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二十二集 第八章 各自出行(上)
雷禪述說了當時的情況,吸引先天雷霆的時候開始還能勝任,後來卻越來越多,導致雷霆之風都承載不下,他本來想逃出來,不過四處都是先天類,根本沒有辦法,只能控制雷霆之風硬抗,極端的雷霆環境激發了雷禪潛力,也刺激了即將突破的修為,他適當的引動先天雷霆降臨在自己身上,冒著極大的危險最後突破了,但是也因為功力耗盡而被混沌之力送了出去,還好雷霆之風最後的能量保護了他安然無恙。

雷禪現在全身閃爍著隱隱的電光,各種類型的都有,有點先天雷霆的味道,各類的霹靂像無數的小蟲子一般在身上四處遊走,一雙電眼也更加的純淨,成為古神之後威勢更甚了。靈虛拉著雷禪指著小雷道:"大哥,法寶沒了沒關係,我給你介紹一個新朋友!"

小雷飛了下來,站在靈虛的肩膀上,看著雷禪良久,神語道:"人能將雷霆之力運用到這個程度已經是很難得了,居然還領悟了先天雷霆,只是還需要錘煉一番。"雷禪愣在原,看了小雷良久,臉色驟變道:"青鸞雷鳥?!!三弟,這是怎麼……"

靈虛不緊不慢的將雷禪離開後的事情說了一遍,對小雷道:"我想請你以後幫助一下我大哥修煉雷霆,不知道可不可以?"小雷想了想,說道:"既然是你的要求,那我就姑且答應吧,到底能怎麼樣只能看他自己了!"雷禪心裡深知青鸞雷鳥的意義,這是先天極雷之靈,是天雷的代表,有它的指點和錘煉,自己不但可以穩固古神境界,還能繼續突破,實在是太好了,連忙行禮道:"謝謝前輩的垂青!"

小雷飛到了雷禪的肩膀上,用鳥嘴嘬了一下對方的臉,神語道:"別先著急著謝,我的要求是很嚴格的,而且我有一個要求,你要經常帶我出去走走,多學習一些新的東西,不能老是在一個方修煉。"雷禪聽著這怪異的要求,想也不想就點頭道:"這個沒問題,前輩要上哪兒都行啊!"

小雷急忙揮動著翅膀道:"那我們現在就走!你說的那雷霆之風是小玩意兒,我改天給你編一個,我經常編織那東西。"眾人聽得傻傻的,雷霆之風也可以編織的,難道是這鳥搭的窩?靈虛在一旁插口道:"你不用這麼著急吧,我和大哥才見面,要好好聚聚。"小雷飛過去啄了靈虛一口,神語道:"你們以後聚的時間還不多啊,都是快天尊的人了,還這麼拖拖拉拉,我將他調教好了自然帶來找你。"

雷禪豪爽的哈哈大笑道:"三弟,前輩說得沒錯,我們以後聚的機會還不多嗎?我先走了,大哥的古神境界還不穩固,要跟著前輩多修煉一下。"靈虛摸著被啄的臉龐,笑道:"呵呵,好好,你們去吧,真是受不了!"雷禪向眾人告別以後,被一道光送了出去。

毛江州也面帶笑意道:"呵呵,能看到大哥成古神真是太好,這個第一天神都當了多少歲月了,還讓我們保守秘密,看來這第一天神還沒當夠,我也該回去看看了,這段時間得到的東西太多需要整理一下。"靈虛挽留道:"那不如二哥就搬到光神殿裡來吧,這裡大家也方便。"毛江州拈動著鬍鬚,輕輕搖頭道:"我那兒還有一大堆徒弟呢,過來太麻煩,反正老弟會瞬移,要過來找二哥還不方便?"

靈虛想想也是,毛江州臨走前將自己煉製的一些神丹和一些其他的有意思的東西都塞給了三弟,心滿意足的被送了出去。靈虛坐下來和十方閒聊了一陣,後者也起身告辭,佛宗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處理,還要整理一下這次進入混沌秘境的事務,召集出來的弟子,這是刻不容緩的事情,靈虛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也沒有留,只是囑咐他好好處理佛宗和神人之間關係,不要出現什麼岔子,接著就送他出去了。

現在只剩下了靈虛、藍鈺和還在打呼嚕的大黑,靈虛看著藍鈺,靜靜道:"你……你以後有什麼打算?"後者微微低下了頭,柔聲道:"水鏡宮我以後都交給水中月妹子管理了,以後我都跟著你……只要你不嫌棄……"

靈虛連忙搖頭道:"我怎麼會嫌棄你,你不嫌棄我都萬幸,我只是……"藍鈺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用可化解金剛的聲音溫柔道:"只是什麼?"靈虛看著這一對純淨而又水靈的眼睛,心裡一陣繁亂,自己本不想再談感情,但是每次這種事情老找上自己,而且這些女人又都這麼優秀,緩緩道:"只是擔心會辜負了你這一片深情,我是個連自己將來都說不准的人,隨時都會有危險……而且在下界的時候我也有一兩個很好的朋友……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有危險……"

藍鈺聽出了靈虛話中的意思,魅力的大眼睛眨動道:"你有多少朋友都跟我沒關係,只要你覺得好,我都不會反對的,真想認識一下他們,肯定長得很漂亮吧。我們不是凡人,連自然法則都是你定的,還怕這些深情,何必這麼拘泥。至於危險問題就更不用提了,我是天神,有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完全附和你的標準……"

靈虛聽得一愣愣的,感覺藍鈺好像是來應聘一樣,自己似乎在招婚,不禁莞爾一笑,緩緩道:"小鈺,你是喜歡百折書多一些,還是靈虛多一些?"藍鈺怪責的看對方一眼,嬌軀輕輕靠了上來,躺在靈虛肩膀上,靜靜道:"你們都是一個人,為什麼問我這個問題,分明是為難我,不過我感覺現在的你比以前成熟了。"

靈虛自然的摟著這個跟自己有兩世情緣的女人,確實不容易,等待了千萬年的時間,只是為了和自己在一起,這份深情讓人無法拒絕,其對感情的執著也讓人感歎。靈虛嗅著芬芳清新的發香味,喃喃道:"比以前成熟??"

藍鈺點了點頭道:"對啊,各個方面都成熟了,特別是在心境上,在處理眾神之戰的問題上就看得出來,要是以前的你,肯定堅決的會消滅原始神族,這次卻採用了別人都無法想像的辦法,既解決了問題,又沒有任何的負面影響,不是成熟了是什麼?"

靈虛愛憐的捏了一下藍鈺精緻的瓊鼻,笑道:"好啊,還敢變相的挖苦我,呵呵。"藍鈺露出女兒的嬌態看了靈虛一眼,將頭深深的埋在了對方懷裡,靈虛一時間也感到人生至此,夫復何求,輕輕道:"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了我會加倍的補償你,永遠都不分開!"

藍鈺將靈虛摟得緊緊的,生怕會跑了一樣,緩緩道:"不行,萬一你又轉世了怎麼辦,所以你永遠都欠我的,永遠都得補償我,永遠都不分開……"靈虛心裡一顫,也不再言語,只是緊緊的摟著,享受著這溫情的時光。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