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十三集 第七章 王者歸來
靈虛想起當初元始的話,如果你不能突破和脫離的一個空間,就用足夠的能量去摧毀它,就像氣泡一樣擠爆。他將心一橫,已經打定主意要賭一把,就算是死也要死得其所,體內的聖蓮佛光閃耀,神佛力貫通全身,盤膝而坐,手指開始在胸前開始疊加手印,時快時慢,快的時候像一個千手觀音,慢的時候是一尊禁制的佛像。

十八滅魔手已經開始不斷疊加,手指之間開始 里啪啦響起一連串的鞭炮聲,佛火電光在手中閃現,這是凝聚了所有神佛力的十八滅魔手。現在每變換一種手印都會響起一聲清脆的梵音,就像城中古老寺廟響起悠遠的鐘聲,要教化和洗滌世人。響起的梵音轉化成一層層能量聲波不停的向四面八方擴散,威力強大的血霹靂都被這梵音震散,分裂成無數的小霹靂四處亂竄。

隨著梵音的響起和手印的深入,靈虛的身上也起了某種變化,手中純淨的神佛光凝結成了一朵白蓮,白蓮仿佛實體,蓮葉還在隨風輕擺,他身上散發出聖潔的光芒已經照亮了整片星空。靈虛的坐下開始幻化而出一個奇形佛印的圓輪,背後也升起一道化白色的圓環,每響起一聲梵音,背部都會升起一個圓形的金色佛輪印,每一個佛輪印里都坐著一個佛陀,金色的佛陀嘴里不斷念出佛經咒語與梵音相互輝映。

隨著十八滅魔手的逐漸完成,整個神魔不許界已經成了佛的世界,無數純白色的佛輪印布滿了整個星空,眾佛陀保持著各種手印齊聲朗誦著佛經密咒,巨型佛印中萬佛齊聚,佛印分成三環,最小的一環佛印正中是一朵聖潔白蓮,正是靈虛的所在,圍繞著金蓮的不停旋轉的有八個巨大的白色佛陀,他們比其他的佛陀都要大一輪,是整個手印的中心所在;第二環是三十二個中型的金色佛陀,再外圍就是各種各樣的佛做著各種姿態流動在巨大的佛印之中。各環以不同的速度旋轉著,看起來就像一件極其精致的藝術品,光彩奪目,金碧輝煌那氣勢簡直就是撼天動地。

現在魔血劫雲、彌煞魔罡和血池地獄反而被佛印所排擠,佛輪的結成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正在驅散其他的力量。藏康看著陣中萬佛齊聚的狀況,心里驚訝萬分,這個神佛的實力如此厲害,一個人能抵擋聚集了十萬魔頭的大周天神魔誅仙陣,這還了得,如果讓他出去糾集佛宗弟子殺過來,後果無法想像,心里更加堅定了除掉靈虛的決心。

藏康看著有些發愣的魔頭們,可能都被對方的實力給震住了,大喝道︰“還愣著干什麼,全力摧動魔煞勁氣,今天這個神佛不死,你們就得死!”所有的魔頭打起精神,開始拼勁老命的運轉著魔陣,陣中的各種元素又開始活躍起來,還多了無數個星球大小的黑色氣團,這些氣團的能量精純無比,內中翻滾著魔電,這是陣法精煉過的魔煞勁氣。

一顆顆魔煞勁氣像一陣星雨般傾斜而止,不斷的撞擊在巨型佛輪之上,頓時發生劇烈的爆炸,好像一顆星球爆炸在星空里一般,能量波擴散四方,蘑菇雲朵朵升起,景象動人心魄,而且還發出震耳欲聾的轟轟聲,仿佛炸彈就爆炸在身邊。

後來每一個魔煞勁氣飛來,佛輪中都會有一個佛找迎上去和其同歸于盡。靈虛已經將十八滅魔手發揮到了極致,最後結成佛印想低喝一聲放出來,體內的功力也消失得差不多,不過讓他驚異的是,在外面大周天神魔誅仙陣的壓力下竟然發揮不出去,威覺始終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所壓制!!

靈虛心里一驚,明白這是自己的能量不夠,還不足以突破這個變態的陣法,必須還要加強,不然力量會被反噬,自己會直接自爆。這種念頭只是在腦中一現,現在的情況已經不能讓他想太多,現在唯一的做法就是無限發揮!

所有學過的東西電光火石般在腦中閃現了一遍,在掐動手印的同時嘴里開始喃喃的念動起佛咒來,八部天龍大梵唱開始了!令靈虛意外的是,自己口中念動的佛咒傳出去後,所有幻化的眾多佛陀也如有感應般都相互輝映的齊唱起來,天地間萬物俱靜只剩下了高昂的佛音。

靈虛口中高喝道︰“八部天龍一一龍部!!八龍西天!”八條不同顏色的巨龍在靈虛和第一輪八葉佛環之間猛然升起,一股強大的龍息參合著佛氣越來越盛,八條巨龍盤繞在佛輪上空,發出陣陣龍鳴,隨著佛咒的念動,無數條小龍盤旋而起,整個佛輪的上空成了一個龍的世界。

魔煞勁氣如雨降下,這次佛陀沒有迎上去,而是無數的巨龍迎了上去,和勁氣相互周旋,形成一道美麗的群龍戲珠的場面。靈虛現在已經停不下來,所有知道的還有沒有領悟的佛咒都統統釋放出來,嘴里又高聲道︰“八部天龍——將軍夜叉部!!”

萬佛之中突然多了許多矯捷、勇健的身影,佛氣中又多了一種魔息,一種幽藍的氣息,萬佛之中出現了無數的夜叉,這些夜叉有的長得像年輕貌美的男子,有的長得卻像腹部下垂的侏儒,都拿著一把三叉戟在佛輪中游走,守護著眾佛陀。

隨著佛咒的加入,十八滅魔手的金剛伏魔印開始空前強大,形狀也增大了數倍,整個神魔不許界開始有點顫動起來,血池的血液開始亂顫,霹靂也開始有些不規律起來,外圍的魔頭們都驚恐萬分,全力支撐的。

藏康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個神佛就一個人,他能夠動搖十萬魔頭所布下的神魔不許界,這已經超出了想像,這真是人的力量嗎?靈虛現在也已經是強弩之末,他的功力都已經耗盡,光神之力都損耗得差不多了,整個人已經沉浸在了佛咒之中,精神已經超脫了身體,達到了一種佛宗傳說中的,半寂滅的狀態,佛宗的功法就是這麼奇怪,最開始的時候是注意自身,修為低微,但是越到後面就越夸張,特別是達到神佛境界,自身達到極致的時候,那就是和宇宙萬物融為一體的時候……

憑借靈虛一人偏神佛的修為就算再厲害也是無法和十萬魔頭加上大周天神魔誅仙陣抗衡的,是金剛伏魔印和八部天龍大梵唱這些浩瀚的功法引動了宇宙天地之力,吸收了空間力量,讓招式的威力提升了數倍。

靈虛的口中佛咒還在念動,功力的不足聲音都已經有些嘶啞道:“八部天龍一一乾闥婆部……”天空中突然響起了一種美妙之音,這是前所未見的佛音,像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子在高聲吟唱,空中也布滿了迷人的香氣有點蕩人心神。

佛咒擬物而出,化形成許多少女的形象,體態豐滿,飄帶飛揚,凌空飄蕩,極為優美,但是一點都沒有媚惑之像,只有讓人心神寧靜,一種至上的享受,這些少女和鳴唱似乎有加持佛宗功法的效果,在這種聲音的縈繞下,其他的佛宗功法猛然爆發,金剛伏魔印的佛輪由三輪變成了六輪,中間還有無數的天龍和夜叉穿梭,構成了一副莊嚴而美麗的佛圖。

現在神魔不許界開始不斷的顫動,處在及其不穩定的狀態,外面的十萬魔頭也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他們和陣法都是一體,如果陣法被突破,那他們所受的影響是巨大的,搞不好直接來個形神俱滅,這種力量已經超脫了平常的概念,死亡的恐懼籠罩在所有魔頭的心里,有些人以後開始動搖了。

藏康魔尊正在咆哮著要大家堅持住,對方只有一個人,他越是強調一個人,所有的魔頭就越恐懼,對方一個人就是這種程度,那來兩個還了得,有的已經為將來的黑魔界擔憂。一個一臉笑意,身穿尖刺魔甲的人跑了過來,笑呵呵道︰“大尊,我看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這個神佛不簡單啊,不要把事情鬧大。”

藏康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悄聲道︰“笑結,如果不是看在你在我身邊多年,一直支持我,你現在已經消失了!”原來這個人正是黑魔界排名第二的笑結魔尊,笑結笑臉凝了一下,也不再說話,兩顆小眼珠在轉助想著什麼,這次為了對付靈虛藏康動用了很多其他的力量,包括其他魔尊的實力,很多魔尊見是對付神佛也都過來了,只有彌陽魔尊顧念靈虛的情份一直沒有來,所以這也讓藏康懷恨在心。

現在神魔不許界和金剛伏魔印已經達到了一個相互對峙的極限,相互也突破壓制不了,這樣下去的結果對靈虛極為不利,因為他是一個人的力量,現在力量已經枯竭了。現在靈虛全然感覺不到自己功力枯竭,只知道全力的發揮,沉浸在深奧的佛咒之中。

藏康似乎也看到了這一點,大聲提醒道︰“大家不要擔心,他只有一個人,現在看起來已經油盡燈枯了,我們再堅持一下,勝利就是我們的!”其實這麼多人對付一個人,還有護界魔陣,就算勝了也沒什麼高興的,有幾個魔尊偷偷鄙視了一下藏康魔尊。

笑結魔尊又滿臉笑意的急急忙忙跑過來,大聲道︰“不好了,大尊,彌陽帶著大隊人馬過來了,好像有進攻我們的意思……”藏康恨不得將笑結一口吞了,自己好不容易提升上來的士氣又被這家伙一句話動搖了,很多魔尊听說彌陽殺過來了,都開始各自盤算起來。

藏康有意思的看著笑結,緩緩道︰“你今天有點反常啊,平時你可是很聰明的人。”笑結露出萬古不變的笑臉,繼續道︰“嘿嘿,大尊,我主要是激動了一下,這可是大事啊。”藏康現在也不好和笑結算帳,冷哼道︰“等我解決了這個神佛,一定將彌陽生吞了!!”

就在神佛力和魔氣僵持不下的時候,奇怪的的現象發生了,靈虛身邊突然竄出一道黑影,一條黑色的大狗出現在了里面,這正是在古神藏消失的神器大狗大黑!大黑一出現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四周,有點憨頭憨腦的感覺,口中吐出一團冒著幽光的氣團,這氣團上好像是實質,纏繞著幽靈般的物質,這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幽冥之氣,大黑很隨意的一爪子將小球對著藏康魔尊的方向打去。

這小球無聲無息的飛射而出,對準了神魔不許界外的藏康魔尊,藏康現在根本沒發現這細小的變化,將全部的注意力都親中在了靈虛身上,他在想該如何快點解決了靈虛好去收拾彌陽這個混蛋。

小球在神魔不許界中冒出一陣幽黑的火光,一下子消失了,瞬間出現在了神魔不許界外。小球來到面前的時候藏康才發現這奇怪的東西,單手虛抓過去道︰“這是什麼東西?怎麼從神魔不許界里跑出來了!”

也許藏康做夢都沒想到這隨意的一抓會讓自己形神俱滅,當他抓住這小球的時候,小球猛然炸裂,一種幽冥之間說不清楚的能量瘋狂的擴散,這是死亡的力量,是幽冥的波紋,冥界的召喚,藏康連喊的機會都沒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被小球吞噬了,渣滓都看不到一點。

這幽冥的波紋只是一閃即逝,就這一閃之間,藏康魔尊這片的魔頭全部被卷了進去,無聲無息的消失了。這猛然的變化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大周天神魔誅仙陣是需要本源力量為中心布置的,藏康一消失,整個陣法瞬間倒塌,金剛伏魔印的威力失去了束縛,瘋狂的往外擴散,俘虜騰空而起,天龍四處紛飛,夜叉到處橫行,這里瞬間成了黑魔的屠場。

高唱的梵音讓修為低的神魔瞬間自爆,天龍在空中肆無忌憚的吞食這魔頭,咆哮天下,夜叉用手中的三叉戟穿刺著魔頭的身體。兵敗如山倒,十萬魔頭一下子消失了兩萬,其余的四處逃亡,一時間星空之中鬼哭神嚎,一片混亂。

靈虛釋放出金剛伏魔印後,終于得到解脫的輕松下來,直接昏迷的墜落下去,大黑用身體接住了靈虛,消失在了虛空之中。這一仗可以說是打得昏天暗地,藏康魔尊直接消失,其他魔尊也損失無數,黑魔界重新洗牌,彌陽魔尊得益最大,他趕到的時候已經是一片狼藉,輕而易舉的解決了所有的麻煩,幾乎在場的所有魔尊都受了不輕的傷,他一下子成了黑魔界勢力最大的魔尊,而靈虛憑借十八滅魔手一己之力突破了大周天神魔誅仙陣,成為震懾黑魔界空前絕後第一人,被魔頭傳頌成一段恐怖的傳奇,數百萬年之後依然有魔頭傳頌著這段驚人的歷史,傳頌著這一個人的歷史……

靈虛在昏迷之中身體劇痛無比,也不知道痛了多少次,人都已經麻木了,外面好像有很多人在叫自己,最後才掙扎著醒了過來,茫然的看著四周。這是一個地窯似的地方,更準確一點應該說是一個大型的墳墓里面,不過這個墳墓里只有自己一個人,旁邊大黑正在呼呼大睡,看見靈虛醒了過來,一下子撲上去就是一陣亂舔。

靈虛看見大黑,高興的摟著對方,哈哈大笑起來︰“大黑,你怎麼會在這里,能再見到你實在太好了兄弟!”大黑也異常興奮的伸出大舌頭,不停舔,差點將靈虛的臉舔成肉干了,一人一狗嬉戲了很久才停下來大口大口的喘氣。

靈虛在使用十八滅魔手和佛咒之時,超常發揮,身體還沒有恢復,高興的過了頭,一件劇震之後吐出兩口鮮血。靈虛這才想起自己的傷勢,開始查看一下自己的身體,是怎麼突破那個變態魔陣的他現在都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和大黑有關系。

靈虛發現自己的身體正處于極度虛弱的狀態,體內的聖蓮都有些枯萎了,還好光神之力的特性將體內混亂的情況調節得差不多了,但是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超長發揮後必有負用,將來很長一段時間肉體無法再承受這麼高強度的力量。

靈虛將體內的氣息梳理通順了以後,吞下兩顆七轉神丹開始調息起來,大黑似乎知道靈虛在干什麼,也不打擾,乖巧的又在一旁呼呼大睡。這次的爭斗讓靈虛獲益匪淺,特別是佛印和佛咒同時使用能產生如此強度的力量,八部天龍梵唱也有了新的突破,如果領悟完整相信會更加厲害,他開始嘗試著修改十八滅魔手。

有神丹的幫助恢復特別快,七轉神丹就像是一縷甘露揮灑在聖蓮之上,讓人感覺無比的清新舒服。靈虛在恢復完畢之後,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當身體極度虛弱的時候是很危險的,就算輕微的震動都會肉體爆裂,還好是大黑處理得當,才保住了肉體。

靈虛恢復過來的時候,命程的聲音說道︰“前輩,你終于醒了!”靈虛摸著鼻子道︰“我昏迷了很久?”命程道︰“不錯,至少有一百多年。”現在靈虛對時間的概念很模糊,自從修行之後根本沒有算過多少時間。

靈虛恢復後,大黑好像有感應似的也醒了過來,搖著尾巴用爪子親熱的觸踫著,前者親熱抱住對方,問道︰“你跑哪兒去了,上次古神藏之後就消失了,弄得我很擔心啊。”大黑用歉意的目光看了看,又舔了幾下,表示道歉。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