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十七集 拯救 第七章 流放星大火拼
流放星球由於是犯人的星球,武器一般都是禁止物品,就連那種能量的光小刀都是難以找得到的,那需要頭領一級的人物才有,一般的人都是靠拳頭混飯吃。臘八坐著一輛黑色的破車,帶著這大隊人馬來到了另一面城區的一棟高樓下。

高樓下守衛的人看見黑壓壓的一片人群壓過來,其中一個急忙跑上樓去通知,半晌之後樓裏出來了一群人,帶頭的是一個光頭的大漢,身體特別結實,最奇特的是臉上長了四隻眼睛,額頭上多了兩隻,這就是流浪星赫赫有名的四眼了。

四眼看了一下臘八,裂開大嘴笑道:“臘腸,上次砍你一隻手還沒夠,這次還要來,真是不知好歹,這次要你掉一條腿!”臘八哈哈大笑,說道:“小四眼,我正是來找你算帳來著,有種我們再打一次,誰輸了以後就聽誰的。”

四眼的四隻眼睛動了動,這次對方似乎是有備而來,自己在流浪星都混了幾十年了,臘八到底怎麼樣,是什麼樣的實力是最清楚不過了,如果沒有把握他這不是找死嗎?臘八這次確實是有備而來,將斷手用黑布包了起來,做了一個樣子,讓對方猜不透到底想幹什麼,哈哈嘲笑道:“小四眼,你怕了?上次不是很囂張的嗎?”

四眼哼了一聲,看了一下後面黑壓壓的人群,哼道:“今天我不行也得行了,那好,今天我們就大幹一場。”臘八跳下車來,朗聲道:“大家剛才都聽到了,今天我和小四眼一決高下,誰贏了將來就聽誰的,絕對不能反悔。”

四眼冷著臉站了出來,突然一陣猛跑過來,揮動著碗口粗細的拳頭揮了過來。臘八也早有準備,身體一偏,左手橫著切了過去,四眼不愧是空間大盜,身體輕輕一旋,避開了這一道切手,另一隻手揮動著拳頭吼道:“你去死吧!”

臘八臉上露出奇怪的笑容,右邊的斷手一揚,黑布全部粉碎了,對著對方的拳頭準確無誤的迎了上去,兩拳相交,神臂上的印咒一閃,四眼一聲慘叫飛了出去,一陣骨頭的斷裂聲,一條手臂直接骨折了,這還是臘八手下留情,不然可能連人一起都不在了。

臘八也有些以外的看著自己佈滿符咒的手臂,臉上時笑時哭,仰天大叫起來。四眼的手下一起圍了過來,叫囂道:“他傷了老大,打死他!”上千人一湧而來,臘八現在自信心高度膨脹,根本沒將這些人看在眼裏,手臂握緊,咒印白金光一閃,全力朝著人群一拳。

拳頭裏一陣能量擴散而出,一股龐大的無形氣流掃了過去,前面的幾百人直接被打飛出去,臘八興奮的一聲長叫,威風凜凜的吼道:“誰敢再來!!”在場的所有人都被鎮住了,連他自己帶來的人都傻眼了,不知道老大怎麼變得這麼厲害了。

臘八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大叫道:“把四眼帶走,其他人願意跟著我混的都收編,不願意的都打成重傷扔路邊!所有的地盤的接管了,小黑負責此事。”小黑也沒想到老大經過大仙改造之後這麼厲害了,聽到自己負責這麼大的事情,十分興奮,連聲應著,帶著身後的人下去了,四眼的地盤不小,全部收了還是需要時間的。

臘八親自走過去,將四眼一手擰了起來,笑呵呵道:“小四眼,服還是不服啊!如果不服我們再來!”四眼看了對方最後那一拳後,不服也得服,垂頭喪氣道:“服,我都服了,以後你是大哥,我是小弟。”

臘八哈哈大笑,吩咐道:“我親自帶四眼兄弟下去治療一下,還有事情要問他!”說完擰著四眼,坐著破車就來到了駐地的一棟白色的房子,這就是醫院。這裏的醫院並不比外面的差,很多醫生水準很高,只是因為受到牽連才來到這裏的,很多都是外面出名的專家,只是服務物件不同而已。

四眼的骨折雖然很嚴重,骨頭都斷成幾段了,但是現在科技骨折都是小問題,主要是這裏沒有儀器,不然斷掉都可以續上,不過也要休息幾個月才能痊癒。臘八盯著四眼道:“小四,你在這裏當老大也這麼多年了,有過什麼理想沒有?”

四眼四隻眼睛轉了轉,曬然道:“你現在是大哥,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吧,何必繞***。”臘八神色依舊道:“你想沒想過統一流放星,然後再出去!”四眼愣了半晌,回道:“統一?嗯,現在我們兩個加起來倒是有這個實力,你恢復的斷手確實很厲害,可能連李老大都打不過,至於出去就難說了,誰不想出去,但是誰能出去。”

臘八露出兩顆尖牙,笑呵呵道:“嘿嘿,我能辦得到,只要我們一起合作,什麼都能辦到!”四眼四隻眼睛都冒出了精光,誰說不想出去那肯定是假的,對方又不是像在開玩笑,而且那神奇的斷手讓他也大開眼界。

四眼眼神一定,說道:“如果你真能辦到,那我就真的認你為大哥,跟隨你打天下!”脂八看著四眼認真的神情,拍打著對方的肩膀道:“好!!那我們就一言為定,以後都是好兄弟!!”房間裏的氣氛一下子緩和了不少,變味了。

臘八的心思很厲害,他沒有直接找四眼問事情,而是先收服其心性,這樣做做事事半功倍,一舉兩得。臘八隨後道:“我問你一件重要的事情,這件事情也關係著我們能不能出去。”四眼點頭道:“你儘管問,只要我知道一定說。”

臘八輕輕一揮手,凝神道:“你經常在空中跑,可知道一些關於聯鄭和大仙之類的事情?”四眼起身道:“大仙??!怎麼忽然問起這個事情,難道??”臘八突然做了一個靜音的手勢,後者立馬明白了,笑道:“我是說你怎麼突然這麼厲害了,原來如此,那我們出去就真的有希望了,聯邦和大仙的事情屬於高度機密,我以前也是在搶劫一架聯邦議員飛船的時候看到過相關的資訊,好像是在合作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大仙不好辦,要借用我們的一些科技什麼的。”

臘八也一下來了精神,這可是靈虛要問的事情,必須要搞明白,細聲道:“說清楚詳細一點。”四眼擦了擦眼睛,繼續道:“好像就是說的我們新研發的一種聚光科技,大仙他們能夠用得上,好像是去對付另外的大仙,其他的就搞不明白了。”

臘八在屋裏徘徊,這點資訊是遠遠不夠的,四眼看起來就知道這麼多了,不過又有進展。四眼見對方有些皺眉,忽然想到什麼,眼睛一亮道:“對了,你開始不是說要統一流放星嗎?直接去找李老大,他曾經是聯邦議員,比我們知道得多多了。”

兩人對視一眼都嘿嘿陰笑起來,兩人正在商議的時候,外面突然出來的打鬥聲。兩人沖出房間一看,下面一大群蒙著半邊臉的人正沖上來。“蒙面!!這是李老大的人,他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裏!!”四眼有點詫異道。

臘八也不大清楚,揮動手臂道:“先別管那麼多,殺出去再說吧!”說完沖到了最前面,神臂一揮,一拳湧出,能量波又讓幾百名蒙面人飛了出去,但是這並沒有讓對方停止,又有人連續不斷的湧進來。

臘八連續揮動著神臂七八下,震出去大概有幾千人,整個醫院大樓都快塌了,終於沒有人再進來。臘八也氣喘吁吁的停在原地,他覺得這手臂每揮動一次都非常費勁,看來以後要省著點用了。

兩人走出醫院,外面全是橫七豎八躺著的蒙面人,三隻手帶著大隊人馬從遠方跑了過來,叫道:“老大你沒事吧!”臘八沒好氣道:“沒事!?要不是老子厲害,你現在就過來收屍了,全部給我抬下去!”

四眼看著被拖下去的蒙面人,出聲道:“傳說李老大能知道流放星上發生的一切,看來這話不假,他肯定是看到我們兩個的紛爭,等我們鬥一個兩敗俱傷然後再來收漁翁之利。”臘八哼了一聲,現在隨著實力的增加,信心也增加了,隨口道:“等你將傷勢養好,然後調整一段時間,我們再去找李老大算帳。”

臘八做了這麼久的大哥可不是白做的,在後面十個聯邦年時間裏,他不但將四眼的地盤全部收了進去,還在四眼和小黑的幫助下,剷除了周邊的幾個勢力,現在整個失落城幾乎佔領了一半,只要將李老大解決掉,流放星也就差不多了。

臘八最後終於準備進行最後的決戰,對付流放星的王者李老大。這天,臘八帶著小黑和四眼,領著三十萬人浩浩蕩蕩的殺向流放星最高的建築一一流放星樓。臘八自己都感覺有些熱血沸騰,他沒想到有一天帶這麼多人去打架,簡直和軍隊一樣,除了沒有武器,單單的踏步的聲音就震動著大地,十年以前自己還是一個帶著幾萬人的小大哥而已。

管理樓上的兩個執勤的士兵看著這情景也有點動容,其中一個道:“這些犯人都瘋了,竟然自己大規模的殺起來了。”另一個笑道:“這些人都是被流放的,不用管他們,他們要死要活都是自己的事情,全部死了才好,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流放星樓下也是人山人海,鳥瞰下去,除了房屋的面積就全部是人,人數並不比臘八這邊差多少,反而還更多一些,全是蒙著半邊臉,領頭的是一個半邊臉有點毀容的超級大漢,他的身形比普通人要大兩倍,此人正是李老大手下第一悍將——殘面,曾經是聯邦特種軍隊的隊長。

殘面拿著一把稀有的長長的光刀,叫道:“臘八,你是活得不耐煩了,竟敢來挑戰李老大!”臘八看著殘面,心裏還是有些發怵,這人以前只是聽說,誰敢挑戰,傳說是殺人如切菜一樣,是第一流的殺手,也是流放星第一高手。

臘八定了定神道:“李老大自己都不敢出來了,就派你出來?他是老死了是吧!”殘面眼神一寒,雙手握著光刀,冷冷道:“我看你是找死!殺!”臘八現在也是身經百戰,單手一揮道:“殺!!”

整個失落之城殺聲震天,人流和人流撞擊在一起,已經聽不清楚喊的些什麼,只剩下無數廝打的聲音。殘面身若鬼魅一般的欺身上來,手上光刀一現,側面劈了過來。臘八根本反應不過來,只是本能性的揚起神臂,光刀“當……”的一聲砍在神臂上,神臂印咒一閃,一股反震之力透過去,將殘面震飛了出去。

殘面身形微微一旋,化掉了反震之力,手上的光刀竟然消失了一節,腐爛不堪的臉上都變了數變,這是什麼力量。四眼拿著小刀,朝著殘面飛刺過去,殘面冷哼一聲,躲開小刀,光刀無聲無息的朝著四眼背後插過去。

正要刺中四眼背心的時候,一隻手臂插了進來,一把抓住了光刀,光刀一下子消失於無形之中。殘面心下一驚,立即做出反應,握刀的手化成巴掌橫掃過來,臘八反應不過來,臉被扇中一巴掌,嘴裏一口鮮血冒了出來,尖牙都被打掉了一顆。

殘面用飛快的速度跟了上來,想補一拳結果了臘八,後者現在眼睛裏全是金星,什麼也不管了,打出去一拳。這胡亂打出一拳剛好打在殘面撲來的身上,前者雖然反應迅速,身體一側,不過還是被擊中,噴出一道血柱飛了出去。

臘八慌忙的爬了起來,看著飛出去的殘面有些驚魂未定,稀裏糊塗的將對方打飛了,四眼也跑了回來,伸出大拇指道:“大哥,你的神臂越來越厲害了!”臘八看著眼前黑壓壓的人群,這要打到什麼時候才能到達樓下,轉頭喝道:“小黑,大仙以前給你的仙符呢!快拿出來用!!”

小黑跑了上來,他現在是臘八手下第一號人物,已經不是昔日的小偷了,有些顧慮道:“老大,大仙說過不能亂用,不能亂殺人的。”臘八大叫道:“哪兒那麼多廢話,你如果現在不用,打下去死的人更多!”

小黑想想也是,這將近七十萬人,真打下去,可能至少要死六十萬,這麼大的場面也是生平所見。小黑拿出一道符咒,將其點燃,扔在空中道:“紫炎天火雷!”長年黑暗的空中一聲驚雷巨響,一片紫火灑下,一道道紫色的霹靂穿插在紫火之間迴圈而下,降落在了人群和建築物之中。

頓時紫火遍地,霹靂亂閃,一片淒厲的慘叫聲響徹天地,有的直接被霹靂劈成了粉末,有的被紫火燒成了灰燼,更可怕的是這火燒個不停,根本無法熄滅。一棟棟黑色的廢墟建築連續倒塌,被砸在下面的人群不計其教,大火拼變成了大焚場。

管理樓上的兩個士兵,聽見一聲驚雷,看著天空的閃電霹靂,有些不可思議道:“怎麼會?天空打雷了!這裏從來不打雷的!”臘八看著眼前的一切都被驚呆了,這符咒的威力實在是太強行了,現在眼前這些人根本不用打了,全部雞飛狗跳,亂成一團。

小黑看著這情景有點心驚,連聲道:“完了完了,這下我殺了好多人,會被大仙流放的,完了,完了!”臘八不再廢話,拍了拍小黑的肩膀道:“別再說了,以後我會給大仙解釋的,現在趕緊上去抓李老大吧!”

就在臘八以為勝券在握的時候,流放星樓上也閃出一道金色光華,一道金色的圓暈從樓頂一直到樓下,以星樓為中心,正面撲散開來。臘八感覺一陣颶風吹來,這絕對不是凡人的力量,鼓起神臂猛的一拳朝圓暈打過去。

這次的結果有些以外,臘八倒是直接橫飛了出去,手臂感覺都快斷掉了一樣,自己這邊的人觸碰到擴散的光暈也一起橫飛了出去,這圓暈就像海浪淘沙一樣,將人群全部沖洗了一遍,叫駡聲、慘叫聲不絕於耳。

這次大火拼就這樣戲劇性的收場了,雙方各自都損失慘重,臘八這邊的人雖然死得少,但是傷得不計其數,單單治療這些受傷的人都要幾年的時間。開始臘八還擔心李老大會趁機過來偷襲,但是對方似乎也有什麼估計,一直沒敢動彈,雙方一直這樣僵持了二十個聯邦年。

靈虛體內的上古聖蓮經過精純神佛力的滋養,終於恢復了生氣,比以前似乎更好了,也不知道這件莫名的神器是怎麼來的,似乎越打越精神,永遠也不會損壞,還可以不斷進化,如果是神心的話,要痊癒至少動輒也是上萬年的時間。

靈虛仔細觀察了上古聖蓮,如果這真是一件神器,那自己以後無論受多重的傷,只要它不受損,自己就有希望,這倒是個好消息。上古聖蓮一恢復,傷勢也恢復了七八層,剩下的就是慢慢調理一下體內的能量狀態。

靈虛睜開眼睛,發現一切都還沒有變化,舒展了一下筋骨,外面的城市還是這麼喧鬧,準確的找到了臘八的位置,轉身瞬移了過去。臘八正在和四眼小黑在屋裏喝酒,這棟新居是以前四眼的房子,比以前自己房子好了不少。

靈虛一出現,臘八首先警惕的看著這邊,然後神情變了數變,哭喪著臉道:“大哥,你終於出來了!我等你等得好苦啊!”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