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二十二集 第十章 李強(上)
靈虛在遠處看得真切,焚鴉是動了真格了,焚燒的煙霧一旦形成,那這些修真者和凡人就真倒霉了,凡人的鐵皮飛船可能直接被瘸蝕,而修真者也會被眩暈吞食掉。靈虛轉頭對著向小樂道︰“叫你的人撤回來,不然來不及了。”

向小樂滿臉疑惑道︰“前輩…撤回來,那怪獸怎麼辦?這些凡人都得完蛋!”靈虛心里贊賞的看了對方一眼.哈哈大笑的飛了上去,直接縱身在焚鴉靈獸面前,心念電閃,身上冒出炙熱純淨的白光,照耀整個星空。

凡人的飛船和修真者都感覺眼前一亮,祉一股平和的力量送出老遠,九霄亂舞陣也瞬間被破,根本沒有反抗的意識,修真者們都驚嚇莫名的看著這個奇怪的人。焚鴉靈獸身邊匯集的煙霧也被白光所驅散,這可是神佛天光啊。

焚鴉靈獸也有些驚魂未定的看著來人,從沒有人這麼輕松的驅散自己的火焰濃煙,這個人的修為達到了無法想象的世界,對方身上有自己向往的味道。靈虛輕輕的用獸話道︰“為什麼騷擾這些凡人?”

焚鴉在下界猖狂慣了,到現在還沒人能在修真界威脅到它,翅膀輕輕搖動,無數燃燒的羽毛像流星火而一般襲來。向小樂在遠處看得清楚,大聲提醒道︰“前輩小心!”靈虛哪兒將這雕蟲小技看在眼里,眼神閃動了兩下,那些飛來的羽毛全數飛了回去。

這下將焚鴉可嚇得夠嗆,就在剛才那一瞬間,它感覺時空好像逆轉了,放出去的東西不受控制的飛了回來,而且更恐怖的是自己現在拼盡全力也不能動彈了。在羽毛快要刺中焚鴉的時候停了下來,靈虛面色平靜道︰“不要和我爭斗,我們的差距太大,如果不回答的我問題,我就考慮要禁錮你了。”連混沌的上古神獸都斗過,這小小的靈獸其實算不了什麼。

焚鴉也明白差距太大,身體有些顫抖,用嘶啞的聲音獸語道︰“天神息恕,不要禁錮我.我也是迫不得已的。”靈虛有興趣的問道︰“你怎麼知道我是神?”焚鴉想都不想立即回道︰“剛才的力量只有神能做到,仙人根本不可能,還有你身上的氣息.我們獸類是很敏感的……只有神才會……”

焚鴉繼續道︰“我也不想來攻擊這咎凡人,天神您也知道我們靈獸很少惹事,都是這些修真者來惹我們,這世凡人實在是太貪心,他們擴展自己的星系不說,現在還要向外擴報,前些日子將這些鐵皮開到我的星球上采礦!我警告他們多次,結果是被猛烈的攻擊,還要捕捉我去研完什麼東西,實在是忍無可忍才來這里攻擊他們的,您老人家要給我做主啊!”

靈虛就知道會有原因的,不過听焚鴉的話氣有些好笑,按道理說它應該是強勢的一方,現在被搞得弱勢了,凡人雖然身體弱了一些,但是腦子還是很厲害的,能研究出克制靈獸的方法,很不容易啊。

靈虛揮手道︰“我會處理這件事情,你暫時先回去,這些凡人以後不會來騷擾你了,但是以後你也別來主動騷擾他們.不然我會不客氣。”焚鴉連忙點動鳥頭,它突然發現自己可以動了.那些羽毛也飛回了身上,心里對靈虛的修為佩服得五體投。揮動著翅膀飛了去了。靈虛恩威並萄的方法放走了焚鴉,這種超然的態度,也反映了其心境,雖然自己的實力很強,但是強極則辱,實力很重要,可不能壓倒一切,解決一切問題。

飄渺門的修真者一直在遠出看著,這個神秘人嘰里咕嚕和怪獸說了什麼,後者就自己跑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靈虛飛了回來,對著向小樂道︰“你和這里的凡人熟悉嗎?說實話.我不想听廢話。”

向小了也很敬佩靈虛的實力,而且他知道這個人絕對不是是敵人,點頭道︰“雖然先祖傳下規矩不準我們干涉凡人的世界,不過門派有很多外家弟子都是凡人,有千絲萬縷的聯系。”靈虛相信的點了點頭,凡人世界是修真者的基礎,如果說沒有一點聯系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才連真實的情況。

靈虛背負著雙手,看著星空中的飛船說道︰“我想請你幫個忙,不知道肯不肯?”向小了想都沒想,直接點頭道︰“沒問題,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前輩隨便說就是了。”像靈虛這種神秘的高人前輩一般的修真門派高攀都高攀不上,向小樂是一派之主,當然明白這種拉進距離的機會非常難得。

靈虛扭頭說道︰“我想請你阻止這些凡人去騷擾那只怪獸,相信對你來說不是什麼難事,不要用強迫的方法。”向小樂有些意外,出奇道︰“前輩…這…听說那只怪獸霸佔了一個資源,很好的星球,這些凡人也很想要那些資源,所以會出現紛爭。”

靈虛不答反問道︰“霸佔?那顆星球最初是怪獸在上面生活還是凡人在上面?站雇你們的立場是怪獸霸佔了星球.站在怪獸的立場是你們搶奪了它的星球,不是嗎?”向小樂有些懵了,他還是第一次听見有人這麼分析,如果照這麼說確實是這些凡人去搶奪了怪獸的方……靈虛繼續道︰“萬物生靈都是平等的,如果那怪獸在最初的時候來攻擊你們,相信這世凡人早就沒了,大家共同生活在一個宇宙星空之中,應該盡量保持和諧,修真者說道法自然,不正是這個意思嗎?”

向小樂身軀一震,似乎明白了什麼,拱手尊敬道︰“前輩話語驚人讓晚輩無比佩服,晚輩馬上去辦這件事,前輩看起來好熟悉,今天有幸結識,可否告知一下晚輩名號?”靈虛仰天大笑,瀟灑的轉身消失不見,空中只留下了回音︰“一生轉戰三千里,一劍曾擋百萬師!記住剛才答應我的事情,我葉靈虛!”

“靈虛?!!”向小樂忽然想起了什麼;瞳孔放大.張大嘴巴跪了下來道︰“租師爺!!祖師爺,你要去哪兒啊!!留下指點弟子們一下吧!”後面的飄渺門弟子}都有點摸不著頭腦,看見門主跪下,紛紛都跪了下來。

空中又傳來靈虛的聲音︰“呵呵.听起來怎麼這麼別扭.都當上祖師爺了,你們修煉得很好,已經沒什麼好指點的了,只要踏踏實實的修煉.不會有問題的,看到飄渺門的現狀我很欣慰,好好努力吧,我們也許會有再相見的一天,記得答應我的事情。”向小樂恭恭敬敬的朝著靈虛消失的方行了三拜之禮,領著弟子辦事去了。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3:00 2024