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二十二集 第三章 通向中層(下)
第二十二集 第三章 通向中層(下)
毛江州摸著鬍鬚微笑道:「這是當然,如果好事都佔了,好別人都不用混了,機遇和風險是並存的,多大的報酬就有多大風險。」靈虛轉頭有意思的問道:「二哥以臆是經商的?聽起來就是商人的口氣,不會是賣藥的吧?」毛江州哈哈大笑道:「三弟實在是太聰明了,不錯,我修行之初家裡是賣藥的藥鋪。」陸超風有意思的笑道:「嘿嘿,原來藥神前輩以前是個奸商啊!」桃一立即瞪眼道:『瘋子,不准對藥神前輩無禮!』陸超風也知道自己說錯話了,立馬閉上嘴巴,雖然毛江州和靈虛是兄弟,但是修行的人都是各叫各的,對自己來說還是前輩。毛江州倒是沒有介意,曬然道:「呵呵,無妨,你們和三弟是兄弟可以隨便一些。奸商不奸商關鍵在於心裡,只要問心無愧就好。」陸超風立即拍馬屁道:「對對對!前輩,你應該屬於義商,那兒和奸商沾邊啊,大家說是不是!」桃源兄弟都露出了鄙視的神情,這人變得也太快了點。毛江州心裡倒是想著剛才的問題,對靈虛道:「三弟,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知道下一個雷霆空間什麼時候能轉過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靈虛背負著雙手,看著外面飛逝的情景,靜靜道:「現在只能等了。」毛江州將青木王鼎停在了先天滾極雷異世界的邊緣上,緊靠著時間禁制以便於隨時行動,靈虛此時倒是對時間禁制產生了興趣,他發現這個時間禁制是在按某種規律流動的,心裡更加堅定當初的設想,這些時間禁制應該就是混沌秘境羅盤分隔異世界的圓環,而這個圓環是不斷運動旋轉的。就在眾人都等待的時候,一直跟著靈虛變成黑球的大黑突然冒了出來站著一陣大叫。靈虛扭頭看著大黑,說道:「兄弟,怎麼了?」大黑用爪子指了指前面,又作出奔跑的姿勢,然後又是了陣大叫。靈虛好像明白了什麼,立即說道:「二哥,馬上通過!」毛江州揮動神訣,青木王鼎飛快的穿過了時間禁制,通過之後,果然是雷霆本質的異世界,空間環境和前面兩個沒有絲毫的差別,依然是天際和陸,只是中間的先天極雷產生了變化,無數墨綠色的在實踐中粗細的霹靂在天之間用不可思議的速度在奔騰,氣勢無比雄壯,就像萬雷狂奔一樣,讓人膽寒。毛江州提醒道:「三弟,是先天奔極雷!速度奇快,轟人無形,要小心!」靈虛向後揮手道:「二哥先往返時間禁制,建立異世界的聯繫!!」還沒等毛江州控制青木王鼎,幾條先天奔極雷就無聲無息的劈了上來,將青木王鼎震了回去。在連續的往返時間禁制以後,靈虛敏銳的感覺到時間禁制停止運動,可以肯定已經建立了兩個異世界的聯繫。靈虛立刻吩咐道:「二哥,強行

通過先天奔極雷的異世界,我去吸引雷霆!」毛江州點頭答道:「三弟,你要小心,不要勉強!」靈虛哈哈大笑,打開了頂蓋,瀟灑的立了上去,剛剛冒上去,就感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和壓力,無數尖刺般的霹靂狂奔而來,讓神體感覺無數鋒利的針芒刺來,很不舒服。

靈虛首先就結成千葉蓮花印,升起一朵巨大的千葉白蓮將青木王鼎都一起罩了進來,四周更是白蓮縈繞好不壯觀。不過這裡的先天奔極雷可沒那麼好說話,數十道雷霆掃過,就像一片雷風吹過一樣,靈虛感覺彷彿有數十列奔騰的火車撞上來,千葉白蓮被撞得殘缺不全,恢復不及。靈虛知道千葉白蓮已經守不住,現在體會到了剛才雷禪的壓力,急忙掐動手印,心裡結成不動根本印,穩住心境和神體,不動如山,然後又結成缽印,一具由金剛定若力所結成的金缽團團升起,幾道奔雷咆哮而來,轟擊在金缽之上,發出撞鐘般的轟鳴之音。靈虛現在所發出的金剛定若力非同凡響,這本來就是至剛至強的力量,加上古神佛和能量大師精純的修為,這力量無異於最強的昰氣,可能僅此於混沌中的先天之氣。如此強橫的昰氣所結成的佛體金缽,堅固程度不言而喻。毛江州全力指揮著青木王鼎前進,青木王鼎前進得趙快,靈虛所的壓力越大,無數的奔雷如秋風掃蕩落葉一般猛打猛撞,這先天的雷霆之力威力實在是太大了,金缽也開始產生了裂縫,有崩潰的趨勢。靈虛也是越看越驚,這先天奔極雷達到了這種程度,古神佛的修為已然不能擋,只能靠特殊的手法和神器的輔助了。靈虛依然選擇了前者,十方金剛大藏真言已經運用而出,青木王鼎周圍響起了高唱的梵音,一個個金剛羅漢做著不同的姿勢開始出現在鼎身周圍,古神佛咒穿梭其中,一尊兩尊金剛羅漢不斷出現,已經有了八尊之多。青木王鼎的底部也開始有所變化,一個多邊形的佛輪在底部升起,各個邊狀有一個小輪,每個小輪都射出一道佛光罩住一尊金剛羅漢,這些金剛羅漢像活的一般各自結成不同的手印,抵禦著先天奔極雷的攻擊。靈虛也沒有想到這次使用十方金剛大藏真言居然是為了和自然相抗,外界的爭鬥已經很少能讓自己使用如此大規模的佛咒之法了,此時他也慢慢領悟了十方金剛大藏真言的真諦,這個強大至極的佛咒真言陣法,是利用自己的修為在一定範圍內分成十份,心神也分成了十份,但是每一份的修為都不曾削弱,這就是十方金剛大藏真言的厲害之處,十尊大金剛就相當於十個自己,但是每一個分身金剛的修為都沒有變化,現在金剛大陣之內相當於有十個古神佛在抵抗,已經是萬無一失。靈虛也感歎著這佛咒的神通,可能唯一的缺陷就是有範圍的限制,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沒有範圍的限制,隨時都有十個相同的自己,那自己不是無敵了嗎?鼎內此刻十分的安靜,瘋子和桃源兄弟都閉上眼睛在靜靜的聽著梵音修煉,剛才那境界的考驗對他們境界的幫助極大,有突破到

天神的趨勢,而不二和藍鈺而密切關注著靈虛的情況,不敢有絲毫的鬆懈。十方金剛大藏真言結成之後,靈虛感覺一下子壓力輕了許多,十位金剛各自結成不同的手印抵禦來自四面八方的先天奔極雷。正當靈虛覺得萬無一失的時候,一聲清脆的鳥鳴傳來,一紫藍色的瑞光直衝十方金剛中一尊而來,一連串的奔雷猶如一把巨型的麻花,頭狀如錐,有毀天滅的威勢!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