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十七集 拯救 第十二章 雷霆之風
靈虛苦笑一下,誰說不是呢,其實有時候凡人比神仙要瀟灑得多,說道:這麼快就建設得這麼好了,你們還是很厲害的嘛。小黑笑呵呵的摸著系黑的腦袋回道:不是我們厲害,是這顆星球的環境太好了,資源也很好,出產一種珀綠色的晶石,品質非常好,而且非常豐富,不想快都不行啊。

靈虛心想,這裏是塵晶之源的存留地,當然資源是沒問題的,可惜裏面的神陣太厲害,可能是馬神佈置的,自己原本還想進去看看這東西是什麼樣子的。靈虛轉頭道:“你一直跟著我是不是想學點什麼?

小黑漆黑的臉有點微紅,很不好意思道:“我是有點那個意思,但是你老人家說這東西學不了,我就想學一點也成。靈虛看著黑皮膚下的紅色,笑道:“呵呵,有東西你確是學不了,一旦學,就停不下來,我是不會害你的。不過我研究了一部關於精神方面的功法,你可以學學,雖然不會成仙成神,但是也能異于常人。’

小黑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叫道:“真的!拿是在太好了,我也不敢奢望成為大仙這樣,只要有點追求就可以了。’靈虛其是很喜歡這個性格老實的黑人,自己能幫的也只有這麼多了,揮手讓對方過來,單手壓在系黑的腦袋上,靜靜道:閉上眼睛,仔細領悟,這個發放只能這樣傳授,你以後也只能這樣傳授給其他人。

小黑身上突然冒出了白光,腦袋不停的顫動,腦海裏冒出很多千奇百怪的東西。靈虛不但將功法傳授了出去,還用光神之力稍微增強了一下小黑的體質,讓他比別人活的更長,體格更加厲害一世

良久之後,靈虛收回了手,拿出幾顆凡人能吃的但要輕輕放進了小黑的衣服裏,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輕輕道:“自己保重吧!’

一個轉身就瞬移了出去,這顆星球以後在這凡人的開拓下,成為

了一顆科技星球,分成了很多個國家,小黑受到靈虛的幫助創造了奉神國,超然於其他國家之上。後來馬神讓音神所認的孫士快樂女神來管理這顆包舍了塵晶之源的星球,元初的傳人李強百萬年後依然來過。(請見軋渺神之裱。)

靈虛瞬移出了星球,畢興在暗處傳音道:“恩公,不好,有神人好像跟著我們,好像是一直跟著過來的。’靈虛沉靜道:“什麼樣的神人?一直跟過來的?’畢興傳音道:“什麼樣的神人我都感應不到,至少有一個主神!修為非常高,我也是剛才才發覺,是從那邊的凡人星球一直跟過來的。’

靈虛心裏一驚,難怪自己一直都沒有發覺,這麼搞的修為,看來是敵非友啊,靜靜立在原地道:“神友既然來了就現身吧。’空中傳來哈哈幾聲大笑,一個穿著花衫的神人在正前方顯露出來,這個人正是當初遊神身邊的那位神人。

畢興立即傳音道:“恩公小心,此人是遊神手下最厲害主神,名叫花滿江,身上披的是極少的神衣——星格神衣,是准上品的神器。’靈虛明白了對方的身份,輕輕傳音道:“你有幾分把握贏他?畢興頓了一下,回道:“沒有把握他是神域有名的主神,我們修為雖然相當,但是他有神農在身,我是不可能贏的,遁族先天奇異,但是不能使用和修煉神器……

靈虛有點想罵元始,對原始神族是不是太苛刻了一點,天妖族和遁族都不能使用神器,難怪眾神之戰會輸,這不輸才怪。想想上天真是公平的,給與你一部分就要拿走一部分,原始神族天生就是神,不需要任何修煉,這點優勢是非常強的,可惜又不能繁殖

花滿江似乎沒有發現畢興的存在,對這靈虛輕描淡寫道:“你應落就是現在神域盛傳的犬神靈虛吧,你的狗怎么不見了?’靈虛聽出對方言話之中有調侃的味道,根本沒將自己放在哏裏,這次打是打不過的只能跑了。

靈虛神態自若道:“前輩一路跟過來也辛苦了,蒼頭倉位可不是高人的作風。花滿江一身花衫.十午人的樣子,眼角上飄.臉上很白淨,額頭有一個花格的菱形印記,那是神魂凝聚的表硯,整個人有一種孤傲的感覺。

花滿江哈哈大笑道:“都說犬神靈虛膽子非常大,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說別人不敢說的話,今日一見果然如此,你可知道這裏是誰的地方,這次你可是惹大麻煩了。’靈虛依然沉靜道:“再大的麻頰晚輩也惹了,前輩就有話就直說吧。’靈虛有點不喜歡這個人,考試在說一種風涼話,自以為是的性格

花滿江收起笑臉,忽然厲聲道:“你私闖遊神之地,還救走赤妖一族引起眾怒,我看還是跟我回去吧,聽候神君發落,不然可能要禁錮個百萬年。’靈虛現在有點後悔沒有突破責任之心的境界,如果突破了說不定還能一搏,硯在只能盡力跑了。

靈虛拱手道:“晚輩還有事情需要處理,遊神哪兒我自會去交代,先告辭了!’花滿江哼了一聲,單手一揚道:放肆!難道你說走就能走?’一個菱形放個飛了出來,照在了頭頂,靈虛感到一股強大的壓力從上面壓了下來,這菱形方格似乎限制了自己的行動,金剛禪定印和如意寶印同時掐動,揮於一個金色的拳頭朝著方格砸了過去。

幾拳過後,菱形方格沒有任何的動搖.花滿江輕笑道:“你只是一個大神佛,我是主神後期,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你覺得有希望跑嗎?’靈虛當然明白修為層次的差距,這次看來不用奇招是跑不掉的,只能拼一下了。

靈虛不停的甩拳頭擊打著方格,處處示弱,心裏正掐動著法界定印決定搏一下。花滿江勝券在握的看著這一切,大笑道:“哈哈~你還是省點力氣跟我回去吧,這是星格,主神都不一定能夠進出去的,我也不想傷你太重。’

靈虛見時機成熟,法界定印釋出,低喝道:“入我法界,聽我號令,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一團虛無的暗影從靈虛身上擴散開去,將頭頂上的星格都一起融了進去,直接將花滿江也一起包去。

花滿江臉上出驚異之色,他發硯自己忽然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這個世界裏什麼都沒有,就是一片虛無,也沒有任何能量的感應,連忙一道神訣,身上的性格神農幻出一片菱形光輝罩住了全身,靜靜的看著4周。

靈虛的聲音傳來:“神力,封!神器,封!神訣,封!’星格神衣瞬間失去了光彩,變成了一件普通衣服,花滿江覺得修為突然被封印了,神訣也掐動不了,從一個主神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凡人,心裏震驚莫名,這是一個大神佛所施展的東西嗎?現在變成了自己任人宰割的境地了。

不過這種情況只維持了片刻,靈虛感覺自己體內的功力瘋狂的流失,立即撖掉了法界定印,施展早就準備好的星遁術消失在了虛空之中。花滿江恢復過來,還設搞明白是怎么回事,看見靈虛消失大叫一聲不好,一個神訣打出,數個星格飛奔而去,大喝道:“好你個靈虛,想跑?給我站住!’

花滿江正想追趕的時候,身邊猛然出現了幾道虛影,不定的閃爍著。他立即停了下來,咦了一聲道:“遁族!!’說完,身體一旋轉,一片星格繞體而出,四周幾聲睹響,畢興若隱若現的顯露出來,哈哈大笑道:“花滿江就是花滿江、果然厲害、一下就破了我的虛影,不用追了,有我在你是追不上的,我們算總賬的日子不遠了哈哈~’

花滿江似於知道自己拿對方沒辦法,回道:“我是說這個神佛這麼倡狂.原來有你們做他的後盾,原始神族還想卷±重來?哼、你們想都別想了,以前不行,現在差得更遠了!’畢興大笑道:“你錯了,他才是我們的後盾,你就等著失敗吧,得罪了這個神佛算你倒楣,也算是遊神倒楣,哈哈~’

畢興無聲無息地消失在了宇宙星空之中,花滿江懸浮在原處看著遠處,嘴裏喃喃道:“他們怎麼這麼有把握,這個靈虛到底是誰,竟然能夠瞬間製造一個封印空間,看來我得好好回去和神君商量一下

靈虛掐動星遁術以後,沒有方向的一陣亂遁,現在他對這個遁術還根本不熟悉,更談不上什麼熟練了,只是朝著一個方向猛飛。突然眼前一花,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幾道金色的霹靂劈了過來,霹靂未到靈虛就感覺身上一件刺痛,沸#騰@文學收藏看來這霹靂非同小可,心裏蓮華印掐動,一道霹靂閃過,金蓮直接被劈了一個稀巴爛。他急忙心神閃動,萬象天羅傘撐開飛出,純淨無比的佛光照在身上,萬象圓環雲繞其間,古佛印咒雲繞其間才算是勉強將幾道金色的霹霧化解

靈虛第一次感覺萬象天羅傘都有點支撐不住,心裏大吃一驚,權利控制著這件王品神佛器瘋狂的往前沖。無數奇特的霹靂像颳風一樣枉掠而過,有世霹靂簡直前所未見,將萬象圓環和古佛印咒都劈了一個粉碎,還好王品神佛器力量強悍,萬象天羅傘優勢極品的防卸神器,立即恢復了過來,全力維持著。

劍兒的聲音突然傳來:“主人你這是到什麼地方來了,這裏的環境非常險,你的修為不足以支撐,趕快離開!不然會形神俱滅的!靈虛心裏靈感應道:“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我也想離開

但是離開不了啊!

正當情形萬分險惡的時候,劍兒出聲道:“主人,你這把傘還不錯,它肯定有大神通,快shi展一下,不然沒有機會了,靈虛經過劍兒一提醒,想起萬象天羅傘的神訣裏面有一樣大神通叫天羅通神,據說可以如破一切束縛,現在可以試試。

靈虛現在心靈和神佛器是相通的,心念閃動間,萬象天羅傘變換了一個方向,撐起的傘面對向前方,射出一道道萬象圓環和古佛印咒,形成了一個特殊的通道,靈虛被神佛器強大的牽引力震飛了出去,在通道裏左搖右晃,趺趺撞撞的飛了出去。

靈虛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腦子一片前所未有的眩暈,耳邊全是雷霆之聲,最後終於醒了過來,眼前的景象讓他楞了半晌,這裏是一個詭尋的空間,四面八方全是佈滿暗雷的空間,裏面讓人恐怖的

電閃雷鳴,不過似於有一層透明的隔斷將外面的空間隔開了,自己就是從裏面出來的

眼前是一個由兩塊奇特岩石所形成的一道深不見底的雷霆峽谷,這個峽谷是橫向的,裏面又是電光閃現,看起來兇險異常。靈虛先是盤膝坐了下來,查看了一下體內的情況,自己只是受了一點輕傷,公里已經消耗殆盡,還好有萬象天羅傘的保擴,不然自己有九條命也完。

萬象天羅傘居然有輕微的受損這讓靈虛感到心裏發毛,萬象天羅傘的防卸能力他再清楚不過了,它都會受損,這是什麼威力!這霹靂到底是什麼東西,好像跟下界的霹靂不同,完全不是一個類型的

靈虛看著受損的萬象天羅傘,王品神佛囂根本不是自己能夠理解的,無法修復,只能暫時放著可,先恢復了功力再說。靈虛心裏也憋氣,到神域以後一直就傷個不停,可能下界受傷的總數加起來都設有這段時間多,而且事情沒有辦到不說,還到處被人追趕,朋友沒有一個,全是敵人,都是棘手的。

靈虛覺得反復的受傷和耗盡功力後能量越來越精純了,現在幾乎可以隨便實質化,這是天神才能達到的程度,而且對能量的感受悅來越敏感,在體內流轉的感覺無比新晰透徹,有一種玄妙的感覺

劍兒聲音傳來:“主人,你剛才好險啊那好像是來自自然真正的天罡真機五法正雷,如果不是那把傘抱住你,結果可難說了,這裏你一定要小心啊。靈虛點頭表示明白,他的靈覺感受到峽谷深處有強大的雷霆能量反應,正在思索著去不去看看

靈虛環繞了一下四周,也沒有出去的通道,自己也不敢再去強行嘗試一次,那可是生死的感覺,現在只有去峽谷看看到底有什麼東西。靈虛小心翼翼的用金蓮護住全身,緩慢的向峽谷深處移動,時而有閃電劈來,趕緊躲閃。

靈虛遊走在閃電之間,來到了峽谷的深處,深處的情景讓他深吸了一口氣,這裏是峽谷之中的西座高山,高山的山峰連接在中間一點,山峰上的山石是烏黑色的,上面還穿梭著各種各樣的霹靂,彙集在中間的一點上。

靈虛掐動佛眼印遠遠看過去,發硯中間那一點是一個神人!身上外圍繞著一層層的霹靂,看不清楚具體的樣貌,這霹靂好像不斷在擊打他,身體在不停停顫動,好像很難受的樣子。靈虛嘗試過這種雷霆的厲害,以為對方也是誤打誤撞進來被困在這裏,趕緊閃身飛了過去大叫道:“神友,你沒事吧?要不要幫忙?’

對方設有說一句話,身體繼續顫抖著,樣子看起來很難受。靈虛在近處終於看清楚,對方的樣貌,一頭散亂的頭髮略黃,一圈焦黃的鬍子,不知道是不是被霹靂給劈的,臉型方正,天庭飽滿,額頭還有點禿,上面有一道彩色霹靂狀的印記,至少是主神以上的修為,鼻樑挺拔直通天庭,給人一種威霸之感,在臉上還有一塊奇形的印記

靈虛看見對方神情很難受的樣子,又連聲道:“神友,需要幫助嗎?你怎麼了?’這個怪人沒有說話,只是一陣亂顫之後,雙手張開一聲巨吼,這一聲巨吼簡直驚天動地,整個峽谷都在抖動,所有的閃電霹靂都活躍了起來,無數各種各樣的雷霆蜂擁而至,連外面空間的雷霆也破除隔斷飛湧而來。

靈虛從未感受到死亡離自己如此之近,無邊的雷霆之威差點將自己分解了,不顧一切的放出了受損的萬象天羅傘,強行護住自己和這個怪人,心裏一橫,生死也就是這一把,也許自己永遠也到不了天尊,救不了大哥和妹妹了。

雷霆蜂擁而至,萬象天羅傘仿若玻璃一般萬象圓環支離破碎古佛印咒也土崩瓦解解傘面被劈了幾十窟窿,體內被雷霆刺入身體被劈得東倒西歪,鮮血不受控制的狂噴而出眼前全是霹靂的閃光和無窮的壓力

空間外面有兩道彩色細長的奇特霹靂從兩邊分別襲來,靈虛巳經神志不清,萬象天羅傘也似乎有一絲名悟,明白主人的危險,發揮暈後的威能,森羅萬象,一聲驚天巨響,以靈虛為原點,萬象圓環不碩一切的帶著古佛印咒擴散而出,傘面上的萬象圖文也脫離了扇面,融於圓環之中,圓環如水波一樣一圜一圜的耀出,圜內包含了無數的映射,仿佛世界天地都在其中,這些映射將所有的霹靂都吸收了進去,一起帶向了浩瀚無盡的宇宙空間之中。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4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