“偉刀凝聚!”他的手中佛光聚成一片,組成了一把白色的佛刀,對著刀絲網砍下,銳利無比的風煞刀絲被硬生生的砍掉了一半,在半空中頓了一下,而靈虛腳下的白蓮被反震之力震得粉碎,身形也連續向後移動。

靈虛體內有些波動,平息贊道:“風煞狂刀厲害,呵呵,你得到此刀街是如虎添翼。”不二面色沉靜,揮動刀鞘道:“過獎了,小心風穿百孔!”風煞刀絲從網狀分散,由四面八方穿射而來,有無孔不入的氣勢,讓人覺得無法防御,不知道該多好防哪邊好。

靈虛盤膝坐了下來,金剛禪定印和金剛印同時掐動,再次將金剛定若力加持到全身,脫口道:“佛如金剛!!”他身上的光芒從白色變成了黃金色,幻化出了一個比自己身體大一號的佛像,將身體保護了起來。

風煞刀絲撞擊在佛像上發出摩擦的火花,一陣“叮叮當當”的響聲,就是無法穿透,這幻化出的佛像的催化下已經堅若實質了。不二嘴角輕輕冷笑了一下,喝道:“防得好,看你的防御多厲害,半月激流斬!”、

不二手中緊緊握著刀柄,腳底向前跨了一步,一輪變月刀光對直劈下,刀絲配合著刀光成波浪狀,形成了一股海潮的形勢。靈虛知道再防御下去早晚被劈死,必須以攻帶守,手印變幻,法螺印和天鼓雷音印同時出手,喉嚨一陣收縮,發出悠長的海螺音。

靈虛對佛印音攻的控制已經到了一定熟練程度,將範圍控制在了禁制的範圍內,無形音波形成一股巨大的龍卷颶風,將四周的刀絲吹散,迎著半月刀光碰上去。刀光和音波相對,又僵持在了半空之中。

不二大叫一聲好,雙腳離地,人刀合一,大叫道:“日月逆子流斬!!”半月的刀光立即一分為二,分別形成日月兩部分,分上下兩路分別劈向靈虛,中間還穿梭了許多的風煞刀絲。陸超風在外面看得心驚肉跳,他沒想到不二招招都盡全力,絲毫沒有留手的意思,局勢非常驚險,不由得給大哥捏了一把冷汗,叱雷女看著自己的愛人如此神通,心裡更加歡喜。

靈虛臨危不亂,大日劍印在手中結成,大日劍輪舞同時運出,身上射出刺眼的光芒,讓不二都無法睜開眼睛,六把幻化而出的白色古劍圍繞著靈虛的身體飛快的旋轉,瞬間又變成十二把,又幻成十八把,形成了三個劍輪,一時間四周的佛氣都變成無堅不摧的劍氣,與刀光交織在一直,頓時火花四射,金屬碰撞聲不絕於耳。

靈虛且劍輪舞強行將日月斬蕩開,損失了十二把幻化出的古劍,自己的身體又被震後退了一點,緊接著手印放出,最後六把古劍直射空中的不二,不二也被劍輪舞震會,看見古劍再次襲來,身形如陀螺般旋轉,風煞刀絲纏繞在身上,將後最一輪劍舞絞了一個粉碎。

不二定身看了看靈虛一眼,揮手道:“不打了,我現在贏不了你,你並沒有盡全力,這次第二次攻擊,而且還不是主動的。”靈虛聽說不打了非常高興,走了過來,笑道:“誰說我沒盡全力,只是你的攻擊太猛,我來不及還手而已。”

不二看著懷中的風煞狂刀,說道:“我還是占了神器的便宜才得絲毫的上風,當是還是被逼了回來,如果你使用神佛器的話,我根本沒有勝算,還是能拔刀的時候再說吧。”靈虛也不否診治過現在他佛法已經初成,又有萬像天羅傘的守護,在這幾界又有誰真能單對單敵得過呢。

靈虛知道不二很在意勝負高低,安慰道:“如果你真能拔出風煞狂刀,也許我真會死在你的刀下,不過你變了,也許你以後再也不會向我拔刀。”不二低頭思索著對方的話,靈虛轉頭微笑著對著叱雷女道:“雷女,你說對吧?”

叱雷女愣了一下,會意的點頭道:“風羽的刀對敵人才能產生殺傷力,對朋友他總是留有余地,以後他可能真的很難對他拔刀了。”靈虛灑脫的仰天大笑道:“哈哈~~~慈悲之刀,看來我的大慧刀印還是有些效果,哈哈~~~”不二確實私下研習了大慧刀印,從中悟出了很多東西,潛移默化中改變了不少。

陸超風感興趣的跑了上來,叫道:“大哥,什麼大慧刀印?你教不二東西都不教我,太偏心了吧!!”靈虛摟著陸超風親熱的走到一邊,說道:“我的功法你又不能學,你對刀劍之類的東西又沒有興趣,教了你也沒用,以後如果有適合你的一定教你。”

陸超風嘻嘻哈哈的高興道:“太好了,那大哥一定記得教我,可別忘了啊!!”靈虛將不二的雷女都叫了過來,幾人坐在一起討論起各種修煉中的經驗和問題來,對於修煉中的東西不審多向這些古仙人學習一些的好,他們經過長時間的歷練,經驗要豐富得多,這對於以後自己創造仙佛功法有很大的幫助。

幾人在一起不知道談了多久,直到雷耀震動了一下才停止了交談,靈虛看著外面的雷電交織的的昏暗場景,問道:“怎麼了?外面是什麼地方?”叱雷女走上前去控制著雷耀說道:“沒事,這是逆行通道,通過這裡就可以到達仙界了!!”

靈虛不審第一次看到逆行通道,用好奇的目光看著雷耀外面新奇的世界,逆行通道有點像海面上的大漩渦,只是這個漩渦出現在了宇宙的星空當中,有點類似於黑洞,和黑洞不同的是裡面有雷電交織,還有淡黃物質在漩渦之中,是一個奇妙的空間隧道。

靈虛看著一道道降下的金色閃電,問道:“這些閃電不會對雷耀造成威脅吧!!”叱雷女露出自信的神情,大聲道:“大哥放心,一般的星耀可能會有危險,但是我的雷耀絕對不會有危險的,外面我添加了吸雷的禁制,會有好處的。”

靈虛點了點頭,笑道:“我還忘了這裡有一位雷電的專家,是我多慮了,呵呵!!!”陸超風嘀咕道:“雷女前輩真是厲害!!嘿嘿哈哈!!!~~比某些人厲害多了!!”然後偷偷的看了不二一眼,他最怕女人,所以叱雷女還是比較尊敬。

不二面無表情的看著雷耀外面的世界,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陸超風也對逆行通道比較好奇,他去仙界也沒有通過逆行通道面是被天兆直接送上去的在逆行通道裡飛行了相當長的時間後,終於來到了一個新的平靜的星空——仙界。

靈虛走出雷耀後,心裡有一種莫名的衝動,這就是所有修真者夢寐以求的世界,自己也可以算得上一名修真者,所以也有一股興奮。靈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感覺這裡的能量波動和修真界不一樣,好像仙靈之氣,而且這裡星空中漂泊的點綴黑星際的神秘物質都是淡淡的銀色,和其他界的有所不同。

靈虛剛剛感受沒多久,遠處來了幾個小點,是幾個仙人,其中一個還是洞仙。幾人閃身來到身邊,拿出一只毛筆在一本書上寫些什麼,一邊寫一邊問道:“你們是從哪兒飛升的?什麼門派?在仙界有什麼熟人?”

靈虛莫名其妙的看了對方一眼問道:“來到仙界這些都要登記嗎??”那洞仙頭都沒抬,回道:“費話,這是仙界的規矩!!”他身邊的一位金仙拉了一下,低聲道:“他們好像不是普通的仙人!!”

洞仙好像也感覺不對,抬起頭來?_了眾人一番,最後將目光落在了陸超風的身上,疑惑道:“這不是紫炎老道尋陣容的瘋子嗎??你怎麼從逆行通道過來了?”靈虛傳音道:“二弟,看來你在仙界混得不錯啊!!!~~~”

陸超風得到大哥的稱贊,一下子有了面子,趾高氣揚道:“我剛從尕?g回來,老筆頭,你怎麼跑這裡登記來了?”那位洞仙看起來些像筆頭,大概八十勻歲的樣子,頭發豎立著,臉上全是皺紋,只是眼睛特別明亮。

老筆頭打量了一下這些人,個個氣度不凡,讓人猜不透,連以前境界比自己低的陸超風現在都看不出來了,疑惑道:“你怎麼回來得這麼晚,好像修為提高了!!”陸超風得意的拉著自己胸口道:“那是當然,我現在是凡仙境界了,哈哈哈~~~”

老筆頭露出羨慕的眼光,說道:“古神藏真這麼神奇?聽回來的人說並不怎麼樣,這次仙界的損失很大,很多朋友都陷入古神禁制了,連仙主都受了重傷,仙主說要重新整頓仙界秩序,讓我在這裡為最新飛升的人員登記。”

靈虛插口問道:“古皇的傷怎麼樣了?他老人家在什麼地方?”老筆頭看了靈虛一眼奇道:“佛宗的氣息,佛宗的人怎麼跑到這裡來了,你是什麼人?怎麼可以直呼仙主的名號!!”叱雷女有些受不了老筆頭的羅嗦,不耐煩道:“我們是尕?g的古仙人,我大哥想見古皇,知道的話快帶路!”

老筆頭的氣勢一下子產生了變化,變成了敵對的樣子,哼聲道:“你們是尕?g人!!正愁要找你們算帳,想不到送上門來了!!!”老筆頭轉身顯現出一身黑色的仙甲,手中的書和筆都是仙器,做出了爭鬥的架勢,他旁邊的兩個金仙也同時拿出了仙劍。

靈虛沒想到仙界的仙人對尕?g人的反應這麼大,看來上次古皇被聚封神者偷襲成重傷,在仙界影響很大,很多仙人都紛紛表示要為仙界爭會顏面,只是沒人組織,還有谷智上人出面讓在有禮貌不要衝動,這下找到了出氣的地方。

陸超風看見形勢不對,立即跳出來嘻笑道:“嘿嘿哈哈~~老筆頭,你這麼衝動干嘛,大家都是朋友,尕?g人也不可能全是壞人吧!!”老筆頭毫不客氣的一把將陸超風蕩開,厲聲道:“尕?g人現在是仙界的敵人,你和尕?g人在一起也是仙界的敵人!!”

這個老筆頭看來是個老頑固,也是老一輩的仙人了,對仙界有種無與倫比的自豪感,這次因為閉關而沒去尕?g,出來後聽說仙界在尕?g受到攻擊,心裡憋著一肚子氣沒地方放,這次可總算找到對像了。

老筆頭右手拿著仙筆,揮灑了幾下,瞬間畫出了幾個活生生的守收似的人物衝殺過來,那是浩卒笑是一件不錯的仙器,也是他成名的仙器,這只仙筆能夠點石成金,畫出成像,非常的玄妙。

另外兩位金仙也同時手握仙劍同時站在了不二和靈虛的面前,叱雷女根本沒將老筆頭放在眼裡,單手虛抓,手中電流閃現,直接揮灑了出去,電流練成一片,直接將畫出的幾個守收劈成了粉碎,而且還沒有停止,照著老筆頭的頭頂就過去了。

老筆頭沒想到對方這麼厲害,急忙將左手的書打開,仙書變大形成了一個盾牌擋住了飛來的電流,不過實力的差距太大,還是被炸了個灰頭土臉。靈虛原本不想動手,但是叱雷女的脾氣誰也阻止不了,只能這樣了。

兩位金仙見老筆頭受挫,指揮著自己的仙劍就插了過來,靈虛知道不二的脾氣,傳音道:“不要傷害他們!!”還好這句話提醒得早,不然那位金仙可能內體就不保了,不二身形都沒動,身前一道銀色的刀光閃過,將仙劍撞了回去對方還沒看見是怎麼出手的。

靈虛將金剛定若力運在了手指上,輕輕飛來的仙劍彈了一下,仙劍就乖乖的飛了回去。兩位金仙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對手,知道這不是他們能夠抗衡的,自學的退到了老筆頭的身邊。

老筆頭隨手扔出去一個淡銀色的光點消失在了星空之中,臉上出現了陰沉的神色,沉音道:“別以為只有你們尕?g才有人,我們仙界不是好欺負的!!!!”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